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看夜景 結果共183筆

  • 設局詐保弒父殺妻 逆子遭裁定收押

    又有人被錢矇蔽良心,犯下殺父殺妻的詐保案件!南投一名張姓男子,6日晚上開車載著新婚太太和爸爸到彰化找朋友送喜餅,回程時假借要看夜景,把車停在139縣道的懸崖邊,自已下車後打到D檔,讓車子往前掉下懸崖,製造車子意外墜谷的假象,事後被警方戳破謊言,坦承是欠了地下錢莊400萬,周轉不靈,竟然想殺父殺妻想領保險金,嫌犯惡行重大,法官晚間裁定羈押獲准
    2015/04/07 18:12
  • 故意停懸崖!打D檔 男害死爸疑詐保險

    喜事變悲劇!彰化一名男子開車載爸爸和新婚太太,外出送喜帖要補請宴客,回程途中經過八卦山覺得夜景很美,將車子停在懸崖邊看夜景,中途男子尿急下車,沒想到車子突然墜落山谷,爸爸當場死亡、新婚太太也重傷,但到中午案情突然有大轉變,警方查出這名男子積欠地下錢莊3百多萬,他疑似故意把車子停在懸崖邊還放D擋,現在正深入追查,他有沒有幫父親保險,是否從單純意外,變成駭人的殺人事件
    2015/04/07 13:52
  • 徐薇誤入米其林餐廳 見4萬帳單嚇傻

    韋汝和GiGi上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分享她們曾精心規畫的浪漫約會,最後卻把自己搞得一肚子氣的慘痛經驗。韋汝多年前好不容易製造機會和男友一起看夜景,結果美景當前男友卻狂講手機,苦命的GiGi則是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準備一桌好菜,要等男友回家共進浪漫晚餐,但對方吃完只說了一句「我媽媽做的比較好吃」,主持人徐薇和老公找了間別緻的餐廳想重溫夫妻間的浪漫,沒想到帳單金額竟飆破四萬元!當場讓徐薇捏了一把冷汗
    2015/03/25 00:15
  • ​東京限定!  晴空塔空中「溜冰場」浪漫揭幕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冬季限定又來了!日本「東京晴空塔」從下週一起設置了溜冰場,旅客不只可以逛街、看夜景、吃美食,現在還可以溜冰囉
    2015/01/02 18:02
  • 爸爸!我們去哪裡? 韓人氣父子檔台中喝珍奶、101看夜景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又有韓國綜藝節目到台灣取景了!交通部觀光局上週六邀請「爸爸!我們去哪裡2」當中的金成柱與金民律父子2人來台自助遊,從台北101賞夜景、台中一中街喝珍奶到日月潭騎自行車,除了帶動韓國旅客訪台機會,台灣粉絲看到他們時更是紛紛拍照,大呼好可愛
    2014/11/24 11:09
  • 遭盤查!毒販衝撞警車 警匪街頭激烈追逐

    高雄壽山忠烈祠,是週末看夜景的好地方,但警方凌晨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跟兩部機車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時,竟然遭到轎車駕駛加足油門衝撞,雖然警方趕緊跳開並對著車輛開槍,不過仍被對方逃逸,還好呼叫警網支援,才把車子攔下,當場搜出毒品跟球棒。
    2014/11/02 12:11
  • 「壓車給你們看!」 男大生失控摔車爆頭亡

    凌晨12點多,一名18歲就讀大一的張姓男學生,與同學相約到新北市泰山區公園路看夜景,臨時起意說要示範壓車,便先往山上衝再下山,一路車速都很快,沒想到過彎後失控打滑,頭部著地重創,同學上前察看,見張姓男學生血流不止,報警送醫救治,最後仍宣告不治。
    2014/11/01 07:51
  • 好難!夜拍攝易失焦 攝影補習班「夯」

    晚上看夜景,就會想拍照留念,但想在晚上拍照,有時候容易失焦,不然就是亮度抓不好,或者是曝光量沒抓好,種種因素影響,讓夜晚拍照,真的很不容易,但現在有攝影教學補習班,把學員帶到戶外來教學,全程指導如何在夜晚拍出好照片,還透過「搖黑卡」來控制拍攝亮度,這種有趣實用的教法,吸引了不少學員報名,甚至還有婚禮攝影,也來拜師學藝。
    2014/10/22 18:10
  • 〈獨家〉不要命!直擊情人坡 3層樓高攀牆賞夜景

