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水溝蓋少一塊 女子踩空摔破膝蓋

記者 劉德芸 謝古菁 / 攝影 江俊彥 苗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6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位王小姐投訴,上個月初和男朋友到苗栗聯合大學看夜景,車子停在校門前,她剛下車,一個轉身就摔進水溝裡,膝蓋傷口深可見骨,緊急送醫縫合,臥床一星期,王小姐發現,因為少了一塊水溝蓋,她才會掉進縫隙,向養工處反應,承辦人卻連一通慰問電話都沒有,王小姐氣得要申請國賠。

投訴人王小姐:「我剛下車,走到後座要拿外套,走過來就掉下去了。」

王小姐描述上個月9日晚上,她是如何摔下水溝,當時男朋友將車子停在苗栗聯合大學校門附近,準備散步看夜景,沒想到王小姐下車一腳踩空,整個人跌進水溝,膝蓋立刻皮開肉綻,傷口深可見骨。

投訴人王小姐:「我躺了一個多禮拜,(傷口)插了一個引流管,那個管子,我如果動的時候碰到,我覺得它會攪到裡面的肉。」

好端端的怎麼會跌進水溝?男朋友隔天回現場拍照,發現路邊一排水溝蓋,唯獨停車的地方少了一塊,造成中間3條縫隙,每條縫隙寬度將近30公分,王小姐才會不慎掉進去,她向公路局養工處投訴,對方卻沒有回應。

投訴人王小姐:「其實我最擔心的是這個(疤),因為我還沒結婚,我腳又留那麼大一塊疤,然後到現在,(養工處)好像也沒有要負責。」

養工處苗栗工務段承辦人:「有時候工作一忙,忘記真的會疏忽。」

養工處表示,事後已經補回水溝蓋,因為路邊經常停滿機車,所以沒發現缺了一塊,但王小姐莫名其妙摔下水溝,現在行動不便,後續還要治療,她認為意外本來可以避免,相關單位應該負責,求償27萬國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摔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53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