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福音 結果共406筆

  • 夜貓族福音!台南超夯宵夜進軍新竹 奶酥吐司、豬油拌飯必點

    夜貓族快集合!台南一間超夯宵夜進軍新竹,不僅環境明亮地段絕佳,招牌「奶酥吐司」、「紅蔥豬油拌飯」讓人遠遠就聞到香氣,更誇張的是餐點全部百元有找,多點幾份也不傷荷包,可謂宵夜首選,今晚就和朋友出動收服這間超誘人的美食吧!
    2022/10/04 13:44
  • 王瞳強打精神復工! 帶艾成骨灰返馬度蜜月 「還是很痛但不苦了」

    艾成8月過世,王瞳9月帶著艾成的骨灰飛去馬來西亞度蜜月,今天(3日)首度露面,強打精神宣傳新作品。王瞳說雖然還是很痛,但是不苦了,會繼續努力完成艾成沒做完的事情,十號還會舉辦福音餐會,把失去艾成後的55天「化悲憤為力量」。只是一聽到艾成的歌聲,王瞳還是會想哭。
    2022/10/03 20:22
  • 王瞳喪夫後首露面! 同場還有馬俊麟、謝京穎

    馬來西亞籍歌手艾成於8月墜樓離世,愛妻王瞳9月帶著骨灰飛往馬來西亞,獨自完成亡夫生前安排好的蜜月之旅。王瞳也在臉書預告將於雙十國慶10月10日現身福音餐會,悲吐喪夫55天的心聲。但其實今(3)日王瞳就準備首度露面,出席民視《市井豪門》的首映會,同場還有2019年與她傳出不倫戀的男星馬俊麟。
    2022/10/03 11:36
  • 異位性皮膚炎福音!生物製劑8月1日健保給付放寬 醫籲病友積極合作

    異位性皮膚炎治療有福音! 除了新增傳統藥物,針對生物製劑,健保今年八月起已擴大給付範圍,從重度擴大到中重度病友,對象年齡也放寬到12歲以上,可望幫助病友更安全且長期有效地控制病情。
    2022/09/19 22:00
  • 女性福音!英國發明居家乳癌檢測器獲獎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乳癌在去年超越肺癌,成為全球最常見的癌症;英國發明一款能夠自我檢測乳癌的裝置,讓女性可以在家自行檢查,並透過手機APP追蹤任何異常,及早投入治療。印度血清研究所則開發出首支國產子宮頸癌疫苗,目標是在兩年內生產兩億劑供應全球女性。而在智慧醫療領域也有新發展,美國正在進行AI人工智慧輔助女性分娩的研究,盼能幫助找出對母體和胎兒都最好的生產方式,並降低併發症發生的風險。
    2022/09/09 19:53
  • 一路好走!《新世紀福音戰士》聲優清川逝世 享壽87歲

    曾榮獲日本動畫大獎「最受喜愛系列」第一名,受眾多漫迷愛戴的知名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劇中角色「冬月耕造」的聲優清川元夢,於本月17日因肺炎病逝,享壽87歲。消息一出震撼各界,粉絲更紛紛進行悼念。
    2022/08/25 16:12
  • 租屋族福音!300億補貼計畫上路 「4大亮點」快來看

    行政院拍板「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專案計畫」,7月正式上路,4大亮點包括「戶數擴大」、「金額加碼」、「資格放寬」及「申請簡便」,預計將協助50萬戶租屋家庭減輕生活負擔。
    2022/08/17 10:26
  • 豬皮能救人! 「特製眼角膜」讓14位視障者重見光明

    你知道豬除了能吃,還能救人嗎?近日,一項革命性的豬皮移植手術——以豬皮膠原蛋白分子制成的眼睛,成功使14位失明人士重新恢覆了視力,視障者的福音真的來了!
    2022/08/16 15:54
  • 癌友新福音!小分子褐藻醣膠新製程獲國際生藥期刊及專利肯定

