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監察委員 結果共656筆

  • 檢察官辦案違失釀冤獄 監院彈劾移懲戒法院審理

    監察委員王美玉今天說,104年間時任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蔡甄漪在偵辦許姓男子所涉案件時有重大違失,致許姓男子入監服冤獄119天;監察院昨天以13:0通過彈劾蔡甄漪,移請懲戒法院審理。
    2021/01/20 16:16
  • 互槓!緋聞Y女再批丁 丁妻嗆「把自己當聖人」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昨天遭監察院彈劾,而他的緋聞對象Y女隨後也發聲明,再度批評丁允恭的錯,誤了她的一生,不過後來,比丁允恭小20歲的女友,就直接在臉書大方承認,說兩人已經登記結婚,也回擊Y女根本「把自己變成聖人」!
    2021/01/16 13:50
  • 丁允恭4聲明怒控「分手後勒索」 Y女痛訴:他誤我一生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去年遭爆劈腿4女,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還與女記者在局長室發生關係,且3度逼墮胎。經監察委員調查認為有辱官箴,全票通過彈劾丁允恭,移送懲戒法院審理。而丁允恭也發出4點聲明回應,坦言在局長室發生性行為確實不當,但他也指控Y女分手後數度主動聯絡索討金援。對此,Y女稍早也發聲明,指被丁允恭誤了一生,「但我並不打算他用一輩子償還,只要他能離開政治圈,重新開始,不再傷害人,就好了!」
    2021/01/15 15:52
  • 丁允恭認了「辦公室纏綿」逼墮胎!監委全票通過彈劾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去(2020)年9月被爆出婚後劈腿4女,還逼外遇對象Y女墮胎3次,甚至在局長室發生性關係,連環爆料讓他遭到監察委員彈劾。對此,監察院調查3個月後於今(15)日說明,丁允恭因行為不檢、有辱官威,監察院以11:0全票通過彈劾案,並透露丁允恭在被約詢時,坦承與Y女在辦公室發生性行為及逼對方墮胎。
    2021/01/15 14:32
  • 勞動基金炒股案 監委申請自動調查

    勞動部前組長游迺文涉貪操縱股價案,監察委員蔡崇義等人今天說,弊案損及機關及公務員形象,已申請自動調查;對檢調機關偵查中的案件並無調卷情事,將等案件偵結後,再依規定辦理。
    2020/12/30 17:50
  • 監委控馬賣國! 黃子哲批林文程在「報仇」

    監察委員林文程質疑,馬英九以中華台北名義參加WHA年會,涉及出賣國家主權,這讓國民黨人士反指控,林文程是挾怨報復,而且雙重標準,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就痛批,林文程是不滿當年政權轉換,他被換掉執行長一直才會報仇。
    2020/12/29 13:24
  • 蔡英文「龍袍加身」被稱獨裁 趙少康轟:她比皇帝誇張

    最新一期《亞洲週刊》封面將總統蔡英文「龍袍加身」還稱她為民選獨裁,引發藍綠論戰。媒體人趙少康對此表示,希特勒當初就是民選的,可見民選也能變成獨裁,如今蔡英文的作為跟古時候的皇帝沒有差別,甚至比皇帝誇張,因為從前還有諫官能制衡,現在卻連監察委員都不敢批判她。
    2020/12/29 11:39
  • 監委調查愛滋器捐案遭疑洩密 北檢分案辦理

    監察委員調查愛滋感染者器官捐贈案遭質疑洩密,監察院已針對洩密事實移由檢察機關調查。台北地檢署接獲監察院來函後,已簽分他字案辦理。
    2020/12/15 15:55
  • 「總統沒慰留」 陳師孟:府放消息我只好辭

    前監察委員陳師孟,昨天(12/12)新書發表會上,自爆自己年初辭監委,其實遞辭職信時還希望被慰留,蔡總統還要他別對外發言,結果府方自己卻證實他要請辭,逼得他只好離開,對此總統府尊重陳師孟的發言,但也解釋當時是因為有媒體披露,府方才被動回應。
    2020/12/13 12:05
  • 美麗灣仲裁6.29億買回 縣府:監院已立案調查

    台東美麗灣渡假村仲裁結果由台東縣政府花新台幣6.29億元買回,台東縣政府今天證實監察院已立案調查。監察委員原定今天到台東實地調查,因故取消。
    2020/12/09 16:12
  • 屏縣府拆永久屋違建爆衝突 監委申請自動調查

    屏東縣政府日前拆除瑪家鄉永久屋違建,爆發衝突。監察委員葉大華、紀惠容、鴻義章今天說,應全面檢視全台3000多戶永久屋政策,包括契約、是否保障原住民族權益等,已申請自動調查。
    2020/12/02 12:36
  • 樂生照護服務未滿足院民需求 監院要求衛福部檢討

