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石材 結果共68筆

  • 700坪皇宮豪宅 矗立鄉間超吸睛

    提到豪宅,大家都會想到帝寶或是前總統陳水扁住過的寶徠花園,不過南台灣的重劃區,最近卻出現一座佔地超過700坪的超級豪宅,西方宮廷式建築,除了使用高級雕花石材打造,裡頭的花園水景,每天還有專人整理,據說屋內更有一座室內游泳池,由於屋主超低調,豪宅外圍牆超過3公尺,還有保全監視器,相當神祕,讓路過民眾忍不住議論紛紛。
    2012/03/14 19:21
  • 水晶燈、真皮扶手 廟砸3千萬蓋廁所

    豪宅有豪華廁所不稀奇,但廟宇裡的華麗洗手間就比較少見。新竹新豐鄉的池和宮,已經有快兩百年的歷史,洗手間不敷使用,特別參考南投紫南宮的七星級廁所,斥資3千萬打造,裡頭有水晶吊燈,高級石材牆面還有自動感應沖水設備和溫水洗手台,連殘障廁所都有真皮包裹的扶手,讓信眾直呼真的太漂亮了。
    2011/01/30 13:45
  • 淡水新市鎮低價豪宅 採用花崗岩建材

    建築材料當中,花崗岩通常被選為豪宅指標,不過現在在淡水新市鎮,一字頭住宅,也開始選用高級石材,甚至一切標榜豪宅享受,連溫泉也都有。
    2010/08/28 08:50
  • 【嚐鮮玩民宿】仿湖區古堡 裝潢、擺設英倫風十足

    暑假旅遊旺季,今天「嚐鮮玩民宿」要帶您到一個能充分感受英倫風情的民宿,民宿主人是一對年輕的夫婦,因為喜歡英國湖區的風景,回台灣之後,就在宜蘭用特殊石材,打造了一個仿造湖區風情的小古堡,而在民宿裡頭,每樣擺設都充滿了濃濃的英國古典風,讓人一進去就如同到了英格蘭。
    2010/08/07 19:29
  • 磨石材爆開 砂輪片飛射1人斷臂

    台北市內湖中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經營起重公司的黃姓老闆和一名員工,使用切割機器在磨石材的時候,不知道什麼原因,機器上的砂輪片突然爆開,從機器上飛射出來,當場割傷老闆的右手掌,而員工傷勢比較嚴重,左手前臂幾乎被尖銳的砂輪片切斷,很可能必須要截肢。
    2010/06/02 12:59
  • 光天化日遭射殺 彰化角頭當街斃命

    彰化和美鎮發生當街開槍殺人案,一名56歲經營石材公司的葉姓角頭,開車停紅燈時,被騎機車的歹徒,從轎車左側車窗近距離開槍,嫌犯犯案後立刻逃逸,遭射殺的葉姓角頭,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0/05/21 19:26
  • 〈獨家〉台中頂級豪宅停車場 竟像「博物館」

    台中七期出現頂級豪宅,一戶356坪,要價2.8億元,豪宅的停車場竟然像個博物館,停車場的牆面、地板,全都是舖上石材地板,牆面上掛著一幅幅真跡名畫,還有銅雕飾品,每個停車位前,都有不同的端景和擺設,一個車位要價300萬元,TVBS搶先獨家曝光。
    2009/06/03 19:04
  • 【前進俄羅斯】地下宮殿! 莫斯科地鐵展華麗

    每天運輸量達到1千萬人次的莫斯科地鐵,不只是全世界運量最大的捷運系統,更有世界上,最壯闊華麗的捷運車站;上百個月台與候車廳,裝飾著由名貴石材所建構的雕樑畫棟,還有無以數計的壁畫、馬賽克鑲嵌藝術、浮雕與塑像,接下來我們就帶您一探這座「地下宮殿(Underground Palace)」,小心,不要迷路了!
    2008/05/08 22:48
  • 原住民酸辣湯 冰冰涼涼又嗆又辣

