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滑了!龍潭湖溜滑梯傳追撞 1歲童骨折


發佈時間:2015/04/15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怎麼會這樣?好好的玩溜滑梯,竟然會玩到骨折,宜蘭有一處新興的龍潭湖風景區裡頭除了有美麗湖泊,還有一處小朋友都愛的溜滑梯,大大的碗公造型沒有固定的滑道,但因為磨石又拋光,滑溜溜的,玩起來相當過癮,但就有民眾帶1歲大的兒子玩,可能是沒抓好安全距離,被一個大了好幾歲的小朋友撞上,小娃兒當場痛得哇哇叫,直到回家隔日,到醫院檢查才知道,小寶貝的腳踝骨折了。


小朋友開心的滑下來,爸爸緊跟在旁,只是人都還沒站穩,下一秒…。小寶貝的腳承受不了另一位小朋友下滑的重量,重重的摔一跤,頭還先著地,讓一旁的爸爸,看了好心疼。

穿黑衣年紀約1歲大,體重約10公斤的小朋友先滑了下來,但上頭穿紅衣的大朋友,年紀似乎已經4、5歲,體型明顯大了許多,滑下來直接側身撞上小朋友的腳,整個人因為重心不穩,重摔倒地。

民眾:「各自負擔啊,因為前面也是有告示牌的,父母本來就要盡到顧好孩子的責任。」

傳出意外的就位宜蘭龍潭湖風景區內,這處大碗公造型的溜滑梯,磨石又拋光,加上坡度接近45度,滑不溜丟的,就算不是假日,還是吸引不少遊客。

沒有滑道也沒有人員控管,碰撞、滑倒都變成在所難免,安全維護全靠家長自己來。園區人員:「我們會在周邊設置一些相關的警語,以及使用的說明,希望來維持這個場域的安全。」

園區溜滑梯撞傷人,家屬說不是要追究闖禍小朋友的責任,只是希望家長能夠更注意安全,不希望讓小朋友超愛的溜滑梯,成了危險設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骨折#溜滑梯#龍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29

0.1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