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神準 結果共329筆

  • 神準!調皮孫女客廳踢鞋 阿公湯鍋慘遭「加菜」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館」上PO出一段影片,一位阿公坐在客廳看電視吃飯,一旁貪玩的小孫女竟莫名把右腳的鞋子往上踢,剛好掉進阿公的湯鍋中,但阿公只念了孫女幾句,又淡定地繼續看電視,事後爸爸聽到阿公說,被孫女加菜,調監視一看發現竟是女兒調皮惹禍,也要她罰站反省。影片一出,也引來大批網友在留言直呼「妹妹實在太準」。
    2021/10/22 17:19
  • 小心女人!她鐵口神算「金宣虎遇劫」 預言全中網嚇傻

    35歲南韓演員金宣虎近日捲入騙婚、逼女友墮胎等爭議,而他沉默多日後,今(20)日一早終於發表聲明致歉,間接承認自己就是先前遭爆料的K男,暖男形象瞬間全毀。對此,有網友挖出,早在今(2021)年2月,一名算命師就曾警告金宣虎「要小心女人」,還斷言辛丑年(2021年)會有事件爆發,神準預言讓人看了直發毛。
    2021/10/20 14:46
  • 小鬼無緣金鐘關鍵在他!專家「神準預言」網爆雞皮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日前圓滿落幕,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確定敗給曾國城,未能和搭檔吳宗憲、KID(林柏昇)一同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事實上,早在典禮前,命理專家廖美然就曾預測小鬼得獎與否「關鍵在曾國城」,結果揭曉後讓不少人爆雞皮。
    2021/10/04 10:08
  • 才神預言奪歌王!胡瓜「提出這請求」許富凱當場嚇傻

    縱橫演藝圈近40年的「綜藝大哥大」胡瓜(胡自雄),今年再憑著主持《綜藝大集合》和阿翔(陳秉立)一起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先前神準預測許富凱奪金曲歌王的他,見到對方來上節目曝光2人臉書淵源,期盼今年能順利鍍金。
    2021/09/27 13:09
  • 「麟洋配」奪金精彩時刻 一卡通「台灣IN」今晚開賣

    東奧羽球男雙「麟洋配」奪金,冠軍戰終局那一記神準壓線球畫面更是深植人心。一卡通公司將於今晚開賣有台灣隊、IN壓線等設計版面元素的「#Team Taiwan IN 2021一卡通」。
    2021/08/06 13:20
  • 俄羅斯首面金牌!空氣槍女孩6歲就打獵 奠定神準射手實力

    俄羅斯好手巴薩拉什基娜(Vitalina Batsarashkina),在25日的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決賽中如願拿下俄國首面空氣手槍金牌,她在上一屆的里約奧運會上飲恨奪銀,事隔5年,巴薩拉什基娜再戰東京奧運,這次終於摘金雪恥。她母親表示,巴薩拉什基娜從6歲開始就拿槍,從那一刻起,女兒就已經成為獵人。
    2021/07/27 12:25
  • 太神準!射箭男團橫掃「澳、中、荷」 強勢摘銀

    振奮人心的消息!中華隊射箭男團,在東奧比賽中,一路擊敗澳洲、中國大陸、荷蘭,挺進金牌戰,可惜最終以0比6輸給南韓、銀牌入袋。這也是台灣睽違17年,射箭男團在奧運比賽獲得銀牌,每人也將獲得700萬元的國光獎金。
    2021/07/26 18:48
  • 東京奧運第一金!楊倩從小神準 氣球攤老闆也求饒

    東京奧運火熱開打,今(24)日上午首面金牌得主出爐,在「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由大陸射擊選手楊倩一舉摘金,隨著奧運鍍金,也有人回顧先前大陸媒體採訪楊倩老家,有鄰居透漏楊倩從小就槍法神準,在氣球攤上幾乎是百發百中,還把娃娃都送給小朋友,讓氣球攤老闆直呼「能不能不打了」。
    2021/07/24 17:55
  • 印度神童最新預測點名台灣 「可用傳統方式防疫」

    印度神童「阿南德」,過去幾次預測全球疫情,被網友大讚「神準」,他周一又釋出最新的預測影片,警告全球第三波疫情即將來襲,還說明年四月,可能是疫情最慘重的時期。這次他還特別點名到台灣,建議台灣遵循傳統的方式防疫,可以見到成效。
    2021/07/19 18:51
  • 預言5度成真!這2國疫情又反撲 印度神童警告7月小心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多次神準預言疫情走向,上月警告,火星、土星在相對位置,7月動盪情勢暫時趨緩,只不過仍要注意Delta變異病毒可能會造成第2波、第3波疫情,不料法國、荷蘭真的出事了。
    2021/07/15 17:35
  • 印度神童再預言!7月「4件事恐逃不掉」:爆發3波疫情

    過去神準預言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今年6月的預言四度成真,引起外界議論。現在已經進入7月,阿南德也預測會發生4件大事,直言不安動盪雖會趨緩,但仍要當心應對。
    2021/07/10 10:05
  • 印度神童預言又成真 「這國確診飆」總理:恐爆發新疫情

    曾神準預測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本月3日發布影片,預測疫苗施打率前段班的英國、以色列,將在6月20日後「發生嚴重的大事」,結果以色列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表示,源自印度的Delta變異株蔓延,以色列恐再次爆發疫情。
    2021/06/23 22:50
  • 斷言這天開始動盪!印度神童「談到台灣」最新預言曝

