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神招 結果共165筆

  • 周興哲分享把妹神招 親自下廚「煮晚餐」拿手菜曝光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首度主演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在片中扮演暖男學長,會做早餐給心儀的女生,他透露自己會做飯給喜歡的女生,「但我不會做早餐,可能會做晚餐,煎牛排啊!喝一點紅酒,會是一個套餐,很浪漫的感覺」。在電影中,李沐總一臉幸福的吃下他準備的早餐,讓兩人的感情逐漸增溫,他表示如果女生喜歡吃東西是很加分的:「就像給她吃什麼都覺得很好吃,會很有成就感,我覺得愛吃的女生,還有敢在男生面前吃的女生都很加分。」
    2022/01/12 19:10
  • 花椰菜藏「菜蟲」怎處理?內行曝神招 1步驟危機秒解除

    花椰菜是不少家庭的常備食材,不僅料理用途多元,也富含豐富的營養價值,深受眾人喜愛。不過花椰菜上的菜蟲問題卻讓人十分困擾,就有網友困惑詢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將菜蟲清除?」貼文一出,也引來許多內行分享自己的清洗妙招。
    2021/12/23 21:34
  • 《全明星》籃球開打!張庭瑚「Kobe神招」姚元浩怕爆

    《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將於明(2022)年1月2日於台北小巨蛋開打,藝人選手們為此經常私約至球場自主練習,日前張庭瑚就到台南與成功大學校隊PK,只見他上籃命中率高、防守嚴實,實力不容小覷,身為藍隊主將的他更放話要「打趴紅隊」。
    2021/12/23 14:25
  • 李靚蕾不敢公開人妻怕了?內行曝「4必勝神招」網讚爆聰明

    李靚蕾連續5天爆料毀滅王力宏,牽扯出By2、徐若瑄、16歲小師妹等人,「宏女郎」連環爆。李靚蕾昨(21)日技高一籌,發文替黑人陳建州、范范范瑋琪澄清,間接「刪除法」證實人妻是誰。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李靚蕾為何不敢直接揪出人妻身分,釣出內行人分享4大神解析。
    2021/12/22 16:31
  • 王力宏還有救!資深公關獻「絕殺神招」 1句話力挽狂瀾

    遭控私生活淫亂的「金曲歌王」王力宏,離婚風波連燒3天,昨(20)日他終於道歉,強調沒經營好婚姻將不再辯解,將先暫時退出演藝圈,文末還喊出要把豪宅過戶到李靚蕾名下。然而這272字的道歉聲明,又被一面倒怒轟沒誠意、只是想讓李靚蕾閉嘴。對此,有資深公關就提出1個神招,被大批網友狂讚「能絕殺!」
    2021/12/21 08:36
  • 曾莞婷演主任被誤當學生 曝「凍齡神招」這2步最重要

    女星曾莞婷因演出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連續獲得「布拉格國際電影節」、「維加斯電影獎」影后,讓人看見她的演技實力,近期她在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訓導主任,也難得穿上學生制服為戲宣傳,沒想到就有粉絲誤以為她是演出學生角色,也讓凍齡有術的她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希望粉絲一邊看她新戲,也能一邊保養讓自己更美。
    2021/12/19 16:02
  • 煮湯加不加蓋有「兩大差異」 達人再曝「肉不柴」神招

    冬天來碗暖呼呼的熱湯,不僅暖心也暖胃,而有人針對煮湯的方式提出疑惑,想知道大家「煮湯時是否會加蓋」,並詢問有蓋和沒蓋煮出來的味道是否有差?對此,不少婆媽們也發表自己的看法,還加碼公開讓肉質不柴的致勝撇步。
    2021/12/12 05:16
  • 不會打字、語音!長輩1神招回訊息 網笑歪:這更難

    不少長輩都喜歡使用高規格的3C產品,或者是註冊年輕人愛用的社群帳號,卻對使用方法不熟悉。有網友就分享,朋友的媽媽不會打字,也不會語音輸入,竟自己想到應對方式,完美解決無法溝通的問題。「神招」曝光後,逗笑不少網友,更大笑其難度甚至比打字還要高。 ​​​​​
    2021/12/09 23:18
  • 昔1年零收入30歲成功買房 女星揭「4帳戶理財神招」

