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監禁 結果共636筆

  • 防3度越獄 墨毒梟恐在洛磯山下惡魔島度餘生

    墨西哥毒梟「矮子」古茲曼因經營犯罪集團走私毒品到美國,今天在美國法院遭判有罪,可能將監禁在有洛磯山下的惡魔島之稱的「超高度安全管理監獄」,讓他無法第3度逃獄成功。
    2019/02/13 11:03
  • 全球最大毒梟古茲曼罪名成立 可能關到死

    紐約陪審團今天裁決墨西哥大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El Chapo"Guzman)販毒、洗錢和非法持有武器等罪名成立,可能面臨終生監禁。
    2019/02/13 09:38
  • 1歲女遭「折斷胳膊」凌虐致死 狠繼父稱:自己摔的

    英國雪菲爾(Sheffield)一名20歲男子,因疑似1歲10個月的繼女哭鬧,不但對她施暴,甚至徒手折斷女嬰胳膊,導致女嬰最後在大面積腦出血下死亡;這名狠繼父近日遭法院判決終身監禁,至少須服刑19年。
    2019/02/09 22:10
  • 防非洲豬瘟! 日機場2/1起加強查緝肉製品

    過年不少人會出國玩,但小心別帶肉製品。日本為了防範非洲疫情,從2月1日開始,在機場加強查緝肉製品,帶任何肉類入境,都會罰100萬日圓或3年以下有期徒刑,另外泰國也宣布禁帶肉製品,要是違法可能罰款或監禁,甚至兩者並罰。
    2019/02/04 13:32
  • 春節出國注意了!帶「這東西」回台 小心受罰甚至被關

    農曆春節是國人出國旅遊旺季,而除了豬肉不能入境台灣,「這樣東西」同樣也是違禁品!董氏基金會提醒,出國要注意可否攜帶免稅菸、電子煙入境,因為違者除了罰款,恐怕還得面臨牢獄之災。其中新加坡完全禁止攜帶免稅菸品入境,違者不僅要罰款,攜帶過量還會坐牢2年;而在泰國海灘吸菸,將面臨10萬泰銖(約10萬3千多元新台幣)的罰款,或1年監禁。
    2019/01/23 11:10
  • 慈祥面容藏蛇蠍心!老奶奶送蛋糕 迷昏7房客殺害肢解

    美國多年前發生一起恐怖的兇殺案,而且兇手竟然是一名當了奶奶的婦人。加州這名婦人普恩特(Dorothea Puente),擁有和藹慈祥的面容,沒想到卻有著蛇蠍心腸,將蛋糕摻入安眠藥分送給房客,等對方暈倒後再將其悶死並肢解屍體,在丟到後花園掩埋。當時警方查出至少有7人遭她毒手,普恩特被判處終身監禁,最後在2011年在獄中自然死亡。
    2019/01/22 14:53
  • 監禁情侶討債!狠女揪網友助陣 逼演活春宮虐死人

    27歲女子陳睿潔3年前在網路上劈腿2名男網友,因擔心身分遭到拆穿,竟以幫忙討債為由,夥同2名男友和3名網友,將友人朱女、邱男情侶檔監禁在租屋處,期間除多次對2人施暴,甚至強逼被害人上演「活春宮」,導致朱女遭虐死。事後,陳女遭判22年定讞,最高院今(15日)再判3名網友8年6月至14年確定。
    2019/01/15 19:27
  • 只是加臉書好友…醋男大街持刀砍「情敵」 半顆肝沒了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得知,有人想要加他女友的臉書,讓他醋勁大發,把對方當成情敵,持刀攻擊造成對方身上出現30公分的傷口,甚至還失去半個肝臟。法院審理後,將這名醋男判處7年徒刑,若是再犯就終身監禁。
    2019/01/14 19:35
  • 沙國少女逃家 過境泰國被捕.UN救援

