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神經內分泌腫瘤 結果共16筆

  • 「賈伯斯病」好發中年人!易誤認成更年期 熱潮紅、盜汗別大意

    熱潮紅、盜汗是常見的更年期症狀,而俗稱「賈伯斯病」的神經內分泌腫瘤,同樣好發於中年人,最常見的症狀也是熱潮紅、盜汗。醫師提醒,神經內分泌腫瘤的症狀千變萬化,如果某症狀持續未改善,千萬別不在意,最好就醫檢查。
    2023/12/24 15:39
  • 本土劇男神罹「十二指腸腫瘤」!早期難發現 2症狀要小心

    曾演過《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和《天之驕女》等戲,近日才剛拍完公視《牛車來去》的藝人潘逸安,出道16年來在8點檔本土劇中是熟面孔,因而有本土劇男神封號。不料日前卻傳出他入院手術,網紅辣妻還在臉書拉黑屏證實「老潘剛開完刀」。潘逸安坦言,是12指腸腫瘤,還說即使是良性的,但醫師說12指腸腫瘤容易惡化,幸虧醫師用腹腔鏡幫他解除腹中大患。
    2022/12/29 14:48
  • 馬如龍離世3年!愛女「淚崩思父」:只能在夢裡重溫記憶

    資深藝人馬如龍2018年診斷出罹患肺腺癌,隔年6月小腸破裂併發敗血症,與死神拔河8天,6月9日下午因神經內分泌腫瘤、癌細胞擴散到脊椎和肝,病逝於新光醫院,享壽80歲。昨(9)日為他逝世3週年,愛女黃詠淇難掩思父之情,透過文字哀悼父親。
    2022/06/10 09:32
  • 馬如龍失憶躺床「1句話」成遺願 沛小嵐淚喊:你別講

    資深男星馬如龍罹肺腺癌及神經內分泌腫瘤,最後引發敗血症逝世,享壽80歲,其實他生前最放不下的就是愛妻沛小嵐,自從他生病後都是由沛小嵐一手照料,讓他極為心疼。遺孀沛小嵐直到去年5月都走不出喪夫之痛,差一點罹患憂鬱症,近日她再度談起馬如龍臨終遺言,讓她忍不住難過說「你不要講這種話!」
    2021/01/23 16:46
  • 驚!馬如龍遺孀爆昏厥送醫 兩眼發直、肝指數飆破2千

    資深藝人馬如龍2019年6月因罹肺腺癌及神經內分泌腫瘤,癌細胞擴散至脊椎和肝,在醫院病逝,享壽80歲。其遺孀、65歲的沛小嵐直到去年5月都走不出喪夫之痛,險些罹憂鬱症,沒想到後來靠工作排解情緒又因太過操勞,雙眼發直當場昏厥,送醫才發現肝指數飆破2千,「再繼續下去就沒命!」
    2021/01/12 12:50
  • 身體出現這些狀況恐「神經內分泌腫瘤」作祟 延誤就醫死亡風險增!

    台灣癌症人數逐年向上攀升,很多不知道有一種腫瘤稱為神經內分泌腫瘤,簡單來說就是一種會分泌荷爾蒙的惡性腫瘤,北榮醫師林亮羽不諱言神經內分泌細胞,如果發生病變,會導致荷爾蒙分泌過量,改變身體機能。其實像過去許多名人像是賈伯斯女星奧黛麗赫本男高音帕華洛帝等,都是因為神經內分泌腫瘤不幸過世!
    2020/11/02 22:18
  • 腹瀉半年…婦肚藏「滿滿」粉色肉瘤 醫:全胃切除!

    吃壞肚子會引起暫時的腹瀉、腹痛,但若長期有症狀,千萬不能輕忽!一名婦人持續半年不斷的拉肚子,經胃鏡檢查最初判定為「胃息肉」,但接受藥物治療後毫無改善,婦人轉院再次接受檢查,竟發現胃部佈滿20多顆「突起的肉球」,經切片化驗後才發現是「神經內分泌腫瘤」,必須將全胃切除。
    2020/08/18 19:14
  • 才走出馬如龍驟逝之痛 沛小嵐驚傳拍戲昏倒送醫

    資深藝人馬如龍因罹患神經內分泌腫瘤,化療後又發現腸道穿孔併發敗血症,去年6月病逝,享壽80歲,讓64歲遺孀沛小嵐相當悲痛。她近日復出拍戲,怎料又2度在片場暈倒送醫。
    2020/07/29 22:26
  • 無任何慢性病史 身體出現十大警訊「罕見腫瘤」恐找上你

