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神威 結果共92筆

  • 扮阿拉拿槍褻瀆回教? 玖壹壹:非本意

    玖壹壹和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替電影《大顯神威》唱主題曲拍MV,4個人扮成不同宗教的領導者大搞KUSO,自以為幽默的畫面卻引發爭議,除了黃明志遭馬國警方約談外火也燒到玖壹壹,除了不少網友批評外,甚至有外國人認為這玩笑開得太大恐怕引來ISIS的注意,為此玖壹壹透錄影片說明,但並沒有道歉。
    2016/08/26 18:43
  • 新MV遭舉報汙辱宗教 大馬歌手遭警逮捕

    馬來亞歌手黃明志跟玖壹壹合唱豬哥亮電影「大顯神威」主題曲,4個人飛到馬來西亞拍MV,4人分別扮演不同宗教,在清真寺、教堂等地取景拍mv,卻被當地伊斯蘭非政府組織舉報汙辱宗教,黃明志昨天(21日)返國馬來西亞,一下飛機就被警方帶走,上銬畫面現在曝光。
    2016/08/22 16:55
  • 彭于晏vs.豬哥亮! 2新片同檔上映搶票房

    片商瞄準暑假檔期,不但每個星期都有新片可以看,本週還上演華語片對決,豬哥亮主演的《大顯神威》,強碰彭于晏的《危城》,2部電影各有各的催票方式,豬哥亮就到南部簽名謝票,還找玖壹壹客串吸引學生族群,彭于晏則跟著劇組到各地跑映後訪談,拉近和影迷的距離。
    2016/08/21 18:12
  • 豬哥亮、林美秀演夫妻 暑假合體拍國片

    國片《大顯神威》下個月即將上映,片中豬哥亮、林美秀搭檔演夫妻,還加入安心亞、阿KEN等人,其中林美秀連續2個月有2部電影要上檔曝光度好高,本土國片都是熟面孔,像是最佳綠葉黃鐙輝近期內就有2部電影。
    2016/07/27 17:48
  • 吃足苦頭!安心亞飾女鬼 吊鋼絲、練騎滑板車

    喜劇電影《大顯神威》由綜藝大哥豬哥亮、影后林美秀領軍,還有女神們安心亞、莫允雯,安心亞在片中扮演女鬼,除了雙腳不能落地,還要吊鋼絲;為了詮釋好角色做足功課,不時要踩電動滑板車移動,一開始不熟練的時候還差點跌死,直呼女鬼真的不好當。
    2016/06/17 13:05
  • 豬哥亮《大釣哥》開鏡! 指名藍正龍當主角

    破億天王豬哥亮首度升格當老闆,即將開拍明年賀歲檔《大釣哥》,上午在中山堂辦開鏡儀式,這次再度跟藍正龍合作,當年豬哥亮復出,第一部電影《雞排英雄》,也是藍正龍合作,從《大尾鱸鰻》、《大稻埕》、《大囍臨門》、《大顯神威》,片名都有「大」這個字,似乎成了豬哥亮的破億公式。
    2016/05/02 14:24
  • 搶暑假票房!豬哥亮新片殺青 誇安心亞敬業

    豬哥亮晚間出席電影《大顯神威》殺青記者會,這回在電影中他和藝人安心亞合作在戲中安心亞飾演女鬼,為了配合情節在低溫中只能穿短袖吃足苦頭;另外被問到未來是否考慮當導演,他笑說不會考慮,這次的電影完全是為了報答角頭的出品人恩情,也透露自己有下一部電影計畫。
    2016/01/29 23:08
  • 嫌黃鴻升不夠大咖? 豬哥亮破冰合作新片

