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真愛 結果共670筆

  • 初代〈漂向北方〉是他!黃西田揭出道秘辛 帥氣鮮肉照曝光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將在5月13、14日母親節週末舉辦「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演出卡司之一的黃西田卸下《草地狀元》主持棒後,繼續透過音樂帶給觀眾歡樂。他笑說18歲時,曾以歌曲〈流浪到台北〉大受歡迎,「這應該是第一代的〈漂向北方〉。因為這首歌爆紅,也因此拍了電影,當上電影男主角,是我的幸運之歌。」
    2023/03/30 12:12
  • 還記得她嗎?70歲「布袋戲天后」淡出歌壇 最新近況曝光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將於5月13、14日舉辦「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卡司精彩可期,更請出半引退的70歲的「布袋戲天后」西卿助陣,西卿笑說,自己16歲開始走唱,有幸獲得布袋戲大師黃俊雄青睞,才成了後來的「布袋戲天后」。
    2023/03/30 11:34
  • 高流復刻藍寶石大歌廳 母親節葉璦菱領軍澎澎、康弘登台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在今年母親節週末一連2天舉辦「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卡司包括有在高雄眷村長大的歌手康弘,以及在藍寶石營業首日就擔任演出的藝人澎澎。
    2023/03/23 15:35
  • 猜得出她是誰嗎?號稱「藍寶石林青霞」 與張帝同台一炮成名

    「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日前宣布5月13、14日,將一連兩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開唱,好久不見的澎澎在演出前接受訪問, 她表示在藍寶石開始營業的第一天就擔任演出,藍寶石是我第一個舞台,還記得第一次上台演唱的歌曲是〈生命如花籃〉一剛開始唱的都是藝術歌曲,走氣質路線也有「藍寶石林青霞」的稱號,可說是迷倒眾生,後來有一次短劇女主角告假無法演出,自己被點名和當時的天王主持人「張帝」一起演出短劇,沒想到一炮成名,走女丑路線,奠定了在藍寶石短劇演出的重要地位,而她也曝光舊照,宛如仙女的模樣令人驚訝。
    2023/03/23 11:46
  • 白冰冰說溜嘴!李子森離婚被當搖錢樹 跟杜忻恬真實關係曝

    李子森從《超級偶像》冠軍出身,近來他在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秀》與杜忻恬動人的合唱,成為新一代婆媽界的螢幕情侶,「森恬CP」讓不少網友敲碗在一起,不過日前他卻被踢爆早在2015年就結婚,2019年離婚,消息出來後,他也鮮少更新動態,似乎在沉澱自己,而提攜人白冰冰出席「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記者會時,被問到這件事,她也回應了。
    2023/03/16 11:03
  • 不忍了!帥兒開唱「胸罩滿場飛」 葉璦菱驚人反應曝光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於今(15)日舉辦「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記者會,5 月 13日由白冰冰領軍;5 月14 日則由葉璦菱當主秀,連續兩天精彩的歌舞秀,要帶大家回到那個年代的風華。葉璦菱帥兒ØZI本月4日在北流熱情開唱,當天嗨到有女粉絲狂丟內衣示愛,接著台下歌迷開始瘋狂,丟了黑色、紫色各式內衣到台上,氣氛嗨到炸翻北流。面對兒子胸罩的演出橋段,葉璦菱害羞透露,隔天有跟兒子說:「希望這趴的橋段可以短一點。」
    2023/03/15 18:22
  • 費玉清封麥3年!白冰冰驚爆「私下真實面貌」:常常按門鈴 

    「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將在5 月 13、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行,為了回味過去秀場年代的風華,兩場主秀分別請來白冰冰與葉璦菱,今(15)日舉行發布記者會,已經67歲的白冰冰,被問到江蕙、費玉清紛紛封麥,自己會不會也想退休,她直言時間是不客氣的殺豬刀,讓外型、身材,都有改變,不過她強調會持續傳承自身經驗,「我們永遠會存活,娛樂盛事,絕對會留下我一頁,我會唱到老死,有能力就幫助大家」。
    2023/03/15 17:53
  • 不想輸陳美鳳!白冰冰驚爆僅遮三點部位 超大尺度超害羞

