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監察院 人事 結果共246筆

  • 藍指立院動用警察權 綠:警方保護所有立委

    立法院昨天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藍綠立委發生肢體衝突。國民黨立委今天質疑立法院動用警察權護駕陳菊、阻撓藍委;民進黨立委則反駁說,警方是協助保護所有立委。
    2020/07/15 12:36
  • 國民黨徹夜占議場主席台 立院議事持續空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昨杯葛癱瘓監察院人事審查後,持續占據議場主席台,今天原排定接受立委詢問的監委被提名人上午雖有到議場簽到,但因主席台被占,立法院議事今天持續空轉。
    2020/07/15 12:13
  • 男監院旁自焚命危 警排除和人事案有關

    監察院旁的天橋,今晚(7/14)驚傳自焚案,一名年輕男子在天橋上突然起火,全身約80%燒燙傷,意識模糊,緊急送台大醫院急救,有生命危險,警方聯繫家屬,在男子手機內發現遺言,初步排除和人事案有關。
    2020/07/14 23:17
  • 審查停擺!民進黨周五強渡關山闖關陳菊人事?!

    立法院本週處理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今(14日)上午表定到立法院報告,藍綠兩大黨再度上演全武行,雙方都有人流血掛彩。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在《新聞大白話》表示「面對爭議的名單,國民黨團一而再再而三希望蔡總統可以退回爭議人物,因為無法達到訴求,我們被迫只能用肢體的動作抗爭,雖然是不好的示範,但是很抱歉沒有其他方法,此外,陳菊理應是個開大門走大路的被提名人,卻反而選擇走側門,這個舉動非常偷偷摸摸,還在重重警力與綠委的護航下快閃入議場,讓我們感到匪夷所思」。
    2020/07/14 18:12
  • 曾說監委是「姦痿」…昔主張廢除監院 陳其邁:立場沒變

    監察院長提名人陳菊的人事案,立法院臨時會今(14)日原定進行審查,不料藍綠雙方卻爆發衝突,國民黨立院黨團上午和占領主席台。對此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呼籲,各政黨應回歸理性審查。不過當被問到是否主張廢除監察院,他強調自己現在非立委身分,但若是問到立場,「我沒有改變。」
    2020/07/14 17:26
  • 力擋監院人事案! 國民黨立委將排班徹夜守議場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因藍綠衝突議事癱瘓,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中午前離開立院,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表示,會持續占據主席台,排班徹夜守候,凸顯監委名單不恰當,絕對要全力阻擋。
    2020/07/14 17:10
  • 綠:國民黨不敢在質詢台正面對決 自我閹割權力

    民進黨今天說,國民黨寧願選擇破壞議場,杯葛議事程序,卻不敢站上質詢台和監察院長被提名人正面對決,「我們感到高度遺憾」;民進黨並批評國民黨,自我閹割審查權力。
    2020/07/14 17:02
  • 陳菊受阻未上台報告 時力、民眾黨隔空交火

    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今天赴立法院接受立委詢問,但因藍營立委占據主席台,使她無法上台;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說,「國民黨、民眾黨不願、不想、不會質詢,可以把時間留給我」。
    2020/07/14 16:58
  • 藍立院抗爭監委人事 朱立倫:監督政府堅持到底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預定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藍綠爆發衝突。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藍委們都全力以赴,但抗爭不是只有這一次,國民黨一定要堅持到底,代表民眾監督政府。
    2020/07/14 16:42
  • 遭范雲控性騷擾「用肚子背後頂三次」 陳雪生回應了

    立法院今(14)日上午原訂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人事案,藍綠委於議場爆發肢體衝突。民進黨立委范雲在臉書指控遭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對此陳雪生給予回應。
    2020/07/14 15:04
  • 助理介入議事攻防 游錫堃:蒐證移送警偵辦

    立法院今天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朝野發生肢體衝突,民進黨團指控國民黨助理介入立委議事攻防;國民黨團表示,碰觸難免。立法院長游錫堃表示,將由立法院駐警蒐證移請警察機關偵辦,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2020/07/14 13:58
  • 陳菊:對清白有百分百信心 無奈在野黨阻擋上台

