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神蹟 結果共221筆

  • 改信基督 王令麟受洗痛哭!老婆缺席

    東森集團前總裁王令麟兩度入獄,後來夢見神蹟而改信基督,今天下午正式受洗成為基督徒,王令麟在儀式上還一度痛哭流涕,他說是聖靈充滿,讓他有力量往下走,對官司也絕不迴避;但這次王令麟親自邀請80多位親友來觀禮,卻不見老婆蔡咪咪。
    2009/07/19 18:30
  • 〈獨家〉夢見神蹟信教 王令麟下午受洗

    東森集團前總裁王令麟2度入獄,後來夢見神蹟而改信基督,王令麟成為虔誠的基督徒後,幾乎每週都上教堂,參加主日崇拜,不過都是一個人低調的去教堂,下午王令麟要正式受洗成為基督徒,老友王世鈞夫婦也將一起見證。
    2009/07/19 12:36
  • 王令麟夢後獲釋 受洗信主「有神蹟」

    力霸集團總裁王令麟因為力霸案,2度入獄,今年2月再度以3億5千萬交保;以前十分相信命理的他,最近改信基督教,而將帶領他受洗的,就是太平洋建設總經理,也是基督教長老章啟明;媒體報導,王令麟出獄前,曾經做一個夢,夢到主耶穌跟章啟明,隔天就交保,讓他大呼「真有神蹟」。
    2009/07/05 12:28
  • 「受陳鎮慧感染」 方正返台欲自首

    從諧星變身牧師,「大饅頭」方正晚間抵台,但方正因詐欺等罪嫌被通緝8年,選在通緝令屆滿的時間回台,不免被質疑;方正解釋,他本來就要自首的,而且是受到陳鎮慧影響;方正說,他以為通緝時間有15年,返台前一刻才被告知通緝時效過了,真的這麼巧合嗎?方正說是神蹟!
    2009/04/11 23:03
  • 牧師醫治佈道 5千人擠爆會場

    1名曾經在印尼傳出讓上萬名病患,經歷神蹟而痊癒的外國牧師,晚間在台北,再度進行了所謂的「醫治佈道」,現場超過5千人擠爆會場,甚至有人原本坐著輪椅,也突然可以站起來走路,雖然在場的醫生認為,這可能是牧師,讓病人的信心增強,克服了身體的疼痛,不過,我們還是要提醒,有病最好還是找合格的醫生治療。
    2008/02/14 00:29
  • 預言「刺馬」 心靈大師身分遭質疑

    曾在新書發表會上,大膽預言「馬英九和妻子會遭到刺殺」的美國心靈大師伊莉莎貝,被網友檢舉,根本是「炒新聞」,因為網路上,只能查到伊莉莎貝的台灣網頁,而且根本沒有任何神蹟,身分遭質疑,台灣玉山電視台執行長魚夫就批評,這根本是隔空抓藥的翻版。
    2008/01/10 17:43
  • 妙雲展神蹟 921後使颱風轉向?

    妙雲仁波切,究竟是何方神聖,翻開他所在寺廟的簡界,上面有許多妙雲出巡時,和其他著名寺廟董事長,例如曾蔡美佐、鄭明坤等人的合照;甚至在他所屬的功德會上,還寫著妙雲有使颱風轉向的神力!不過對於妙雲到底是如何得到仁波切的稱號,寺廟方面都說不清楚。
    2007/12/10 14:20
  • 煎餅現神蹟 烤出耶穌與聖母像

    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位老太太,平常喜歡做煎餅當早餐,沒想到幾天前卻發生了很不可思議的事情,因為當她把煎餅翻面,要準備灑上巧克力粉時,赫然發現煎餅上竟然有耶穌與聖母同時現身的神蹟。
    2007/11/15 08:49
  • 巧合還是神蹟? 州長祈雨真來雨

    中國古代如果碰到旱災,有帝王會盛大舉辦祭天儀式,向老天爺求雨,而在現代的美國,居然也有州長,因為碰到乾旱,帶著群眾,拿著十字架,一起向上帝求雨,才剛禱告完,打開電視一看,氣象主播預測,雨終於要來了,是巧合?還是神蹟?當地民眾議論紛紛。
    2007/11/14 22:36
  • 羅馬許願池水遭染紅 遊客圍觀

    羅馬知名的景點「許願池」,日前遭人倒進染料,使得整個清澈的池水被染紅,引來不少人圍觀,還有人一度以為是神蹟出現。
    2007/10/21 07:22
  • 神蹟治病?2千信徒吶喊抽搐狂哭

    一名來自美國的牧師史汝樂,來台灣舉辦佈道大會,佈道大會主題就是神能醫治每個人,2千多名信徒擠滿會場,跟著牧師吶喊,聲嘶力竭的禱告,有人還激動倒地,放聲狂哭,史汝樂牧師提供的畫面裡,有人從輪椅上站起來手舞足蹈。
    2007/04/26 13:44
  • 神蹟降臨? 修女堅信前教宗治病

    法國一名修女今天召開記者會,聲稱有神蹟出現在她身上。罹患帕金森氏症的她,因為向前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祈禱,沒想到奇蹟出現,修女竟然不藥而癒。但是依照天主教傳統,是不是神蹟出現,最後還是得由教會來裁決。
    2007/03/31 17:13
  • 印度牧師顯展「神蹟」? 信眾瘋狂

