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破損 結果共719筆

  • 故宮摔碎青花瓷盤修好了!明起辦特展 認不只3文物破損

    故宮博物院典藏近70萬件文物瑰寶,時間跨度數千年,豈料去(2022)年10月遭國民黨立委踢爆後,證實有3件文物破損,包括「清 乾隆 青花花卉盤」、「明 弘治款 嬌黃綠彩雙龍小碗」、「清 康熙款 暗龍白裏小黃瓷碗」,其中花卉盤更是工作人員不慎摔碎成片狀,引發軒然大波。時隔半年,故宮這3件文物已經修好,今(30)日更舉辦記者會,順勢宣布於明(31)日舉辦「文物檢測與修復在故宮」特展。
    2023/03/30 15:01
  • 進口蛋來了! 量販店彰化以北上架2款澳洲蛋

    國內雞蛋缺口短期內無法補足,農委會緊急從國外進口雞蛋上架到零售通路,今天(29日)一早在量販店、超市開賣,這次上架主要分兩種,澳洲蛋直接進口,以克數作為價格區分;美國蛋則是經過洗選廠後配送到各超市,只是說直擊進口蛋開賣,就發現有發霉、破損狀況,農委會表示,已經有業者反映。
    2023/03/29 14:05
  • 平價進口蛋驚見破損、發霉 農委會:民眾可要求換貨

    為緩解國內蛋荒,農委會透過專案進口雞蛋,平價進口蛋今(29)日起陸續在超市量販通路販售,引發民眾搶購潮。不過才剛開賣,卻傳出進口蛋破損、發霉情形,農委會對此回應,已跟業者溝通,民眾只要買到破損的雞蛋,都可在原來的通路更換;至於破損的比例,目前仍在與業者確認中。
    2023/03/29 13:55
  • 避震器都晃出去了! 網友譏阿里山遊園巴士如碰碰車

    阿里山櫻花季登場,假日吸引不少遊客上山賞花,但是,卻有民眾拍下影片po網,說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的電動巴士,一路搖搖晃晃,震得很厲害!網友嘲諷,晃盪的程度,就像碰碰車或雲霄飛車一般!嘉義林管處表示,這是因為祝山車站正在施工,大型車輛進出園區,造成路面破損,未來會全面整修。
    2023/03/19 18:16
  • 台南推回收女性內衣 3件可換環保宣導品

    台南市環保局去年辦理「女性內衣回收兌換活動」獲好評,今年將於3月8日至5月31日再次辦理,回收據點從5處增加為7處,持3件以上乾淨、無破損上著內衣就可換環保局宣導品。
    2023/03/06 17:06
  • 才新婚3個月!消防員蕭翰隆支援火警殉職 家屬悲慟欲絕

    屏東縣消防局昨(26)日上午獲報,恆春鎮水泉十八公墓傳出雜草火警,因人力不足,轉調內勤安檢人員的消防員蕭翰隆,支援出勤,卻遭滑動的消防水車輾壓,導致其臟器破損,送醫搶救7個多小時後,家屬仍決定放棄急救,讓他回家嚥下最後一口氣。38歲的蕭翰隆9年前於台中消防隊服勤,後轉調回恆春老家,去年年底才剛新婚,發生憾事也讓家屬悲痛欲絕。
    2023/02/27 13:00
  • 蔡天鳳遭前夫殘忍碎屍 網見他「面相1特徵」嚇壞:刻薄寡恩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肢解烹屍案,警方先後拘捕死者前夫、前公公、前婆婆及前大伯,殺人原因疑為覬覦蔡天鳳的巨額財富、謀財害命。就有網友分析前夫的面相,指出1特徵「刻薄寡恩、睚眥必報」,警告「看見這種人要趕緊跑,保持距離」。
    2023/02/26 15:36
  • 快訊/布袋破損!匝道全是種子 國三北關廟出口封閉

    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今(16)日下午2點36分,一輛載滿毛豆種子的貨車,行經關廟出口時,後車斗的布袋不明原因破損,導致整個匝道散滿種子,高公局南分局、國道公路警察接獲通報到場排除。目前關廟出口暫時管制封閉,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3/02/16 16:26
  • 土耳其強震示警!內湖房屋「鋼筋外露」 民眾:非常痛苦