    小鬼黃鴻升和豬哥亮最近合作新片《大顯神威》,只是今年7月才傳出,豬哥亮原本要接演電影《角頭》,卻以男主角小鬼不夠大咖辭職,引發出品人不滿,但演藝圈沒有永遠的敵人,三方破冰,記者會上豬哥亮就主動開口解釋,澄清一切都是誤會,不只跟小鬼把話說開也跟片商握手言合,看來已經盡釋前嫌。
    2015/11/16 19:26
  • ​無名英雄顯神威! 《復仇者聯盟》亞洲取景地在這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影迷們注意!超夯電影續集《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今(22)天正式上映,想必又將吸引大批影迷進戲院看英雄們如何大顯神威,而搭上這股熱潮,韓國觀光公社將以幽默的形式推出一支以無名英雄為主角的新廣告,展現出韓國特有的文化與生活型態,但其實劇組在拍攝期間部份場景的確是在韓國取景,看完電影後若到訪韓國遊玩,趕快到這些地方來追尋偶像的足跡吧
    2015/04/22 10:55
  • C羅顯神威! 獨進4球助皇馬奪勝

    葡萄牙足球金童C羅納度在西甲聯賽皇馬隊戰埃爾切的比賽踢出精采表現,上半場雙方一度是1比1平手,但C羅大顯神威,先靠著一顆罰球超前比分,又接獲隊友妙傳頭錘破網,整場比賽他獨進4球,是他個人生涯中第3次單場進4球,也讓皇馬在主場以5比1風光拿下勝利。
    2014/09/25 17:29
  • 赤腳過火去穢氣 信眾為保生大帝祝壽

    今天是農曆3月15日,保生大帝聖誕,台北保安宮舉辦過火儀式,目的是添神威去汙穢,信眾虔誠地抱著神像,赤腳走過紅通通的的炭火,場面熱鬧不失莊嚴,過火禁忌還不少,除了女性不能參加,男性得齋戒淨身7天,廟方透漏,如果不照規矩來,就算工作人員不斷灑鹽幫忙降溫,也沒辦法順利通過燒燙燙的火堆。
    2012/04/05 17:51
  • 抬神轎「過火」 7人腳燙傷插水桶送醫

    傳統習俗中,抬神轎「過火」,是展神威、求平安,不過今天上午,新北市雙溪卻發生意外,造成7人輕重傷!原來一般來說過火時,都會在燒紅的木炭上頭,撒大量的鹽降溫,但這間宮廟人員,疑似因為鹽撒得太少,再加上神轎太重,造成抬轎人腳掌燙傷,1人跌倒,連累其他人摔在火炭上,緊急送醫。
    2012/03/18 18:18
  • NBA/林書豪10助攻發威 尼克隊創三連勝

    連續2場比賽都大顯神威的哈佛小子林書豪,今天隨尼克到華盛頓巫師作客,最後是以107:93,尼克隊成功創造三連勝,而林書豪今天上場35分鐘,拿下23分並有10次助攻,創下他生涯中的雙10紀錄。
    2012/02/09 11:53
  • NBA/林書豪熱燒到華府 華裔球迷也瘋狂

    連續2場比賽大顯神威的哈佛小子林書豪,今天隨尼克到華盛頓巫師作客,球隊官網打出,「林書豪對決2010年選秀狀元沃爾」作宣傳,場邊有也不少華裔球迷,特地來替林書豪加油,只是球迷身上穿的是之前林書豪效力的金州勇士7號球衣。
    2012/02/09 09:50
  • 賈伯斯逝世/賈伯斯逝才出傳 出版日「跟死神拔河」

    賈伯斯生前的健康問題,一直受到外界關注,從賈伯斯授權的傳記出版日期,也印證了賈伯斯從罹癌以來,始終沒有脫離死神威脅。根據出版社表示,早就簽下但書,這本傳記被要求必須在賈伯斯過世後才能出版,最初以為是明年3月,但隔了一個月後又接獲消息,出版日「提前」到今年11月底,沒想到賈伯斯卻在今天撒手人寰,比預期的早了一個月!
    2011/10/06 10:08
  • 〈獨家〉Google大小眼?三太子遭「馬」臉 信徒怒!

