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祕境 結果共221筆

  • 溪頭賞櫻祕境 河津櫻盛開3百公尺

    連續假期3天以來,溪頭雖然飄雨起霧,但仍舊吸引10萬民眾上山,車輛除了佔滿溪頭1千多個停車位,從山下竹山到溪頭平常30分鐘車程,都得開上2個小時,許多遊客今年也發現溪頭鹿谷地區的鳳凰山也有賞櫻祕境,這裡的櫻花叫河津櫻,粉紅色櫻花形成3百公尺長隧道,相當漂亮。
    2012/02/27 13:42
  • 〈獨家〉櫻花祕境曝光吸客 賞花熱潮持續發燒

    今年各大賞花景點,幾乎擠爆人潮,有旅行業者評估,2、3年前,賞花團就越來越多人報名組團,大型的旅行業者表示,整體的業績比起去年成長了2成左右,伴隨著許多部落客,一一曝光新的賞花景點,也帶動了賞花熱潮。
    2012/02/22 19:21
  • 〈獨家〉賞櫻不帶公德心 垃圾亂丟地主氣

    台中大坑山區的賞櫻祕境曝光後,由於26日後就不再對外開放,每天吸引上千遊客上山賞櫻,大量人潮吸引攤商聚集,帶來不少商機,但園區外的地主卻投訴,不少民眾缺乏公德心,在路邊休息時,就隨手把垃圾往山坡地亂丟,讓他每天都清掃不完,不堪其擾,希望民眾賞花完別亂丟垃圾,凡走過,不一定要留下痕跡。
    2012/02/22 19:19
  • 大坑櫻花祕境曝光 賞櫻車潮塞爆

    台中市大坑山區一處私人土地,種滿5000棵櫻花,在今年首度盛開,這個賞櫻祕境曝光後,由於不用大老遠跑到武陵農場,也能欣賞滿山遍谷的櫻花,地主免費開放民眾入園參觀,但26日後就不再對外開放,因此僅管今天是平常日,還是吸引上千輛車和大量觀光客上山,但通往山區的產業道路只有5、6公尺寬,因此大量車潮湧現,幾乎把山路都塞爆了。
    2012/02/22 12:50
  • 〈獨家〉賞梅聖地「風櫃斗」 祕境梅花開6成

    提到賞梅,最受歡迎的地點,就屬南投信義鄉的風櫃斗了,但今年由於受到氣候影響,梅花綻放的時間,比往年慢了20天,要看到整片山頭梅花朵朵開,春節假期正是時候,不過現在想先一步賞梅,其實在風櫃斗的後山,有一片占地10甲的梅園,因為海拔更高溫度夠低,因此梅花已經開了有6、7成,讓喜愛梅花的民眾,能先睹為快。
    2012/01/11 14:03
  • 野鱸鰻、蝙蝠群 手電筒探祕境「月洞」

    花蓮有個景點名叫「月洞」,裡頭各式各樣的鐘乳石渾然天成,水流深不見底,裡頭還有野生鱸鰻,洞穴中伸手不見五指,遊客得用水電筒照明,頂上岩壁還可以看到上千隻的小蝙蝠,從前這裡雜草叢生,只有附近阿美族人知道這個聖地,直到最近發展成觀光景點,吸引不少人來這神秘的月洞探訪。
    2011/01/29 11:39
  • 祕境!金山溯溪 闔家歡樂新景點

    夏天到了,又是玩水的季節,台北縣金山鄉有一條潭子內溪,溪水終年豐沛清澈,當地的愛好溯溪人士,最近實地勘查之後,開發出全新的溯溪步道,相當適合全家親子歡樂。
    2010/07/05 00:11
  • 葉問KUSO版上網 「慕谷慕魚」祕境曝光

    替代役男阿嘎拍的「賣問」,一開場練拳的地點,讓人印象深刻,好奇這風景優美的地方,到底在哪裡啊?原來這是花蓮秀林鄉山上,地名叫「慕谷慕魚」,原住民話的意思是,讚頌風景相當優美;早前為了保護生態,原住民封溪拒絕外人進入,後來雖然開放,但必須申請才能入山,而且每天只開放2個時段,每次限制只有300人入場。
    2010/05/07 08:08
  • 自來水園區萬步健走 萬人探祕境

    企業舉辦健走活動,邁入第三年,今年特地選在台北市的自來水博物館。
    2010/04/25 09:59
  • 揭神秘面紗! 「綠石槽」祕境擬開放

    北海岸石門鄉的老梅,有一個台灣唯一的自然景觀,從來沒開放過,它叫「綠石槽」,是大屯山火山爆發後遺留的火山礁岩,經過長年的波浪沖刷後,才形成特殊的景觀,但它只有在每年的3月底到5月中,退潮時,才會露出水面,吸引攝影專家遠眺拍攝,以往為了保護它,主管單位連詳細地點都不透露,但現在不再獨享,打算蓋步道,開放給民眾參觀,不過,會總量管制,大型遊覽車將謝絕在外。
    2010/03/30 21:56
  • 〈獨家〉隱藏版終點站! 「桃林鐵道」藏祕境

