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石磚 結果共40筆

  • 東門城卡大象? 新竹民眾笑著欣賞

    新竹東門城是北台灣第一座石磚城,已經有170多年的歷史,但是最近民眾發現,這個二級古蹟怎麼怪怪的,因為新竹舉辦「藝動節」,將原本中空的城門,塞進了一個竹編藝術品,但是引起網友在臉書上熱烈討論,覺得這個藝術品像是被卡住的大象。
    2013/10/21 18:37
  • 石磚「外掛」牆面 不鏽鋼勾穩定度高

    基隆發生大樓外牆剝落砸死婦人意外,業者使用,掛鉤的工法固定外牆大理石,其實這種方法,比起傳統黏貼磁磚的穩定度高,因為使用不鏽鋼螺絲和掛勾,不易生鏽,目前許多大樓都選擇用類似工法,但其實不論甚麼方式,外牆都有脫落風險,法規卻又沒規範大樓外牆要定期檢修,民眾走在街上,也只能自求多福。
    2013/10/14 19:48
  • 半夜怪聲鄰難眠 住戶欲裝監視器抓兇

    台南一處老公寓,最近2個月,經常在半夜傳出敲打聲,6樓到8樓住戶,都能聽到噪音,不堪其擾,還互相質疑投訴,管委會貼出公告道德勸說,甚至請來警方搜查,最後只在頂樓,找到幾個碎石磚塊,但還是找不出故意製造噪音的兇手,目前管委會不排除近日內,在頂樓安裝監視器,要還給住戶們一個交待。
    2013/07/09 22:41
  • 〈獨家〉亂!千萬工程未驗收 違停路霸毀磚

    宜蘭南方澳,近年來遊客量下滑,縣府發現,人潮都往烏石港去了,為了挽救觀光,耗資千萬,進行綠美化工程,重鋪人行道,也規劃廣場,提供辦活動使用,但記者直擊,工程7月底才驗收,已經有咖啡廳占地做生意,廣場變成私人露天咖啡座,就連人行道也成了停車場,甚至還有大理石磚已經破裂缺角,亂象橫生。
    2013/07/05 18:44
  • 客服雞同鴨講爆笑多 陸稱「倒鴨子」

    這幾年台灣不少企業把客服移到大陸,不過在大陸時常因為客服人員聽不懂方言,或是聽不懂對方的鄉音,而鬧出不少笑話,像是有司機開車撞上「道牙子」,在大連是指人行道石磚,不過卻被客服人員聽成撞到「倒著走的鴨子」,類似客服雞同鴨講的狀況,層出不窮,在大陸就統稱為「倒鴨子」。
    2013/03/23 18:19
  • 「道牙子」變「倒鴨子」 客服對話雞同鴨講

    最近有一段司機與保險公司客服的爆笑對話,在大陸網站流傳鬧笑話,原因出在一個鄉音很重,一個說的是普通話,雙方雞同鴨講。報案的司機,是說自己倒車撞上路邊的人行道石磚,大連方言是「道牙子」,但是客服用普通話解讀成,司機倒車撞上一隻「倒鴨子」,倒著走的鴨子,諧音誤會沒解,雙方溝通到最後,竟然變成「鴨子」有沒有危險,有沒有要求賠償,網友每次聽這段對話,都笑到噴飯。
    2011/12/12 14:38
  • 戴安全帽卻撞破頭 校園工地藏危機

    台北市松山工農正在興建新校舍,卻發生工地意外,一名50多歲的工人,工作到一半突然倒地,頭部滿是鮮血,同事報警,原來受傷的男子負責清運工地的廢棄垃圾,重心不穩跌倒,頭部撞擊到堆放在旁邊的石磚受傷。但明明有戴安全帽,怎麼會撞得頭破血流,原來安全帽只用鬆緊帶固定,一個碰撞就會鬆脫。
    2011/11/25 10:58
  • 睡不著! 「石磚」新市民道民怨噪音