    沙烏地阿拉伯一名18歲的少女拉哈芙,因為嚮往自由生活,因此在群網站上表達脫離伊斯蘭教的意願,結果引發父兄的憤怒,將她監禁在家長達6個月。後來她趁著和家人到科威特旅行的期間,從科威特機場搭機逃離,計畫到澳洲尋求庇護;不料在過境曼谷機場時,遭到沙國使館人員阻攔,泰國移民局也有意將她遣返。少女要是遣返,恐怕會被家人「榮譽處決」,為了自救,她把自己鎖在機場飯店,利用直播視訊求救,她的故事引起聯合國難民署的關注,立刻到機場救人;泰國官方最終才同意不遣返,並讓她少女入境泰國,等待後續的處置。
    2019/01/08 19:55
  • 他殺了孕妻跟小孩 竟然收到全美國的情書

    殺人犯的魅力在哪?美國一名33歲男子瓦茲(Christopher Watts)因出軌而謀殺懷有身孕的妻子,以及兩名女兒,上月被判終身監禁,目前正在監獄服刑,但詭異的是,在他坐牢期間,全美各地竟然湧入了情書,向他示愛。
    2018/12/27 13:31
  • 狠殺78人!俄史上最變態殺人魔 二度被判無期徒刑

    曾任警員的俄羅斯男子波普柯夫(Mikhail Popkov),先前因殺害22名女子遭判終身監禁,昨(10)日他再度被法院裁定56項謀殺名罪成立,這次判決讓受害者人數增加到最少78人,綽號為「狼人」的波普柯夫也成為俄羅斯奪走最多條人命的恐怖連環殺手。
    2018/12/11 23:27
  • 雲翔涉性侵!7項罪名曝光 最重無期徒刑

    大陸藝人高雲翔涉嫌性侵,在澳洲當地時間7日上午開庭,高雲翔只出庭15分鐘,法官宣布延期再審理。根據上星期聽證會法官撤銷兩項最重的罪名,外界認為能讓高雲翔免去終身監禁,但澳洲媒體報導,高雲翔仍有7 項罪名,最重會被判無期徒刑。
    2018/12/07 15:33
  • 呆萌鬆獅犬「襲警」恐被關9個月 千人聲援:釋放牠!

    英國上週發生一起特殊的「襲警事件」,一隻僅4個月大的鬆獅犬「Bungle」因咬傷員警手臂,因此遭到警方拘留,根據相關法令,Bungle未來恐面臨9個月的監禁,此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超過2千5百名網友發起聲援,要求警方釋放小狗。
    2018/11/25 13:48
  • 英博士生遭阿聯控間諜 5分鐘判囚終身

    英國一名博士候選人,竟然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被當成間諜逮捕,關押五個多月後,今天阿聯法院當庭只花5分鐘就宣判他終身監禁,消息引發國際間一片譁然,英國外交部長警告阿聯,此舉只會招來「嚴重的後果」。對英國首相梅伊來說是多事之秋,因為除了間諜疑雲之外,還有一個迫在眉睫的問題,那就是本周日即將登場的脫歐峰會;梅伊強調已經將所有協定條款都調整到符合雙方利益,歐盟也表示期盼在周日拍板定案,不過眼前卻還有個關卡,那就是英屬直布羅陀領土問題,3百年前西班牙割讓這7平方公里大的土地給英國,現在挾著直布羅陀在公投時一面倒想留在歐盟,西班牙虎視眈眈,威脅英國必須進行主權談判,讓西班牙保有對直布羅陀未來地位的否決權,否則就要杯葛梅伊的脫歐方案,讓整個進程,最後一刻再添變數!
    2018/11/22 19:54
  • 英博士生被控間諜罪 阿聯法院判無期徒刑

    家屬發言人表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法院今天以間諜罪判處英國學生赫吉茲終身監禁。路透社報導指出,赫吉茲是替英國政府從事間諜活動。
    2018/11/22 09:56
  • 維族女子淚訴遭陸迫害 莫名入獄痛失一子

    大陸當局遭到國際指控在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關押了上百萬的維吾爾族人,進行「再教育」,現在一名維吾爾族女子向外國媒體哭訴,她早在3年前就遭到大陸政府莫名拘禁,當時她才剛生下3胞胎,小孩僅2個月大也一起被抓走,一個受虐死亡,其他2個也因為遭到虐待,健康情況不佳,這也讓她不得不逃離自己的家鄉。
    2018/11/13 23:35
  • 性侵女大生棄屍 惡狼終身監禁竟開心比「讚」

