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破億 結果共1,426筆

  • 《關於鬼》口頭禪「不敢相信」爆紅 林柏宏親揭靈感來源

    由林柏宏、許光漢合演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全台票房飆破新台幣2億4仟3百萬元,成為2023最速破億的國片。而林柏宏在片中的口頭禪「不敢相信」,更成為近期最耳熟能詳的金句。今(3)日林柏宏出席品牌活動時,被問到口頭禪的靈感,他透露其實一開始心中就早有設定,「我希望他是講國語、四個字,還要是文謅謅的語句」。
    2023/03/03 17:54
  • 施柏宇掛保證「一定跳女團舞」!時間點曝光 笑喊:敬請期待

    施柏宇、林映唯今(2)日出席Gentle Monster聯名發表會,演繹品牌風格潮流,現場施柏宇梳起中分油頭,此次配戴聯名重點款在太陽眼鏡的鏡臂上,嶄新地將Maison Margiela標誌性的白色四縫線真實地還原,以漆黑色澤搭配飛行員流線輪廓,呈現高級潮流感,和他穿搭風格相互突顯。由於施柏宇先前宣傳夯劇《想見你》電影版時,放話票房破億就要跳女團舞蹈,活動上他也預告:「今年一定會,敬請期待!」
    2023/03/02 21:13
  • 《咒》導演柯孟融曝新作方向 「台日合作」交流恐怖片大咖

    破億國片《咒》的導演柯孟融近期曝光新作走向,他先是在上月28日赴東京舉辦影迷見面活動並取經,且在昨天(1)日受世界知名遊戲設計師小島秀夫邀約,到對方工作室參觀,並獲邀接受小島秀夫掃描臉部,將在其新遊戲大作「死亡擱淺2」中出現。
    2023/03/02 16:30
  • 《媽的多重宇宙》問鼎奧斯卡11項! 台灣「上IMAX版」集氣

    以亞裔移民家庭的親情故事顛覆多重宇宙世界觀,電影《媽的多重宇宙》上映以來口碑不斷,全球票房破億,近期更橫掃國際多項大獎,強勢問鼎奧斯卡11個獎項,楊紫瓊、關繼威等人的成功歷程更是勵志,為讓台灣粉絲一起感受喜悅,片商特別跟國外爭取《媽的多重宇宙》(新譯版)從未在台灣播映的IMAX版本,於3月9日到15日特別放映,同時為13日的奧斯卡集氣。
    2023/03/01 16:04
  • 王淨15歲照片曝光 自爆黑歷史!熱愛濃妝眼線「像個少婦」

    女星王淨以電影《返校》獲台北電影獎影后,近年來演出的電影包括《月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都取得破億台幣票房的好成績,近期她也大方認愛曹佑寧,再度成為焦點。而經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網友互動的王淨,日前在Instagram公開自己15歲時的嫩照,自嘲根本像個「少婦」。
    2023/03/01 12:29
  • 許光漢海內外通吃 「許太太」助《想見你》、《鬼家人》接連破億

    話題動作喜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2月10日在台上映,僅花9天時間就躋身「億級俱樂部」,男主角許光漢、林柏宏功不可沒,人氣居高不下,而許光漢年前另一部作品《想見你》也破億,堪稱新一代「票房靈藥」,無論《想見你》、《鬼家人》的映後座談都有無數「許太太」特別製作創意手幅,只為吸引男神注意,更有海外粉絲特地搭飛機來看他。
    2023/02/28 08:30
  • 認愛露面!王淨談曹佑寧害羞 炎亞綸提油救火:金牛座顧家喔!

    雙喜臨門!女星王淨和男友曹佑寧官宣後,今天(26日)出席《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同樂會,說破億票房很開心,強調沒有因為身邊有對象一帆風順,生活及工作正常過,同片男星炎亞綸想救火,卻忍不住虧起王淨,金牛座省錢顧家喔!而炎亞綸日前因「吃蛋論」遭批是晉惠帝,他也大方回應,大家日常煩惱都能找他。
    2023/02/26 20:47
  • 影音/王淨認愛曹佑寧首現身 《鬼家人》破億許光漢喊露「下面的頭」