    台北市新市民大道通車後,南港舊鐵道兩側住戶擺脫了鐵軌噪音,但是在7段和8段間,市府在中間作綠美化,將兩旁600公尺的道路鋪設了高壓磚,取代柏油路面,車子行經時會發出不小的聲響,住戶抱怨夜裡難入睡,由於目前沒有更換打算,只能先立起速限告示牌,提醒駕駛人降低速度減低音量。
    2011/11/09 13:28
  • 師大夜市人行道坑洞 女踩空右韌帶斷

    著名觀光景點師大夜市,人行道竟然有憑空消失不見的石磚,形成直通水溝的坑洞!民眾張小姐上個月帶外國友人來參觀夜市,卻不慎右腳踩入坑洞,造成右膝韌帶斷裂、左膝也挫傷,路人看了都嚇一跳,趕忙搶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張小姐的右小腿拔出來,本來想讓外國朋友見識台灣夜市的繁華,誰知道「路有不平」,先讓老外朋友「見笑了」。
    2011/11/04 12:11
  • 〈獨家〉「怪力大叔」單手擊速球 PO網爆紅

    面對時速140公里的快速球,雙手握住球棒,即使是棒球選手,也不一定有把握棒棒開花,不過在新北市卻有一名男子,卻能夠單手握棒,而且幾乎每一球都打得到!有民眾在打擊練習場看到他打球,封他為「傳奇怪力大叔」,還把影片PO上網;而這名男主角,是今年50多歲的李先生,本業是大理石磚師父,球齡才2年多,從時速110公里的球速開始嘗試,如今卻已經能打到時速140的職業水準,讓人大呼驚奇。
    2011/02/17 19:04
  • 〈獨家〉人行步道「路不平」 永康街路阻傷人

    很多人都喜歡到永康街逛街吃美食,不過永康街的人行步道,卻處處暗藏危機。多年前市政府為了美觀,將人行步道改成石磚,也在街邊設計車阻,防止人車爭道,但凹凸不平的鋪面,不但造成輪椅族的負擔,駕駛看不到設計過低的車阻,常常直接撞上,反倒造成意外。
    2010/08/25 13:42
  • 石磚高低不平! 高跟鞋殺手、輪椅族怨

    高雄市部分街道設計,被民眾檢舉有改善的空間,原來為了美觀,市府特別鋪上石磚,但是高低起伏,讓輪椅族推在上頭,真的就像經過崎嶇不平的天堂路;有些女性穿高跟鞋經過,鞋跟尷尬地卡在磚縫裡不說,有的鞋跟更是刮傷得體無完膚。
    2010/06/10 12:47
  • 〈獨家〉新屋石磚掉滿地 住戶怨拿命開玩笑

    高雄縣仁武鄉有一整排透天厝,交屋後1年住戶發現,車庫鐵捲門上方的石磚,開始紛紛剝落,由於石磚一塊重達3公斤,砸下來就可能傷到下方的人車,住戶檢查後才發現,石磚會剝落,是因為底下浮貼工程相當粗糙,向建商反應又沒有得到回應,讓住戶氣得跳腳!
    2010/03/26 17:53
  • 地牛翻身! 土國東部山村逾百死傷

    土耳其東部山村在當地時間8日凌晨4點半,發生規模6.0的強震,不少睡夢中的村民來不及逃生,慘遭土石磚瓦活埋,目前已知超過50人喪命,另外有70幾人送醫。
    2010/03/09 11:38
  • 巴勒斯坦軍事特訓 得學中國武功

    再過2天,以色列就要開始進行撤離加薩走廊的計畫,為了防止回教激進份子趁機攻擊,巴勒斯坦軍方展開嚴格的軍事特訓,這些士兵 18般武藝樣樣皆行,不僅會空中徒手劈石磚,更會耍雙結棍等中國武功。
    2005/08/14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