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皮草 結果共167筆

  • 還原史實! 女特務鄭蘋如射殺漢奸

    電影「色•戒」改編自張愛玲小說,但女主角是不是鄭蘋如?長期研究張愛玲的文史工作者蔡登山說,從書裡時空背景和角色推測,原型來自這段歷史,但張愛玲為了著墨男女主角的感情糾葛做了許多改編,包括女主角愛上男主角還有槍殺男主角的地點,從皮草店換到珠寶店,嚴格來說是創作小說,鄭蘋如的家屬大可不必太在意。
    2007/09/13 18:49
  • 【馳騁內蒙古】內蒙特產 中空纖維駱駝絨保暖佳

    駱駝絨毛也能做成皮草,內蒙古的地形不是草原就是沙漠,酷熱和嚴寒極端的天氣,在很短時間內都會交替出現,所以當地人會善用各種動物的皮毛來作衣服;除了常見的羊絨(CaShmere)外,還有駱駝絨毛也能用來做衣服和棉被。
    2007/08/16 19:56
  • 赫本鞋國際精品 日本展炫麗秋冬秀

    夏天的腳步剛到,法國知名品牌,已經在日本舉行明年的秋冬秀,皮草被大量運用,不只女模特兒身上看得到,男模也是戴上皮草帽子,帥氣十足。
    2007/05/19 23:51
  • 三立影帶/建築、場景比一比 槍決影片非台灣

    事實上在紀錄片中,可以仔細看到,上海槍決的地點,還寫著軟硬皮草鞋料五金的招牌,而且是從右到左,資深紀錄片製作人陳君天說,當時日據時代,習慣的寫法是左到右,還有建築物外觀,就可以輕易分辨得出來,槍決現場根本不在台灣。
    2007/05/08 17:57
  • 領結薄紗加皮草 內衣秀全都來

    南美洲的阿根廷舉辦時尚週,由阿根廷本土的設計師,展出了今年秋冬的內衣設計,設計師說,今年秋冬的主題是,盡量展現女性的性感,以及鮮豔顏色和動物圖紋,都會是重要元素。
    2007/03/24 21:29
  • 又一身名牌! 名模穿皮草來掃地

    因為毆打傭人,美國超級名模坎貝爾,被罰勞動5天,昨天她穿著一身名牌去掃地,洗馬桶,引起媒體關切,而剛剛這位名模展開第二天的勞動處份,她今天穿皮草現身,再度引起騷動。
    2007/03/20 22:43
  • 香港展出「龍貓皮草」 要價130萬

    才剛過完年,國際時裝界已經提早預測今年冬天的時尚趨勢,您知道今年最流行的皮草,是用什麼動物皮做的嗎?香港在2日這場2007年最新秋冬皮草展,就展出一件用龍貓皮製造的高級皮草大衣,要價大約台幣130萬元。
    2007/03/02 19:42
  • 資深名模義賣 8千風衣賣5百

    為了幫貧童募款,十幾位資深名模捐出名牌包和高級皮草義賣,還起個大早到現場幫忙叫賣!原價3萬8的CD手提包1萬元有找,2萬2的LV公事包打3折,還有只穿過一次要價8千的義大利廠牌大衣,只賣5百元。
    2007/01/27 00:44
  • 連家有喜/稀有雪白LV皮草曝光! 成婚宴焦點

    昨天連蔡小倆口婚宴上,冠蓋雲集,而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就是有位女賓客披了一件,法國品牌LV的白色貂毛披肩,這個披肩來頭可不小,台灣配額只有個位數,要價25萬,披肩的女主人,是曾經擔任過國大代表朱麗玲,由於實在太引人注意,就連新郎連勝文也忍不住偷摸一把。
    2007/01/23 19:19
  • 連家有喜/結親家! 連方瑀、陳娟娟盛裝比美

    連蔡兩家,家境都很優渥,辦喜事自然是貴氣十足。除了新人亮眼,親友團的打扮,也讓人眼睛一亮。連方瑀穿著一身金色套裝,非常閃亮,他的親家母陳娟娟,因為自己經營服裝品牌,也用鑽石展現獨特的品味。連勝文的弟弟妹妹,則是擔任伴郎伴娘,盛裝出席,嫁人的連惠心則是和夫婿一身皮草出席。
    2007/01/22 18:25
  • 電影爭議發酵 揭發美鑽染血黑幕

    擁有完美無瑕的鑽石,是許多女人的願望,不過最近由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所飾演的一部新片,描述20年前,非洲軍閥為了搶奪鑽石,引發的一連串血腥戰爭,使得鑽石蒙上了無形的血腥,電影一推出,讓很多鑽石業者相當緊張,擔心生意受到影響,怕鑽石會像皮草一樣,變成拒買的對象。
    2007/01/06 19:25
  • 羅志祥演唱會定裝 大麻風波不影響心情

    12月30日的演唱會迫在眉睫,小豬羅志祥也在前夕,決定了部分的舞台造型,其中一套皮草大衣,不免讓人直接聯想到了在過去Jolin演唱會上,周杰倫上台合唱的那一套還頗為雷同。
    2006/12/26 20:36
  • 聲援關動物園 名模夫妻大膽入鏡

    以裸露反皮草出名的動物保護組織(PETA),這次又出新招,請到了在亞洲很紅的瑞典泰國男模和菲律賓女模夫妻檔,讓他們扮成只用葉子遮住重點部位的亞當和夏娃,希望呼籲大家關注被關在動物園裡的動物權益,最好是關掉動物園。
    2006/12/26 17:25
  • 電影「血鑽石」 披露鑽石後的醜陋