    有一種腫瘤稱為「神經內分泌瘤」,當神經內分泌細胞發生病變後,除了腫瘤本身的威脅,還有惡性腫瘤會分泌過量的荷爾蒙,導致患者產生神經內分泌相關症狀,而許多人以為蘋果共同創辦人賈伯斯因為胰臟癌而死,其實他罹患的是胰島細胞神經內分泌腫瘤!
    2020/07/20 22:54
  • 驚爆馬如龍「帶新老婆回家」!沛小嵐氣炸真相曝

    資深藝人馬如龍(本名黃政雄)去年6月9日因罹患神經內分泌腫瘤,化療後腸子開刀部位破洞引發敗血症病逝,享壽80歲。馬如龍小女兒黃聖雅近日受訪時表示,爸爸走後這一年,家人經常夢見他,媽媽沛小嵐甚至夢到馬如龍「帶新老婆回家」氣呼呼。
    2020/07/06 15:02
  • 喪子加速父離世!馬如龍女兒慟揭「超巧合死亡密碼」

    出道近50年的資深演員馬如龍(本名黃政雄),上月9日因罹患肺腺癌及神經內分泌腫瘤病逝,享壽80歲。由於馬如龍5月才面臨22歲外孫黃博鈞車禍身亡的消息,當時傳出白髮人送黑髮人讓馬如龍病情惡化,近日馬如龍四女兒黃詠淇上節目證實了這個說法,甚至揭露兒子和父親連串巧合的「死亡密碼」,直呼一切都是老天的安排。
    2019/07/17 11:59
  • 馬如龍罹「神經內分泌腫瘤」病逝 有這些症狀要注意!

    資深藝人馬如龍逝世後,其子曾在記者會提及馬如龍過世前被驗出罹「神經內分泌腫瘤」。一般民眾對這個病名可能比較陌生,醫生表示神經內分泌腫瘤到目前為止,發生原因仍不清楚,而發生部位則與體的神經系統分布相關,如果有熱潮紅、腹痛、腹瀉、低血糖、盜汗等症狀,要盡快就醫。
    2019/06/19 21:15
  • 密友曝沛小嵐哭到淚乾!兒證實:媽媽身心狀況不好

    資深藝人馬如龍因罹患神經內分泌腫瘤,化療後又不幸發現腸道穿孔併發敗血症,9日病逝,享壽80歲。據悉,馬如龍驟逝對63歲的遺孀沛小嵐打擊相當大,兒子黃士庭(10日)昨天證實母親身心狀況都不好,而密友也透露她哭到淚乾。
    2019/06/11 11:23
  • 鼻酸!22天內慟失兩至親 馬如龍愛女:兒子記得找外公

    資深藝人馬如龍因神經內分泌腫瘤移轉到脊椎、肝臟,化療後又發現腸道穿孔引發敗血症,9日不幸病逝新光醫院,享壽80歲。馬如龍四女兒黃詠淇的兒子黃博鈞上月18日才因車禍意外身亡,22天內慟失2至親的雙重打擊,讓她身體出現狀況。黃詠淇昨晚(10日)在臉書上難過表示「真的好痛…」,但她強調自己會堅強勇敢面對老天的安排,並向在天國的兒子喊話「記得去找外公」。
    2019/06/11 07:43
  • 馬如龍病逝兒首現身說明病因!淚訴:爸爸最放不下媽媽

    縱橫演藝圈46年的資深藝人馬如龍昨天(9日)病逝,享壽80歲。馬如龍兒子黃士庭今(10日)出面說明,他透露父親4月底覺得身體不適,經檢查5月初發現罹患神經內分泌腫瘤,於是5月27日住進新光醫院開始做化療,豈料做完3天化療回家後開始肚子痛,再次到醫院急診時發現腸子破洞,又有敗血症跡象,馬如龍在幾乎沒白血球的情況下與病魔纏鬥,雖然最終不幸撒手人寰,但黃士庭哽咽表示「他的鬥志我們當孩子的都有看到」,他也透露父親生前最放不下的就是媽媽沛小嵐。
    2019/06/10 13:55
  • 醫護鞠躬致意!他癌逝器捐 造福2家庭圓滿過年

    用大愛接力,讓更多病人延續生命。52歲的林先生是名小兒麻痺患者,但從沒有因為身體不便而喪志,每天樂觀生活。他於2011年7月確診罹患神經內分泌腫瘤,雖然惡性度高,仍積極抗癌近7年,珍惜與家人相處時光,上週因病情惡化離開人世,家屬尊重其遺願,將一對眼角膜捐出,將他的愛散播給更多人。
    2018/02/17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