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白蛇 結果共79筆

  • 《卡拉星樂園》端午首錄 有請「白蛇娘娘」進棚祈福

    喜歡唱歌的觀眾有福了!受到SARS的影響,電視機前的觀眾有多久沒上KTV引吭高 歌了呢?TVBS-G特別企劃一個結合綜藝與歌唱性質的優質節目-《卡拉星樂園》,一解大家歌癮,優勝者還有機會把高額獎金搬回家。昨日適逢端午佳節,《卡拉星樂園》進棚首錄,在製作單位的安排下,主持人阿雅和大炳「與白蛇共舞」,長達二百公分的黃金蟒披掛在肩上,兩人嚇得直發抖,直呼「太恐怖了」,好像在參加整人節目似的,而首集特別來賓庾澄慶則是聞蛇色變,聽說有蛇在現場,連攝影棚大門也不敢進,直到大家把「白蛇娘娘」請出場之後,才大膽的走進門。 為了替新節目《卡拉星樂園》造勢,阿雅和大炳「搏命演出」,在媒體的要求下,與重達二十公斤,長達兩公尺的巨蟒合照,雖然心裡怕的要命,阿雅仍不改搞笑本 性,開玩笑說,「我個人認為,自己抱蛇的樣子還挺性感的呢!」有趣的是,第一集特別來賓請來即將發片的音樂才子哈林庾澄慶助陣,原本還在棚內與好友阿雅、大炳討論錄影細節的哈林,拍照前聽到有蛇即將出現在攝影棚,立刻以跑百米的速度消失現場,害兩位主持人一度以為哈林哥練就了一身憑空隱身的特異功能呢。哈林事後解釋,蟑螂、老鼠都不怕,就是不喜歡爬蟲類動物軟趴趴的感覺,會突然「尿遁」,都是因為太害怕了。 由於《卡拉星樂園》是以音樂為主的綜藝節目,加上音樂才子哈林在最新專輯中,第一主打歌「蛋炒飯」結合「鍋碗瓢盆」打擊樂,他在節目中專程與朱宗慶打擊樂 團來段即性的「鍋碗瓢盆敲敲樂」,節奏感十足的他現學現賣,打得有模有樣,連專業的樂團老師也連聲叫好,表示哈林的表現已經達到專業級的水準了呢! 音感比較「隨性」的阿雅,被指派困難度比較不高的「打蛋」動作,雖然簡單,要連打上三、四分鐘也是一件挺折騰人的事,她笑稱,平常不怎麼常打蛋,短時間內要她不停的重覆這一個動作,真的很累人,手簡直就要廢了,不過,想想夏天即將來臨,藉由打蛋的動作消消手臂上的贅肉,也算是不錯的瘦身小妙方。 《卡拉星樂園》共分為三個單元:「全民卡拉OK大賽」、「STAR KTV」和「明星搜查線」。「全民卡拉OK大賽」邀請歌手及觀眾報名參加,挑戰者在30首指定曲中進 行比賽,只要在音調及歌詞上完全無誤,即可過關斬將得大獎;「STAR KTV」結合當紅歌手與KTV,觀眾可以透過節目了解偶像對KTV中,經典歌曲的想法,像是印象最深刻的MV,或是看過最好笑的MV等,另外,還有歌手的現場實力演唱;最後一個單元「明星搜查線」,介紹當月最新的唱片銷售排行榜,主持人在TOP10中抽出三位歌手,主持人需想盡辦法採訪到該藝人,並與藝人合唱歌曲及拍照,完成以上任務才算大功告成。
    2003/06/04 22:13
  • 白蛇傳現代版 白蛇青蛇姊妹會

    桃園楊梅鎮有間白蛇廟飼養30多條珍貴白蛇,端午節不但是白蛇娘娘生日,而在廟裡的一條白蛇也正好在待產,有民眾送來一條青蛇要和白蛇作伴,免得白蛇待產的過程中太寂寞。
    2003/06/04 16:21
  • 端午節 台東野生大白蛇現身

    端午節白蛇現身,一位台東民眾上太麻里金針山採草藥時,意外抓了一條兩公尺長的野生大白蛇,讓人嘖嘖稱奇。
    2003/06/04 12:01
  • 端午前夕 三隻白蛇寶寶誕生

    端午節一到,難免讓人聯想起許仙和白蛇娘娘的浪漫傳說,有趣的是,台南縣民眾所飼養的一對白蛇,趕在端午節前夕,生下三隻小白蛇,模樣十分可愛。飼主說,其實蛇根本就不怕雄黃。
    2003/06/03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