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磨蹭 結果共94筆

  • 公車狼露鳥頂女臀 男被逮辯:褲子太大

    趁公車人多,男子竟然當露鳥俠!新北市公車上出現一名露鳥色狼,這名男子在擁擠公車上,站在一名穿短裙的OL後方,被害女子感覺自己的臀部頻頻遭人磨蹭,轉頭竟然看到男子露出下體,嚇得她大聲尖叫,司機趕緊停車報警逮人,而男子被捕時竟然變稱,是褲子太大件了,才會不小心露出下體,離譜理由讓員警也傻眼。
    2013/05/18 12:12
  • 〈獨家〉男子公車伸狼爪 司機火大「快遞」警局

    從台北車站開往新北市泰山的免費巴士,晚間驚傳有公車色狼,一名高小姐說,晚上7點多,她在車上碰到一名男子,藉著人多朝她靠近,還用下體磨蹭她的臀部,受害女子還不只一人,最後忍無可忍通報司機,司機當機立斷,火速把車子開到派出所報案,訊後警方依強制猥褻罪嫌,將涉案男子送辦。
    2012/11/16 00:44
  • 舞廳藏春色? 菲籍女磨蹭男客賺小費

    歌舞秀竟然暗藏春色嗎?在台南一家主打俄羅斯以及東南亞歌舞秀的表演餐廳,遭民眾指控,其中菲律賓籍的表演女子,竟然會到台下,用大腿在男客上磨蹭,當起搖搖妹賺小費,店家解釋店內有規定小姐不可以超出表演尺度,可能是舞者為了多賺小費,和男客太親近引起誤會,不過目前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要是調查屬實,不但會依法開罰,店家還可能被廢除表演執照。
    2012/05/01 11:19
  • 清大晚會「鋼管秀」 借位磨蹭惹爭議

    大學校園竟然出現鋼管秀!前天晚上,清華大學藝文活動晚會,學生會為了炒熱活動氣氛,竟然找來鋼管女郎助陣,貼身熱舞的火辣照片被學生PO上網,引起討論;儘管主辦單位解釋,表演活動是為了呈現台灣文化和多元性,但還是引發爭議。
    2012/04/19 12:27
  • 「壞女孩」火辣拍MV Ella貼男模:有報備

    ELLA與男友賴斯翔將於5月5日完婚,單飛新歌「壞女孩」與巴西男模親密合拍MV,只見她胸部緊貼洋模胸膛來回磨蹭,性感挑逗,難得有「福利」,她拍得起勁,讚男模青春肉體,還說自己已經跟老公報備過,不怕被罵。
    2012/03/12 17:43
  • 色狼醫師! 圖書館伸腳掀女大生裙

    最近新北市樹林圖書館發生多起性騷擾案,有女大生在閱覽室看書時,不但被人刻意用腳磨蹭腿部,甚至連裙子也被掀開,除了向警方報案,也將這名男子的長相PO上網人肉搜索,沒想到對方竟然是一名醫師,昨天這名醫師再度犯案時,當場被逮,不過他否認性騷,辯稱是不小心觸碰。
    2011/12/15 13:00
  • 「偵探貓」伴警路檢? 跳上贓車揪賊

    你相信貓也會抓賊嗎?嘉義長榮派出所員警在路口臨檢時,竟然跑來一隻黑貓,趕都趕不走,還依偎在執勤警官腳邊磨蹭,陪著路檢20分鐘後,這貓突然跳上一輛黑色機車的腳踏板上,賴著不走,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這機車果真是竊賊偷來的。
    2011/12/02 12:29
  • 假看書真「磨蹭」 變態男連鎖書店伸狼爪

    人潮眾多的書店裡竟然也出現色狼,台東一間知名連鎖書店,日前傳出有男子趁著女性顧客在選購書籍時,在旁邊假裝拿書,再用手背或身體去觸碰對方,或者走到單獨來店讀書的女子旁,坐下來看書,同樣趁機下手,完全不在乎監視器或旁人眼光,行徑相當誇張,有被害人氣不過,不僅報警,還在網路公布監視畫面,發起號召,要揪出這名變態男子。
    2011/06/27 17:16
  • 〈獨家〉人鵝一家親!鑽衣服撒嬌 和主人玩親親

    南投魚池鄉一位陳先生,把鵝當寵物飼養,每天和他形影不離,這隻鵝綽號叫「小呆」,很會撒嬌,不只會鑽進主人的衣服裡磨蹭,還會跟主人嘴對嘴玩親親,也愛坐車兜風,主人最近訓練牠講話,只要主人說「你好」,「小呆」就會叫二聲回應,相當可愛。
    2011/05/14 14:33
  • 公車男性騷國中女 女大生拍照抓狼

