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援關動物園 名模夫妻大膽入鏡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26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以裸露反皮草出名的動物保護組織(PETA),這次又出新招,請到了在亞洲很紅的瑞典泰國男模和菲律賓女模夫妻檔,讓他們扮成只用葉子遮住重點部位的亞當和夏娃,希望呼籲大家關注被關在動物園裡的動物權益,最好是關掉動物園。

俊男美女的組合,總是很吸引人的目光,這兩位是名模夫妻檔,他們為了動物保護組織,大膽在攝影機前一脫,扮演亞當和夏娃,希望讓動物們,可以像在伊甸園,一樣無憂無慮。

今年才26歲的男模瑞伯塞特,是瑞典泰國混血兒,曾經為很多知名時尚品牌,拍攝廣告,而身邊的妻子是菲律賓模特兒,她不但是當紅女名模,還主持節目相當受到歡迎,他們兩人一同入鏡,也造成話題。名模西娃:「這是我們第一次合拍廣告,所以我們都很興奮。」

2位名模擺出專業的姿勢,身上只有一塊板子,遮住重點部位,上面寫著回到伊甸園,關掉動物園,希望大家關注動物園裡,被關在籠子裡的可憐動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名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06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