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看不順眼 結果共371筆

  • 互看不順眼!酒客KTV鬥毆亮刀 釀4人傷

    昨天(7日)凌晨3點多,在桃園中壢區的一間KTV發生了一起打架鬥毆案件!陳姓主嫌和兩名同夥在一間包廂歡唱,喝的醉醺醺,離開時碰上另一間包廂的5名男子,雙方互看不順眼,大打出手,陳姓主嫌甚至拿出了折疊刀朝對方人馬就是一陣猛砍,造成4人受傷。警方到場時,一名男子甚至快沒了生命跡象。
    2015/12/07 12:22
  • 連勝文酸「罄竹難書」 柯文哲:我罪狀蠻多的

    台北市長選後一年,連勝文和柯文哲還是互看不順眼嗎?連勝文今天選後首度復出輔選站台,批評柯文哲市政表現「罄竹難書」,原本以為柯文哲會大力反擊,沒想到他說「自己罪狀真的蠻多的」,笑說連勝文的說法「算客氣了」。
    2015/12/05 17:10
  • 快訊/看不順眼挨K!騎士雙載自摔被打 警逮6嫌

    高雄凌晨發生的圍毆事件,兩名機車雙載男子遭自小客車追趕,結果自摔倒地受傷還被對方10幾人持棍棒毆打,警方根據監視器抓到打人嫌犯,目前有6人落網,初步了解雙方都不認識,疑似互看不順眼引發口角,主嫌帶頭率領至少19輛自小客車追逐被害者,警方擴大追查其他涉案的嫌犯。
    2015/12/04 15:42
  • 薑母鴨店酒後爆口角!8打3 警快打制止

    新北市永和3日凌晨12點多,有民眾在薑母鴨店酒後和其他客人因為互看不順眼,對方年輕人回嗆一句「看什麼」,雙方立刻爆發口角還在馬路上大打出手,拿起店裡的酒瓶、板凳當武器攻擊,造成3人頭部撕裂傷送醫救治。
    2015/11/03 12:19
  • 高中生互看不順眼 找來同學5打1圍毆

    雲林一家高中驚傳集體霸凌,五個打一個!一群高中生原本在學校一處角落談話,講到一半不知道什麼原因,其中一方的口氣突然變得很激烈還罵髒話,接著一共五名男同學圍上前出手打人,有的還爬到旁邊的椅子上,專打對方頭部,被打的同學雙手護住臉部才沒被打傷,五個學生相當衝動,連老師都制止不了。
    2015/11/01 14:47
  • 15人派出所大亂鬥 員警想攔攔不住

    25日凌晨一點,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聚眾鬥毆」,先是一名林姓男子在KTV與其他6名男子互看不順眼上演全武行,接著到警局又約朋友助陣,演變成15個人打群架,直接在派出所門口公然鬥毆員警想攔都攔不住。
    2015/10/25 22:27
  • 臉書留言嗆聲爆衝突 20惡煞街頭揪眾談判

    街頭械鬥,4名青少年遭砍傷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5歲,警方調查,原來是雙方人馬互看不順眼在臉書嗆聲,主嫌18號在臉書放話糾眾談判,原本相約談判但沒遇到,沒想到4名青少年後來跟丟落單,反而被仇家在路邊遇到,事發警方鎖定14部機車,約談11人到案,還在釐清衝突原因。
    2015/10/20 12:44
  • 盤互丟、瓶敲頭! 熱炒店打架8警調解

    互看不順眼,雙方互丟盤子!新北市三重地區的熱炒街深夜打架,爆發口角的雙方在店裡把盤子、酒瓶當成凶器,有人掛彩,8名員警緊急前往調解糾紛,雙方仍然怒氣未消,持續爆口角。
    2015/09/22 12:36
  • 醉鬧事! ATT夜店酒醉客「看不順眼」互毆

    台北市信義區ATT4FUN的9樓夜店,在今天凌晨3點多發生酒後打群架事件,警方出動20名警力趕到,鬧事的雙方一哄而散,現場留下被打受傷的3名男子,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5/09/06 08:27
  • 從外打進超商!砸設備 兩店員嚇躲櫃台

