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白蛇 結果共79筆

  • 夢想家翻版?遭誣演出2千萬 明華園告

    建國百年大戲夢想家,因為2晚表演燒掉2億,在總統大選期間掀起軒然大波,「夢想家」3個字似乎也變成負面標籤;去年10月知名歌仔戲團明華園,受嘉義市政府邀請演出白蛇傳,大受好評,卻立刻傳出1晚花費2千萬,當地藝文工作者在臉書質疑,這是嘉義版「夢想家」,明華園澄清表演費用只花5百萬,不滿名譽被汙衊,大動作提起加重誹謗告訴。
    2012/05/14 12:42
  • 明華園戶外煙火 營造「火鳳凰」震撼

    明華園大戲白蛇傳,用超強水柱營造出「水漫金山」的震撼,令人印象深刻,而最新力作「火鳳凰」今晚將在新竹首演,號稱場景比白蛇傳更盛大,還會施放煙火,演出火鳳凰出世的經典場面。
    2011/12/25 13:24
  • 浙江小百花越劇團 再訪央大秀「白蛇傳」

    大陸當代越劇表演藝術家茅威濤,第二度帶領浙江的小百花越劇團,登上中央大學的舞台,這回除了演出經典劇碼「白蛇傳」之外,團長茅威濤更和中央大學的校長蔣偉寧,穿上戲服,來上一段「梁山伯與祝英台」,讓現場觀眾掌聲連連。
    2011/11/23 00:19
  • 【金馬奔騰100】金馬獎視覺特效獎 90年代才增設

    今年金馬獎在視覺特效獎項部分,競爭非常激烈,這次國片無緣晉級,入圍的大多是港資或陸資的電影,包括《法海-白蛇傳說》、《讓子彈飛》、《武俠》都有入圍,尤其是《法海-白蛇傳說》,使用特效的比例之高,打破華語片紀錄,我們觀察過去華語影壇,90年代才開始流行用特效,金馬獎也是1995年才增設視覺效果獎,不過隨著科技進步,劇組只要資金夠,就會用後製加強戲劇效果,到近期的電影,已經有好萊塢水準。
    2011/11/22 19:29
  • 白蛇傳在嘉義 馬英九唱歌仔戲

    配合著嘉義市慶祝建國百年活動,明華園在嘉義市公演經典大戲-白蛇傳,最令人矚目的劇碼就是氣勢磅礡的「水淹金山寺」,吸引10萬人到場觀賞,而特別的是,總統馬英九到場看戲,還開口唱了一段歌仔戲。
    2011/10/16 00:04
  • 白蛇傳說之法海 千年神話再現

    流傳中國千年的神話故事「白蛇傳」,再次搬上大螢幕!導演程小東網羅中港台3地演員,重新演繹白蛇傳說,飾演法海的李連杰,真功夫在電影中發揮的淋漓盡致,再加上華麗特效,呈現不同於以往的白蛇傳奇!
    2011/10/13 21:38
  • 李連杰新片破億 14日挑戰賽德克

    電影「賽德克巴萊」暑假上檔至今,上下集累積票房衝破5億台幣,雖然下集彩虹橋上映第一天,在台北市賣出486萬的好成績,但隨後上映的好萊塢電影「鋼鐵擂台」,首日票房430萬,就直逼「賽德克巴萊」;而且由李連杰主演的電影「法海:白蛇傳說」,日前在大陸上映,6天票房就破億,這部片14日就要在台灣上映,想必也將會是「賽德克巴萊」的一大競爭對手。
    2011/10/11 11:13
  • 明華園「白蛇傳」彩排 2消防員摔傷頭

    知名歌仔戲團-明華園,9月10日要在員林演出「超炫白蛇傳」,不過昨晚進行彩排時,發生意外,當時採排「水漫金山」戲碼,消防隊員要站在鐵架上,灑水配合演出,疑似地質鬆軟,消防員灑水的水柱,後座力又太強,造成鐵架搖晃,2名消防隊員摔下,頭部受傷送醫。
    2011/09/09 13:15
  • 李連杰新詮釋「法海」 新版白蛇在水都

    威尼斯影展,除了入圍的「賽德克巴萊」大放光芒之外,獲選為影展觀摩片、由李連杰主演的新版白蛇傳,也在威尼斯舉行盛大的首映典禮。
    2011/09/03 14:01
  • 白蛇許仙鬥法海 時空轉換經典改

    除了飾演白蛇的女星受到關注,事實上幾部經典的白蛇電影或電視劇,劇情內容也都被網友熱烈討論,像秦祥林也曾經演過許仙,卻因為外型而受到批評,還有隨著時空改變,故事也有不同主軸,主角不一定都是白蛇,白蛇、青蛇、許仙、法海,這4個最重要的角色也有不同的愛恨情仇。
    2011/06/06 19:24
  • 白蛇女星 趙雅芝經典王祖賢勾魂

    今天是端午節,中國民間四大傳說故事之一的《白蛇傳》,也時常被翻拍成電視劇或電影,網友就把焦點鎖定在曾經演過千年白蛇精的女演員身上,哪些人演過白蛇呢?其中趙雅芝的扮相就被網友尊崇最經典,而王祖賢則被認為是最勾魂的白素真。
    2011/06/06 11:28
  • 白蛇傳再翻拍 耗3億!李連杰飾法海

    1992年葉童曾經女扮男裝,和趙雅芝合演白蛇傳故事,在當年引起轟動,收視率居高不下,大陸片商看準白蛇傳故事的題材可能帶來的效應,決定重拍,而最近已經確定演員名單,其中白蛇白素貞,找來曾和周星馳合作功夫的女主角黃聖依,另外應該會讓白蛇傳迷大吃一驚的是,法海將由李連杰演出,因此就有傳言,片商重金禮聘找來李連杰,新版的白蛇傳有可能將以法海為電影主角。
    2010/10/12 00:18
  • 「水漫金山」淹新竹 全場觀眾濕透!