    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今天說,非常遺憾沒有機會在國會殿堂向大家說明,因此僅在臉書上向國人們報告;陳菊表示,對她的理念、清白,有百分之百的信心,無奈在野黨不停地片面抹黑指控,阻止她走上備詢台說明。
    2020/07/14 13:26
  • 陳菊受阻未上台報告 綠:17日照程序行使同意權

    立法院臨時會因藍綠衝突議事癱瘓,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中午前離開立院。民進黨團指出,17日仍要行使人事同意權投票;民眾黨團說,沒有審查就投票是程序不正義且完全放水。
    2020/07/14 13:23
  • 藍綠上演全武行 陳菊赴立院審查無緣上台報告

    立法院臨時會原定今天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藍綠甲級動員爆發肢體衝突後,因國民黨立委占據主席台,並推倒發言台,陳菊無法在表定時間上台接受詢問;陳菊約在11時27分在民進黨立委及警方保護下,離開立法院。
    2020/07/14 12:57
  • 藍綠立院混戰院外聲援 北市警:今起至19日維安交管

    立法院臨時會今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等人事案,藍綠甲級動員應戰,藍營號召民眾在院外抗議。北市警方呼籲,集會民眾應守法和理性訴求,另立法院周遭今起至19日實施交管。
    2020/07/14 12:27
  • 藍綠立院混戰 陳菊無法上台後搭車離去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預定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藍綠甲動應戰;由於國民黨立委占據主席台,讓陳菊無法在會議表定時間內上台接受詢問,而在中午11時27分左右,陳菊在民進黨立委與員警的保護下離開立法院。
    2020/07/14 12:07
  • 藍強力反陳菊 江啟臣:今天不抗議明天沒公義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排定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朝野爆發衝突。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今天如果不抗議,明天就沒有公義。監察權這麼重要,怎麼可以找黨派背景濃厚的人士出任監察院長,國民黨堅決反對。
    2020/07/14 11:54
  • 陳菊:期許扮演末代監察院長 修憲後就光榮離開

    立法院臨時會原定今天上午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但國民黨團杯葛議事,至上午11時為止未能上台報告。陳菊在送抵立法院的口頭說明中指出,期許能扮演最後一任監察院長角色,完成最後任務就光榮離開。
    2020/07/14 11:30
  • 陳菊盼理性討論審查 鍾佳濱:議場設施遭破壞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將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在藍綠甲級動員衝突中,陳菊進入立法院議場。陳菊表示,希望各黨團回歸議事程序,在民主的國會殿堂就事論事,理性討論。
    2020/07/14 10:32
  • 陳菊:憲改廢考監後 完成任務光榮離開

    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今天表示,廢除監察院與考試院是社會長期普遍存在的呼聲,朝野各黨最近形成廢考監的憲改共識,她會在修憲工程完成後,完成最後的任務,光榮離開。
    2020/07/14 10:20
  • 監委人事案闖關 民眾黨團:撤提名、廢考監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將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賴香伶表示,希望總統蔡英文傾聽國人對這份名單不信任的聲音,也傾聽各政黨提出的問題後,撤回名單。
    2020/07/14 09:45
  • 監委人事案闖關 藍綠立委激烈衝突受傷濺血

    國民黨立委為阻止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到立法院,與民進黨立委發生激烈肢體衝突,朝野立委相互叫囂、拉扯,過程中議場玻璃遭撞破,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因此受傷濺血,場面火爆。
    2020/07/14 08:57
  • 藍綠守入口混戰中有人掛彩 陳菊突圍進立院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將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立法院內維安升級,藍綠甲動應戰,第一回阻擋陳菊進入立法院,但在藍綠混戰中,藍綠立委都有人掛彩,陳菊上午7時16分順利進入立法院議場。
    2020/07/14 08:53
  • 陳菊今赴立院審查!藍綠甲動衝突 費鴻泰手傷濺血

    立法院今(14)日將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人事案,她將首度前往立院備詢。民進黨團徹夜死守議場,而國民黨立委則兵分兩路,一批在外等待攔截陳菊座車,一批則衝進議場破壞備詢台。
    2020/07/14 08:07
  • 監院人事案公聽會 立委重申廢除考監兩院

    立法院臨時會預定17日處理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民眾黨立委張其祿指出,朝野都對廢除考、監兩院有共識,呼籲總統蔡英文創造新的憲政慣例;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則說,盼立法院未來有幸能討論廢除考監所涉議題。
    2020/07/13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