    酸辣湯,吃起來的口感就是一點點酸又一點點辣的,台東的原住民,也有酸辣湯這項料理,但口味卻又嗆又辣,而且還要先冰凍冷藏,石材也跟我們傳統酸辣湯不同,原住民的冰鎮酸辣湯就只有竹筍而已。
    2007/06/07 16:36
  • 〈獨家〉價格亂! 青玉骨灰罈2到13萬不等

    坊間的骨灰罈材質樣式相當多,不過這中間的價差卻相當大,以較高檔的青玉材質骨灰罈為例,價格從2萬到13萬不等,差了11萬之譜;大理石材質的骨灰罈,從1千到5千不等,差了5倍之多,價格混亂的狀況,TVBS帶您直擊。
    2007/03/12 18:51
  • 〈獨家〉神黑石是啥 石材業:花崗岩或板岩啦

    這個來自日本的「神黑石」,究竟是什麼樣的石頭?我們請教坊間的石材業者,他們看了認為,神黑石應該就是花崗岩或是板岩,只是業者標榜,神黑石可以釋放遠紅外線達到瘦身的效果,專業減肥醫師聽了則說,頂多只能促進新陳代謝 要燃燒脂肪幾乎是不可能。
    2007/02/27 19:22
  • 健康步道踩到發炎 北市禁鋪設!

    健康步道其實潛藏危機,台北市決定全面禁鋪,舊有的將改善或拆除,原來,步道卵石材質不對,施工方法錯誤,可讓人踩到受傷,不少老年人甚至踩到腳筋都發炎了,還誤以越痛越有效。
    2006/11/23 12:47
  • 超短命便橋 北宜鋼橋 26天拆除

    被外界視為馬屁橋的北宜高雪山便橋,今天進行拆除,壽命只有短短26天,遭到質疑根本是浪費公帑。國工局今天澄清,所有鋼樑都會回收再利用,不過今天我們前往儲存場卻發現,裡頭的回收的鋼材、石材相當多。
    2005/09/20 11:50
  • 製瓷磚新妙法 仿真直逼天然石材

    建築物的美觀,瓷磚通常是不可或缺的要素,不過天然石材得來不易,現在有一種新技術可以讓每片人造磚的效果逼真自然,就像真的一樣。
    2005/04/29 20:03
  • 南澳新地標!商人回饋 7公尺高觀音像

    宜蘭有一名經營石材的商人,在越南發現一塊純白大理石,還請人打造成一座高7公尺的觀音神像,放置在南澳車站廣場,也成為南澳的新地標。
    2004/12/20 15:18
  • 硫磺泉具強蝕性 新湯屋變破老房

    這幾年溫泉住宅成了房地產市場的寵兒,不過當您入駐豪宅、享受在家泡湯的感覺,要注意溫泉當中的硫磺酸,很可能會對牆壁石材、鐵窗欄杆的金屬產生嚴重腐蝕,新房子很快就會成了破舊住宅。如何挑選適合硫磺溫泉的建材,避免您的新湯屋1年就泡湯?告訴您一些小撇步。
    2004/11/24 18:40
  • 房市回溫建材缺 查獲走私大陸花崗岩

    台中關稅局今天(1日)查獲一起罕見的走私案件,查緝人員一共起出了11個貨櫃的走私花崗岩板,重量有3百公噸以上,由於業者進口時以籠統的馬來西亞建築石材報關,引起海關懷疑,比對查證之後,證實是來自大陸的走私花崗岩板。
    2004/07/01 15:01
  • 螺溪石硯質細密 發墨快汁不乾

    台灣最著名的硯台螺溪石硯,以濁水溪珍貴石材做成,質地細、磨墨不出聲,墨汁也不容易乾,彰化藝術家董作專門雕刻螺溪石硯,各種造型凝聚了精湛工藝技術,賦予硯台新藝術價值。
    2003/12/28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