    陽明山情人坡一直都是夜景熱點,但很多人竟然為了看夜景不要命,攀爬到文化大學體育館的圍牆上,不過最高的地方離地有三層樓高,民眾卻完全沒在怕,坐在最外側,甚至還有人用站的,前方完全沒護欄,一個碰撞就可能會從三層樓墜落,下方還車來車往,相當危險,文化大學學生透露,這裡是私房景點,甚至還在後方山坡地前放木箱、水桶方便踩踏,爬過山坡就可以輕易進入校園,爬上圍牆看夜景。
    2014/10/22 18:07
  • 男友嗆「不敢跳」! 醉女賭氣跳20公尺山坡

    凌晨發生一起跳崖事件,新北市一名胡姓女子,與表姊、表弟喝酒聊天看夜景,期間胡姓女子接到台東男朋友打來的電話,2人激烈爭吵,男友在電話中嗆聲「你不敢往山下跳」,幾杯黃湯下肚的胡姓女子氣不過,竟然真的跳下距離地面20公尺高的山坡。
    2014/10/17 10:15
  • 14歲女捲入三角戀 遭霸凌逼脫衣又撞頭

    14歲少女意外捲入三角戀情,結果竟然被人在馬路邊霸凌還強逼脫衣又撞頭,新北市泰山一名32歲陳姓女子,不滿黃姓男子缺席慶生會,氣得到男子家中,結果發現他跟一名14歲少女待在家中,把少女帶到當地看夜景的知名地點,在路邊逼迫少女脫衣服,還涉嫌用安全帽毆打,甚至拉去撞水泥護欄,打算把少女推下四樓高的山下,幸好一旁也在看夜景的學生,機警報警才救了少女一命。
    2014/09/30 08:55
  • 金秀賢「浪漫清單」夯 吳慷仁「A咖」也來

    偶像劇中編劇總是絞盡腦汁,想盡各種辦法搶觀眾目光,除了男女主角用吻戲衝收視,現在偶像劇《A咖的路》還設計超浪漫的橋段,讓男女主角列出浪漫清單,一次完成夢想中約會梗,不管是學電影情節,還是看夜景,試穿婚紗樣樣來,就是希望能衝出收視亮點。
    2014/06/08 11:09
  • 賞夜景尿急!男跨護欄墜谷 重傷不治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前晚從加油站下班後,和友人相約到泰山區,號稱有「小秋名山」的地方看夜景,一群人邊看夜景邊喝酒,結果劉姓男子一時尿急,跳過橋邊護欄,卻不慎墜落6公尺深山谷,救護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將男子送醫,但劉姓男子頭部受到重創,搶救後宣告不治。
    2014/04/14 11:30
  • 「來輸贏」!機車惡煞怒打人 丟車入山谷

    開心夜遊,卻碰到惡煞砸車打人,新北市有4位民眾,日前相約到八里觀音山風景區看夜景,卻慘遭17名惡煞盯上,當被害人把車停好後,嫌犯就以亂按喇叭等藉口,拿棍棒、酒瓶砸車打人,甚至還將機車抬高,跨過路邊護欄,丟到山坡下,行徑非常囂張!
    2013/09/26 13:08
  • 喝水果酒飆撞2死 女大生護理夢碎

    又發生酒駕悲劇,1名20歲男大生開車載著打工同事,看完夜景下山時,因為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樹,造成2死3傷,受傷乘客說,他們5個人看夜景時喝了6瓶水果酒,駕駛酒測值0.15,而另一名死者鄭姓女大生正要準備考護理師,沒想到因為酒駕意外來不及圓夢。
    2013/09/23 11:12
  • 繼父教混黑道、縫嘴尋仇 20歲變老大

    台中警方破獲一個販毒、討債集團,逮捕20歲主嫌,清查發現4年前他才16歲,繼父就把仇家帶到他面前,用針線縫對方嘴巴,18歲後加入黑幫,以毒品吸收青少年暴力討債,去年和10多名飆車族到望高寮看夜景,只因為被路人瞄了一眼,就率眾追逐逼車,害對方撞樹身亡,這一切凶狠手段都是從有黑道背景的繼父身上學來的。
    2013/09/05 11:49
  • 香火鼎盛夜景佳 十八王公廟入夜現商機

