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破牆 結果共72筆

  • 爬樹破牆! 穿牆盜竊千萬翡翠珠寶

    台南市凌晨2點多傳出珠寶竊案!一名穿牆大盜爬樹進入珠寶店2樓,再沿著廢棄不用的送菜電梯,破牆闖進珠寶店,砸破櫥櫃,偷走了價值上千萬的高價翡翠鑽石後逃逸,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2/06/30 13:21
  • 趁風雨破牆! 「好市多」遭盜400萬珠寶

    知名美式大賣場「好市多」傳出重大竊案!18日凌晨趁著風雨正強,2名打扮成「忍者」的竊賊,從高雄大順店停車場旁的安全樓梯,切割鐵牆進到賣場內,潛入後直走50公尺,就是珠寶區,2人敲破展示櫃玻璃,偷出價值400萬名牌珠寶、手錶後,又循原路線逃逸,由於竊賊相當熟悉地形,還特地挑離珠寶櫃相當近的地方切割鐵牆,不排除是「內賊」所為。
    2012/06/21 09:58
  • 「醉上道」糗態百出 除草機當車狂飆

    喝酒不開車,美國威斯康辛一名69歲老翁,喝了酒之後,把除草機當成車子,開上路還飆車,已經醉到連除草機都分不清了,老翁還堅稱只喝一瓶啤酒,讓警方啼笑皆非;另外在明尼蘇達和紐約,也都發生駕駛人把車子撞破牆壁,直接開進房子內的誇張交通意外。
    2012/06/04 11:48
  • 24年來最大竊案! 陸故宮被破牆盜寶

    北京故宮發生重大竊案!8日深夜,歹徒突破故宮的4層防盜系統,偷走香港收藏家所出借,價值超過千萬人民幣的7件珍品後揚長而去,事件驚動北京高層, 初步調查,竊賊可能是破牆進入故宮,案情宛如電影情節,這也是北京故宮24年來的最大竊案,不過同一時間,西安卻宣布他們官方的國寶破案戰績,當地警方,花了6年時間,從海外追回唐代皇后墓裡被盜的壁畫文物。
    2011/05/11 11:53
  • 賣場起火濃煙竄 消防人員破牆灌救

    高雄一間大賣場,早上9點傳出火警意外,當時濃煙不斷竄出,還一度讓馬路上的汽機車駕駛視線受到影響!警消不敢大意趕往搶救,後來發現是外牆焊接施工引燃火苗,造成儲藏室燒起來,火勢很快被撲滅,還好當時還不到營業時間,買場內並沒有顧客,財物損失業者還在評估。
    2011/05/04 09:53
  • 不是拍電影!誤踩車油門 破牆卡半空

    大陸重慶前天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停在室內停車場的轎車,疑似誤踩油門,直接衝破牆壁,半截車身就卡在半空中,搖搖欲墜,這樣的情節,只有在電影中才看的到,讓圍觀的民眾大呼不可思議。
    2011/03/03 11:59
  • 懶得開鎖 竊賊異想天開「破牆」而入

    美國有個運氣不好的小偷,為了要進入雜貨店偷東西,懶得開鎖的他,居然從另外兩家商店的後門,一路破牆而入,但是有辦法穿牆,卻打不開收銀機,偷了店裡的鐵鎚敲了15分鐘,只找到1百元美金,最後偷走1千美金的樂透彩券,決定賭運氣看能不能中獎。
    2010/12/17 16:12
  • 國道鷹架塌/險!民宅距交流道3M 鋼條砸破牆

    國道六號鷹架倒塌,也波及到民宅,這棟房子距離鷹架不到3公尺,本來在交流道下方,去年才遷到現在的位置。屋主太太說,昨天聽到好幾聲巨響,嚇得往外跑,一條鋼架正好飛到院子,相當驚險。
    2010/10/01 12:45
  • 婦卡20公分縫隙 消防隊鑽牆救人

    在大陸廣西,有一名婦女不知何故,居然被卡在只有20公分的縫隙裡面,窄到不行的小縫,救援難度很高,最後消防隊員只能破牆,將女子從牆壁裡面拉出來。
    2010/08/03 11:25
  • 汽車暴衝撞破牆 女童命大躲死劫

    帶您看一個驚險場面,美國一名孩童,獨自在超市外的人行道玩耍,一輛汽車突然失控衝上人行道,撞擊力道相當大,把超市外牆都撞破了一個大洞,目擊民眾嚇壞了,以為小女孩已經沒命,還好有驚無險,小女童躲過一劫!
    2009/09/23 16:28
  • 天外橫禍! 躺自家床上竟遭雷殛

