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生施氣功還磨蹭? 高中師惹爭議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9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09/09/19 13:46

新竹高中一名國文老師,被學生投訴說他在課堂上講氣功,不但拿學生當實驗對象,還整個人在男學生背上磨蹭,還要他們帶媽媽、姊姊來陰陽調和,詭異的行為引起學生反感;但消息見報後,不少學生出面聲援,說老師沒講陰陽調和的話,還說他是個個性隨和、人緣佳的老師,只是校方也坦承,這位老師在課堂上幫學生施行氣功,確實不妥,已經給予警告,老師別再教氣功,如果再有類似行為,就要處分。

學生:「鞋子很貴呀!老師,都扁掉了。」

男老師赤腳踩在學生腳上,一邊踩,一邊傳來哄堂笑聲,沒多久,這名老師還把手放在學生頭上,說是要用氣功,來「醍醐灌頂」,這樣場景竟然出現在課堂上,而且教的還是國文。學生:「哈哈哈。」

有人笑得開心,但卻有學生覺得噁心,說老師舉止怪異,上課教氣功,還把學生當Model,甚至猥褻地對學生說,可以找媽媽、姊姊來陰陽調和。學生:「可能同學起鬨,某個人跟著喊,老師常常跟的學生一起很高興,然後就不小心一起說了這句話。」

學生:「當你說不舒服的時候,他不會繼續,你跟他說不要做(氣功),他不會怎樣。」

學生幫忙趕緊幫老師澄清,還說老師教氣功,是為了帶動上課氣氛,事實上,這名被指控的國文老師,目前在新竹高中任教,資歷已經28年,因為為人隨和,上課認真,還有學生連署聲,指名要老師轉班教他們,風評落差怎麼會這麼大,校方也搞不清楚。教務主任何軒盛:「跟老師講課堂裡面就講課本的事,不提氣功的事情。」

但就怕爭議擴大,校方緊急應變,要老師乖乖上課,別再教氣功,畢竟這樣的行為,看在家長眼裡,難免覺得不妥,只希望老師不教氣功後,爭議可以趕快落幕。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55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