    今天的夜現場,要帶您來看的是位在北海岸石門區的十八王公廟, 平常就會有不少人到廟中拜拜,求財運,因為當地還可以看夜景,所以到了晚上人潮也不少,有人潮就有商機,就有小販聚集在這裡,從下午擺攤到隔天早上,有攤販在這裡擺攤已經40年,每天晚上至少都能賣出上百顆粽子。
    2013/08/07 09:30
  • 10大夜景 樂園、夜市、書店都進榜

    下班後要去哪裡逛逛?入口網站公布10大最受歡迎夜間景點,第1名居然是夜間開放遊樂園,讓很多人訝異,還有夜市、24小時書店也很受歡迎,至於很多人第1個會想到的看夜景,熱門地點像古坑、八卦山跟烘爐地還是有上榜,但排名不是很前面,大家印象中情侶約會要去的陽明山夜景則完全沒上榜。
    2013/07/26 19:27
  • 看攏嘸! 熱氣球黑夜升空惹民怨

    熱氣球帶來商機和人潮,不過台南熱氣球節舉辦2個禮拜來,卻常常因為風速超過4級,取消起飛,引起民怨,現在主辦單位將從今天(31日)起,將下午場次延後2個小時起飛,成為看夜景的星空場,但原本白天可以看到嘉南平原以及曾文溪流域,到了晚上卻什麼都看不見,最多看到星空,讓遊客坐在發光的熱氣球上,反而成為大眾的焦點。
    2013/01/31 19:56
  • 無照騎車過彎失控 高中生撞電桿亡

    台中市一名高中夜間部學生,今年才16歲,他沒有駕照,卻跟朋友相約騎機車到太平山區看夜景,在經過一個上坡彎道時,因為車速太快,失控撞到路邊電線桿,現場處理員警說,意外現場幾乎都沒有看到煞車痕,雖然這名吳姓學生戴了安全帽,還是撞到頭破血流,送醫搶救後仍然傷重不治。
    2013/01/21 13:57
  • 全台天冷看煙火! 文化、政大有私房景點

    全台今天還是持續冷,整個東、北半部白天的溫度都只有10度左右,到了晚上全台還是維持10度出頭的低溫,但天氣相對穩定,降雨機會不高,適合看煙火或晚會,而如果要看煙火又不想人擠人想輕鬆看,其實台北市幾所大學都有機會以不同的角度欣賞煙火,像陽明山後山一向是看夜景的熱門地點,文化大學今年特別開放體育館8樓頂樓的觀景台,可以遠眺101,而在政大河岸新落成的透明電梯則距離101更近,則是新的私房景點。
    2012/12/31 20:03
  • 攀6樓高電塔行竊 賊誆看夜景

    台南麻豆區的曾文溪畔有好幾座高壓電塔,基座上的鐵欄杆近來頻頻不翼而飛,前天晚間警方巡邏時,當場發現一名嫌犯正在6樓高的電塔上準備下手,竊行曝光卻拒絕下來與警方對峙,還辯稱是在看夜景,員警最後上塔協助,才將他綑綁後「垂降逮捕」。
    2012/10/25 12:16
  • 德3歲女童背唐詩 來台遊台北、搭貓纜

    德國一名3歲女童,小小年紀,卻已經會背唐詩,這回德國這家人,來台觀光,不只搭貓纜,還登上台北101看夜景,小孩請台灣保母照顧,保母教小女孩唱歌背詩,可愛模樣錄影PO網,讓網友直呼超可愛。
    2012/10/06 23:34
  • 〈獨家〉水溝蓋少一塊 女子踩空摔破膝蓋

    台中市一位王小姐投訴,上個月初和男朋友到苗栗聯合大學看夜景,車子停在校門前,她剛下車,一個轉身就摔進水溝裡,膝蓋傷口深可見骨,緊急送醫縫合,臥床一星期,王小姐發現,因為少了一塊水溝蓋,她才會掉進縫隙,向養工處反應,承辦人卻連一通慰問電話都沒有,王小姐氣得要申請國賠。
    2012/07/06 19:38
  • 「很會跑嗎」!望高寮飆仔逼車 少年撞樹死

    4日凌晨,台中市一群飆車族,在望高寮看夜景時,疑似看另一群青少年不順眼,竟然開車追逐,拿棍棒和BB槍攻擊,被害人騎車加速逃離的時候,不小心撞到路樹,造成1死1重傷,但這群惡意逼車的嫌犯,看到對方倒臥路邊,竟然還回過頭,向他們嗆聲「你們很會跑是不是」!
    2012/06/05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