    印度牧師來台灣傳教還治病,造成話題;今天有數千信徒跑去國父紀念館,期求牧師施展神蹟為他們治病,有沒有效呢?有人說有,不過也有人說,沒差。
    2007/03/19 00:00
  • 治病現神蹟? 柯馬太禱告信眾爭睹

    印度來台的柯馬太牧師,宣稱透過禱告可以幫人治病,上午他在國父紀念館公開整個禱告治病過程,結果連台灣許多牧師也都來現場讓柯馬太治病。
    2007/03/18 13:07
  • 神蹟? 印度牧師來台禱告治病

    身體如果有病痛,除了找醫生,是不是還有其他辦法?最近有一個從印度來台的牧師,宣稱可以透過禱告讓病人得到醫治,下午,他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佈道會,吸引包括倪敏然遺孀李麗華、太設集團總經理章啟民等知名人士前來參加,李麗華說,憑藉著信心跟禱告,她的腰痛老毛病,已不藥而癒。
    2007/03/17 18:15
  • 向修女像祈願 視障男一夕復明

    美國印地安納州一名眼睛看不到的男子,視力突然恢復到2.0,讓 不敢為他動手術的眼科醫生,都感到不可思議,這名原本信仰基督教的盲眼男子,有次向天主教「聖人修女」祈願,沒想到男子的視力,居然在隔天奇蹟恢復正常,連醫師都無法用科學原理來解釋,男子為了還願,改信天主教。
    2007/03/09 22:22
  • 比薩烤盤驚見聖母像 小鎮湧人潮

    美國又傳出聖母顯靈事件,這回是在德州一個小鎮的比薩烤盤上,原本平靜的小鎮,就因為這麼一樁奇聞,變成熱門的觀光景點,雖然聖母的肖像有點模糊,不過擁有烤盤的婦女堅稱,這是一項神蹟。
    2007/02/28 00:27
  • 〈獨家〉親身見證「神蹟」 董座當寺廟義工

    您還記得昨天為您報導,台灣有世界最長的蘇繡嗎?其實這條蘇繡的主人大有來頭。他是國內筆記型電腦散熱片製造廠的龍頭,雙鴻科技的董事長,因為一場車禍,讓他發願要奉獻給神明,不但到廟裡當義工,幫人消災解厄,還想成立宗教博物館。
    2007/02/25 18:59
  • 祈禱創造神蹟? 她的腳能動了

    虔誠的祈禱是否真的能幫人治病,一名來自印尼的曼都法牧師,晚間在一場佈道大會中,帶領大家禱告,結果真的有民眾上台,他說他本來因為車禍有些不良於行,現在不但可以活動,甚至還可以跳躍。
    2007/02/09 00:01
  • 土地廟基光芒突盛 民眾聲稱神蹟

    台中縣潭子鄉的頭家國小旁,之前要興建土地公廟卻一再受阻,最近當地民眾聲稱受到土地公托夢,加上路口監視器拍到不明光點,使得信眾更加宣稱是神蹟,不過這個土地公廟就在學校旁,校方原本不答應,不過所謂的神明光點一傳十、十傳百,校方只好要求土地公廟立碑作證,不能影響校園安寧,才讓土地公廟動土。
    2007/02/01 13:01
  • 近全盲男子 禱告後重見光明

    你相信宗教神蹟嗎?美國印第安那州有一名男子,嚴重近視散光,幾乎看不見。原本醫生要他做換眼角膜的手術,但是男子前往教會禱告後,眼睛居然不需要動大手術,就慢慢的變好。原因為何,就連醫生也說不出所以然。
    2006/12/21 22:35
  • 子靖原是麵攤老闆 命理名嘴涉詐欺

    刑局警方偵破5個大型的命理詐騙集團,其中不乏常在銀光幕出現的名嘴,包括陳名山、得慧、還有子靖,都被警方發現是詐騙集團的主謀,利用化學藥品,欺騙民眾是「發爐」,要求購買神蹟,嫌犯每年大賺千萬黑心錢,至少千人受害詐騙上億元。
    2006/11/24 12:14
  • 〈獨家〉「神醫」佈道家來了! 湯蘭花也曾求診

    只要虔誠信仰,透過神蹟,也能治療病痛嗎?被大英百科全書譽為神醫佈道家的喬派伯牧師,今天抵台。他只用雙手就能讓盲人看的見,不能走的人也能起來行走。今年初來台佈道,還幫湯蘭花醫治好影響脊椎的長短手腳。
    2006/10/27 17:53
  • 海水變甜? 孟買海邊傳神蹟出現

    海水竟然會是甜的,您相信嗎?印度民眾發現孟買海邊的海水變甜了,認為這是神蹟,甚至傳出當地的聖水能治百病,吸引了許多人潮,不過政府官員指出,這是大量雨水和河水沖淡海水,所引起的錯覺,警告民眾別再喝這種污染嚴重的海水了。
    2006/08/21 19:42
  • 〈獨家〉讀經加持茶葉 「法喜茶」顯神蹟?!

    「法喜茶」其實就是一斤300元的烏龍茶。經過大悲咒心經等誦經加持,可以賣上千元,價格翻漲2、3倍。業者說會賣法喜茶,是聽從菩薩指示,更看到神蹟降臨在中風的婆婆身上,不過業者的說辭是否涉及了誇大療效的違法部份,相關單位要調查。
    2006/07/06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