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家有喜/稀有雪白LV皮草曝光! 成婚宴焦點


發佈時間:2007/01/2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連蔡小倆口婚宴上,冠蓋雲集,而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就是有位女賓客披了一件,法國品牌LV的白色貂毛披肩,這個披肩來頭可不小,台灣配額只有個位數,要價25萬,披肩的女主人,是曾經擔任過國大代表朱麗玲,由於實在太引人注意,就連新郎連勝文也忍不住偷摸一把。

連勝文、蔡依珊一連2場補請婚宴,千位賓客都被要求盛裝出席,最受矚目是她身上這件皮草。新郎連勝文:「我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你這件外套喔。」

連忙得不得了的新郎連勝文,都看到電視,因為LV的LOGO實在太搶眼,皮草主人叫做朱麗玲,是連家好朋友,下午茶會朱麗玲也這樣出席,才讓人印象深刻。

120公分長的LV貂毛皮草,台灣配額只有個位數,價錢當然高貴,台幣25萬元的皮草,就貴在為了上頭LV圖案完整,高難度拼接而成。記者:「在台灣買的嗎?是在台灣買的嗎?」

LV限量皮草一進口,就被朱麗玲在台灣買下,其實朱麗玲還有另個身分,10多年前她是最年輕的年紀,23歲第一高票當選台中地區國大,,而一旁護花侍者,是讓他的先生趙蔭人。

趙蔭人目前是摩根史坦利駐台灣的執行董事,和連勝文也有交情,只能說連蔡聯姻讓政商名流齊聚,不只個個來頭不小,就連身上配備裝備也都成為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501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