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磨石 結果共35筆

  • 故宮南院明開館!植被、裝玻璃 混亂如工地

    故宮南院明天(28日)就要開幕試營運了,今天晚上就要點燈,但是記者上午實地直擊發現,主體外的黃沙地還在趕工植披,也有工人忙著磨石子整修階梯,在館內同樣亂成一團猶如工地,大門正在裝修地上散落油漆桶、木板及工具,工人們加緊趕工忙個不停,工地主任強調遊客參觀路線及使用空間,一定會趕在今晚完工,但也有包商憂心地說,搶時間又要顧好品質真的是有難度。
    2015/12/27 19:02
  • 故宮南院明開館!植披、裝大門趕工忙 如工地

    故宮南院明天就要開幕試營運了,今天晚上就要點燈,但是記者上午實地直擊發現,主體外的黃沙地還在趕工植披,也有工人忙著磨石子整修階梯,在館內同樣亂成一團猶如工地,大門正在裝修地上散落油漆桶、木板及工具,工人們加緊趕工忙個不停,工地主任強調遊客參觀路線及使用空間,一定會趕在今晚完工。
    2015/12/27 15:16
  • 不符規定!懷舊「磨石」滑梯 北市65座陸續拆

    「磨石子」溜滑梯是許多大人的兒時回憶,但台北市65座「磨石子滑梯」將陸續被拆除,因為根據法規,2個溜滑梯之間孩童雙手張開不能碰撞到,另外,溜滑梯末端必須有緩衝段,但這些磨石子溜滑梯都未達安全規定,但傳出要全拆掉讓不少人很不捨。
    2015/11/23 13:23
  • ​太滑了!龍潭湖溜滑梯傳追撞 1歲童骨折

    怎麼會這樣?好好的玩溜滑梯,竟然會玩到骨折,宜蘭有一處新興的龍潭湖風景區裡頭除了有美麗湖泊,還有一處小朋友都愛的溜滑梯,大大的碗公造型沒有固定的滑道,但因為磨石又拋光,滑溜溜的,玩起來相當過癮,但就有民眾帶1歲大的兒子玩,可能是沒抓好安全距離,被一個大了好幾歲的小朋友撞上,小娃兒當場痛得哇哇叫,直到回家隔日,到醫院檢查才知道,小寶貝的腳踝骨折了
    2015/04/15 17:41
  • 〈獨家〉溜滑「道」!車道陡滑 騎士摔、車難開

    桃園一棟新大樓交屋才1年半,卻已經有至少8名住戶,在停車場坡道摔傷,因為建商使用磨石子地材質,只要下雨就會非常濕滑,導致住戶騎車到地下停車場就會摔車,加上車道坡度超過40度,轎車要開出也爬不上去,還會驚險「倒退嚕」,狀況連連。
    2012/06/04 19:05
  • 石碇山區深夜火燒車 赫見2焦屍

    1日深夜11點多,台北縣石碇出現雙屍命案,警方獲報,在石碇鄉的磨石坑產業道路上,有輛起火小客車,火勢撲滅後發現裡頭有2具焦黑屍體,懷疑是家屬下午報案協尋的63歲金姓男子和他的女性友人,由於屍體已經碳化無法辨識性別,身分還有待進一步確認。
    2010/12/02 08:05
  • 磨石材爆開 砂輪片飛射1人斷臂

    台北市內湖中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經營起重公司的黃姓老闆和一名員工,使用切割機器在磨石材的時候,不知道什麼原因,機器上的砂輪片突然爆開,從機器上飛射出來,當場割傷老闆的右手掌,而員工傷勢比較嚴重,左手前臂幾乎被尖銳的砂輪片切斷,很可能必須要截肢。
    2010/06/02 12:59
  • 台灣罕見!7噸重和闐玉 價3500萬

    花蓮縣吉安鄉一位民眾,將家裡存放在倉庫10多年的一塊大型玉石,重新磨石拋光,沒想到石頭紋路,不但類似潑墨山水畫,還浮現一尊觀世音菩薩圖案,正當大家嘖嘖稱奇時,鑑定家還發現,這玉石其實是大陸新疆的和闐玉,有人出價3千5百萬,不過主人還是不賣!
    2009/05/31 11:36
  • 安養中心地太滑 老人紛摔跤

    來看看這樣的安養中心,您放心嗎?新竹有一家安養中心,地板全是磨石子地,看起來亮晶晶的很漂亮,但完全沒有止滑效果。住在這裡的老人,幾乎沒有人沒摔過跤。有的老人們為了防跌倒,乾脆在枴杖上套上小孩子的鞋子,還有的老人即使坐著,腳還要踩一本雜誌,因為坐著,腳也會滑掉。
    2006/06/28 13:47
  • 都市孩子搓湯圓 搞怪圓仔出籠

    再過一個星期就是冬至,國小校園裡的小朋友也應景搓起湯圓,都市孩子第一次磨石磨,感覺很新鮮,還把糯米團當成黏土搓,做出來的成品有方形的、有彩色的,讓老師們是哭笑不得。
    2003/12/16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