    「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5 月 13、14 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首日由白冰冰領軍,帶領蔡秋鳳、康弘、黃西田、羅時豐、林淑容開唱;5 月14 日由葉璦菱帶領張秀卿、西卿、黃妃、羅時豐、林淑容、康弘、黃西田、澎澎都台。今(15)日主秀白冰冰、葉璦菱出席記者會,白冰冰當場放話服裝造型絕對不會手軟,不過被問到要露哪裡?她笑說:「我盡量啦,其實觀眾期待的不是看我的肉,因為我從年輕到現在,體重將近腫了20公斤。」
    2023/03/15 17:17
  • Selina選313公布懷孕 藏真愛密碼:第一個「女兒」離世

    任家萱(Selina)今(13)日透過廣播節目《迎任而解》宣布懷孕,消息一出令人又驚又喜,經紀人也表示,會選擇這樣的方式就是寵粉,Selina也在節目中透露,為何會選在313在節目中公開喜訊,「我要選在第一時間準時會收聽我節目的粉絲一個大驚喜!一個大禮包!讓你們感受一下,不是在媒體上接受到我的第一手消息的這份喜悅」。
    2023/03/13 13:58
  • 科技面膜時代來臨 蓓朵娜婚紗面膜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面膜是日常保養的必備品,大多數的面膜在單價不高的前提下,走進超商、美妝店就可以輕鬆入手,國內外各大品牌也不惶多讓,但妳是否發現,想找尋有效率、一敷有感的面膜,簡直比找尋真愛還難?
    2023/02/17 09:52
  • 他喊「老婆想跟我換靈魂」!暖心原因曝光 網讚:是真愛

    夫妻間的感情可以多深厚呢?有網友透露,自己因意外導致下半身癱瘓,有可能下半輩子都只能坐輪椅,妻子卻羨慕表示不想走路,羨慕自己,還說2人真的「碰頭」看看,能不能交換。有愛互動曝光,網友們直呼這是真愛,「太可愛了吧,人家應該是想讓你開心啦」。
    2023/02/14 12:26
  • 情人節巧撞青龍返首!抓緊「大吉時辰」 招財開運秒脫單

    情人節想找個伴擺脫單身嗎?後(14)天就是西洋情人節,除了是西洋節日之外,其實也是東方奇門遁甲中能量最強的第一大吉格,最適合單身女性把握這個時機招到好桃花、正姻緣,命理風水專家就特別傳授這天的開運步驟,讓你在今年情人節不但開運、招財、迎貴人,還可以覓得真愛。
    2023/02/12 05:30
  • 情人節前尋真愛!網推6神助攻月老廟 強求紅線小心下場超慘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月老」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月老廟與拜月老禁忌有哪些。
    2023/02/09 15:49
  • 曾陷未成年性醜聞 《交響情人夢》男星找到真愛在美結婚

    曾在超人氣日劇《交響情人夢》中演出的日本男星小出惠介今(8日)在自己的Instagram發文宣布,他今年1月已和一名圈外女性在美國紐約登記結婚,一掃過去曾鬧出未成年性醜聞的陰霾,還說女方理解、並十分支持他的事業,彼此建立了深厚信賴關係。
    2023/02/08 17:06
  • 正妹回鄉相親開「低門檻擇偶4條件」 1年後仍單身沒伴

    現在不少人到了適婚年齡,偏偏身邊都還沒對象,許多人為了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女),就會參加相親結識異性。大陸一名外型甜美的正妹,不但擁有正妹學歷,年薪破30萬人民幣(約132萬新台幣),還在上海買了2間房。只是她遲遲未嫁,為了家人她尋求真愛,甚至還霸氣辭職原本工作,回山東老家相親,即便開了較低的擇偶門檻,不料1年了卻還是找不到對象,引發熱議。
    2023/02/06 21:59
  • 跟老婆吵架!他買麥當勞「狂噴1000塊」 網笑翻:真愛無價

    1名網友於PTT發文分享,他日前和老婆發生爭執後離家出走,氣得從高雄騎Ubike前往台南,怎料才騎到半路就接到老婆的電話,決定買麥當勞趕末班車回家跟對方和好。遺憾的是,儘管他改搭Uber仍趕不上末班車,最後請司機直接載送回高雄,離家出走共花了1000塊,他自嘲的說,「大家記得下次離家出走前要查好末班車是什麼時候,以免回心轉意的時候錯過了…」
    2023/01/31 20:27
  • 扛不住!男星慘遭分手還當苦力 頂豔陽推車全身濕透 

