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讀經加持茶葉 「法喜茶」顯神蹟?!


發佈時間:2006/07/06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法喜茶」其實就是一斤300元的烏龍茶。經過大悲咒心經等誦經加持,可以賣上千元,價格翻漲2、3倍。業者說會賣法喜茶,是聽從菩薩指示,更看到神蹟降臨在中風的婆婆身上,不過業者的說辭是否涉及了誇大療效的違法部份,相關單位要調查。

賣「法喜茶」的女子,30出頭,長相清秀,是個佛道雙修的虔誠信徒。她說會賣「法喜茶」,是因為感應神蹟。1年多年她的婆婆中風,右半邊身體不能動,後來聽從一位師姐建議,誦讀經文加持茶葉泡給婆婆喝。

「法喜茶」業者:「我一直持經,藥師經地藏經,中風婆婆現在能走路了,之前身體右半邊不能動。」

女子還想誦讀能消業障的地藏經,造福更多人,但世俗凡人一切都得聽從菩薩指示。

「法喜茶」業者:「我們都用問的,問菩薩,自己沒辦法,因為不了解,我就問菩薩您確定,要讓喝這茶的人有效力,連續擲筊3次,菩薩都說有,這些都是菩薩要我這麼做。」

於是女子凡事請示菩薩,透過經文加持茶葉,把自己當成善念傳播者。她尋求加盟的 經銷夥伴,希望更多人感受這股無形力量。

「法喜茶」業者:「我建議若要加盟『法喜茶』,一次不要拿太多,先試試看,複合式,像賣天珠的可兼差。」

雖然女子強調神蹟救人,信者恆信。但普通茶葉經過加持,價格卻翻漲2、3倍,還可能涉及療效,是否違法?相關單位積極了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茶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442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