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白牌車 結果共283筆

  • 殺警嫌「逃亡17小時」畫面曝!露正面長相 細密逃跑路徑曝

    台南市警員曹瑞傑、凃明誠遭嫌犯殺害,涉嫌犯案的凶嫌林信吾於今(23)日凌晨4點36分新竹落網,而嫌犯被逮前逃亡17小時影片也完整曝光了,昨日近凌晨12時大剌剌地走在大馬路上,搭著白牌車逃亡到高雄!
    2022/08/23 08:25
  • 嫌搶超商後故佈疑陣南下高雄 警認出警槍鎖定逮人

    涉嫌台南殺2警奪槍的凶嫌今晨在新竹落網,警方一路追緝發現他在昨天晚上11點33分,先逃到新營新進路全家超商,持搶來的警槍搶了7千多元後,疑搭白牌車往高雄逃逸,今天凌晨下九如交流道,凶嫌還聲東擊西故佈疑陣,想吸引警方南下高雄,卻在凌晨1點左右,轉搭和欣客運一路往北,最後在新竹被警方圍捕逮獲。
    2022/08/23 06:45
  • 最新!嫌搶超商後搭客運北上落網 警08:30記者會說明

    最新消息,台南殺警案的兇嫌,今天清晨4:36在新竹落網了,他在台南新營搶劫超商之後,坐白牌車到高雄,之後搭客運北上到新竹,遭到警方逮捕,目前嫌犯正送往台南市警局,警方預計早上八點半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2/08/23 06:03
  • 運將轉行當人蛇! 「一條龍」騙百人赴柬埔寨

    國人赴柬埔寨遭詐騙受害的事件頻傳,警方查出有兩名白牌車司機,因疫情影響生意下滑,勾搭上詐騙集團,轉行當人蛇仲介,誘騙國人到柬埔寨打工,還提供「一條龍」服務,不僅派專車接送,還代辦護照、提供已打三劑的小黃卡,2個月已經騙了100多人。警方掌握行蹤後,在機場及時救出4名被害人,2名嫌犯也遭到法院收押。
    2022/08/13 13:16
  • 3車追撞!白牌司機肇事後停留原地 傍晚竟離奇陳屍車內

    昨(8)日,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白天一名開白牌車39歲的趙姓男子和另外兩輛車發生碰撞,員警趕到現場處理車禍,也確認肇事者未有酒駕情形後,先行返回所內,趙男當時就將車臨停該處,到晚上9點半左右,附近民眾發覺有異,立馬報警,警方發現趙男全身僵硬,已明顯死亡,趙男是否因個人健康問題發生意外,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07/09 11:41
  • 失聯移工又逾期居留!見巡邏警心虛 停車狂奔秒遭逮

    越南籍團姓移工2019年來台工作後,沒多久時間就從雇主住家逃跑,因此被通報失聯。這兩年他四處打零工賺生活費,但因為居留證也過期了,因此小心翼翼躲避查緝。日前團姓移工於北市南港區下班後,搭乘白牌車準備回家,途中遇上巡邏員警經過,他因心虛要求駕駛緊急煞停,之後下車拔腿狂奔,員警見狀立刻追上前將人逮捕。
    2022/07/08 12:36
  • 獨/屏東白牌水泥車橫行 合法業者怒控:過高屏溪沒法律

    立法院先前修《公路法》通過,自用大貨車依規定,只能運送自家生產貨物,若要營業用,需換牌登記申請,但稅金就有所差異。屏東縣就有混凝土業者指控,屏東稽查「白牌水泥車」的力道薄弱,導致高雄、台南白牌車,都跑來屏東被承攬,對合法業者不公平,質疑「過高屏溪就沒法律?」。對此,屏東監理站羅振瑞表示,都有會同警察單位排班查緝,沒有怠忽職守問題。
    2022/07/06 19:21
  • 司機「乾洗」醉男、再偷高價公仔 辯:我是現代廖添丁

    日前有民眾前往台北市刑警大隊報案,表示自己因喝醉酒倒在路邊昏睡,醒來後發現竟遭人「乾洗」,身上的財物全被搜刮一空。警方進一步調閱現場監視器,鎖定一輛白牌車,發現該名陳姓司機不只對路倒民眾行竊,甚至還夥同謝姓友人,持萬用鑰匙竊取娃娃機零錢以及高價GK公仔。警方將兩人逮捕後,他們竟辯稱自己是「現代廖添丁」,把偷來的贓物、贓款都捐給孤兒院和育幼院。
    2022/07/01 15:30
  • 白牌車司機確診死亡第一例 38小時火化

