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賞夜景尿急!男跨護欄墜谷 重傷不治

記者 廖靖尹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14 11:30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前晚從加油站下班後,和友人相約到泰山區,號稱有「小秋名山」的地方看夜景,一群人邊看夜景邊喝酒,結果劉姓男子一時尿急,跳過橋邊護欄,卻不慎墜落6公尺深山谷,救護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將男子送醫,但劉姓男子頭部受到重創,搶救後宣告不治。

深夜一片黑,站在高處,眺望點點燈火,一閃一閃真的好美,不過實在太黑了,24歲劉姓男子,12日晚上下班後,跟朋友到有「小秋名山」之稱的泰山區公園路看夜景,結果酒後尿急,以為護欄外是平地,想要跨越找隱密的地方小便,沒想到護欄外是6公尺深溝,直接摔了下去頭部著地。

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慢慢走下坡,將劉姓男子固定擔架,以吊掛加吊籃方式,讓他回到平地,不過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記者:「死者工作態度上還是各方面?」加油站站長:「都很好啊,剛退伍回來的人。」

劉姓男子失足墜橋的地方,晚上總是很熱鬧,由於現場很多髮夾彎,也常聚集許多飆車族。記者:「這裡晚上風景怎麼樣?」民眾:「就很漂亮啊,不過年輕人都會在這裡飆車。」

在加油站擔任副組長的劉姓男子,人緣很好,沒想到下班後與同事聚餐,看夜景放鬆一整天工作的緊繃心情,卻因為尿急失足墜橋,年輕生命就此隕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60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