    現代人因飲食改變和環境的影響,導致癌症愈來愈容易找上門,也成為國人十大死因之一,人人聞癌色變。罹患癌症的病人,治療的過程更是最大挑戰,治療中出現像是皮膚萎縮、脫髮、僵硬和纖維化等副作用,都讓癌友們痛苦不堪。由國立海洋大學生科系團隊研發出的「小分子褐藻醣膠結合特殊載體技術」,經實驗證實,可減緩放射治療所產生的副作用,專利技術更獲醫學期刊肯定,為癌症治療和癌友帶來新福音!
    2022/08/12 16:50
  • 癌友新福音!小分子褐藻醣膠新製程獲國際生藥期刊及專利肯定

    現代人因飲食改變和環境的影響,導致癌症愈來愈容易找上門,也成為國人十大死因之一,人人聞癌色變。罹患癌症的病人,治療的過程更是最大挑戰,治療中出現像是皮膚萎縮、脫髮、僵硬和纖維化等副作用,都讓癌友們痛苦不堪。由國立海洋大學生科系團隊研發出的「小分子褐藻醣膠結合特殊載體技術」,經實驗證實,可減緩放射治療所產生的副作用,專利技術更獲醫學期刊肯定,為癌症治療和癌友帶來新福音!
    2022/08/12 09:39
  • 上班族福音!醫曝超簡單治痠痛3妙招 隨處可做立即見效

    上班族常常久站或久坐在辦公室,容易有全身僵硬痠痛的問題,心臟外科醫師蘇上豪在健康2.0網路節目《醫師的機智生活》中,大方分享3種辦公室伸展操,幫助大家改善部位痠痛,放鬆身體。
    2022/08/11 23:06
  • 日本女神長澤雅美曝光新身分 專職「分析巨人」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近期與齋藤工、西島秀俊、有岡大貴、早見朱莉、田中哲司等人,合演《新‧超人力霸王》在日本創下44億日幣(約9.7億台幣)的驚人票房,該片日前確定將於9月16日在台上映,該片打出「空想與浪漫。以及、友情」的全新劇情元素,並由曾打造《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的庵野秀明聯手導演樋口真嗣執導。
    2022/08/07 16:11
  • 黃宣太獨特「讓爸媽傷腦筋」 母親直言:不按劇本長大

    黃宣在第33屆金曲獎入圍歌王,紅毯典禮主持大獲好評,今(29)日榮獲「500 Young」音樂領域青年獎,他認為身為福音歌手,同時也是國中英文老師的媽媽陳艾美對他影響最深,應由媽媽獲得該領域的「領路人」獎,母子倆今一同出席頒獎典禮,陳艾美笑說:「很驚喜,這小孩真的不照劇本長大,但他的努力我們看得見。」
    2022/07/29 20:43
  • 國道開多遠休息一次?駕駛抖「超強配備」:有它不嫌累

    開長途車對駕駛來說也是一大考驗!有民眾針對開高速公路是否會中間停靠休息,分享2個身旁友人的例子。而他也好奇詢問,在不塞車情況下,大家都開幾公里會休息?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駕駛留言,有人指出車子若有「這配備」,對開車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2022/06/17 18:31
  • 在台服務53年!賴甘霖神父逝世遺愛人間 訪教廷照曝光

    天主教耶穌會的西班牙籍的神父賴甘霖,來台灣傳播福音奉獻超過半個世紀,也領有台灣的身分證,15日上午10時20分在輔仁大學神學院頤福園與世長辭,享嵩壽105歲,我駐教廷大使館也在臉書PO出賴甘霖神父過去訪教廷照片,讓不少教友十分不捨。
    2022/06/16 11:40
  • 在台奉獻半世紀 神父賴甘霖今早離世享嵩壽105歲 

    今(15)早上10點20分,天主教耶穌會的西班牙籍的神父賴甘霖,來台灣傳播福音奉獻超過半個世紀,也領有台灣的身分證,在輔仁大學神學院頤福園與世長辭,享嵩壽105歲,讓不少教友十分不捨,紛紛在臉書上發布與賴神父的合照,表達無盡的思念。
    2022/06/15 13:10
  • 蓮霧糖份超低!「6好處」大公開 專家:糖尿病友也可吃