    12日早上6點多,基隆一名黃姓女大學生,搭公車準備到學校上課,在車上遭到一名男子不斷用下體磨蹭,感覺被騷擾,先是狠狠看了對方一眼,再故意打電話給同學說「我遇到變態」,試圖制止對方,沒想到這名男子不但不以為意,還把對象轉向另一名國中女生,女大生擔心會有其他人再度受害,用手機拍下男子長相,報警處理。
    2011/05/14 12:05
  • 襲臀色狼出沒廟東 補教老師手機揪狼

    台中豐原的廟東夜市,傳出有「襲臀色狼」出沒!一位補習班老師逛廟東時,發現一名年約30歲男子,用臀部緊貼落單女子磨蹭,跟著人潮前進,短短10分鐘,就有2名女子疑似受害。這位補習班老師,為了揪出「襲臀色狼」,利用下班時間,到廟東夜市站崗,終於讓他用手機拍到疑似色狼的身影,趕緊報警。
    2010/06/24 10:59
  • 貓狗休兵變親密 互舔磨蹭「馬殺雞」

    網路無奇不有,有民眾就上傳貓狗和平共處的特殊畫面,貓咪不僅會貼心地幫狗狗馬殺雞,還會撒嬌,把頭湊近磨蹭,甚至還有更恩愛的場面,貓咪狗狗躺在一起休息,還互舔額頭,貓狗休戰,還演變出奇特的親密關係,讓主人都覺得很新奇。
    2010/04/18 11:45
  • 超商影印遭性騷 台大生自救抓人

    一名台大法律系女大學生,半年前在台北市一家超商列印資料的時候,遭到一名林姓男子假藉幫忙影印,貼背磨蹭性騷擾,但前來處理的員警卻要她當成噩夢,事情過去就算了,女學生氣不過,自力救濟查出嫌犯的租屋處報警抓人,檢方調閱監視器之後,認為林姓男子是惡意騷擾,將他起訴。
    2010/03/11 12:14
  • 「蹭網卡」陸熱賣 7分鐘破解無線網路

    大陸最熱門的電腦周邊商品是什麼?幾乎所有大陸網友都會回答你,是一個叫做「蹭網卡」的東西,磨蹭的「蹭」,這個被稱為「卡王」的產品,小小一個要價上千元(台幣),它的功能就是7分鐘內,破解方圓1公里內的無線網路,供你免費使用。
    2009/10/13 18:40
  • 幫生施氣功還磨蹭? 高中師惹爭議

    新竹高中一名國文老師,被學生投訴說他在課堂上講氣功,不但拿學生當實驗對象,還整個人在男學生背上磨蹭,還要他們帶媽媽、姊姊來陰陽調和,詭異的行為引起學生反感;但消息見報後,不少學生出面聲援,說老師沒講陰陽調和的話,還說他是個個性隨和、人緣佳的老師,只是校方也坦承,這位老師在課堂上幫學生施行氣功,確實不妥,已經給予警告,老師別再教氣功,如果再有類似行為,就要處分。
    2009/09/19 13:46
  • 鋼管妹竟是男的! 近百男客受騙

    台中市警方在中華路破獲一處脫衣鋼管店,帶回8位鋼管妹,其中一位鋼管舞女郎花名「小美」,長髮飄逸、皮膚白皙、身材修長,到了警局填寫資料,才被識破原來是個男兒身!他自稱才上班3天,成功騙過上百位男客的小費,而同時間被帶回警局的男客,一想到他們花錢磨蹭的「美眉」,其實是「弟弟」,不敢置信!
    2009/09/17 10:59
  • 親暱動作明顯 團團圓圓疑發情

    團團圓圓公開見面第4天,天氣好,比起昨天號碼牌更早了半小時就被抽完,不少民眾發現,團團圓圓好親暱,不斷打情罵俏,大多時間都抱在一起,形影不離,還有個動作引起大家關注,就是最近團團圓圓常常互聞對方,接著再爬上樹幹磨蹭,動物園說,2隻貓熊可能都接近發情期。
    2009/01/29 12:09
  • 法條不同! 襲胸無罪、磨臀判2月

    昨天新聞報導,一名男子對女子襲胸10秒被彰化地院判無罪,讓不少人覺得驚訝;類似的狀況,發生在上個月台北捷運站內,另一名男子磨蹭女學生20秒,卻被判徒刑2個月;同樣是對女性身體的不尊重,卻有截然不同的判決結果,原因竟然是因為「引用法條」不同所造成。
    2007/08/30 12:06
  • 人妖跳鋼管 豔名遠播業主送辦

    高雄市警方查獲業者拿著冷飲店的執照,經營地下舞場。為了吸引顧客,還找來市場上罕見的泰國人妖,不但大跳鋼管舞,還不時跨坐在男客身上磨蹭,過程全被警方錄影蒐證,函送法辦。
    2005/03/11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