    南非一名21歲女大生,去年5月開車行駛路上時,遭到4名男子綁架挾持,載往荒野輪流性侵並殺害棄屍,事後被人發現死狀悽慘。警方循線逮捕4名男子,日前法院進行宣判,其中3人遭判處終身監禁,另1人則是判處15年徒刑。沒想到聽到判決後,其中1人竟然在離席後,不但笑容滿面,還比出「讚」的手勢。
    2018/11/13 18:28
  • 快訊/菲前第一夫人伊美黛 貪汙被判監禁42年

    奢侈成性的菲律賓前第一夫人伊美黛,恐怕要被判刑入獄!菲律賓反貪法庭今天判處,伊美黛7項貪汙罪名成立,每一項罪名被判刑6到11年徒刑,合計刑期42年,高齡89歲的伊美黛還可以再提起上訴。
    2018/11/09 15:36
  • 離奇無屍命案 切肉工殺人罪判終身監禁

    2年前在香港發生的無屍命案,上午法院做出判決。被告是1名切肉師傅,涉嫌在2016年5月,殺害、肢解前妻的阿姨,儘管沒有證人、也找不到屍體,但警方根據大樓監視器,發現死者到嫌犯家中後就失蹤,而嫌犯當天晚上,5次提著行李箱離開,裁定謀殺罪成立,被判處終身監禁。
    2018/11/08 16:08
  • 快訊/中美貿易波及!美控聯電竊資 恐罰6000億

    中美貿易戰火,延燒到台灣半導體,這個月1日,美國司法部長塞辛斯宣布,起訴大陸國營福建晉華積體電路公司、台灣的聯華電子公司,以及3名台灣人,控訴他們涉嫌共謀竊取美國半導體美光科技的商業機密,估計價值達87.5億美元,如果罪名成立,被告會面臨最高15年監禁,公司則可能面臨沒收非法所得,以及超過折合台幣約6000億罰款。
    2018/11/03 10:36
  • 女星遭老闆暴打監禁半年 全身骨折瘀青慘破相

    日本寫真女偶像門樓瑪莉琳(門楼まりりん)擁有亮麗外型,以及G罩杯傲人上圍,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不吝嗇PO出自己性感火辣的照片回饋粉絲。但她昨(1日)在推特PO出多張傷痕累累的照片,控訴自己遭到前經紀公司老闆施暴,全身多處骨折、瘀血,就臉嘴巴都被打成香腸嘴破相。
    2018/11/02 20:37
  • 快訊/孫安佐關押逾7個月 將在11月19日提前宣判

    最新消息,藝人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持有非法彈藥被起訴,已經關押超過7個月,賓州東區聯邦法院法官29日表示,孫安佐的律師希望盡快走完法律程序,將提前到11月19日早上宣判,根據孫安佐的罪名,最重可處10年監禁、罰款25萬美金。
    2018/10/30 11:34
  • 拒絕前男友復合 女被咬掉嘴唇報復縫300針

    又見恐怖情人!美國一名19歲少女,拒絕已經分手的男友提出復合要求,對方竟然把她的嘴唇咬下,讓她當場血流如注,事後送醫縫了300多針,才勉強把嘴唇縫合。只是手術之後,她留下一道難以抹滅的傷疤;至於男方則遭到逮捕,遭判刑監禁12年。
    2018/10/30 09:34
  • 被綁架三年 日本44歲記者.敘利亞餘生

    前往敘利亞採訪內戰的日本自由記者安田純平,遭恐怖組織囚禁三年四個月,在卡達和土耳其政府交涉下,幸運獲釋。安田在返回日本的機上表示,三年監禁生活宛如地獄。今天傍晚,安田已經抵達東京成田機場,目前健康無虞,日本外務省將仔細詢問他拘禁及釋放過程。
    2018/10/25 19:54
  • 挖獄友腦來吃!英人魔被隔離40年 每天和蟑螂聊天

    英國連續殺人魔莫茲利(Robert Maudsley)犯下多起恐怖凶案,獨自在牢房待了40年,創下英國「單獨監禁」最長紀錄。獄方會將他隔離,全因過去他曾慘殺同房獄友,甚至用湯匙「食用」對方大腦,從此莫茲利不再只是殺人魔,更是1名「食人魔」!
    2018/10/20 0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