    超商內上演全武行,警察調查兩人因為互看不順眼,一路從騎樓吵進店內,其中19歲的胡姓男子還拔走關東煮的蓋子當武器,最後整鍋都打翻了,店家損失近千元,兩人各賠償5百後,超商也不願提告,只是當時店內兩名員工嚇壞了,躲在收銀台後方不敢出來,就怕遭波及。
    2015/08/25 13:05
  • 超商變戰場!2男大打出手 亂砸商品互毆

    超商變戰場!晚上10點多時,台北市延平北路上一間便利商店,有2名男子只因為互看不順眼,就在店裡追逐互毆,甚至還拿起關東煮的蓋子當武器,大打出手,把超商搞得一團亂,最後店員是躲在櫃台報警,才結束這場鬧劇。
    2015/08/25 07:20
  • 只因看不順眼 10多人持刀衝入超商砍人

    彰化警方瓦解一群由地方青少年組成的惡勢力,自稱「中承會」,這群人組成民俗陣頭,但卻會去暴力討債,年紀輕輕非常凶狠,在員林一家超商外停車時,因為一名路過的20歲男子看了他們一眼,10多人因此拿開山刀和鋸子,追著男子砍,男子跑進超商內躲避,這群人不管超商還有其他客人,照樣砍進去。
    2015/08/19 18:38
  • 看不順眼? 18歲男遭5惡少球棒毆頭丟包

    新北市一名18歲男子遭人用球棒毆打,身受重傷遭丟包在水門外的停車場,警方已逮捕4名嫌犯,還有一人在逃。
    2015/07/13 16:20
  • 青少年意見不合械鬥 2人掛彩送醫

    南投縣埔里鎮前天發生青少年械鬥事件,造成兩人受傷送醫,原本是開心的慶生場面,卻因為其中兩名青少年互看不順眼、意見不合,起了口角爭執,雙方拉扯互毆受傷,一旁親友勸架不成,場面更加混亂,造成兩名青少年掛彩送醫。
    2015/07/13 12:17
  • 生理痛坐博愛座 BRT上阿伯發飆罵女子

    台中BRT出現阿伯罵人不讓座現象,一位小姐po文說自己身體不舒服,坐了博愛座結果阿伯看不順眼一直罵她,她解釋是生理痛,阿伯說那是你家的事,還罵她年輕人囂張,女子把過程錄下來po網,引發網友大罵阿伯,民眾感覺,BRT應該跟台北捷運一樣,多加一條標語讓位給有需要的人,而不是只有老弱婦孺四個簡單圖示,相信這樣能減少糾紛。
    2015/07/05 17:51
  • 互看不順眼!找人教訓 無辜男經過被砍

    互看不順眼竟然就砍人!事情就發生在新店,黃姓男子與彭姓男子因為互看不順眼,兩人發生口角不歡而散,結果黃姓男子懷恨在心,找了7到8名同夥要堵彭姓男子,準備毆打一頓,結果人沒堵到,反倒經過這裡的陳姓男子,倒楣成了出氣筒,無辜被砍,左拇指還被西瓜刀砍斷
    2015/06/19 09:58
  • 偏差!以後看不順眼開單 考上警專先嗆聲

    警察專科學校最近一期的招生考試才剛放榜,但沒想到有一名錄取學生,卻在網路上po出囂張言論,開頭就寫下不懂警專那麼好考,沒考上的腦袋裝什麼?還說當上警察後,如果「看你不順眼就開你罰單!」警專學生一看到直接向校方檢舉,質問這樣的學生還能當警察嗎?
    2015/06/13 13:36
  • 怵目驚心!20名兇煞看不順眼、街頭砍人

