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社交場 結果共50筆

  • 高雄麻將又1人染疫 匡列583人「累積13確診」

    本土疫情延燒,確診病例持續攀升,今(28)日高雄市新增1例本土個案,與社交場域群聚有關,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呼籲,非必要不要出門,非同住者的室內非必要社交聚會一律停止。
    2021/05/28 16:12
  • 頭皮屑狂飄好尷尬 3對策改善困擾「保濕」成關鍵

    頭皮屑不是什麼大問題,唯獨在社交場合被人說到衣服肩膀上有頭皮屑時,難免尷尬或被誤解為頭髮洗不乾淨。因此,頭皮屑常和沒洗頭的生活習慣劃上等號,然而,真的是這樣子嗎?頭皮屑到底哪來的?
    2021/01/09 13:50
  • 應酬不喝酒遭諷太年輕 眾人一面倒轟爆:1種人最可惡

    喝酒除了是在社交場合中最常見的應酬方式,有些人也會透過適當的酒量,來緩解日常壓力。不過,就有一位滴酒不沾的網友,好奇地想知道「大家會討厭愛喝酒的人嗎?」文章曝光,引發熱議。
    2020/09/28 22:53
  • 國家安全顧問確診 美國感染官員層級最高

    美國白宮又傳疫情,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被確診,他也是目前美國染疫官員當中層級最高的一位。新一波的新冠肺炎病毒主要是在年輕人之間擴散,80%的人都是在社交場合被感染;紐澤西州一間民宿竟然舉辦700人的派對,警方到場花了5個小時才將人群驅散。谷歌也擔心疫情不會短時間結束,宣布旗下20萬名員工,明年7月以前都在家辦公。而剛剛才開打的美國職棒大聯盟,也取消了兩場賽事,因為邁阿密馬林魚隊的球員和員工十幾人確診。
    2020/07/28 19:54
  • 華為小公主現身溫哥華 哈佛高材生被點名接班

    華為長公主孟晚舟被釋放後,她同父異母的妹妹小公主姚安娜,最近現身在加拿大溫哥華,懷疑是前往探視孟晚舟,由於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曾公開說孟晚舟不會是華為接班人,小公主頂著哈佛的學歷又高調現身社交場合,被點名有機會成為接班人。
    2018/12/20 19:07
  • 怕對方無聊?「好感鴻溝」證實 他比你想像的更喜歡你

    不管是新工作面試、在社交場合碰到陌生人,或是和心儀的女生說話,最怕的都是找不到話題,場子突然冷掉。這種「怕對方覺得無趣」的焦慮,讓人在社交時常誤解對方的意思,平白錯失結交好友的機會,甚至因此和自己的天命真子/女擦肩而過。
    2018/10/05 09:45
  • 泰國富豪阿嬤 皮膚超光滑如真人芭比

    有「泰國芭比」之稱的社交名媛素妮,一直活躍泰國各大社交場合,雖然高齡八十歲,可是卻保養得非常好,皮膚光滑、臉上幾乎看不出任何皺紋,近幾年罹患子宮癌的她,最近公開在媒體露面,受訪表示自己正在對抗病魔,但仍舊非常樂觀。
    2017/09/05 11:02
  • 泰國「芭比」名媛 沒皺紋自信堅稱全天然

    泰國社交名媛桑蔓(Sumanee Gunakasem)有「泰國芭比」之稱,雖然已81歲,但仍活躍於各個社交場合。她對自己外貌相當有信心,尤其是吹彈可破、沒有皺紋的皮膚一直是熱門話題。但她僅承認自己動過雙眼皮手術,其它地方都是「純天然」,沒有加工過。
    2017/08/31 19:40
  • 北美館化身社交場 台韓藝術家大聯展

    如果舞台劇場在美術館上演,而演員就是素人參觀者,會摩擦出什麼火花?由台灣和韓國藝術家共同打造的「社交場」在台北市立美術館活潑上映,北美館也成為打卡自拍的火熱景點。
    2017/07/28 16:29
  • Paul借600萬給前女友? 徐薇打趣:一定是他的

    當情已逝,「前任」夫妻或情侶,還可以當朋友嗎?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來賓茵茵卻爆出自己誤當小三的窘境!茵茵和前男友交往三個月後,對方好不容易願意在社交場合上攜伴赴約,卻撞見前男友和女生單獨說話,看到女生掩面哭泣後,一頭霧水的茵茵才得知自己竟是小三,只好迅速離開這丟臉的場合。「你有看過一個鳳凰夾著尾巴走的嗎?沒有,就是我!」茵茵苦笑。和名嘴Paul結婚生了小Baby的咪咪,從老公友人口中得知Paul最近有金錢狀況,逼問下才知道老公借600萬元給失婚單親前女友,讓咪咪當場氣急敗壞地說:「平常借600塊都不要,還借600萬給前女友!」一怒下回了娘家。讓主持人徐薇打趣地說:「(前女友的孩子)一定是他的孩子!」
    2017/07/27 16:59
  • 犀牛便便好重要 判斷年齡性別要靠它

    研究今天指出,犀牛能藉由糞便透露性別、年齡以及傳宗接代的可能性,這表示哺乳類動物可能會在公共空間利用糞堆,作為牠們的社交場所。
    2017/01/11 16:40
  • 茶館拒女性進入? 土耳其遭爆性別不平等

    您知道嗎?土耳其人是全世界最愛喝茶的民族,平均每年每人要喝掉7磅的紅茶,約等於3公斤,茶館也成了土耳其人最愛的社交場所,只是傳統的土耳其茶館,幾乎都是男性的天下,有女性消費者控訴被拒於門外,男女性別不平等,在土耳其還是存在。
    2016/06/23 22:00
  • 雅虎CEO砸2.3億台幣辦趴 股東怒提撤換