    歌手阿蘭AC推出新歌〈扛不住〉,以深情嗓音唱出人們對愛情的執念。首度在自己的MV中演出情境劇的他,和女演員上演邂逅、熱戀、分手等劇情互動,讓沒什麼演戲經驗的他緊張到想打退堂鼓,好在女演員非常專業,引導並帶動他的情緒。但MV拍攝當天,他隨團隊於凌晨3點集合,加上他還有在大太陽底下推車的苦力橋段,讓他汗如雨下。
    2023/01/31 14:42
  • 初五月老爺爺開工!「拋繡球」找真愛 3百名男狂搶

    嘉義大福興宮,是當地著名的月老廟,初五這天開工,月老也跟著開工,廟方連續五年舉辦「拋繡球」活動,這次吸引300多位男女參加,不過3百多位男生,卻只有50幾位女生,因此女主角得拋3次繡球,男士們抬頭望,看喜歡就舉起手,奮力跳起來搶球,場面相當熱鬧。
    2023/01/26 17:47
  • 暈船制服酒店妹!苦追2月得手 火山孝子崩潰:我是小王

    一名男網友分享,某次他到北市某制服酒店消費,認識其中一位小姐,他很喜歡對方展開追求,透過製造驚喜和送禮物等招數,2個月後順利擄獲女方芳心。不料兩人正式交往後,女方卻開始常不回訊息,某天他才發現,對方其實早已有男友,而且「不只一個」,自己只是眾多小王之一,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3/01/22 18:17
  • 女想花16萬改名招桃花求真愛 網勸母湯傳授1招更有效

    不少人在感情路上,總是遭遇波折和坎坷,讓人不免同情。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先後交了3任男友,從第1任被分手,到第2、3任接連被對方背叛而導致分開,「我真的真的好希望可以在情場路上順利一點,找到一個愛我的人!」女網友甚至自曝,想花16萬元找知名命理老師「改名招桃花」,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3/01/20 21:36
  • 投幣找真愛?超夯「結婚對象販賣機」 配對成功婚禮費用全免!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許多人會開始急著尋找另一半,早期多是透過前往廟宇拜拜,希望能藉此求得一段好姻緣,不過隨著科技發展,也出現了不少新型態交友方式,像是近幾年超火的各種交友軟體,就是藉由網路來拓展交友區,不過除了以上提及的各種方式外,日本去年出現了一款超奇特的販賣機,裡面賣的不是食物、飲料,而是賣「結婚對象」,不分男友、年齡、職業等,各種人選有應有盡有,而且每次竟然只要1000元日幣,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這個特別的相親方式吧!
    2023/01/17 10:08
  • 罕見談娶老師為妻 馬克洪:面對真愛、無法自拔

    打從當選那一刻起,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與妻子布麗姬(Brigitte Macron)師生戀的故事,成為法國最被討論的議題,但涉及隱私,馬克洪始終非常抗拒談論這段過往。《今日法國》(The Locals)報導,馬克洪日前在法國第二電視台的特別節目上,面對一群患有自閉症的嘉賓提問,問題幾乎都與他家庭、成長經歷以及戀愛有關,其中甚至直接質疑他,不該與老師結婚;對此馬克洪罕見公開回答,當陷入熱戀和找到真愛,你無法控制自己。
    2023/01/10 14:33
  • 王子在電影「跟郭雪芙是真愛」 被逼女人、兄弟殘酷二選一:很糾結

    男星邱勝翊(王子)今(6)日受邀參觀「金田涼子 幾星霜 回顧展」,除了談藝術創作,表示年後將與好朋友一起到日本玩,想挑戰滑雪。他與緋聞對象郭雪芙合作的電影《山中森林》即將上映,再度被問到感情,他坦言在劇中對她「是真愛」。
    2023/01/06 23:10
  • 交友軟體有真愛? 過來人曝「經驗談」:雙方心態要一致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交友軟體」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對於在交友軟體上是否找得到真愛的看法。
    2022/12/30 10:45
  • 9年前醜照遭挖出!鄭家純「對比0修圖照」回擊:黑粉是真愛

    經常與「雞排妹」鄭家純隔空交火的網紅陳沂,昨(28)日在臉書發文公開1張鄭家純的舊照,並寫下「這張歡樂的照片,表達了我一整天的好心情」,藉機嘲諷對方官司敗訴。對此,鄭家純隨即正面回應,「黑粉是真愛,找到8到9年前上節目的照片來貼!」
    2022/12/29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