    許多人為了保持身材,會以水果代替正餐。不過也不是吃任何水果都能達到瘦身的效果,營養師高敏敏推薦低糖分又健康的好吃水果「蓮霧」,就連糖尿病友一次兩顆都不會過量。可見蓮霧的糖分真的很少,想減肥的人可以放心吃,同時也是懶人的福音,蓮霧只需洗淨就可享用,不用去皮超方便。
    2022/06/04 05:30
  • 哈日族福音!日圓再創低 換5萬台幣現賺1.84萬日圓

    日圓匯率今年仍舊疲軟,以台灣銀行盤中日圓現鈔賣出價來看,今天上午一度最低下探0.2283元,跟3月8日今年收盤最高點0.2493元相比,同樣是新台幣5萬元旅費,可以多換得1.84萬日圓。
    2022/06/01 12:51
  • 日常必買10樣「躺平神器」 眾讚翻:懶人福音一鍵搞定

    讓自己好好休息,你也正在過著每天為夢想而努力的生活嗎?為了實現自己的目標,每天辛勞工作,是否有時候也覺得好累好累,想要好好放鬆休息一下?
    2022/05/18 17:41
  • 戶外不用戴口罩了! 南韓5/2起解除禁令

    美國即將傳出疫苗新福音,為了保護6歲以下孩童,美國生技公司莫德納已經向美國食藥管理局申請緊急授權。而且隨著疫情受到控制,南韓就確定下週一開始解除戶外口罩禁令,丹麥更成為全球第一個宣布停打新冠疫苗的國家。
    2022/04/29 12:37
  • 超夯「1公斤炸雞桶」回歸 加碼新推超台味大腸包小腸

    炸雞控福音來了!拿坡里推出超狂的「1公斤腿排桶」,269元就能吃到重達1公斤的酥脆炸雞!還有超台味的「腸腸在一起」,有著滿滿香腸、糯米腸和鹹香夠味的拌炒蔥蒜,喜歡重口味的你不容錯過。
    2022/04/22 16:06
  • 日本「減鹽筷」放大鹹度1.5倍 健康餐也能吃出重口味

    有住過病房的都知道,醫院為了病患健康提供的都是「減鹽餐食」,吃起來味道太淡並不好吃,而現代人也越來越重視健康,大多數人改變吃重口味習慣,然而美食與健康真的無法兼得嗎?日本明治大學和麒麟公司就研發了一款「減鹽筷」,既使食物清淡無味,只要用這款筷子就能放大「鹹度1.5倍」,可謂人類的一大福音。
    2022/04/20 11:02
  • 哈日族福音!日幣匯率跌至0.23 5萬台幣現賺這麼多

    哈日族福音來囉!由於美國加速升息,日本卻祭出金融緩和政策,導致美元走強、日圓開低,兩者間匯差越來越大,現在日圓兌美元6年來首次貶破120日圓,台銀10時19分牌告價則是0.2391,若與去年1月的高點相比,等於換5萬台幣能多賺7200多元。不過這對日本民眾來說卻是大傷,現在日本超市內民生物資連漲,東京不動產價格也異常高騰。
    2022/03/23 17:55
  • 倒車神器!開車沒有環景差多少 老司機秒回:三寶福音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也對生活帶來諸多便利,尤其近幾年在購入新車時,通常都會加裝倒車雷達或是倒車顯影,幫助駕駛判斷出障礙物的距離。有名網友拋出疑問,現在新車加裝的配備越來越多元了,「開車真的需要那麼環景嗎?」
    2022/03/19 00:04
  • 洗碗機難用?內行認「不易上手」:2方法避免餐具積水

    洗碗機因不用自己洗碗,是懶人的一大福音,但對於沒用過的人來說,難免會有些疑慮。有民眾透露,有些人沒看說明書,常抱怨為何餐具都會積水不會乾,他也介紹了洗碗機的內部構造,並分享了解決方案,最後還強調,一旦知道如何正確使用洗碗機,將能大大省去手洗的麻煩。
    2022/03/11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