    雅虎執行長梅爾最近喜獲一對雙胞胎,不過她卻被一名主要股東要求辭職,這名股東向董事會提交一份長達99頁的文件,痛批梅爾任內的奢侈支出,其中包括花費700萬美元約合近2.3億台幣舉辦年終派對,以及贊助慈善晚宴,只為了鞏固在上流社交場合的地位。
    2015/12/18 11:35
  • 英國皇家賽馬會 名流頂上玩創意

    具有300多年歷史,一年一度的英國賽馬盛事Royal Ascot,許多皇親國戚和仕紳名流都盛裝出席,當然也少不了上流名媛,由於賽馬場是英國貴族重要社交場所,所以有嚴格的Dress Code,但也因此,沒有受到限制的帽子就成為名媛們打扮的重點。
    2015/06/18 12:45
  • ​勞乃成戴盔合照外甥女 勞姐:家庭聚會

    阿帕契頭盔變成勞乃成個人跑趴的專屬配件,他的姐姐勞乃慧在記者會上幫忙緩頰,說派對上跟弟弟合照的小孩子是勞乃成的外甥女,代表這不是社交場合,只是一般的家庭聚餐,國防部也幫忙消毒,說勞乃成帶出營區的頭盔只有1萬8,沒這麼有價值,不過根據TVBS掌握到的消息,這批頭盔疑似根本沒造冊管理,才會這麼輕鬆就被帶出營區
    2015/04/09 19:59
  • 低頭族失禮 澳洲籲民眾PO低頭糗照

    人手一支智慧手機或平板,讓不少現代人不論在吃飯或參加婚禮的時候,經常低著頭拚命打卡,澳洲墨爾本大學一名大學生,就發起「別再當低頭族」運動,主要針對那些經常使用手機,而在社交場合冷落朋友的人,呼籲大家把朋友低頭玩手機的照片,上傳社群網站,而根據英國「周日泰晤士報」的民調,有超過4成的人,每天使用手機至少半小時,還有超過5成的人,每天用手機上社群網站,顯見現代人「低頭」情況相當嚴重。
    2013/08/05 12:31
  • 【中國進行式】全靠河豚 5線小城市GDP上千億

    台灣喜歡懂得吃河豚,懂得料理河豚的人恐怕不算太多,不過現在在大陸市場,這種含有劇毒的魚類,卻成為社交場合象徵排場的珍饈,一道河豚菜動輒3千台幣,稀少的野生河豚賣上餐桌,最貴更逼近台幣10萬,這些河豚買賣交易,全大陸8成都來自長江流域的第二大島的揚中,這座4、5線城市的人捕河豚、養河豚、賣河豚菜,造就每年上千億台幣GDP的驚人數字。
    2012/04/30 14:37
  • 陳子涵是名媛? 陳菁菁莫名其妙:她是誰

    根據羅婕寧表示,陳子涵常帶她出入名流社交場所,遇到一些名媛貴婦看起來也都很熟,正因為如此,才會相信她提供的減肥藥,深入追蹤發現,幾個跟她合照過的名人都說不認識她,但也沒聽過社交界有誰在吃減肥藥,更令人不解的是,陳子涵明明是知名塑膠公司董事,爸爸陳文義更有鞋底大王封號,為什麼會遭指控賣假減肥藥呢?
    2011/05/18 18:26
  • 慈濟萬人浴佛 企業界名人齊聚

    慈濟舉辦萬人浴佛會,吸引了上萬人齊聚中正紀念堂來禮佛,其中不乏許多知名企業界人士,還有第二代的名流都到場,一場佛教界盛事,也彷彿成為名人圈另類的社交場合。
    2009/05/10 19:45
  • 用香禮儀 國際禮儀專家指導

    很多女性都愛用香水,不過國際禮儀專家說,香水在國外的社交場合其實有一定的用法。
    2008/09/27 07:21
  • 擔心失態 名媛跑趴美酒視而不見

    常出席社交場合的淑女名媛,為了顧及儀態,面對派對上的佳餚美酒多半選擇視而不見,不過現在有一種香精飲料,喝下去會在口齒間散發香氣,增加談話間的魅力,最近在時尚圈當中頗為風行。
    2005/09/08 18:26
  • 跳水皇后郭晶晶 性感亮相代言

    好久不見的大陸跳水皇后郭晶晶,又出現在社交場合,為名錶代言,不過這次代言還多了個強勁的對手,另外一個跳水漂亮寶貝「吳敏霞」。
    2005/08/29 13:03
  • 翻修自己來 吳玟萱棄名牌包捧電鑽

    總是美美的出席各種社交場合的時尚名媛吳玟萱,今天現身媒體面前,手上拿的不是時下最流行的名牌包包,反倒是一把電鑽,怎麼回事呢?一塊來看看。
    2005/06/15 18:50
  • 〈獨家〉20世紀英國使館成酒吧 名流最愛

    30年代的百樂門是上海著名的社交場所,而現在的夜上海,社交生活還是很活躍,不過取而代之的是具有中西合壁風格的新式酒吧!上海就有一家當紅的酒吧叫雍福會,是過去英國領事館改裝成的,現在也成為各國使館人員跟企業家經常光顧的地方,還被形容是上海奢華地標!透過鏡頭,帶你一窺究竟。
    2005/03/16 13:23
  • 冒充沙國公主 美1女子騙財遭揭發

    美國最近出現一名自稱是沙烏地阿拉伯公主的女子,她不但出手大方還常常出入高級社交場合,不過這名女子卻因為謊稱珠寶失竊,想要詐騙保險金,被保險公司拆穿,發現她其實只是個冒牌公主,讓紐約社交圈相當震驚。
    2004/05/09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