    天有不測風雲,大陸四川一名男子好端端的躺在家裡的床上睡覺,沒想到卻被一道破牆而入的閃電,當場打死,當時他的妻子就躺在旁邊,雖然奇蹟似的毫髮無傷,但卻眼睜睜看著丈夫死亡,悲慟萬分!
    2008/09/27 13:53
  • 快颱韋帕/轟!巨石破牆入 獨居婦與死神擦肩

    台中縣山區一夜大雨,造成中橫公路士石坍方,一顆1立方公尺大的巨石從山坡上滾落,直接撞破民宅衝進臥室,把裡頭的床舖傢俱,全部撞毀,當時屋子裡的獨居婦人正好下樓講電話,幸運躲過一劫。
    2007/09/18 22:10
  • 小貓受困15公分牆縫 破牆救貓

    彰化縣有1隻小貓咪,不小心掉一個只有15公分的牆縫中,受困了3天,民眾沒辦法救助脫困,最後消防人員費了一番功夫,把牆鑽開好幾個洞,才順利把小貓給搶救出來。
    2007/06/12 13:42
  • 小貓咪受困 消防人員破牆搶救

    傳說中貓有九條命,在美國就有這麼一隻非常命大的小貓咪,不知什麼原因竟然被卡在房屋的牆裡面好多天,最後是消防人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牆鑽開好幾個洞,才順利把小貓給搶救出來。有意思的是,這棟房子並不是第一次有貓咪卡在牆壁裡,上個月才救過另一隻貓,牆壁自然是被挖得滿目瘡痍。
    2007/04/07 22:15
  • 搶救貓咪大作戰 貓叫誘騙、破牆

    有一隻小貓掉到只有十幾公分寬的牆壁縫隙裡,剛開始牆壁傳出貓叫聲,住戶還覺得毛毛的,最後在5公尺深的地方才發現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貓咪,義消為了救小貓,用盡各種招數,學貓叫、誘騙,好不容易用一根長竹竿才把貓給「趕」出來。
    2006/11/22 10:09
  • 房客是小偷 鑿洞偷「光」隔壁錢財

    到大陸住飯店要特別小心了,竟然有小偷挖破牆壁偷東西。山東煙台一家飯店,發生了小偷將牆璧打穿一個洞,然後偷東西的案件,因為這個洞正好挖在衣櫥裡面,被害人在東西失竊之後還不知道。
    2006/06/13 13:46
  • 東京挖牆竊案連連 半年已三起

    日本東京,星期三發生離奇的竊盜事件。歹徒挖開一家珠寶行的牆壁,盜走價值近千萬台幣的首飾,而這也是今年下半,東京第三起破牆竊案。
    2005/11/02 22:33
  • 〈獨家〉知法犯法? 律師修屋破牆封化糞池

    日前一名毒販砍殺前岳父母,又挾持自己幼女,在台北市街頭開車衝撞,牽扯出毒販和律師的愛情故事。但現在有民眾指控,這名女律師在萬華地區整修房子時,不但打掉支撐大樓的結構牆,連化糞池也被封死,住戶多次協調不成,還引爆口角。
    2005/03/20 17:46
  • 花蓮民宅赫見大蜥蜴 警消破牆圍捕

    花蓮市一處民宅,凌晨住戶發現屋子裡出現一隻超過1公尺長的大蜥蜴,屋主驚嚇之餘趕緊找來消防隊員幫忙,3、5個警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一度還用大鐵鎚敲破牆壁,才讓這隻大蜥蜴束手就擒。
    2004/09/21 07:13
  • 歹徒破牆偷電器 專挑高單價貨品

    一家知名連鎖電子量販店在高雄市的賣場,竟然被人挖穿外牆,偷走十幾台高價DV和手提電腦,損失近百萬。
    2003/12/12 18:51
  • 美驚傳轎車衝撞大學宿舍 2人重傷

    台灣發生了車撞總統府的事件。在美國的新澤西州則是發生了轎車衝撞大學宿舍的意外,整個車子是破牆而入,卡在牆中間,造成駕駛人以及一名正在屋內玩耍的才7歲大的小女孩,受到重傷。
    2003/08/28 16:47
  • 美國500公斤男子 警消破牆送醫

    台灣今天傳出有男子因為體積太過龐大,而必須動用消防隊才能送醫接受治療的事件,其實類似的事件,在國外時有所聞,像是在美國就經常出動大隊人馬,將體重過重的病患上醫院的奇特畫面。
    2003/08/26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