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看光光 結果共189筆

  • 安妮「只穿內褲」全裸外拍火辣爆表!0防護措施險被路人看光光

    伊林俄羅斯美女藝人安妮上月隻身赴歐洲旅遊,跨越英國、法國、義大利及土耳其4國,此行除旅行外,主要任務是與各國攝影師合作拍攝寫真桌曆照片;「安妮2023 My Journey 寫真桌曆」即日起開放預購,12月30日上市,安妮表示,受到疫情影響,這2、3年大多數人無法出國旅行,「我希望透過這次作品,讓大家先重溫世界各地的美景」。
    2022/12/23 20:10
  • 季芹曬大尺度泳裝照「長輩見客」 火辣曲線上中下看光光

    藝人季芹與王仁甫已經結婚超過10年,育有一對兒女,一家四口相當幸福,時常會和粉絲分享家庭生活,近日寒流來襲,季芹發出一系列泳裝照,性感秀出「長輩」,火辣曲線完全看不出來是2個孩子的媽。
    2022/12/19 05:34
  • 個資看光光!使用大陸系統 頻遭駭客入侵

    現在什麼都數位化,病例或是給藥紀錄通通也都進到電腦,只是部立桃園醫院現在卻傳出,資訊系統都是來自某個研發單位設在中國大陸的廠商,從前年開始就多次發生駭客入侵紀錄,個資也被整個打包複製走,院方曾經要求要處理,但權限還是掌握在廠商手中,檢討報告更傳出其實連給藥紀錄都會突然更動,恐怕危害病人健康,對此衛福部和院方澄清,沒有發生病安紀錄,但確實醫院系統太舊了。
    2022/12/07 13:36
  • 陌生人求「相簿共享」 女怕「照片個資」被看光

    詐騙手法愈來愈多,就連相簿也能入侵嗎?有民眾滑手機時突然收到陌生人要求「共享相簿」的通知,它果斷點了拒絕,但也擔心如果有長輩誤觸,是否會被竊取個資或是手機內照片被看光光,對此,3C達人表示應該不至於,但如果民眾不堪其擾,不想收到騷擾訊息,也可以把共享設定「一鍵關掉」!
    2022/10/10 20:50
  • 俄軍倉皇逃丟下T-90坦克! 烏軍試駕炫耀戰功

    俄軍從烏東的利曼,以及南部的赫爾松近郊,倉皇撤退,包括最先進的T-90主戰坦克,來不及帶走,軍事機密都被烏克蘭看光光。俄羅斯首度坦承,他們已經從多點撤退,但是沒有說是被打退,只說是「部隊重整戰線」。
    2022/10/06 21:59
  • 死囚怨「24小時監視」侵犯隱私 怒提國賠416萬

    日本一名死刑犯自從2007年關進監獄後,就被安排入住在裝有監視器的牢房內,獄方可藉此監視他的一舉一動,至今已經長達將近15年。但該名死刑犯最近提出告訴,指稱牢房內裝有監視器,導致他無論換衣服或是上大小號,全都被看光光,已經侵犯他的隱私,因此向政府提出國賠1900萬日幣(約416.5萬新台幣)。
    2022/08/29 17:27
  • 窗戶倒影出賣!直播妹壞壞「表情逐漸母湯」 影片一放大暈了

    都被看光光了啦!一名外國Twitch直播主金米卡(kimmikka),日前在直播時與男友「快樂壞壞」,起初還冷靜地看向鏡頭,但表情開始「逐漸母湯」,原以為天衣無縫,其實一旁的窗戶早已出賣了,反射畫面讓6萬人不斷重播。
    2022/08/28 11:25
  • 她爸很氣!情侶檔欲超車遭撞 女友噴飛翻滾嫩白腿看光光

    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日前發生汽機車撞擊事故,導致機車騎士和乘客當下摔飛出去,噴到馬路中央,因此受傷。林姓駕駛當時下橋後,準備右轉,後方機車雙載情侶檔,疑似是要超車,雙方互不相讓,因此撞上。
    2022/07/29 11:41
  • 七星潭公廁「玻璃窗」反射 遊客險「走光」

