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想家翻版?遭誣演出2千萬 明華園告


發佈時間:2012/05/1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建國百年大戲夢想家,因為2晚表演燒掉2億,在總統大選期間掀起軒然大波,「夢想家」3個字似乎也變成負面標籤;去年10月知名歌仔戲團明華園,受嘉義市政府邀請演出白蛇傳,大受好評,卻立刻傳出1晚花費2千萬,當地藝文工作者在臉書質疑,這是嘉義版「夢想家」,明華園澄清表演費用只花5百萬,不滿名譽被汙衊,大動作提起加重誹謗告訴。

明華園大作白蛇傳,場面氣勢磅礡,頗受好評,去年10月15日,嘉義市政府邀請他們參加建國百年,嘉義燈會系列演出,現場吸引成千上萬觀眾,不過卻遭到地方藝文工作者林抒音質疑,嘉義縣政府1晚燒2千萬,簡直是夢想家的翻版。

藝文工作者林抒音:「明華園說只拿5百萬,可是我並不是在指責明華園拿多少錢,我們覺得那是一個公共議題,公共議題可受公評,難道這樣一句話(夢想家)都違法了嗎?」

嘉縣文化局副局長房婧如:「(經費)只有450萬,所以市長就是請民間贊助了50萬。」

不只嘉義縣政府文化局出面澄清,明華園也嚴正否認,表示成本的確是2千萬,但實際拿到的演出費用只有5百萬。

明華園秘書:「製作成本是差不多2千萬,那嘉義縣政府這邊是5百萬,有一些費用(我們)還要去籌措,這個有傷害到我們的名譽。」

明華園認為是負面形象,不滿被學者私自發布文章在臉書,以嚴重影響形象提出加重毀磅告訴,夢想家因為2晚演出花費2億,在總統大選期間引發爭議,文建會主委盛治仁下台,案件進入司法程序,而明華園一齣白蛇傳大戲,耗資2千萬元,不只引來學者質疑,如今還得走上司法途徑來解決。

◎畫面翻攝林抒音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華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07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