    美麗的鑽石,背後有多少的邪惡跟貪婪?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最近一部新片,就是描述20年前,非洲軍閥為了搶奪鑽石,引發的一連串血腥戰爭;完美無暇的鑽石被沾上了血水,讓很多鑽石業者相當緊張,擔心自己的生意受到影響,他們擔心鑽石跟皮草一樣,變成大家拒買的對象。
    2006/12/08 22:36
  • 〈獨家〉黃睿靚披皮草 FENDI名牌至少15萬

    陳致中跨海聲明,提到TVBS獨家拍到黃睿靚身上穿的皮草,是多年前岳母送的,不過據了解,這件兩旁有鬆緊設計的貂毛披肩,是FENDI兩年前的款式,一件要價15萬以上,至於皮草內搭的衣服也是出自法國名牌,店員目測一件超過5萬元,儘管身懷六甲,不過黃睿靚的行頭,完全不馬虎。
    2006/11/26 12:04
  • 陳致中生活優渥 綠委批:不夠儉樸

    總統兒子陳致中與媳婦黃睿靚被媒體拍攝到在美國生活優渥,黃睿靚甚至出入還穿昂貴皮草,讓原本選情相對低迷的民進黨拼北高選舉,拼到沒力,就有綠營自家人看不下去,痛批總統子女不夠儉樸,穿羽毛衣就很夠了,不過民進黨主席游錫堃高分貝痛批,根本是在轉移馬英九特別費的焦點。
    2006/11/26 07:38
  • 陳致中:曼哈頓住處 月租不需25萬

    陳總統兒子陳致中還有媳婦黃睿靚的紐約生活在鏡頭前曝了光!陳致中今天越洋發表聲明,強調自己不是住豪宅,出入搭地鐵,並非高級車代步,黃睿靚被拍到穿的皮草則是長輩送的,在美國是再法律事務所實習,希望外界不要打擾他們的生活,但就是沒有說明他們會不會回台灣生產。
    2006/11/25 12:09
  • 〈獨家〉黃睿靚身穿皮草 賓士轎車接應

    雖然已經懷有7個月的身孕,不過在美國露面的黃睿靚看起來還是貴氣十足,在紐約攝氏6、7度的氣溫下,黃睿靚經常是皮草上身,手上拿的,是名牌的丹寧包,TVBS還獨家直擊,陳致中夫婦吃完法國餐之後,外面已經有一部黑色賓士轎車供他們隨時使用,在紐約,他們過著富豪般的生活。
    2006/11/23 19:10
  • 米蘭走秀遇鬧場 伸展台一團亂

    米蘭時尚週熱鬧登場,不過今天在一場服裝走秀會場,突然有人闖進伸展台鬧場,讓正在走秀的模特兒全都嚇了一大跳!原來是動物保育人士,為了抗議名牌服飾使用皮草,才會演出這場「走秀鬧場記」!
    2006/09/28 17:18
  • 浮報爭議/皮草發票給吳淑珍? 總統府否認

    李碧君購買皮草大衣的發票,是不是也成了國務機要費?被爆賣皮草給李碧君的義大利品牌LINDARICO,低調否認有這筆交易。TVBS記者進一步追問,一件要價百萬的皮草,為何最後會以21萬成交。業者表示,這是一種促銷噱頭,尤其銷售小姐為了賺業績,很可能殺低價格。
    2006/08/15 19:00
  • 總統府聲明/皮草發票報國務費? 總統府駁斥

    針對媒體報導,國務機要費發票中,有購買皮草的單據,總統府剛剛鄭重澄清,絕無此事,請外界不要再以訛傳訛,擾亂社會視聽。
    2006/08/15 12:51
  • 浮報爭議/邱毅探視李慧芬 綠痛批指揮檢調

    台灣紅負責人李慧芬,帶回的發票證物中,傳出她出示一張李碧君購買皮草發票,指控也被拿去核銷國務機要費,民進黨立委出面幫陳總統辯駁,說國務機要費大半是用作秘密外交,這只是報帳的「技術性」問題,不過,藍軍痛罵陳總統A錢,更嘲諷搞不好買玩具的錢都可以報公帳,應該改做「國務搞飛機費」。
    2006/08/15 12:08
  • 浮報爭議/SOGO買的皮草 發票也給吳淑珍?

    SOGO禮券案,最紅的皮草發票,被指稱也給了吳淑珍,被爆出賣皮草給李碧君的上林公司,低調否認有這筆交易,但也不排除可能是離職員工爆料,但TVBS記者進一步追問,一件要價百萬的皮草,為何最後以21萬元成交,上林說,這是一種促銷噱頭,在業界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2006/08/15 10:27
  • 第一夫人買皮草? TVBS直擊專櫃

    SOGO禮券流向,雪球越滾越大,現在SOGO員工公開爆料,第一夫人吳淑珍在92年上半年,在SOGO百貨本館和敦化新館4次,而且其中2次,使用禮券消費,金額24萬,被問到敏感話題,專櫃小姐很低調。SOGO則強調,賣出去的東西,絕對無法追查,員工也不可能拿到所謂的消費記錄。
    2006/04/13 18:04
  • 星光大道 明星走「黑白」基調

    明星參加金像獎,服裝當然馬虎不得,我們發現,今年藝人走的是「黑白基調」,男藝人清一色黑西裝,反觀女藝人就比較活潑了,章子怡搬出皮草,而劉嘉玲更以一襲五彩紗質洋裝,讓全場驚艷。
    2006/04/08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