    第一例確診死亡案例,是彰化的白牌車司機,當時家人不是確診就是隔離,無法好好料理後事,家屬說,從死亡到火化,一天多大約38小時,沒有要求24內,但是衛生局一直催禮儀社快一點。禮儀社表示,疫情以來,都是依據指揮中心要求,盡速處理,通常在2到3天內火化。
    2022/06/06 18:11
  • 不滿被嗆沒路用!醋男近距離開槍前女友、情敵 苗栗落網

    新北市41歲林姓男子,前(11)日深夜11時許,持槍在三重區自強路伏擊35歲高姓前女友及王姓情敵,近距離朝2人連開3槍,造成2人分別左小腿、胸口中彈,所幸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林男逃亡23小時後,昨(12)日深夜在苗栗落網,初步供稱因不滿遭對方出言羞辱才憤而行兇
    2022/05/13 10:15
  • 得不償失 苗栗違規白牌車收100罰10萬

    苗栗監理站稽查人員於18日上午偕同苗栗縣警察局於苗栗火車站及苗栗農工附近針對可疑車輛予以攔檢,發現紅色自小客車載客2名學生至苗栗農工準備下車,經分別訪談乘客及駕駛,乘客坦承由苗栗火車站至苗栗農工付費車資2人100元,白牌車司機辯稱載朋友,不承認收取費用,但仍被稽查人員識破,祭出罰單。另查白牌車汽車牌照已逾檢註銷仍載客行駛,警察一併掣單舉發並當場查扣汽車牌照。
    2022/04/23 10:25
  • 台南白牌車司機私刑主嫌落網前道歉 警懷疑有高人指點

    台南市一名白牌車司機涉嫌侵害未成年少女,害少女懷孕,親友們氣不過,動用私刑痛打司機!全程錄影po網,警方根據影片,查緝打人的陳姓主嫌等3人到案。警方調查,懷疑陳男等人是知道自己很快會被警方找上,因此趕在被找到之前,就先在臉書公開道歉;警方懷疑,此舉應是有高人指點,在日後審理時有望減輕刑度。
    2022/04/16 08:49
  • 白牌車司機疑侵害少女遭持棒痛毆 警逮3嫌犯

    台南市一名白牌車司機涉嫌侵害未成年少女,害少女懷孕,少女親友們不滿,將司機揪出來賠罪,還拿球棒將他痛打一頓,整個過程錄影po網,警方根據這影片,已經查緝3名嫌犯到案!
    2022/04/15 13:58
  • 屏東+14!天上人間小吃部9人確診 三大日音樂節湧人潮

    屏東9日新增14例本土確診個案,變成了2位數,其中,位於九如鄉,被老司機稱為進去就不想出來的「天上人間」小吃店,一口氣9人染疫,包含一名白牌車司機,疫情升溫,大三日音樂節仍然照常舉辦,第二天卡司堅強,反而吸引更多年輕人排隊搶進,引發不少縣民憂心!
    2022/04/09 20:09
  • 苗栗火車站抓白牌車 假運將收100車資 慘罰10萬

    苗栗監理站稽查人員14日上午,偕同苗栗縣警察局,於苗栗火車站及苗栗農工附近,針對可疑車輛予以攔檢,發現銀色自小客車載客3名學生至苗栗農工準備下車,經分別訪談乘客及駕駛,乘客坦承由苗栗火車站至苗栗農工付費車資3人100元,監理站依規定處罰駕駛人10 萬元罰鍰,吊扣駕駛執照4 個月,及違規營業車輛吊扣汽車牌照4 個月,希望遏止白牌攬客歪風,並保障合法計程車駕駛權益。
    2022/02/17 11:06
  • 苗栗火車站抓白牌車 假運匠收100車資 慘罰10萬

    苗栗監理站稽查人員14日上午,偕同苗栗縣警察局,於苗栗火車站及苗栗農工附近,針對可疑車輛予以攔檢,發現銀色自小客車載客3名學生至苗栗農工準備下車,經分別訪談乘客及駕駛,乘客坦承由苗栗火車站至苗栗農工付費車資3人100元,監理站依規定處罰駕駛人10 萬元罰鍰,吊扣駕駛執照4 個月,及違規營業車輛吊扣汽車牌照4 個月,希望遏止白牌攬客歪風,並保障合法計程車駕駛權益。
    2022/02/16 16:04
  • 詐騙柯文哲兒15萬!12歲少女也被逮、另1嫌交保後輕生