    2023/02/26 20:04
  • 年收破億!陳昭榮「全面退出」18年電商王國 悲痛認:我生病了

    54歲「本土劇一哥」陳昭榮轉戰電商,年收破億元;怎料,去(2022)年爆出離婚,又因倉庫起火,慘賠超過2000萬,也卸下董事長、總經理身分。沒想到,如今再爆出,陳昭榮退出一手創立的「翰成電商」,全面退出公司經營!
    2023/02/26 09:44
  • 比「不敢相信」洗腦!劉家凱《鬼家人》插曲上線 染髮超使壞

    超夯國片除了劇情本身,插曲也能有滿滿賣點!已經破億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當中穿插多次,由魚丁糸團員劉家凱所演唱的單曲,粉絲敲碗許久終於盼到MV上線;另外《本日公休》也找來歌手洪佩瑜獻唱暖心主題曲,光旋律就超賺淚。
    2023/02/25 17:44
  • 跟林柏宏冥婚!他自虧:根本話劇社演技 vs. 金馬演技

    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僅僅9天就創下破億票房的好成績,而YouTuber HowHow 近日與電影主演林柏宏合作拍了一部搞笑短劇,劇情也是以冥婚作為主軸,內容相當詼諧有趣。影片上架後,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分享,而HowHow也釋出了花絮短片,只見林柏宏在片中將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幽默而不失專業。
    2023/02/25 12:03
  • 太曖昧!蘇打綠家凱認定林柏宏是「靈魂伴侶」 他直喊:不敢相信

    蘇打綠電吉他手劉家凱成立個人品牌「K6」,更推出個人首支單曲〈Come with Me〉,該曲是破億票房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插曲,他邀主角林柏宏合唱,充滿電子搖滾風格的旋律,加上副歌反覆唱唸「Come with me, Come with me」超洗腦,他形容林柏宏的參與,讓他像是遇到歌聲上的「靈魂伴侶」。
    2023/02/25 11:37
  • 名媛遭分屍!蔡天鳳「上億財產」嫁集團太子爺 奢華背景起底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分屍,左右腿藏在冰櫃,還被煮成2鍋「人肉湯」,初步懷疑凶手是前夫。而死者蔡天鳳的破億身價也遭起底,竟是譚仔集團媳婦,不過傳出兩人未登記,上億元財產恐屬於前夫!
    2023/02/25 09:35
  • 不只同框宋慧喬 許光漢合體泰國女神Bella再掀轟動

    泰劇《天生一對》男女主角泡泡哥Pope與Bella再度攜手合體的電影《天生一對2 大電影:再續前緣》,日前締造泰國影史最快破億電影。泰英混血兒女主角Bella,更因電影熱潮知名度大漲,國內外活動邀約不斷。近日Bella受邀參加米蘭時裝周,與台灣男神許光漢同框出席品牌時裝秀,顏值爆表的兩人令粉絲嗨爆,直呼是夢幻組合。
    2023/02/24 18:02
  • 一句話變恐怖片!《鬼家人》13字片名太難 11名人全打結

    超夯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除了電影台詞「不敢相信」成為網路超夯用語,長達13字的片名更被喻為「史上最難記」,日前片商找來眾明星試片時,現場抽考發現竟有多達11組名人無法唸出完整片名,歌手蔡旻佑還一度差點脫口「關於我和家人變成鬼」,讓喜劇差點變恐怖片。
    2023/02/24 12:03
  • 不敢相信!許光漢「神同框宋慧喬」 夢幻合體網全瘋:突破次元了

    32歲新生代最強演員許光漢近日人氣紅不讓,憑著電視劇和電影《想見你》在兩岸及韓國爆紅,近日和林柏宏搭檔主演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短短9天票房就破億。不可思議的是,近日許光漢前進義大利米蘭時裝週,席間竟神同框韓國女神宋慧喬,兩人合照讓網友震驚直呼「突破次元了!」
    2023/02/23 07:45
  • 震驚!《角頭》影集開拍 高捷受訪驚吐:梁朝偉欲隱退

    破億國片「角頭」即將推出影集版,原本人馬回歸,這回也開放媒體探班,不像拍戲時的殺氣騰騰,演員受訪時互相爆料每天總有NG王;說到演員之一的高捷,近期則在電影「悲情城市」首映會和梁朝偉見面,他也透露對方似乎有想半隱退的打算。
    2023/02/22 18:42
  • 量販這水果狂賣2百萬顆!賺破億刷紀錄 日本嗨翻搶合作