    彰化員林農工前,8日晚上發生砍人事件,2名男子騎車經過員水路,跟20多名機車騎士擦身而過,坐在後座的黃姓男子瞄了對方一眼,雙方互嗆,結果就遭20多人騎車在街頭追逐,還被20幾個人給砍傷,23歲黃姓男子雙手前臂被刀砍出超過15公分的傷口,警方目前已經鎖定5部涉案的機車,進一步釐清案情。
    2015/06/09 12:29
  • 高中生瞄人一眼 公園遭棍棒圍毆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砍人事件!發生在下午5點多,幾名高中生下課時間到公園,兩方人馬起了口角,沒想到一方竟然拿著鋁棒、安全帽毆打對方,警方請青少年到警局說明,動手的原因竟然只是互看不順眼。
    2015/06/08 23:14
  • 【FOCUS新聞】運動酒吧變戰場 德州飛車黨狹路相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德州發生了一起,嚴重的飛車黨火拼事件,五個幫派在一間酒吧狹路相逢,大家互看不順眼近而持械鬥毆,衝突共造成9人死亡,警方在現場共逮捕了170多名的飛車黨,光是將他們運送到警局陣仗就十分浩大,參與火拚的5個飛車黨,其中一個被美國司法部,列為頭號飛車黨黑幫,他們涉入暴力攻擊和販毒,分支遍及19個國家,而且他們許多都是退役軍人,因此很擅長打鬥,德州警方目前也已經加強警戒,防止飛車黨尋仇再釀暴力事件
    2015/05/19 20:48
  • ​沒義氣!國中學長幫出頭被砍 事主神隱

    這算是挺身而出?還是太過於熱心被捲進糾紛?台北市木柵區一間國中,男女同學因為臉書放話互看不順眼,雙方找來校外人士助陣。其中力挺男方的葉姓高中生,還嗆聲要對方到木柵單挑,結果對方找了10人助陣,圍毆單刀赴會的葉姓高中生,傷重送醫。警方調查,最扯的是糾紛起源的賴姓國中生避不見面,甚至一度否認與自己有關
    2015/03/30 13:07
  • ​阿基師淚謝阿基嫂 18歲相識曾是死對頭

    阿基師和阿基嫂結婚34年,但現在被爆出背著結縭34年的太太外遇,震驚不少人!2人18歲就認識,當時阿基師在金龍酒店擔任二廚,阿基嫂則是外場主任,互看不順眼,但冤家變親家,過去上節目更因為談到跟老婆之間的甘苦,忍不住落下男兒淚,還形容阿基嫂就像隻笨鳥,傻呼呼待在他身旁,鶼鰈情深表露無遺
    2014/12/10 19:03
  • ​〈快訊〉行車糾紛!兩派人馬鬥毆 追打200公尺

    最新消息,傍晚5點多左右,新北市板橋中山公園發生一起鬥毆事件,3部機車疑似跟一輛汽車停等紅燈時,起了口角糾紛,結果雙方人馬互看不順眼,演出全武行,現場一共8個人,其中一個人還狂追對方200公尺,拿花盆跟安全帽攻擊對方
    2014/11/28 19:07
  • 機上狹路相逢 前女友、現任妻大打出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鄉土劇當中,正宮跟小三狹路相逢的劇情,不少人覺得太扯,但真實生活裡的情況更離奇,一名30歲男子跟現任妻子,在越南廉價航空上,意外跟前女友坐同一排座位,由於現任老婆就是當年跟前女友在一起時的小三,兩名女子互看不順眼,當場大打出手
    2014/11/26 15:32
  • 警察來了還打! 「快打部隊」壓制街頭衝突

    只因為看不順眼,差點變成古惑仔街頭械鬥!新北市新莊凌晨,兩派人馬到KTV唱完歌後,在門口等車,其中一方看對方不順眼,突然開口嗆聲,雙方你來我往,越罵越起勁,在大馬路上互飆三字經,肢體拉扯衝突,由於現場太吵,民眾嚇得以為是街頭尋仇,立刻報警處理,新莊分局,立刻出動快打部隊,2分鐘內先來12名警察,5分鐘內總共來了40名警察壓制,才把人驅離。由於雙方沒人提告傷害,警方將一一約談到案,釐清是否有幫派背景。
    2014/11/10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