    花蓮縣府砸了百萬元,優化七星潭風景區,只是公廁部分,卻被遊客發現屋頂的造型玻璃窗,會反射如廁情形,遊客上廁所被看光光,沒有隱私,縣府說當時為了採光節能,因此使用透光玻璃,但遊客擔心走光,目前已緊急找人貼膜做霧化處理。
    2022/06/25 13:09
  • 不限建了!左營基地四周大樓林立 軍港設施一覽無遺

    左營軍港發生直升機意外,第一時間被附近住戶捕捉到救援畫面,外界才知道四周竟然高樓林立,至少有四大區塊,都有開放13層的高樓建案,意外讓居民在家裡,就能把軍事設施一次看光光。
    2022/06/23 18:17
  • 太強大!音樂系學生自製地圖 解放軍基地設施看光光

    中國「福建艦」航艦17日下水掀起國人關注,現在網路流傳一份「解放軍基地及設施」地圖,內容羅列解放軍各基地,游標點選即能顯示相關資訊、十分詳盡;讓人驚艷者,地圖製作人是東吳大學音樂系大四學生溫約瑟。
    2022/06/21 15:31
  • 雞排妹大尺度寫真 工作人員看裸體狂讚:不露可惜

    鄭家純(雞排妹)今(12)日與師弟徐少麟到台北小巨蛋觀賞百老匯音樂神劇《獅子王》。鄭家純穿著背面挖空洋裝,大方露出美背,宣布將發行出道10週年的寫真集,希望回饋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不過消息釋出後,她收到近500粉絲留言,要她別任人看光光。
    2022/06/12 20:41
  • 韋汝直播被亂入「男網紅仆床上」 77老大內褲見客

    韋汝受邀擔任品牌大使,她日前開直播分享心情,沒想到醫生網紅77老大趁隙亂入,還仆倒床上,讓韋汝驚嚇大喊:「你的內褲頭都被看網友看光光了!」77老大說原本想亂入嚇人,沒想到彎腰時讓內褲頭見客,被韋汝眼尖逆襲反擊。
    2022/06/08 15:34
  • 美夫妻參加線上宗教儀式 鏡頭前忘情「連結」全放送

    美國明尼蘇達州雙城區(Twin Cities)一間猶太教會日前舉辦線上安息日聚會時,發生一起超害羞的「放送事故」。當時其中一對參加聚會的夫妻疑似忘了關閉視訊鏡頭,在所有教友的注視下公然上演「18禁動作戲」,而且整個過程長達45分鐘,直到有人打電話告知畫面中的女子,2人才驚覺恩愛過程全被看光光。
    2022/05/29 16:11
  • 6層樓高溜滑梯! 對面住戶怒「憂被看光光」

    苗栗縣府斥資2千萬經費,在頭份興建音樂公園,原本這個月要完工,但裡頭「六層樓高溜滑梯」,卻引起對面住戶不滿,認為貼近大樓容易有隱私問題,對此水利處也設法改善,會在平台入口貼東西遮蔽,保障住戶權益。
    2022/04/25 19:18
  • 試新衣沒穿內衣!雞排妹前後被看光「驚見詭異手印」

    28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憑著嗆辣作風和火辣身材,擁有一票死忠粉絲,經常不吝分享性感曲線的她,近日又在臉書上釋出穿新衣的自拍美照,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竟沒穿內衣,前後福利全被看光光。
    2022/03/28 12:09
  • 獨/薔薔過年「胸前開岔」、露屁股蛋 激怒長輩:關我屁事

    女星薔薔(林嘉凌)外型美豔,身材火辣的她穿衣風格強烈,面對傳統農曆年依然不畏長輩眼光,養眼穿搭令人大噴鼻血,她受訪時身穿黑色高衩連身衣,屁股蛋看光光,胸前更是深V開岔到肚臍,以「長輩」正面對決長輩,被問及不怕他們氣炸嗎?她直說:「關我屁事啊!」 
    2022/02/05 13:31
  • 張菲辣媳「在家只穿內褲」 房門突開來不及遮秒看光