    台日合作再擴大!量販店家樂福與日本青森縣合作多年,青森蘋果和100%蘋果汁銷量爆棚,業者統計,平均1年就能銷售10萬瓶蘋果汁,青森蘋果1年賣出200萬顆,占家樂福、超市Mia C’bon整體蘋果銷量8成,創下1.1億元新高業績,這次也和日本最大農會推廣組織「全農青森」合作,再陸續引進白米、山藥、牛蒡、大蒜等青森熱銷蔬果。
    2023/02/21 16:38
  • 才和Jolin合作!「蘇打綠」家凱突爆喜訊 許光漢驚喊:不敢相信

    樂團「魚丁糸」奪回團名「蘇打綠」後,上週六、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場「池堂影夜」演唱會,如今再傳來好消息,是團內帥氣的吉他手家凱創立個人品牌「K6」,他常自嘲是樂團裡「花瓶」擔當,不過這回他為破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擔綱配樂,更打造插曲〈Come with Me 〉,和男主角之一的林柏宏共同合唱,嗓音獲得大批影迷及粉絲喜愛。
    2023/02/21 10:52
  • 「鬼家人」票房破億! 蔡振南重現洗腦金句「不敢相信」

    三金演員蔡振南,近期在喜劇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演出黑道老大,他現身分享在拍被林柏宏鬼魂附身的橋段時,自己加了對方的口頭禪,而聽聞票房破億萬,他也掩不住興奮之情。
    2023/02/20 20:26
  • 《鬼家人》9天狂飆1.27億 蔡依林獻上「超誠意大禮」

    2023最快破億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9天正式破億,票房衝破新台幣1.27億元,不只許多觀眾沈迷於「雙帥」許光漢、林柏宏的魅力之中,隨著票房狂飆,國際天后蔡依林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親愛的對象〉也成為國民療癒神曲,導演程偉豪跟蔡依林密切討論後,決定重新配唱情緒濃度更升級的「Jolin驚喜獻聲版」,預計228連假前夕於全台戲院完成版本更換。
    2023/02/20 19:09
  • 蔡振南演戲40年曝最大罩門! 為「摸謝盈萱胸部」跟導演冷戰

    資深男星蔡振南擔任國影中心年度形象大使,今(20)出席《藏鏡人》形象影片首映會,蔡振南在片中復刻多年前影壇經典的角色,包含《大俠梅花鹿》、《王哥柳哥遊台灣》、《戀戀風塵》等8部片,彷彿上演「南哥多重宇宙」,而他首次和新生代女星項婕如合作,大讚對方很厲害、眼睛會說話,更直呼「我以後要是開公司一定簽她!」
    2023/02/20 18:11
  • 阿緯合體「棒棒堂」驚訝都變了! 目睹女兒偷牽手崩潰:我不答應

    參與過《模范棒棒堂》錄製的阿緯(劉峻緯)、威廉、楊奇煜、廖允杰曾組男子團體「Lollipop@F」出道,相隔多年成員們各組家庭,而阿緯經營餐飲業有成,年營業額達破億成績。阿緯昨(20)日邀集大家聚會,驚訝表示:「曾經風靡千萬少女,如今只能面對兒女,大家好,我們是Lollipop 奶爸堂。」並標註「往事只能回味」,隨後阿緯也貼出女兒被楊奇煜的兒子牽手的畫面,直言:「我不會答應的,謝謝。」
    2023/02/20 11:32
  • 狂!《鬼家人》周末票房破億 庹宗華助攻「騙慘觀眾淚」

    憑藉代表作「報告班長」縱橫演藝圈超過50年的庹宗華,近期在影集「模仿犯」一改鐵漢形象,飾演柔情的父親令人動容;此外近期接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他更是關鍵角色,電影票房也在星期天宣布破億萬大關。
    2023/02/19 20:25
  • YTB靠「1招」變百萬訂閱! 觀看數破億網驚呆

    短影音越來越盛行,不只抖音,Instagram、YouTube也開始流行短片創作,將內容濃縮成短短幾秒鐘,更符合現代人快速吸收資訊的特性。有網友就指出,一直在關注的YouTuber訂閱數原本只有幾萬,過一段時間後發現,他的訂閱數竟已破百萬,「Shorts」的最高點閱數破億,對此好奇短影音是否會成為未來趨勢?
    2023/02/17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