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尺高! 花燈人偶演出新版白蛇傳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8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紙風車劇團在2010上半年,推出改編版「白蛇傳」,大量運用各種不同形式的大小花燈,製作大型人偶,每個人偶都至少要有5個人操作,演員在表演過程中,必須與巨型花燈偶合為一體,強調真實的臨場感,要大小朋友一起體驗,並了解中國傳統民間故事的特色。

紙風車劇團「白蛇傳」,2人在大雨之下共撐一把傘,你的手碰到我的手;透明的簾幕後面,巨大的花燈人偶正上演著經典故事「白蛇傳」中,許仙和白娘子相遇的情形。

紙風車劇團「白蛇傳」:「姊姊,我們被發現了!我來了!」

紙風車劇團這次自行研發,使用「花燈」製作大型人偶,每個人偶不但高達300公分,還重達40公斤,一個人偶從頭、身體、手到腳,至少至要5個人員操作,細膩的身段表現,將每位人物表現地唯妙唯肖。

紙風車劇團「白蛇傳」:「大白鶴來囉!」

突然一隻大白鶴飛過,紙風車劇團表示,這次除了要讓孩子重新認識中國傳統故事,特別強調的就是和觀眾的互動性。

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 :「號稱是我們史上,觀眾最累的一齣戲,因為整場幾乎都在做互動。」

強烈的互動性充滿創意,但也因為實在太逼真,惹的小孩哇哇大哭。家長:「我帶你去看,不要哭,我帶你去看。」

這次演出「白蛇傳」的改編故事,結合了創意與用心,一齣適合全家觀賞的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劇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36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