    去年底,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兒子網購書籍時,竟然被詐騙集團假冒的客服騙走15萬9千多元。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分別在新北市與台中市逮捕7名犯嫌,年紀最小是12歲的少女,其中還有一名胡姓車手交保後回到老家竟輕生。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將涉案的陳姓、林姓、孫姓犯嫌依詐欺罪起訴,2名未成年移送少年法庭審理,而胡男因死亡,與接送車手的白牌車李姓司機,接獲不起訴處分。
    2022/02/15 14:10
  • 疑為劫財!2煞扮乘客 揮刀砍白牌車司機

    13日凌晨,北市一名白牌車司機,收到公司指示到萬華載客,一名黑衣男子上車後,竟然亮刀恐嚇,司機嚇得趕緊逃下車,沒想到在逃跑過程中,卻被追砍,身中三刀,警方調查,原來嫌犯和一間經紀公司,疑似有財務糾紛,但拿不到錢,竟然牽怒當時載小姐的司機,設局砍人。
    2022/02/14 19:23
  • 白牌喊價佔上風 湖口工業區外勞最愛

    因應疫情不斷升溫,新竹區監理所為保障搭車的安全及杜絕防疫漏洞,稽查人員蒐集民眾舉報,近日會同警察於新竹湖口工業區文化路附近,成功攔查一部自用小客車正載送4名外籍移工前往指定地點,經訪談乘客表示本次搭車前往湖口衛生所施打疫苗,並合意付費200元車資,乘車至湖口衛生所,針對白牌車駕駛人依違反公路法第77條第2項開單舉發,處以新台幣10萬元,並吊扣駕駛執照及車牌處分。
    2022/01/14 08:30
  • 快訊/囂張4煞警局前揮刀砸車 檢方聲押禁見

    新北市三重四名男子,今天(11/14)凌晨在路上認錯人,持球棒、開山刀攔下一名白牌車司機,被害人嚇得衝進三重分局求救,沒想到嫌犯大膽在警局前砸車,甚至還開瓦斯槍示威,全被警方逮捕。檢方複訊後認為四名被告,犯罪嫌疑重大,有勾串之虞,且還有共犯在逃,向法院聲押禁見。
    2021/11/14 21:56
  • 誤認仇家!警局前囂張砸車 落網上銬低頭

    持續追蹤這起警局前砸車案件,警方陸續逮捕5名嫌犯,平均年齡只有20多歲,現場查扣棍棒,刀械以及一把瓦斯槍,原來20歲主嫌日前和人酒後發生衝突,昨天晚間發現對方在三重好樂迪KTV唱歌打卡,糾眾前往埋伏,一發現疑似對方的白色轎車準備離開,立刻尾隨追逐砸車,等到落網後才發現自己認錯人,對方其實是一名白牌車駕駛,只是到KTV載客。
    2021/11/14 12:28
  • 三重夠兇!4惡煞警分局前砸車稱「認錯人」男驚恐躲值班台

    新北市三重分局今(14)日凌晨,突然出現3名男子,慌慌張張衝進來求救。當時值班台員警還以為他們要鬧事,沒想到3人竟是遭惡煞追車。第一時間員警和偵查隊員馬上衝出去要抓人,沒想到這群惡煞,竟當著警察的面,再度砸車後,加速逃逸。警方當下馬上出動線上警力攔截圍捕,隨即在附近的加油站攔下其中一輛車,逮捕2名涉案人,幾個小時候,也將另外1車2人,通知到案,他們供稱,是認錯人才會這樣。
    2021/11/14 10:54
  • 扯!20車違停連成「貪食蛇」 阿里山公路秒成停車場

    一名葉姓網友日前至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園區遊玩,看完日出後下山,循阿里山公路往阿里山方向前進,驚見20餘輛廂型車及休旅車違規停在道路上,甚至併排停車,簡直把這裡當成停車場,有些白牌車還在此載客,搞到網友只能跨越雙黃線超車,諷刺這情形已變成「阿里山公路的日常」。
    2021/11/05 18:24
  • 扯!白牌車當街讓乘客下車 2公里山路違停逾20輛

    新中橫公路沿途景色優美,不少遊客開車前往塔塔加觀賞日出,就有遊客發現,不少「白牌」廂型車不僅違規載客,還把車停在馬路中央讓遊客下車,甚至短短2公里不到,就有20幾輛車占據,偏偏道路狹窄又有不少彎道,沿途真的是險象環生!
    2021/11/05 17:40
  • 酒測1.25、白牌車自撞石墩!駕駛斷7肋骨 外送員伸援手

    苗栗一名駕駛,筆直的馬路進入地下道,他竟撞上分隔島石墩,撞斷七根肋骨,抽血換算酒測值1.25,原來酒駕,連路線都看歪了,路過車輛紛紛避開,唯獨一名外送員上前查探傷勢協助。
    2021/09/20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