    外型甜美可愛的的賴薇如,螢幕上常給人傻大姐的印象,但其實她有顆聰明的理財腦袋,不僅對日常生活開銷精打細算,更手寫記帳長達10年,用帳戶理財法成功守住錢財,從月光族晉升為有房一族!一起來看看賴薇如的理財秘訣!
    2021/12/09 16:08
  • 第一次買房就爽賺千萬! 張本渝親曝「理財5大神招」

    人人都想要財富自由,藝人張本渝從18歲出道到現在,憑著自己的理財方法成功在30歲前入手人生第一間房子,之後投資房地產的她也陸續獲利千萬,近期她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分享自己的理財方法,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2021/12/08 16:50
  • 女星胃癌不開刀會死!驚爆「恐怖後遺症」醫曝2治癒神招

    性感女星唐玲前年(2019)5月罹患胃癌,雖然已完成治療,但是日前她在臉書上公開表示,至今她每天都仍在和一個症狀對抗中,那就是「疲憊」。對於這種每天都很累的「癌疲憊」,治癌名醫說不必花很多錢去買健康食品,其實只要多運動、多參加社交活動,這兩種免費的活動最能有效解除癌疲憊。也可諮詢專業醫師,可建議就近尋找協助。
    2021/12/06 16:03
  • 撲通!他手滑害肥皂跌入馬桶多天 達人曝妙招秒疏通

    肥皂一旦碰水,表面會變得很滑,一不小心就會從手中溜走,有民眾抱怨,近日在浴室洗澡時,肥皂不慎掉入馬桶中導致其塞住,花了整整3天3夜,用盡各種方法,馬桶才恢復正常,對此,有不少家事達人曝神招一秒解決。
    2021/12/06 15:53
  • 洗頭小妹大翻身!30歲擁3房1車 網紅「理財神招」曝

    網紅宛宛兒日前購入人生第三間房,期待四年後能完成「讓奶奶能住漂亮房子」的夢想。出身清貧的她,從小家境困難,靠爺爺奶奶一手拉拔長大,為了賺錢什麼工作都願意嘗試,終於靠自己的力量在30歲前擁有「3房1車」,她直言成功秘訣只有一個,好好理財才能苦盡甘來! 網紅宛宛兒日前購入人生第三間房,期待四年後能完成「讓奶奶能住漂亮房子」的夢想。出身清貧的她,從小家境困難,靠爺爺奶奶一手拉拔長大,為了賺錢什麼工作都願意嘗試,終於靠自己的力量在30歲前擁有「3房1車」,她直言成功秘訣只有一個,好好理財才能苦盡甘來!
    2021/12/05 23:49
  • 追劇訊息狂跳煩爆 LINE「隱藏神招」1秒暫停提醒

    通訊軟體LINE是民眾平日常用的聊天軟體之一,除了能聯絡親朋好友,舉凡工作、開會、上課分組等都需要透過LINE進行聯繫。若從早到晚訊息頻繁跳出,暫時不想被訊息打擾,事實上有一個「隱藏功能」,可以一鍵搞定。
    2021/12/05 18:46
  • 半個月賺100萬!26歲神人爆「躺著賺絕招」秒不工作了

    26歲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天使般臉孔、魔鬼般身材,擁有近百萬粉絲追隨,千萬不要小看她年紀小,曾經靠著一神招讓她半個月就賺了100萬,好賺到直接連通告都不接了。
    2021/12/02 16:08
  • 37歲擁3房2名車 女星揭「存錢4神招」:存銀行最笨

    前兒童台女神「果凍姐姐」楊晨熙自2016年起轉行當主持人和演員,靠著精準的投資眼光和副業發展,年僅37歲坐擁3房2名車,堪稱是財富自由的代表。她也不藏私曝光理財秘訣,直言「存在銀行最笨」!
    2021/11/29 15:38
  • 清蒸沙母大作戰!主婦哭喊「殺不死」 內行揭神招秒解決

