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破洞 結果共754筆

  • 傻眼!娃娃機夾「潮牌褲」 下水變「紙糊破褲」

    有民眾分享,說自己在在娃娃機台夾到一件休閒短褲,但下水洗後,水整個變黑以外,一拿起來變超級「破洞褲」,讓民眾很傻眼,也懷疑這是知名潮牌仿冒品,對此,我們透過場所管理人聯繫台主,暫時沒回應,消保官則說明,娃娃機台買到瑕疵品或仿冒品,民眾還是可以依法檢舉或申訴。
    2021/11/15 20:00
  • 太酸!澳洲4歲女童一次塞十顆糖 舌頭破大洞驚悚照曝

    一名澳洲4歲女童在吃了一款名為「Warheads 」的酸味秀逗糖之後,口腔內引發嚴重的灼傷反應,女童舌頭中間破了一個超大洞,讓她非常痛苦,在被帶去就診時就連醫師也表示無能為力,由於酸性腐蝕了女童舌頭,只能慢慢等它自行恢復,讓女童媽氣得把該款糖果全部扔出屋外。
    2021/11/09 14:45
  • 剛買休閒褲破洞!人妻一招價值翻倍 網狂讚:巧手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在好市多買了一件休閒褲,沒想到老公幫忙剪標籤時,不小心剪破褲子造成小破洞,於是原PO用一方法,讓褲子瞬間變得完好無缺,網友看到後也大讚原PO「手好巧」。
    2021/11/03 04:55
  • 小S求縫13年破包 賈永婕脫口爆:她說最近沒收入了

    藝人賈永婕和小S的好交情廣為人知,兩人不僅在疫情嚴峻時期共同捐贈物資,先前小S因為發表奧運貼文遭到出征時,賈永婕也出面力挺,昨(20)日賈永婕在臉書貼出一個破舊包包,表示自己被委任修補破洞,結果立刻被網友認出是小S的「萬年包」,不僅如此她還搞笑爆料「她說她最近沒有收入了」。
    2021/10/21 11:19
  • 送洗LV包「印花掉」 女批業者:甩鍋原廠品質差

    把包包送洗多注意!有民眾控訴2個精品包,洗完後發現一個內襯發霉,另個LV包印花竟然脫落,消費者控訴店家事後甩鍋給原廠說是製作品質不好,甚至補償是重新畫上去,代收洗包店回應包原有2個破洞導致不耐擦拭,等鑑定釐清責任後廠商也願意賠償。
    2021/10/14 18:11
  • 高樹鄉襲眼案被叮滿頭包 屏縣長潘孟安:我做事不需敲鑼打鼓

    屏東高樹鄉超商女店員襲眼案,縣長潘孟安飽受各界批評,在探視過女店員後,接受專訪他再度強調,考量女店員需休養,選擇適當時間才過去,並且不在意,而這次社會安全網破洞,潘孟安也坦承,第一線關懷的社工員敏感度不夠,和警政系統橫向連繫不足,需要檢討。
    2021/10/07 18:23
  • 鐵片被輪輾飛!宛如血滴子砸後車 破窗又割駕駛臂

    開車到一半,竟然天外飛來鐵片!有駕駛行經台64線,看到前車輾到一塊鐵片,射進副駕駛座,彈飛之後,右手臂被劃傷,最後鐵片落在到方向盤前方,擋風玻璃瞬間破洞,車內也是一片狼藉,當下根本無法反應,只能先靠邊停報警處理,重新回想起這段畫面,也讓駕駛心有餘悸。
    2021/10/03 18:58
  • 屏東戳眼攻擊「遺憾了然後呢?」 她籲:速修法補破洞

    屏東縣高樹鄉近日發生超商女店員勸導一名疑似有精神疾病的男子戴好口罩,結果卻遭到對方戳眼攻擊的恐怖事件。「小燈泡」的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呼籲,應盡速修《精神衛生法》,避免下一個悲劇發生。
    2021/09/30 15:26
  • 疑物流出包!紙箱破、滷蛋失蹤 業者:狂被客訴