    監察委員王幼玲今天說,國家對樂生院民負有照護責任,應尊重院民選擇的生活型態;衛福部的分級照護標準,未能滿足院民需要,應提供充足且符合實際需要的照護資源及支持服務。
    2020/10/20 15:45
  • 北流無障礙席缺失未改善 監委申請自動調查

    監察委員王榮璋今天說,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將輪椅使用者座位,安排在距舞台最遠、視野最差的區域,卻不從根本改善無障礙席設置問題,身障者的文化近用權未受重視,已申請自動調查。
    2020/10/15 10:55
  • 國中非基測考科被借課嚴重 監委申請自動調查

    監察委員葉大華今天說,國中被「借課」情形最為嚴重,音樂、體育等非基測考科經常被犧牲作為趕課、考試之用,嚴重侵害學生受教權,造成兒少缺乏五育適性發展與獨立思考空間,因此申請自動調查。
    2020/10/12 11:54
  • 首回丁允恭事件! 總統:該負責的人總要負責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風波還在燒,前女友Y女說,三年前曾經寫陳情信給陳菊,但陳菊和民進黨大老張俊宏都否認收過信,現在監察委員已經連絡上Y女,希望她協助調查,而事件爆發11天,總統也終於回應了。
    2020/09/20 20:23
  • 央行曾借款給國民黨?監委要查59年前舊案

    監察委員賴振昌今天表示,中央銀行在民國50年間,陸續貸放5筆借款給中國國民黨,適法性容有疑慮,因此申請自動調查。
    2020/09/18 18:57
  • 高中生涉性侵弱勢女同學 監委申請自動調查

    監察委員葉大華、賴鼎銘、張菊芳今天說,中部某所高中發生性侵事件,因已進入司法程序,呼籲各界理性監督、媒體自律,勿助長網路霸凌;至於校方處理過程是否有權勢介入,已申請自動調查。
    2020/09/16 20:17
  • 蒜頭飆破每公斤400元 監委申請自動調查

    國內蒜價飆漲,監察委員陳景峻表示,雖受限疫情讓蒜頭進口量減少,但漲幅是否合理、有無人為囤積炒作蒜價情形、主管機關產銷調控有無失職等,將深入了解,已申請自動調查。
    2020/09/13 16:16
  • 用權勢交往? 監委查丁允恭、恐約詢陳菊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醜聞案,監察委員紀惠容已經立案調查,除了男女雙方、也不排除約詢監察院長陳菊說明,不過傳出陳菊也不太高興,強調當時並沒收到Y女的陳情信,還說丁允恭當時到行政院擔任發言人,比自己還早到台北工作,不是自己提拔,是獲得當時的閣揆賴清德賞識。
    2020/09/12 14:18
  • 丁允恭利用權勢「恭事公辦」 監委立案調查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爆劈腿多女、逼前女友墮胎,監察委員紀惠容、王美玉今天說,事涉公務人員廉潔形象、公共利益、職業倫理或利用權勢交往等疑義,申請自動調查。
    2020/09/11 19:55
  • 快訊/丁允恭捲桃色糾紛 監委申請自動調查

    最新消息,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的桃色風暴,現在監察委員申請自動調查!監委紀惠容、王美玉指出,丁允恭身為高階政務官卻行為不檢,已經損害公務人員和政府機關形象,有沒有違反公務員服務法、公務員懲戒法等相關規定,申請自動調查。
    2020/09/11 18:05
  • 好酸! 高市長任內被監院糾正30次 陳菊:雙北更多

    監察院長陳菊,在監院秘書長交接典禮致詞時提到,監院期待地方政府可以做得更好,還說自己過去被監察委員糾正30次,但新北跟台北市,被糾正的紀錄比她還要多。
    2020/09/01 15:00
  • 陳景峻遭送辦被指政治操作 北市府發聲明駁斥

    台北市捷運聯開案遭疑圖利廠商,台北市長柯文哲把時任副市長的監察委員陳景峻送辦,被質疑為政治操作。北市府今駁斥,並表示對地檢署是否分案調查,調查對象為何?均無所悉。
    2020/08/20 16:14
  • 陳景峻遭送辦案 簡舒培:當時告發的是柯文哲

    台北市捷運聯開案遭疑圖利廠商,台北市長柯文哲把時任副市長的監察委員陳景峻送辦,柯文哲提到是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要求。簡舒培今天說,她今年1月間向檢方告發的是柯文哲。
    2020/08/20 13:47
  • 捷運聯開案疑雲 廉政署:陳景峻非偵查對象

    媒體報導,台北捷運聯開案疑似圖利廠商,時任副市長的現任監察委員陳景峻遭送辦。廉政署今天指出,並沒有案件承辦中,陳景峻也非立案偵查對象。
    2020/08/19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