    美式賣場好市多不僅有販售生活必需品以及一些熟食,還有賣生鮮商品,一名主婦分享,日前在好市多買活螃蟹「沙母」,未料買回家中後,卻發現牠生命力異常頑強,怎麼殺都殺不死,嚇得她再也不敢買活的回來,此文也引發網友關注,有內行人曝妙招,螃蟹「一下子就暈了」。
    2021/11/19 13:07
  • 如何追求大8歲的姐姐? 過來人柯震東私授「超狂神招」

    今年再度叩關金馬影帝的男星柯震東,與九把刀睽違10年再度合作電影《月老》,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等11項大獎,而柯震東也在11月11日光棍節直播幫助單身粉絲們努力脫單,直播中有粉絲提問:「喜歡一個大8歲的姐姐,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告白?」柯震東說可以拍照之後說要把照片傳給對方,然後順勢要到LINE或是其他的聯繫方式,主持人海裕芬反問:「對方如果說airdrop呢?」柯震東笑說:「airdrop就是拒絕你了,就算了!」
    2021/11/12 15:56
  • 光棍節想脫單?蔡凡熙私授萬用神招 瑤瑤認證「帥翻」

    由男星蔡凡熙、女星郭書瑤(瑤瑤)合演的愛情告白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今(11)日「光棍節」釋出第2支預告,預告中,蔡凡熙5度下跪求婚,頻頻使出各種求婚妙招,為的就是希望郭書瑤能夠埋單,成為專屬於他的最美新娘,在電影這些浪漫的求婚情節裡,讓郭書瑤印象深刻的是蔡凡熙穿上西裝、彈吉他的帥氣畫面,自認對這類型的驚喜很埋單,她表示也曾遇過男生為她寫歌。
    2021/11/11 15:47
  • 期限僅4天!好市多抹醬太快過期 網授超神招保存法

    美式賣場好市多品項眾多及價格實惠等優點,成為不少民眾採買的好去處。就有位網友分享,自己在好市多買了一罐葡萄乾奶酥抹醬,怎料一檢查保存期限卻僅有四天的時間,對此他則分享了一招抹醬的超強「保存法」,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2021/11/05 18:23
  • 把握今天最強天赦日轉運 「補財庫神招」數錢數到手軟

    今(27)日(農曆9月22日)是天赦日,是玉皇大帝開門巡視人間的日子,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指出,這是今年秋季最後一次的「天赦日」,若民眾想替自己補運,可把握今天,並分享轉運的方法給大家參考。
    2021/10/27 10:24
  • 怕頭髮沾烤肉味!醫師揭護髮神招 3步驟遠離臭味

    本週迎來中秋連假,雖然部分縣市無法戶外烤肉,民眾仍能在家體驗烤肉的樂趣,然而在過程中卻也會讓頭髮沾染上擾人的「烤肉味」,合佗中醫診所中醫師施昀廷分享烤肉3階段所搭配的「護髮神招」,讓頭皮不再飽受臭味侵擾。
    2021/09/18 19:40
  • 719沒登記等不到疫苗?強者曝「神招」:全家一天打完

    有名網友在7月19日前沒有勾選AZ疫苗,讓她認為自己被「放生」,感嘆疫苗「看得到吃不到」,她因此向在地的診所預約殘劑,想不到隔天就收到了電話通知,使該名網友一家人在一天之內,原本沒打到疫苗,全都打完了。
    2021/09/11 19:05
  • 王思佳富尪「餵奶神招」曝光!近7萬網友讚爆:太專業

    38歲女星王思佳嫁給美籍華裔老公Joe5年,今年3月宣布懷孕喜訊,本月1日生下女兒「小王美」,老公也立刻秒變女兒控。近日王思佳在臉書上曝光老公的「餵奶照」,沒想到魔羯座的Joe出奇用了1招,至截稿前已近7萬人讚爆。
    2021/08/06 10:46
  • 2個月爽吹冷氣整天 男驚曝「省錢神招」:一天才10元

    近來天氣晴朗炎熱,加上因應疫情許多人居家上班,民眾開冷氣消暑但又擔心電費太貴。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省電妙招,只要溫度設定好,2個月爽吹冷氣整天,電費972元,扣掉公用電費,實際電費才604元,相當於一天才花費10元,PO文引網熱議。
    2021/07/07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