    有滷味業者近來常收到客訴,發現出貨的包裹不僅紙箱濕爛破掉,裡面的食品包裝甚至破洞,食物外露甚至有缺損,質疑物流冷藏配送有疏漏,近一個多月就累計10件破損,損失至少上萬,氣得終止合作,物流回應客戶9/15寄件到配送到府皆無異常,判斷是個案會再深入了解釐清。
    2021/09/28 19:33
  • 隱藏版?啤酒驚現無破洞「空氣罐」 網嗨翻:不愁吃穿了

    買啤酒竟買到空鐵罐!有民眾至臉書社團分享,近期去賣場購入一手啤酒,返家後要將啤酒放進冰箱時,意外發現有罐竟空空如也,原PO還與媽媽做了多項測試,網友紛紛在文下嗨喊「值錢了」。
    2021/09/26 21:06
  • 蘇貞昌親自公布五倍券 網因「這點」氣炸狂譙:腦袋破洞

    行政院為了提振國內經濟,推出「振興五倍券」供民眾消費,行政院長蘇貞昌昨(9)日親自宣布規定,9月22日開放登記,10月8日正式領取使用,不過其中有關「電商、外送響應五倍券」的措施卻掀起網友砲轟,認為這2大產業明明是疫情最大受惠者。
    2021/09/10 07:57
  • 漁船出港突失動力觸礁沉沒 8旬老船員嗆傷急送醫

    宜蘭縣蘇澳港今(6)日發生一起沉船意外,一艘漁船凌晨要出港捕吻仔魚,行經港口燈塔附近時,漁船引擎突然失去動力,整艘船隨著風吹撞上港邊的礁石破洞海水迅速滲入,船隻轉眼時間就沒入海中,船上3名船員當下跳海逃生,其中林姓船長80多歲的老父因為嗆傷被送往加護病房急救,所幸目前已經恢復意識沒有大礙。
    2021/09/06 15:12
  • 輪胎受損還能不能用? 網:破在這位置千萬不要

    馬路上時常會出現許多異物,而不管是機車還是汽車,首當其衝的就是輪胎,相信有固定在騎車或開車的人多少有輪胎被異物刺破的經驗,通常如果不是整個輪胎嚴重破裂,都會去找輪胎行請他們將破洞補起來繼續用,但其實不是所有位置的破洞都是可以補的。
    2021/09/05 10:59
  • 午後雷雨狂灌「北市天空現破洞」 明3地區防大雨

    今(4)日午後對流發展旺盛,中央氣象局17時針對全台13縣市發布大雨及豪雨特報,尤其台北市、屏東縣及雲林縣、嘉義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21時才解除大雨及豪雨特報,中央氣象局表示,明(5)日南方雲系影響,台灣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2021/09/04 22:48
  • 台南路面突塌陷! 壓破「天然氣管」消防急灑水

    台南東區,今天(29日)傍晚5點半,突然出現路面坍塌,不僅破洞50公分寬,還壓毀了底下天然氣管線,造成氣體外洩,一開始沒有人發現,直到轄區派出所員警,剛好路過看見,趕緊通報119,由於是交通尖峰時段,消防到場噴水防護,員警也在場戒備。
    2021/08/29 23:23
  • 網友騙「船沉快救我」!婦2月遭詐6次 180萬退休金飛了

    退休生活想結交新朋友,婦人卻遭詐騙180萬!新北市新店,一名婦人今年四月網路交友,認識一名自稱來自香港的男網友,兩個月後發現,對方開始找各種理由借錢,最誇張的是曾說,自己搭船,船身破洞急需要一筆現金救援,前後詐騙六次,面交、匯款被騙走180萬,但奇怪的是,每次面交都是女車手現身,被害人才驚覺詭異,尋求警方協助。
    2021/08/26 18:57
  • 「我的船在沉」詐騙仔荒謬話術 被害人聽不下去報警抓人

