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直飛 結果共545筆

  • 倫敦旅展爆「台灣熱」 華航、長榮宣布12月重啟直飛

    全球前三大旅展之一「倫敦旅展」(WTM)實體展今天落幕,今年台灣館獲旅遊業者及媒體主動接洽的次數較以往大增,中華航空及長榮航空英國分公司也在現場宣布12月恢復倫敦-台北直航班機。
    2021/11/04 08:48
  • 估第四季復甦!華航靠貨運獲利 星宇、新航逆勢拓新航點

    受到全球新冠疫情影響,航空公司載客服務首當其衝,不過近期各國管制都有調整,加上國人也有出國洽公或是打疫苗的需求,星宇航空將於9月新增新加坡航線,10月還會從每週2班,增為3班,新加坡航空則是開航台北直飛洛杉磯,而中華航空今(12)日在股東常會承認去年的營業報告,受惠於貨運需求,補足客運缺口,全球瑞後淨利1.4億,今年主力仍為貨運當道。
    2021/08/12 11:51
  • 【今晚熱搜】戴資穎/高端疫苗/颱風/林口三井/印度神童

    今(19)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戴資穎」。東京奧運開幕倒數不到一週,中華隊共134人今日出發,一行人搭乘華航包機從松山機場直飛日本羽田機場,不過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卻在個人IG發布限時動態,透露國手竟搭乘經濟艙。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7/19 21:40
  • 奧運健兒全搭經濟艙惹民怨 綠議員開砲:體育署長下台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隊,今(19)日包機從松山機場直飛日本成田機場,世界球后戴資穎上飛機後,在IG發出限時動態,提到自己搭乘經濟艙,引發網友嘩然,事後得知全數選手也都是坐經濟艙。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在臉舒發文怒批,「體育署長不用下台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認為,奧運結束後不拔官實在難以平息民怨。
    2021/07/19 21:22
  • 戴資穎出征東奧搭經濟艙 網灌潘文忠臉書酸:超挺國手的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今(19)日統一包機從松山機場直飛日本成田機場,沒想到卻發生,全數選手都安排經濟艙,這讓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在IG發文感嘆,「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戴姿穎的父親戴楠凱則不滿地表示,「卻沒有被事先告知搭經濟艙,被騙的感覺很不舒服」。對此體育署回應,行前是經過防疫協調官和防疫醫師等開會決定,以防疫和安全出賽為最優先考量,才安排全都搭乘經濟艙。不過網友們似乎不買單,紛紛湧入教育部長潘文忠的臉書,要教育部出來說明。
    2021/07/19 19:35
  • 戴資穎搭經濟艙出征東奧 王浩宇點名蔡英文「承諾跳票」

    東京奧運開幕倒數不到一週,中華隊共134人今(19)日出發,一行人搭乘華航包機從松山機場直飛日本羽田機場,不過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因為會暈機,她在個人IG發布限時動態表示「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意外曝露選手們搭經濟艙的無奈。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也痛批「我們的國家是這樣對待為國爭光的全球頂尖選手」,更點名直嗆體育署長張少熙。
    2021/07/19 18:08
  • 首班出發!關島打疫苗載逾170人 塞爆櫃台

    旅行業者包機直飛關島打疫苗,今天(7/6)首班出發,不到6點報告櫃台已經排滿人,因為班機載滿超過170人,現場詢問三種疫苗都有人選擇,有的媽媽帶未成年小孩,選擇適合打12到18歲的輝瑞,也有人考慮行程只有5天,打只需要一劑的嬌生,但旅行社統計,最多人選擇的疫苗是莫德納。
    2021/07/06 11:53
  • 關島疫苗觀光直飛班機啟航 旅客逾7成是年輕人

    關島推出疫苗觀光政策,台灣首班直飛關島航班在今天早上9時起飛,旅遊業者表示,分析旅客資料發現,7成以上都是49歲以下年輕人,研判是因疫苗施打排序較後,對疫情較憂心。
    2021/07/06 10:40
  • 羨慕!威剛包機送員工赴關島打疫苗 每人補助10萬

    關島日前宣布開放外國人打疫苗,國內諸多旅行業者紛紛洽談7月直飛航班。為體恤員工接種新冠疫苗不易,國內記憶體大廠「威剛科技」(ADATA)將開放員工報名,預計7月18日包機去關島接種疫苗,且每人補助10萬元。
    2021/06/26 13:57
  • 紐西蘭航空宣布 8月重啟台北-奧克蘭直飛航班

    紐西蘭航空今天宣布,從8月起重啟每月一班台北到奧克蘭直飛的客機營運,首班將由波音787-9夢想客機執飛,並從即日起開放預訂。
    2021/06/23 12:07
  • 別再遲疑!41萬劑疫苗抵台 醫護先施打

    新的一批疫苗抵台了!這一次有41萬劑的AZ疫苗,是透過COVAX疫苗分配計畫平台購買的,今天(19日)凌晨阿姆斯特丹直飛台灣,落地後就會開始進行封緘檢驗,預計最快7天後,就能開始進行施打,而指揮中心也強調,第一線醫護人員一定要施打,因為不能讓醫護有破口,畢竟已經有不少醫院都傳出有人感染,一再呼籲希望大家一起齊心抗疫。
    2021/05/19 18:36
  • 40萬劑AZ疫苗到了!順利抵台畫面曝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9)日宣布,透過COVAX購買的40萬劑AZ疫苗今日凌晨由荷蘭阿姆斯特丹直飛台灣。據了解,負責運送這批疫苗的是長榮BR78航班,目前已順利抵台桃園機場,該航班上並沒載運旅客。
    2021/05/19 15:29
  • 印度撤僑包機破局!王國材:華航爆發群聚感染 機師不足