    明華園經典戲碼「超炫白蛇傳」中的著名橋段「水漫金山」,今晚特別配合義民慶典,在新竹上演,這一次結合3D科技的動態佈景和朱宗慶打擊樂,原汁原味,把在上海世博的演出內容,搬回台灣,而且明華園還把水柱噴射範圍加大,要在炎炎夏夜,讓全場觀眾全身溼透。
    2010/08/21 23:00
  • 花燈偶「白蛇傳」 全家逗陣來扮戲

    今年的端午節,紙風車劇團要帶給小朋友很不一樣的「白蛇傳」,因為所有的人物,都變成花燈和人偶。
    2010/06/16 11:44
  • 3尺高! 花燈人偶演出新版白蛇傳

    紙風車劇團在2010上半年,推出改編版「白蛇傳」,大量運用各種不同形式的大小花燈,製作大型人偶,每個人偶都至少要有5個人操作,演員在表演過程中,必須與巨型花燈偶合為一體,強調真實的臨場感,要大小朋友一起體驗,並了解中國傳統民間故事的特色。
    2010/05/28 23:53
  • 侯孝賢進軍世博 拍出最美台北

    台北市為了宣傳世博台北館,史上最大規模,出動7大文藝團體登陸,包括明華園的「白蛇傳」,要在上海上演「水漫金山」大水滂沱的戲碼;侯孝賢也親自到世博園,看自己執導的台北館3D影片。
    2010/04/16 23:36
  • 聽奧藝術月開鑼 炫版白蛇傳打頭陣

    替9月開幕的台北聽奧暖身,晚間藝術月展開,首先登場的是明華園的招牌戲碼「白蛇傳」,200噸的超強水注從天而降,營造水淹金山寺的震撼,不只民眾看得過癮,總統夫人周美青也來捧場。
    2009/08/03 00:07
  • 郝龍斌拚聽奧 變裝「特大號許仙」

    聽障奧運即將在9月登場,8月開始,台北市安排有一連串為聽奧暖身的藝文活動,其中打頭陣的,就是台灣歌仔戲界相當有名的明華園,這回改編演出「超炫白蛇傳」,今天彩排時,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粉墨登場,巧扮許仙,對歌唱有恐懼症的他要唱歌仔戲,可是克服了很大的心理障礙。
    2009/07/31 14:43
  • 明華園老班底 彭偉群世運武冠軍

    明華園歌仔戲團員彭偉群,為台灣奪下高雄世運武術邀請賽第一金,明華園老闆陳勝福夫婦,對子弟兵的優秀表現,感到很驕傲,為了世運,陳勝福還讓彭偉群留職停薪1個半月,世運結束後,彭偉群就要回到明華園,為即將在8月2日演出的明華園超炫大戲「白蛇傳」,熱身準備。
    2009/07/25 13:30
  • 千年雷峰塔 「白蛇傳」增添神秘感

    講到端午節,大家自然會想到民間故事「白蛇傳」!這齣人蛇戀的愛情故事,其中一個地點就是在大陸浙江杭州的雷峰塔,其實雷峰塔始建於五代十國時代,中間經歷過非常多的災難,大陸的考古學家,2001年將已經倒塌的雷峰塔挖掘出來,從出土的文物中才發現,原來當時的吳越王建立雷峰塔,是為了保存佛祖的頭髮舍利,白蛇傳終究只是個傳說。
    2009/05/28 22:40
  • 端午節應景! 6條白蛇寶寶來報到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各地都有不少的慶祝活動,在台南則是有民眾飼養相當罕見的白蛇,剛好在端午節前夕產下6條白蛇寶寶,飼主笑說,這是老天爺給他最好的端午節禮物。
    2009/05/28 13:59
  • 明華園戲迷 割22面宣傳旗被逮

    明華園歌仔戲團年度大戲「超炫白蛇傳」,昨晚在苗栗公演,卻發生宣傳旗幟被偷事件!警方當場抓到一男一女,他們供稱是明華園戲迷,怕公演結束拿不到宣傳旗,才會在公演前偷旗子,半小時內偷了22面旗子,市價2千多元,警方依法送辦,但明華園認為,戲迷已經後悔認錯,因此沒有提告。
    2008/07/13 12:54
  • 白蛇今夜漫金山 情堅意真傳千古

    明華園年度大戲白蛇傳,晚上在桃園藝文特區盛大演出,由於往後3年,白蛇傳要移師海外,今年是最後一次在台表演,現場擠滿10萬名觀眾,劇情的高潮是水漫金山寺,120噸的水霧從天而降,把現場觀眾全部淋成落湯雞。
    2008/06/09 00:35
  • 明華園公演! 無懼爭議用消防車

    明華園這幾年都會在端午節盛大演出白蛇傳,去年在台北縣演出時,還因為動用了14輛消防車噴水,製造「水淹金山寺」那一幕,被說是浪費公帑;今年明華團獲邀到桃園演出,還是會動用消防車,不過只有5輛,消防局說不會影響救災。
    2008/06/07 19:24
  • 睽違14年 雲門再「登陸」北京公演

    享譽國際的雲門舞集今晚(11日)將在北京公演,距離上一次在北京的演出,已經時隔14年。雲門這次將演出「白蛇傳」、「水月」以及「紅樓夢」等代表作。林懷民特別對北京媒體強調,雲門的作品或許不能代表全台灣,但可以代表台灣觀眾的美學選擇。
    2007/07/12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