    28歲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綜藝大哥大」張菲的次子張少懷,婚後兩人育有一對兒女,一家4口生活甜蜜,時常分享日常點滴。被封為辣媽的翁馨儀透露,她在家習慣「只穿內褲」,然而有一回婆婆突然拜訪,下一秒還無預警打開房門,害她完全來不及反應,瞬間被看光光。
    2022/01/26 18:35
  • 楊子儀大尺度「下身失蹤」遭撞見!林筳諭羞讚:有在練

    台視、三立八點檔《一個屋簷下》今(26)將上演爆笑劇情,楊子儀趁著家中無人,闖進林筳諭和前夫的房間,想借一些體面的衣服穿,沒想到此時林筳諭剛好回家,開門就看到褲子脫一半的楊子儀,嚇的花容失色,急忙用手遮眼,楊子儀被看光光,緊張地說:「妳怎麼進房間都不敲門。」
    2022/01/26 16:01
  • 為專輯下海?持修驚曝「做這事」把他摸透看光:真香

    被粉絲暱稱「社長大人」的創作歌手持修日前拍攝伴讀影片,陪伴大家度過大小考試的煎熬時刻,昨(19日)晚加開一堂「健康教育」伴讀課,解鎖身體密碼,原來他開箱新專輯《!!!!》,讓粉絲用各器官感受他,笑說:「可以把社長大人從裡到外摸透透、看光光!」
    2022/01/20 12:18
  • 忘關鏡頭!俄議員視訊突脫褲 「肉色銅體」狂晃被看光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逼得許多企業不得不展開數位轉型,也意外提升了電商平台和視訊會議軟體的使用需求。一名俄羅斯的議員,日前正在家中利用視訊會議的方式與其他官員開會,怎料他卻忘記關閉鏡頭,下秒直接脫光走進浴室洗澡,直到想起來時已經來不及,「肉色銅體」早已被看光光!
    2021/12/11 17:18
  • 啦啦隊女神不藏了 一彎腰超犯規「邪惡領域看光光」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巫苡萱擁有甜美外貌、火辣身材,為人氣成員之一,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放送福利,近來她分享穿超短連身裙的美照,火辣曲線一覽無遺,令人看了很難不害羞。
    2021/12/11 13:52
  • 照租屋走光!肌肉男「謎樣激凸」體毛濃炸 本人尋到了

    全部被看光光了!一名網友在看租屋廣告時,發現一間坪數24坪好房,每個月租金需要2.5萬元,當他往下一滑照片驚呆了,因為竟然看見裸男火辣照,胸前激凸兩點直接打招呼,八塊肌也炸了出來,畫面超級養眼。
    2021/12/10 16:00
  • 流量女星深V上下全開 抬辣腿洩「白嫩領域」曲線看光光

    35歲大陸女星楊冪不僅擁有天使臉蛋與火辣身材,精湛演技細膩自然,讓她成為陸劇流量保證女王。日前她被爆出姐弟戀,與19歲富二代周柯宇互動曖昧,但事業似乎不受緋聞影響,仍照樣出席活動,昨(1)日她曬出最新形象造型,一襲水藍色洋裝上下都開出深V,一坐下就露出「邪惡領域」,讓粉絲全暴動。
    2021/11/02 21:48
  • 泡女裸湯遭男工作人員闖入「看光光」 飯店回應她氣炸

    天氣逐漸轉涼,又到了泡湯的季節!一名蔡姓女網友日前前往陽明山天籟度假酒店泡湯,竟遇一名男工作人員以「弄東西」為由強行闖入。蔡女事後到櫃台反應,對方卻表示他需要進女裸湯工作,「有請他要進去前先詢問裡面有沒有人」,之後就再也沒下文,令她相當不滿,不僅泡湯心情大受影響,還怒控被對方「看光光」。
    2021/11/02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