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神黑石是啥 石材業:花崗岩或板岩啦


發佈時間:2007/02/27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個來自日本的「神黑石」,究竟是什麼樣的石頭?我們請教坊間的石材業者,他們看了認為,神黑石應該就是花崗岩或是板岩,只是業者標榜,神黑石可以釋放遠紅外線達到瘦身的效果,專業減肥醫師聽了則說,頂多只能促進新陳代謝 要燃燒脂肪幾乎是不可能。

神黑石介紹片:「這岩盤是什麼樣的東西?」

遠從日本北海道而來,這黑抹抹的「神黑石」到底是什麼?我們來到石材行,請廠長分辨。石材公司廠長吳先生:「應該是介於花崗岩和板岩中間啦,因為它裡面也沒有標榜它的成分。」

看過無數石材的廠長說,石頭有4千多種,不拿去化驗,實在很難參透到底是什麼成分,讓神黑石有燃燒脂肪的神奇效果,不過石頭會吸收熱量,這道理說穿了,其實不稀奇。神黑石介紹片:「岩盤的功能之一,就是地板傳來的熱能,會平均散發在身上。」

不過日本業者補充,神黑石厲害的地方在於,在加熱之後,會釋放遠紅外線,還能活絡血液細胞,醫師聽了,只覺得很誇張。三總醫院減肥專科醫師祝年豐:「他利用熱的因素,讓基礎代謝率提高一點,或者是讓體液排掉一些,要等同消耗到跑5000公尺,或是5公里,這種跑20、30分鐘的是不可能的。」

專業醫師持保留態度,畢竟這種類似三溫暖的排汗方法,躺上20分鐘,也頂多消耗80大卡,跟真正運動燃脂的效果比起來,恐怕還有一段距離。

◎畫面提供:林建設工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81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