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禁奢令 結果共70筆

  • 鱷魚皮盒香檳松茸 陸萬元月餅熱銷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台後,嚴格執行禁奢令,不少媒體都大力宣導節約,到了中秋節這個送禮旺季,有上海業者抱怨,月餅銷售下滑2、3成,但現在卻有記者拍到,鄭州有高級飯店出現台幣一萬以上的天價月餅,有的裝松茸、法國香檳,甚至用鱷魚皮當月餅禮盒。
    2013/09/05 12:06
  • 全運會沒明星 「禁奢」衝擊月餅銷售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台後嚴格執行禁奢令,現在到了送禮、收禮旺季中秋節,結果月餅禮盒銷售業績比以前少了2‵3成,連過去常請大牌明星演唱的大陸全國運動會,今年開幕,都強調節約,取消高調排場。
    2013/09/01 19:18
  • 睽違6年!陸閘蟹解禁 中秋前登台

    秋天是吃蟹的季節,過去大陸陽澄湖、洞庭湖大閘蟹,因為肥美蟹黃,深受饕客喜愛,不過過去因為被驗出含有過量抗生素,遭禁止進口,如今睽違6年終於解禁,不少業者搶在中秋節開放民眾預購,詢問度大增,儘管大陸產地今年量多,加上受到禁奢令影響大落價,但因為想吃的台灣饕客太多了,估計市售價格還是會小漲一成。
    2013/08/26 12:37
  • 大陸秋晚禁奢 演出名單減少A咖

    大陸廣電總局頒布禁奢令,影響不少大陸衛視取消中秋節晚會,但央視秋晚照常舉行,只不過過去常見的歌壇A咖,第一波表演名單卻看不到名字,像是去年有演出的蔡依林、蕭敬騰、張韶涵沒在上面,台港明星只有連續唱8年的費玉清、莫文蔚,也讓外界好奇禁奢令是不是也影響到大咖歌手的荷包。
    2013/08/17 11:16
  • 禁大咖?陸頒禁奢令 A咖歌手收入恐銳減

    大陸晚會活動喜歡捧重金請來台灣大咖藝人登台演出,但可能之後人民幣就不再那麼好賺了,因為大陸最近頒發禁奢令,點名不准亂辦大大小小的節慶晚會,也不能花大錢請明星演出,禁奢令一公布,安徽衛視原本將要舉辦的七夕晚會就硬生生喊卡,首當其衝的可能就是台灣天王天后級歌手。
    2013/08/14 12:59
  • 年浪費近兆食物 陸擬「糧食法」節約

    大陸因為經濟蓬勃發展,社會和官場卻出現擺闊拚豪奢等浪費扭曲現象,根據對岸國家糧食局統計,光是餐桌上的食物1年就浪費掉高達9400億台幣,將近可以餵飽2億人1年的糧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台後先是祭出禁奢令,嚴打公款吃喝,現在大陸又打算制定糧食法,連民間都要強制節約。
    2013/07/03 22:31
  • 禁奢令續發威 陸高價粽業績砍半

    北京的「禁奢反貪」,令似乎也影響到了今年大陸端午節的「粽子市場」!以往在超市內,一盒高價粽子禮盒,動輒就要大約台幣2千多,但今年超市最貴的只要1千元,就連業績也對半砍,下滑了50%,反倒是市井小民吃的「平價粽」業績看漲。
    2013/06/12 18:34
  • 陸禁奢再打虎 6/20前官員「退卡」

    大陸新一代領導人習近平上台後,大動作祭出禁奢令,使得不少官員不敢涉足高檔餐廳,但是大陸媒體發現,許多高檔餐廳的生意確實掉了3、4成,但官員並不是真的不去高檔消費了,而是轉到了隱密性更高的私人會所,現在大陸主掌風紀的最高官員,也就是中央紀律委員會書記王岐山下令,6月20日以前,自家的紀檢系統必須先做到會員卡零持有,也就是要主動退回包括會所在內的貴賓卡,下一步會不會擴及所有大陸官員,值得觀察。
    2013/05/29 20:41
  • 大陸市場領風騷 鐘錶需求成長強勁

    瑞士年度鐘錶珠寶大展,不久前才剛落幕,吸引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品牌及廠商參加,根據統計,去年全球鐘錶市場成長僅3.3%,以往主要的歐美及日本等已開發國家成熟市場,現在受經濟衰退影響,都呈現下滑,反觀金磚四國,包括大陸、俄羅斯、巴西及印度,成長力道強勁,分析師表示,雖然大陸祭出禁奢令,影響應該只是暫時性的,衝擊並不大。
    2013/05/21 11:19
  • 【中國進行式】上政策下對策! 禁奢令吹不熄奢華

