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真貨 結果共63筆

  • 真貨美自己! 她賣仿化妝品毀人容

    高雄縣調查站破獲仿冒化妝品件!查獲精油、面膜、奈米洗面乳等,專門外銷歐洲的化妝品。單價2千元的東西,仿冒的只賣幾百元。被抓的女嫌犯很惡毒,原來自己本身就是產品愛用人,用真貨保養,一張臉白皙清透,卻賣假貨讓消費者的臉蛋,發紅、長紅疹,幾乎要毀容。
    2006/08/17 19:21
  • 〈獨家〉假監視器夠逼真 被識破機率超低

    假的監視器真有功效嗎?我們拿到提款機和公園門口做實驗,發現只要位置擺得合理,以假亂真的成功率相當高,我們同時還發現,有些民眾裝設另一種貴一倍的假監視器,外觀跟真貨相似度更是接近百分之百。
    2006/08/01 18:10
  • 〈獨家〉回數票35元! 檳榔攤違法兜售

    高速公路回數票,違法在檳榔攤販售,TVBS獨家直擊,在北二高三峽交流道附近的檳榔攤,打出買賣回數票的招牌,一張回數票只賣35元,老闆娘還拍胸脯說,他已經賣了十幾年,這些絕對是真貨。
    2006/03/02 17:57
  • 加工天珠? 週刊爆「悅康」非真貨

    天珠再度掀起話題!週刊爆料指出,知名天珠連鎖店悅康賣出的紅、黑玉髓,經過鑑定是由一般的瑪瑙,人工染色加工,根本不是玉髓製成;悅康天珠則出面澄清,鑑定結果是週刊移花接木,他們賣的絕對是真品,決定對週刊提出告訴。
    2006/02/01 18:17
  • 〈獨家〉辨識真假鮑魚 外觀、價格見端倪

    賣場也會買到假鮑魚!消費者該怎麼選購,才能避免被騙呢?賣鮑魚7、8年的老闆說外觀飽滿、有海砂的才是真貨;餐廳主廚也說太便宜的鮑魚,不太可能是真的!
    2006/01/21 18:05
  • 熱賣!蠶絲被現做現賣 民眾搶購

    天氣冷颼颼,蓋個蠶絲被好過冬。不過到底是真絲假絲,消費者可能分都分不清楚,苗栗有一家蠶絲被業者,就開放民眾現場參觀定製,現場拉蠶絲被,讓你買真貨回家。
    2005/12/12 12:21
  • 〈獨家〉太像了!LV超三A網站發燒

    昨天TVBS獨家報導LV出現超三A假貨,不肖業者透過香港網路,大作台灣生意,不只引起警方關切,就連二手精品店也聯手研究出破解方法,現在假貨當真貨賣,當心要吃上詐欺官司。
    2005/12/06 18:13
  • 〈獨家〉實在真假難辨!LV購買證明也仿冒

    你喜歡到二手商店買名牌包嗎?TVBS發現有香港的仿冒業者推出超3A仿冒品,也就是說比A貨好上3倍,不過最誇張的是,連紙袋、購買證明、保證卡都一起仿冒,這樣的假貨透過網路,大量進入台灣,有不肖業者,就把假貨當做真貨來賣,賺取暴利。
    2005/12/05 18:59
  • 先下架 好市多:賣的也是真品

    知名連鎖量販店好市多,驚傳販賣假的隱形胸罩,而且已經賣出5000多件,好市多強調自己賣的是真貨,也緊急發聲明澄清,不過為了避免消費者疑慮,已經把所有的隱形胸罩下架。
    2005/07/15 12:18
  • 業者踢爆 好市多賣假NU BRA

    台灣知名大賣場好市多,被踢爆賣假的NU BRA隱形胸罩,市議員歐陽龍和代理商,今天現場試驗,假的黏性非常差,而且沒有防偽標籤以及保證書、中文說明書,好市多下午趕緊出面澄清,說自己有原廠證明,保證賣的是真貨,但為了降低民眾疑慮,所有的NU BRA昨天就下架了。
    2005/07/15 12:12
  • 吳宗憲賣雪蛤膏造假?顧客踢爆

    本土天王吳宗憲開設的餐廳糖朝,驚傳販售假的雪蛤膏,消保官還特別到店裡採樣,業者今天連忙出面澄清,說自己賣的真貨,當場試吃起來。
    2005/04/29 11:47
  • 新殼裝舊機? 泰瑞拆電視機說明

    遭到民眾檢舉說,電視機映像管疑似是報廢品的泰瑞(TARM)品牌電視機,泰瑞公司下午進行電視機拆解,強調都是新品,大潤發的商品都是他們出的貨,絕對是真貨,如果在大潤發買到有問題的商品,他們會負責,貨號為2915A。
    2004/02/12 13:46
  • 嘉義縣冠軍茶 大陸出現仿冒品

    嘉義縣出名阿里山高山比賽茶竟然在大陸出現仿冒品,而且價格只有真貨的十分之一。嘉義縣農民相當生氣,他們把從大陸買回來的贗品和真品做比較,希望大家不要看走眼。
    2003/10/03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