    印度的疫情嚴峻,原本外交部和旅行社已經規劃好撤僑包機,但是卻破局無法成行!交通部長王國材坦言確實是因為華航發生機師的群聚感染,導致現在有多達3成機師在隔離當中,班表調度困難,而長榮和星宇又沒有直飛航權只好取消,現在卡在印度的民眾只能靠自己訂日本航空班機轉機回台。
    2021/05/10 09:57
  • 華航急停飛「印度航線」 前機師曝到印度「不敢飲食」

    不只國內疫情升溫,國外疫情也很緊繃!印度的確診人數,現在已經超過1900萬例,華航直飛印度的貨機航班,也緊急在2日送完醫療物資後停飛,指揮中心也祭出新措施,但就有機師認為,其實到印度壓力真的很大,除了跟地勤人員接觸,喝水、吃東西也都要非常小心,就怕因此染疫,認為早就應該停飛,不該讓機師涉險。
    2021/05/04 13:49
  • 殭屍題材不敗! 布魯斯威利對決外星活屍

    在《終極警探》中的「硬漢警探」布魯斯威利,最近脫離地表直飛太空,在電影《終極異噬界》,重裝上陣對抗活屍大軍,場面浩大刺激,無獨有偶,另一部《活屍大軍》同樣描述遭到活屍入侵拉斯維加斯,更將推出前傳電影和影集,類似題材熱潮不退。    
    2021/03/02 17:19
  • 12/13後自英國直飛或轉機返台 加強檢疫期滿採檢

    台灣又見第2例武漢肺炎英國變種病毒,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宣布,將針對12月13日以後從英國出發或過去14天曾在英國轉機者,全面強化檢疫期滿前採檢。
    2020/12/31 15:20
  • 賀瑞普會柯文哲 感激北市慷慨用中文道謝

    布拉格市長賀瑞普今天與姊妹市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賀瑞普表示,除了明年在北市有布拉格交響樂演出及展覽,也已討論台北、布拉格直飛,並在致詞時用中文說了「謝謝」。
    2020/09/04 17:45
  • 中國大陸疫情趨緩 開放8國航班直飛北京

    中國大陸已經維持本土病例零新增超過兩個星期,在疫情趨緩的狀態下,北京機場今天(9/3)起恢復泰國、柬埔寨、加拿大等總共8個國家的直航客運航班,但入境旅客仍要進行14天隔離,外加兩次核酸檢測。而正在進行普及社區檢測的香港,也隨著第三波疫情好轉,宣布讓按摩院、健身房在本周五復工,餐廳內用則再延長一個小時,到晚上10點。
    2020/09/03 19:58
  • 酷航持續復飛 19日起增高雄往返新加坡及大阪

    酷航持續安排各航線復飛計畫,目前台北出發可直飛新加坡、首爾、東京。酷航今天宣布,19日起,復飛高雄-新加坡及高雄-大阪,每週各1班。
    2020/09/03 13:11
  • 歷史首航泯恩仇! 以色列直飛班機降阿聯酋

    以色列與阿聯酋,簽署協議朝建交目標邁進。兩國先恢復商業航班,首航班機除了以色列與阿聯酋,還插上了美國國旗,因為促成雙方關係正常化的推手,正是川普女婿庫許納。
    2020/09/01 20:16
  • 土航8/5復飛 每週3班往返伊斯坦堡台北航線

    因武漢肺炎已停飛土耳其往返台灣航線近4個月的土耳其航空,將於8月5日起恢復伊斯坦堡往返台北航班,復飛初期每週三、五、六各有1個航班從伊斯坦堡直飛台北。
    2020/07/08 22:57
  • 疫情影響國際觀光 直航商機待重啟振興

    江原道是南韓新崛起的觀光城市,2018舉辦過平昌冬奧,國際知名度大增,還有廉航可以直飛台灣,TVBS攝影鍾德榮和主播秦綾謙在今年二月前往江原道採訪,只可惜這個台韓新航點才開通不久就碰上新冠疫情,也期盼隨著疫情趨緩,國際觀光能趕快重啟。
    2020/06/23 22:41
  • 台商自費120萬!喬4包機 載波蘭留學生回台

    波蘭當地疫情還未趨緩,有不少留學生剛好面臨畢業,禁航狀況下回不來台灣,有留學代辦業者多方接洽,初步談定6/6第一批包機,會載約150名學生和台商直飛回台,上機都會穿上防疫配備,如果順利,7到9月還有三架包機能飛,加一加業者至少負擔超過百萬,包機流程已經送審民航局,指揮中心回應,會再評估當地國疫情,評估回台後是否需要集中檢疫。
    2020/06/01 20:13
  • 跳島澎金馬、台中飛花蓮! 「機加酒」拚國旅 

    就算國內疫清趨穩了,但現階段旅遊業者還是無法帶團出國,只能下功夫研究國旅市場,有業者打造跳島「機加酒」旅遊,甚至不搭火車,從台中直飛花蓮也推機加酒的行程,趁遊客出籠這一波,搶國旅商機。
    2020/05/30 20:00
  • 嚇!搭機返台 行李竟遭藏「外科醫刀剪、槌」

    上個月21日,台北市一名旅客從美國直飛返台躲疫情,期間遵守隔離規定,連行李箱都沒碰過,兩天前才開箱整理,沒想到裡面多出一堆,類似外科醫師使用的刀具還有槌子,就怕是凶器,被人栽贓,航空公司回復,目前已經與當地機場確認相關細節,造成旅客感受不佳,深感抱歉。
    2020/04/01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