    很少人知道,桃園有一條鐵路的終點站,成了最近鐵道探訪的秘境,這條鐵路叫「桃林鐵道」,連結桃園和林口發電廠,是用來運送煤礦,但近幾年來運煤量減少,4年前,桃園縣跟台鐵租下來免費給縣民通勤用,一般人以為最後一站是長興站,都會在這裡下車,其實不然,火車會繼續開5公里後,再回程,停車的地方,因為窗外可以遠眺大海,風景優美,成了隱藏版的終點站,鐵道迷知道了,都會在傍晚來看夕陽。
    2009/06/25 23:13
  • 【九州祕境】家傳四代鰻魚飯 王貞治慕名前來

    【九州祕境】系列報導,今天帶您走遍九州各地品嚐美食,除了屋酒島的飛魚套餐,我們還要特別帶您到一家祖傳四代,相傳已經長達1百多年的鰻魚飯餐廳,這家位在熊本的餐廳,有很多知名人物都來吃過,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就是其中一個,記者林宏宜、李偉華在九州的報導。
    2009/04/09 22:33
  • 【九州祕境】新幹線貫穿九州 老列車走入歷史

    【九州祕境】系列報導,今天我們要帶您走一趟日本鐵道之旅,日本新幹線再過2年就要貫穿九州南北,從鹿兒島可以一路搭新幹線到東京,因此許多老舊的列車在今年陸續走入歷史,當中一列行駛35年的寢台列車,也在熊本進行告別之旅,TVBS記者林宏宜、李偉華在九州,帶您見證這歷史一刻。
    2009/04/08 22:28
  • 【九州祕境】仿大長今 九州推「篤姬主題遊」

    台日雙方航權談判,今年3月敲定,新增從台灣直飛鹿兒島的包機航線,我們今天要搶先帶您前往九州祕境一探究竟,除了要走訪日本神話故事的起源地,還要帶您看看,鹿兒島如何仿照南韓「大長今模式」,要打造新的「篤姬」日劇主題遊,記者林宏宜、李偉華來自九州的報導。
    2009/04/07 22:30
  • 【九州祕境】探日本景氣! TVBS走遍九州探訪

    這個星期,TVBS將帶您前進日本南方祕境九州,我們要為您推出【九州祕境】系列報導,今天首先要帶您來看看日本九州的景氣,TVBS採訪小組特別走遍九州各大城實地探訪,發現失業率雖然沒有東京那麼嚴重,但是大家消費緊縮,商家大嘆生意實在不好作,記者林宏宜、李偉華來自九州的報導。
    2009/04/06 22:31
  • 【前進菲律賓】菲律賓愛妮島 來頓祕境浪漫早餐

    這樣的一頓早餐特別,就在離台灣很近的菲律賓;搭船出海,到隱身在天涯海角的懸崖峭壁裡,和心上人一起逃離現實,沉醉在兩人世界,值得嗎?值得!記者蕭子新、曾福強來自菲律賓的報導。
    2008/07/24 22:43
  • 中美地底水晶洞 珍貴祕境大公開

    墨西哥的猶加敦半島,是全球知名的旅遊勝地,不僅有古馬雅文明的遺址,最重要的是,當地還有被列為世界遺產的「聖卡安」生態保育區,當地湖河交流,水質純淨,還有許多珍貴的地底洞穴;不過,當局也憂心,過度的開發,可能造成污染,毀了墨西哥這個「金雞」。
    2008/03/03 22:31
  • 〈獨家〉勘察加密境 直擊活火山棕熊捕魚

    在專業旅遊家和冒險家心目中,一定要造訪的世界美景,是擁有30多座活火山的勘察加半島,因為交通險峻,從日本千歲機場出發,至少得花上10個鐘頭交通時間,截至目前為止,只有一團台灣遊客去過,帶回了珍貴的間歇噴泉,棕熊捕魚畫面,堪稱地球最原始的祕境,現在就跟著我們鏡頭去一探究竟。
    2008/02/12 19:35
  • 恍若祕境!殘破中橫探勘 一路險

    921地震至今7年,中橫也斷了7年,中橫到底修不修,現在的情況如何,台中縣山難搜救大隊最新實地探勘發現,台電自己開挖出15公里便道,目前實際中斷的也只剩下15公里,再加上破碎山巒漸漸長出綠樹,探勘人員評估,中橫修復露出一線希望。
    2006/09/18 19:36
  • 探祕境 揭神秘長頸族面紗

    在泰國北部青萊青山區,有一群從緬甸遷居到泰北的長頸族婦女,這些女子從5歲開始,就用銅頸圈綁在脖子上,一直到25歲為止,最重高達10公斤,婦女工作養家,男人卻是無所事事,帶您一起前進泰國探訪這個長頸族部落。
    2005/11/13 13:30
  • 日本「楓」情萬種 訪奧之細道美景!

    10月下旬到11月初是日本東北最佳賞楓季,其中日本名詩人命名的「奧之細道」更被喻為日本最美的賞楓步道,李前總統幾度提出赴日計畫,想來的就是這塊美麗的東北祕境,帶你一塊來感受楓紅之美。
    2004/10/30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