    土耳其強震震驚全球,居住安全議題一直也都是台灣長期關注的問題。對此,民眾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今(16)日舉行記者會,以內湖康寧路上「住二山限區」為個案,當地居民現身說法指,因為房屋老舊破損,卻礙於法規遲遲至今無法改建,看到土耳其強震後更是擔心,許多房屋「鋼筋外露」,牆壁出現長長的裂痕,還有的房子需要自行用鋼架支撐起來。
    2023/02/16 12:24
  • 中國多地城管撕商戶春聯 陸媒批「手伸得越來越長」

    中國多地城管在春節過後撕掉商戶門上的春聯,聲稱是清理已破損的春聯來維持市容,但連陸媒都批評此行為反映城管「伸的手越來越長」,需要遏制城管對民眾「過分干涉的衝動」。
    2023/02/12 14:56
  • 于美人買蘭花詭枯死!驚爆竟是家人出事 專家籲5異狀小心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日前於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去年過年訂購的蝴蝶蘭在除夕當天送到,隔天就發現有一半離奇凋謝,當下自己沒有想太多就直接丟了,沒想到同一年就發生家人動大刀的事情,詭異巧合讓網友直呼嚇人;而易經命理老師高煜霖也分析指出,生活周遭5處出現異狀就該小心,免得厄運纏身而不自知。
    2023/02/12 09:17
  • 朱芯儀罹癌挺過18次治療「指甲破損」痛翻 回首1年灰暗期:有點想哭

    朱芯儀2021年底被診斷出罹患乳癌,熬過6次化療後,於去年進行乳房切除手術,目前身體已恢復健康。朱芯儀昨(30)日發文分享好消息,她貼出點滴照及受損的指甲,表示經過18次的藥物治療,終於打完最後一瓶藥,感動直呼:「最後的幾滴藥,第18次,盼這天盼了好久,終於到來!」
    2023/01/31 11:53
  • 聽到背後喀嚓聲!火爆男疑超速被拍 拿石塊砸照相桿GG了

    台中市一名45歲的沈姓男子,日前騎機車從南投要返回台中西屯住處,期間行經太平區長龍路4段時,突然聽見背後傳來「喀嚓!」一聲,當下心想自己被拍照取締了。沈男一氣之下,竟拿起石塊朝測速照相桿丟擲,結果導致相機外殼凹陷和破損,警方事後透過監視器通知沈男到案,訊後依妨害公務移送。
    2023/01/22 17:20
  • 過年紅包!最怕拿假鈔漸次閃動辨真偽 稀有老鈔價值連城

    農曆新年,包紅包是華人的習俗,但也有不少人擔心,收到少見的2千元、2百元是「假鈔」,專家這回教您一眼辨真偽;如果在家裡大掃除,找到一些破損或蟲蛀的鈔票,千萬別亂丟,調查局受央行委託,免費幫民眾鑑定,截至目前為止,鑑定的金額已經超過三億元。
    2023/01/22 10:21
  • 快補充!盤點「高維生素C」蔬果 芭樂、椒類都上榜

    強烈冷氣團發威,天氣冷容易感冒,除了多喝水以外,感冒時很多人會狂吞維他命C,這樣可以治感冒嗎?營養師陳冠蓉表示,感冒是一種發炎反應,維生素C無法殺菌,也不能治療感冒,但維生素C能夠修復破損的黏膜,減緩喉嚨痛症狀,她鼓勵民眾平時就要穩定補充含維生素C的蔬果,增強身體防禦力,防止感冒找上你。
    2023/01/17 16:04
  • 台南鐵皮搭蓋神壇大火 屏東屋頂爛塌「神像」幫頂著

    台南市傳出神壇火警!中西區1間私人神壇,11日中午時分,突然從2樓竄出火舌,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好屋主兒子及時趕了回來,把爸爸拉出火場。他們研判,可能是電線走火導致火警,把2樓的神像全燒毀了;在屏東,設有神壇的住家,因為屋頂破損沒錢維修,天花板塌了下來,還好神像幫忙頂住,才沒有整個塌陷。
    2023/01/11 18:35
  • 北市光復北路驚見3公尺深坑洞 工程單位搶修中

    台北市驚見「天坑」!松山區光復北路98號前,日前疑因水管破裂後沖刷所致,導致柏油路面破損,形成一個3公尺深的坑洞,由於光復北路是許多用路人上班通勤必經幹道,北市警方緊急啟動交通快打,加強周遭車流疏導,目前相關單位正加緊搶修中。
    2023/01/10 15:37
  • 酒駕男無雙左轉釀禍 轎車變「戰鬥陀螺」衝超商