    過去神準預言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近日再發布影片預告,直言6月20日後將掀起一股世界之亂,再爆發新一波疫情,同時他也曝光下一波疫情爆發的國家和時間點,而且還在影片中提到台灣。
    2021/06/21 13:32
  • 印度神童再預言!6/20將發生「嚴重大事」掀浪潮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過去神準預言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而他3日再發布新影片,指出全球迎接下一波疫情在所難免,該如何預防成為首要關鍵,並表示疫苗絕非保命解方,點名英國及以色列在6月20日將發生「嚴重的大事」,出現可怕浪潮。
    2021/06/07 15:47
  • 「血月」將至!印度神童預言好預兆 再曝疫情好轉時間點

    5月26日即將出現今年最大的「超級月亮」,就是睽違3年的「血月」月全食之日,不過這個天文景象,自古以來就被視為不祥之兆。先前神準預言新冠肺炎疫情而聲名大噪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他也預言即將出現的「血月」,這代表2021年面對的困境,但也象徵了好的開始,更預測全球明顯復甦時間點。
    2021/05/25 20:29
  • 再爆不祥凶兆!印度神童斷言「回歸摩羯座宮位」災難來襲

    14歲「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聲稱2019年8月就已預測會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發生,被外界認定預言神準而爆紅。不只預測2021年會有瘟疫、全球經濟崩盤,阿南德近日再度預測,第3波疫情會在今年9月、10月達到高峰,今年疫情持續延燒,要撐到明年才會好轉。
    2021/05/01 11:24
  • 新冠疫苗無法解決問題! 印度神童再預言「不祥發展」

    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儘管各國陸續開打疫苗,確診個案仍層出不窮,先前以神準預言引起全球關注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日前更直言,疫苗恐怕只會引發更多困擾,根本無法解決問題。
    2021/03/28 17:20
  • 「神準七彩鸚鵡」 幫婦挑刮刮樂爽中1百萬

    許多民眾趁著春節期間瘋買彩券、刮刮樂討個好彩頭,各地傳出中獎奇聞,而台灣彩券今(17)日透露,台東縣池上鄉的「大眾樂投注站」店內飼養的鸚鵡幫一名婦人挑刮刮樂,最後中1百萬元獎金,宛如「章魚哥」預測相當神準。
    2021/02/17 16:45
  • 神預測蘇貞昌下場 他爆蔡英文卸任後「反抗民進黨」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曾預測總統蔡英文會因疫情關係,不讓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台,豈料他預測神準,蔡英文出面替蘇揆闢謠並大讚守住疫情;謝龍介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再度爆料,蔡英文2024年卸任後會籌劃另一股「英系勢力」,籌組政黨並扶植黨外力量抗衡。
    2021/02/11 12:52
  • 八爪章魚哥高智商 預測世足神準還會開罐

    章魚長相奇特,有如外星人,但在大海之中,除了海豚之外,最聰明的動物非章魚莫屬。章魚的神經元不僅僅分布在大腦上,八隻觸手上也有,因此可以獨立思考,完成任務,章魚擅於變形偽裝,開瓶罐也難不了牠,科學家還發現,章魚擁有近乎人類的記憶力和學習能力。
    2021/02/05 16:00
  • 冬至驚現800年罕見天象 印度神童揭「凶兆」

    曾神準預測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14歲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近日預言冬至(12月21日)將發生木星結合土星的罕見天象,這次的合相也是自1226年3月4日以來最接近的一次,阿南德表示,當天被視為吉星的木星遭凶星土星剋,恐會帶來大災難。
    2020/12/07 16:26
  • 「天象不佳」年底危機再現 印神童預言:疫苗將出問題

    印度14歲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神準預言新冠肺炎(COVID-19)知名度大增,曾透露12月底土星、木星結合將帶給世界比疫情更嚴重危機的他,近日也在影片中列舉可能發生的壞事,其中更預測「新冠疫苗」將發生問題。
    2020/12/01 22:50
  • 投資人預測神準? 開票日下午「拜登期貨」被買爆!

    隨著搖擺州、郵寄票開出,優勢傾向拜登,國內輿論方向急轉彎,不少專家學者開始批評蔡政府押寶川普的現象。不過選情一夕翻轉,似乎有不少投資者已經嗅到先機,昨天(開票日)下午開始,就在虛擬貨幣交易平台上一面倒「買拜登贏」。
    2020/11/05 23:09
  • 四年前神準預測川普贏 俄棕熊這次「選」拜登

    今年美國總統大選,提前投票已經突破1億人。新罕布夏兩個小鎮更是搶頭香,凌晨12點就開放投票,兩個小鎮的票數最先開出,川普暫時領先拜登六票。國際社會也高度關注大選結果,比較特別的是,因為川普大打反中牌,外媒採訪的大陸民眾大多支持拜登。另外俄羅斯動物園的棕熊,四年前預測川普當選,這次棕熊壓注了拜登。
    2020/11/03 22:23
  • 2020年底衰事才正要爆發!唐綺陽警告:小心再小心

    「今年誰不慘到爆?」今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再加上許多名人無預警去世,使得整個世界陷入一片愁雲慘霧中,國師唐綺陽提醒,即便今年僅剩3個月,但凡事依然需要「小心再小心」,上半年醞釀的事都將在下半年爆開來,隨後提供「超神準」直覺測驗,看看誰能順利擺脫衰運。
    2020/10/04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