    你有上過Google的街景搜尋嗎?民眾近來就發現,不少廟宇裡,巨型神像的臉,在街景地圖裡,竟然被打上馬賽克,頓時神威大減;更令人感到奇怪的是,有些廟宇的神像卻清楚呈現,完全沒有馬賽克,信徒不禁抱怨大小眼。原來,這都是模糊人臉技術惹的禍!
    2011/08/03 18:46
  • 離岸式發電 海上風神威力再起

    風力發電的新技術離岸式風力發電,將風力發電機裝置在海上,利用比陸地上大20%的海上風力,產生多出40%的電力產能。
    2010/12/01 22:57
  • 金氏紀錄無奇不有 20萬達人顯神威

    厚厚的一本金氏紀錄,裡頭記載各種奇人異事,其實,背後是靠20萬位達人來完成,比如法國紅磨坊的康康舞舞者,她們靠著,30秒踢腿720下的驚人功力,讓眾人大開眼界,還有快要91歲的老人,為了對妻子的承諾,現在成為全世界最老的「風行者」!
    2010/11/19 11:24
  • 世足賽/南韓首勝 紅魔鬼加油團樂翻天

    世界盃足球賽,進入第2天的賽程,美國第一場就力拚足球大國英格蘭,因為英格蘭門將烏龍,兩隊以1比1打和,英格蘭球迷難掩失望,但也坦承這次兩隊都可望能成為C組晉級的隊伍。至於另一場南韓隊上希臘的比賽,紅魔鬼果然大顯神威,2比0擊敗希臘,讓在南韓首爾冒雨觀戰的球迷樂翻天。
    2010/06/13 12:36
  • 冰球冰壺滑冰 加拿大一天搶4金

    冬季奧運最後一天的比賽,地主隊加拿大大發神威。他們在冰球、冰壺和競速滑冰等項目,一口氣拿下4面金牌,大會累積14金,寫下冬奧史上的最高的紀錄。尤其這最後的4面金牌,有2面是從美國隊手中搶下,更讓加拿大人感到非常驕傲。
    2010/03/01 13:31
  • 〈快訊〉電音太子世運開幕顯神威 共襄盛舉

    世運開場表演中,不僅有傳承、有意象,還結合了傳統地方特色。
    2009/07/16 20:32
  • 慣例? 王建民每年6/29後戰績超猛

    王建民今天首勝開張,接下來要開始轉運了!近3次先發都能投完5局,防禦率4.77,已經比4月份一整個月的防禦率34.50好太多。總教練吉拉迪也說王建民的投球內容很令他滿意,還有一個觀察現象可以佐證,那就是王建民每年6月29日都先發,且贏球機率特別高,高達7成5,然後7月份更是王建民大發神威的月份,是不是今年也會保持這樣的特性,球迷不妨拭目以待。
    2009/06/29 18:47
  • NBA/塞爾蒂克勝湖人 總冠軍2:0領先

    NBA總冠軍賽第二戰,東區冠軍塞爾蒂克隊,在上半場發揮強大的防守能力,逐步領先西區冠軍洛杉磯湖人隊,最多領先幅度來到24分,但第四節湖人隊小飛俠Kobe Bryant開始大發神威,在比賽倒數最後22秒時,將分數追到102:104兩分落後而已,但塞爾蒂克還是投進兩記關鍵罰球,最後以108:102擊退湖人,拿下總冠軍賽第二戰的勝利!
    2008/06/10 00:30
  • 綠巨人英雄 浩克再上銀幕展神威

    綠巨人浩克今年夏天又將回到大銀幕,不過這次的浩克並非由李安執導,男女主角也換成艾德華諾頓跟麗芙泰勒,全新預告出爐,帶您搶先看。
    2008/04/08 10:33
  • 為學功夫拜媽祖 德回教徒當義工

    媽祖神威,連外國人也來學習參拜。一名來自德國的江姓回教徒,為了要學習中國功夫,因此自願擔任台南大天后宮的義工,不但學了一身好本領,也相當會募款,同時還打算將媽祖的精神,發揚到國外,讓更多人了解台灣的神明習俗文化。
    2008/02/17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