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直到世界的盡頭 結果共3筆

  • 天團成員病逝!《灌籃高手》神曲成絕響 官方慟:仍無法接受

    《灌籃高手》爆紅帶動系列作品知名度大漲,傳唱度極高的主題曲也為人所熟知,而除了製作出《直到世界的盡頭…(世界が終るまでは…)》的傳奇樂團「WANDS」之外,另一首名為《好想大聲說喜歡你(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同樣知名度極高,背後樂團「BAAD」更因此聲名大噪;可惜日前消息傳出,「BAAD」元老鼓手新井康德已於上月底不幸離世,享年53歲。
    2023/06/13 13:48
  • 「直到世界盡頭」新MV釋出 網淚《灌籃高手》經典回憶殺

    「教練、我想打籃球!」,睽違了26年之久,熱血動漫《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終於以續集形式登上大螢幕,日搖天團「WANDS」前主唱上杉昇也將經典主題曲《直到世界的盡頭…(世界が終るまでは…)改版重新推出,讓不少影迷振奮直呼「最完美的回憶殺」。
    2022/12/08 14:21
  • 《灌籃高手》原唱重現經典 全場噴淚感動大合唱

    「灌籃高手」漫畫陪伴不少人的童年時光,其片頭及片尾曲紅遍大街小巷,由日本樂團「WANDS」所演唱的片尾曲《直到世界的盡頭》更是廣為人知。日前,原日本WANDS樂隊主唱上杉升受邀到棒球場開唱,一首《灌籃高手》主題曲,旋律一響起,滿滿的回憶,令全場瘋狂,引發集體大合唱,網友也紛紛喊話:「真的是兒時回憶,聽了好想哭!」
    2017/09/13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