    大陸連年經濟高速增長,造就舉世矚目的消費力,卻也連帶產生讓人側目的豪奢,送禮、貪汙等脫軌案例,對岸新一代領導人習近平上台後,大動作祭出禁奢令,嚴格查辦公款浪費,結果LV等名牌銷售立刻凍結,許多餐廳生意摔掉3、4成,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我們發現北京就有高檔私人會所,隱身古蹟寺廟裡繼續營業,還有台商餐廳老闆為什麼又能絕處逢生,安然度過禁奢風暴?
    2013/05/13 15:15
  • 「禁奢」害苦瑞士錶 大陸業績掉3成

    近幾年,消費力超強的中國大陸,已經成為瑞士鐘錶廠眼中的世界第3大市場,去年銷售數字超過52億台幣,不過今年3月,瑞士錶在大陸市場卻是同比下降3成,英國媒體毫不客氣地分析,說這是因為大陸新領導人習近平下達的禁奢令,讓大陸官員不敢再戴名錶,而造成的。
    2013/05/05 18:34
  • 陸LV退燒? 年首季銷售額趨零成長

    國際知名精品LV集團,是世界精品龍頭,尤其在大陸市場無往不利,銷售成績驚人,但LV今年公布首季度的財報,外界卻赫然發現,銷售額只成長6%,比去年同期的25%相比,大大退步,追根究柢,在於大陸市場的策略出問題,分析師認為LV款式缺乏新意,又在二三線城市積極展店,使得精品魅力不再,此外,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所頒布的禁奢令,也大大影響高達8100億台幣的奢侈品市場。
    2013/04/18 22:33
  • 「習八條」發威 台五星飯店受波及?

    大陸有所謂的禁奢令「習八條」,現在這股節約風潮,可能跨海波及國內五星級飯店業者?現在傳出,4月來台的大陸省級訪問團,從住房等級、吃飯的食材,都得改走節約簡樸風,旅遊業者證實,目前來參訪的專業交流團,可以花的預算,的確開始減少。
    2013/03/20 22:13
  • 連習會/習近平「禁奢」!連戰棄名酒 送「養生麥片」

    「連習會」下週登場!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下午啟程,將會見大陸新任國家主席習近平,然而過去大陸官場一向「奢華」,喝名酒開名車,送禮比豪氣,不過習近平上任後「下禁奢令」,連戰送禮也配合「簡約風」、跟著「轉」,連戰準備養生五穀粉,有機糙米麥片等台灣製健康禮盒,讓大陸高官不喝酒,可來杯台灣養生五穀奶,調養一下。
    2013/02/24 17:56
  • 欠稅千萬買LV、住薇閣 酒店老闆管收

    又有欠稅大戶,因為違反禁奢令遭到管收,這是台北一位酒店老闆黃俊傑,因為積欠2400多萬的營業稅,4年來只還了12萬,去年被發布禁奢令,但他照樣上酒店、買名牌包、吃大餐,甚至到薇閣等知名旅館開房間,台北地院認定黃故意不還錢又違反禁奢令,裁定管收。
    2012/02/22 12:05
  • 〈快訊〉違禁奢令遭管收 丁民峰6天就釋放

    眼科名醫丁民峰,7日晚間釋放。
    2011/09/07 23:08
  • 女牙醫欠千萬自討禁奢令? 執行官否認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昨天公布第六波欠稅大戶檢舉名單,其中一位是台中市一名牙醫診所負責人,她因為涉嫌虛報健保費,被罰一千多萬,原本傳出她是主動向執行處,要求核發禁奢命令,不過執行官表示,當時她製作筆錄時,就被告知要核發禁奢命令,而她自認沒有奢華行為,因此同意,並非主要動要求。
    2011/09/02 12:06
  • 欠稅4千萬名醫違禁奢令 遭裁定管收

    眼科名醫丁民峰,因為積欠7年的綜合所得稅、牌照稅共4千多萬,被行政執行署認定是欠稅大戶,發布6項包括不能搭計程車,高價交通工具等禁奢令,但日前他卻被媒體拍到,搭乘百萬名車,違反禁奢條款,板橋行政執行處聲請將丁民峰管收,晚間法院裁定管收獲准。
    2011/09/02 01:09
  • 禁奢名醫搭百萬名車 丁民峰恐遭管收

    眼科名醫丁民峰7年來欠稅4300多萬,月初才被法務部認定是欠稅大戶,發布6項禁奢令,包括不能使用超過2000元的商品,也不能搭計程車、高鐵和飛機。但現在,丁民峰被發現疑似搭乘百萬凌志轎車,而且還有司機,行政執行署表示,將傳喚丁民峰,如調查屬實,他可能成為第一個違反禁止命令而被管收的禁奢大戶。
    2011/08/26 12:11
  • 欠稅4千萬 眼科名醫丁民峰列禁奢

    眼科名醫丁民峰,因為積欠7年的綜合所得稅、牌照稅,總共4300多萬,被行政執行署認定是欠稅大戶,發布6項禁奢令,從現在開始不能搭計程車、高鐵和飛機,不能使用超過2000元的商品,也不得進入酒店、KTV等場所,更不可以從事基金、股票、黃金等投資,一旦違反規定,就可能被管收,民眾如果發現檢舉,也能獲得100萬獎金。
    2011/08/02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