    台南一名47歲的蘇姓男子,今(5)日凌晨開車行經路口時,沒有禮讓直行車直接左轉,遭到對向20歲李姓男子開的白色轎車撞擊,2車路口失控打滑,蘇男的黑車先撞上路邊一名外送員的機車,再撞進三角窗的超商,造成超商玻璃門破損。警方到場,2名駕駛全身多處擦挫傷,蘇男身上還飄來陣陣酒臭,警方一測,發現他酒測值超標,後續也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1/05 16:57
  • 湯泡飯少吃!醫嘆「喝湯4行為」超傷身:食道癌恐上門

    天冷的時候最適合來碗熱湯,幾口下去暖胃又暖身,絕對是冬天寒流來襲之時最不可或缺的進食選項之一,然而其實在專業的醫師眼中,就有這麼4個常見的喝湯壞習慣,不僅容易造成食道、黏膜的破損,更可能會增加食道癌病變機率。
    2022/12/24 21:40
  • 包包換包包?看你的比較新 外送員偷換同行外送包挨告侵占

    日前一名UberEats蔡姓外送員到台北市中正區一處餐廳取餐,當時他將自己的外送包放在店外的架子上,幾分鐘後取完餐要離開,卻發現自己的包包怎麼怪怪的。因為不久前才剛買、應該很新,卻莫名出現破損情況,驚覺有異請求店家協助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是被另名吳姓外送員掉包,他到案後和警方供稱「看這包比較新,才想說調包一下」,以為不會被發現卻慘遭法辦。
    2022/12/15 16:32
  • 社青住宅住氣密窗爆裂!修補需1週 慘黏紙板加減擋風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先前入住新北市三峽的青年社會住宅,但才住三天,臥室的氣密窗竟突然爆炸!民眾貼出多張窗戶玻璃破損的照片說像「蜂窩性」一樣炸開,碎裂的玻璃噴濺到床上、地板上,好在當時人不在家才沒發生意外。不過民眾也相當疑惑,住在高樓層、排除外力,氣密窗怎麼會突然爆炸?現在連修補都需要超過一週以上時間,目前只能用紙板暫時將窗戶封住。
    2022/11/19 17:35
  • 不記得女兒生日!通緝犯冒用身分「沒背資料」被考倒栽了

    高雄一名男子深夜騎著破損的機車上路,引發員警關注上前攔查,不過男子報出身分資料時,明顯與電腦系統記載資料不符,甚至連女兒生日是哪一天都不知道,警方將其帶回派出所查證身分,果然發現男子是一名通緝犯,依法將他逮捕歸案。
    2022/11/19 15:29
  • 故宮文物還中國? 蘇貞昌:「屬全人類」沒有歸還的問題

    國立故宮博物院在1年多內破損3件國寶瓷器,引發喧然大波,甚至有部分人士透過網路等藉機炒作認為文物應歸還中國。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8)日在立法院答詢時表示,故宮文物屬於全人類的遺產,現在我國要努力保管,並且好好展覽,讓世界各國可以看到珍貴的文物,「沒有什麼歸還問題」。
    2022/11/08 11:20
  • 國寶文物損毀恐掉價? 瓷碗破損切面整齊、完整可恢復9成

    故宮三件古文物毀損引發喧然大波!而依照現在的修復技術,如果破損的騙術在10片內,或是年代較為近代,修復完成的樣貌可以回到9成以上,專家分析歷史價值不會因為毀損改變,不過,市場價值則會減少,以故宮的三件文物大概只剩下原來的三分之一。
    2022/11/07 23:02
  • 故宮怎麼了?立委爆人事精簡「遇缺不補」 基層護國寶壓力大

    故宮近期被踢爆在短短一年之內打破三件國寶、館方卻涉嫌隱匿的醜聞,為了化解外界疑慮,館方終於公布了瓷器破損時的錄影畫面,並在鏡頭前公開文物修復、保存SOP等一連串流程,並承諾目前以鐵箱為主的存放方式會陸續改為鐵櫃儲存,做到環境優化。不過有立委質疑,故宮屢屢出錯,恐怕跟單位大量合併整併,並晉用非專業人力有關,現在已經有三位監委主動申請調查,要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
    2022/11/07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