    新北市一名黃姓婦人日前在網路上結識了自稱是「陳愛伯」的網友,黃婦認為和對方相當聊得來,不管陳愛伯聲稱「生病需要醫藥費」,或者「護照過期」需要現金等理由,黃婦都信以為真,一共交付了180多萬元款項,直到最近陳愛伯竟然向黃姓婦人表示「我人在船上,但船體破洞下沉」再次要求借款,這理由真的讓婦人聽不下去,只好報案請警方抓人。
    2021/08/26 16:56
  • 掉漆!世界百大景點北藝中心即完工 人行道處處破洞、龜裂

    被美國《時代》雜誌評選為2021年世界百大景點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如今卻被踢爆,花了4800萬元打造的一樓廣場的人行道多處龜裂、破大洞,施工品質實在令人搖頭。
    2021/08/21 15:26
  • 老鼠竊占底盤破洞都能救! 老車回春術大揭密

    老車在長年的操駕上身經百戰,身上多少都帶有點傷痕,這次《地球黃金線》網路限定版與《汽車醫美》合作,分別找來一台藏污納垢到車內出現老鼠屎的Lexus RX330跟一輛長年Off Road到底盤嚴重鏽蝕的Jeep Cherokee,來場老車中的「清潔」PK「修復」的大挑戰!
    2021/08/20 12:27
  • 健檢文心南路 出動「透地雷達」預防破洞

    台中大里文心南路最近出現幾處坑洞,市府完成初步搶修,為了進一步釐清原因,從17日下午4點起,封閉文心南路部份路段內側車道,並委託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協助鑑定,以鑽探和透地雷達檢測道路,後續將根據檢測結果,判定路基狀況並改善。
    2021/08/18 14:43
  • 健檢文心南路 出動「透地雷達」預防破洞

    台中大里文心南路最近出現幾處坑洞,市府完成初步搶修,為了進一步釐清原因,從17日下午4點起,封閉文心南路部份路段內側車道,並委託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協助鑑定,以鑽探和透地雷達檢測道路,後續將根據檢測結果,判定圖/TVBS路基狀況並改善。
    2021/08/18 09:11
  • 嘉市馬路一天「連破2洞」 瓦斯車撞壞前輪

    上周11日台中大里文心南路,快車道塌陷破洞,轎車掉進去倒栽蔥,5天後一樣在文心南路,距離上次30公尺遠的路面,馬路又出現坑洞;同一天在嘉義,也發生2處道路淘空塌陷,出現大破洞。
    2021/08/16 23:22
  • 文心南路塌陷破洞 轎車摔落如「垂直插地面」

    台中市文心南路上,中午一點多快車道路面突然塌陷,出現了長寬超過2公尺,深度超過1公尺的大坑洞,一輛銀色轎車經過時,來不及閃避直接掉了下去,幸好車內安全氣囊爆開,66歲女駕駛只有受到輕微挫傷,沒有生命危險;但當地民眾表示,同一個路段出現大坑洞,已經不是第一次。
    2021/08/11 19:25
  • 10年來首次!突颳強風 台東熱氣球著火燒破洞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發生10年來首次熱氣球著火事故,昨天有熱氣球升空時,因瞬間風而著火燒出破洞,所幸是繫留而不是自由飛行,人員平安脫困,台東縣政府今天表示稍後將會說明。
    2021/08/11 11:17
  • 澎湖雷雨交加驚見水柱 古蹟順承門坍塌破洞

    受熱帶性低氣壓及西南氣流影響,澎湖地區今天凌晨雷雨交加,國定古蹟的馬公順承門城牆不堪雨水沖刷坍塌破了一個大洞,警方已封鎖警戒;部份低窪路段積水,都未傳出重大災情。
    2021/08/07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