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白牌車 結果共283筆

  • 騙男抽中61張股票 19歲車手面交贓款被逮哭到流鼻涕

    新北市一名陳姓白牌車司機日前在網路上加入投資股票群組後,被一名自稱是分析師的男子告知他抽中61張裕隆股票,只要匯款等值的414萬元之後就能轉到他的名下。陳姓司機一聽陸續匯款300萬,沒想到被女兒發現驚覺有詐,急忙前往派出所報案,但警方為了不打草驚蛇,索性要求陳姓司機和對方聯繫,假裝要在住處面交剩餘款項,實際上卻是甕中捉鱉,埋伏便衣員警當場將人逮捕。而這名車手年僅19歲,才剛開始詐騙沒多久就被抓竟悲從中來,哭著對員警說「我沒有騙人」!
    2023/07/09 15:13
  • 這白牌車有毒!司機兼賣毒咖啡包專車親送 睡死被警叫醒上銬

    台北市內湖分局員警今年4月偵辦一起毒品案逮捕一名藥腳,進而向上溯源,發現每每交易時都會出現一輛白牌車,懷疑車主涉嫌重大進一步展開調查,這才追出賴姓車主就是毒品中游供應商,為了掩人耳目才會用白牌車送毒,生意好到再找兩名朋友當起小蜜蜂幫忙跑腿。警方日前蒐證完全後,一一前往住家將人逮捕,當時賴姓車主還在呼呼大睡,根本逃不了,狼狽遭逮。
    2023/06/18 14:45
  • 不滿多收20元!高雄乘客怒揮拳 反被無照司機打成熊貓眼

    高雄市三民區萬全街18日凌晨2點多,發生一起計程車司機毆打乘客的攻擊事件,22歲的蘇姓男子與妻子喝酒之後,欲搭白牌車返家,抵達目的地後,他認為自己看錶車資僅120、130元左右,但42歲陳姓司機卻說是150元,雙方因為金錢糾紛拳腳相向,陳姓男子打傷蘇男眼角後駕車逃逸,最終警方獲報2小時後逮捕陳男,雙方互提傷害告訴。
    2023/03/18 22:24
  • 白牌車違法載客 苗栗運將「為賺180」恐挨罰10萬

    有一台白色轎車昨(9)日下午載著4名學生至苗栗縣竹南火車站附近,就在學生準備要下車時突遭攔檢,經了解後,發現該台白牌車違法載客,這4名乘客以也坦承付了180元車資,沒想到駕駛非但不承認,還辯稱只是載朋友,儘管如此,稽查人員仍當場識破,並開單告發,依規定最低可罰10萬元罰鍰。
    2023/03/10 15:31
  • 彈襲輕軌! 白牌車司機落網稱:欠債壓力大

    掃射輕軌站的嫌犯落網了!新北市淡水輕軌站以及附近公車站,至少六個站體遭人破壞,玻璃碎裂,現場還留下鋼珠彈,警方循線追查,在板橋一處停車場逮到人,嫌犯是一名白牌車司機,供稱欠賭債,又向地下錢莊借錢,經濟壓力大,才會拿「彈弓」洩憤。
    2023/03/08 13:22
  • 被利息壓得喘不過氣!欠債白牌車司機 持彈弓亂射淡水玻璃

    昨(7)日上午淡水警方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內分別有3處輕軌站體、3處公車站牌的玻璃,全都碎成蜘蛛網狀,警方趕緊到現場查看並調閱相關監視器,於昨日晚間8時許,持拘票拘提涉案39歲的許姓男子到案,他聲稱是因為被高額利息壓得喘不過去,才會拿彈弓亂射洩憤。
    2023/03/08 11:17
  • 新竹台版柬埔寨!囚禁6人 9名嫌犯落網

    新竹市去年底發生一起詐騙求職囚禁案,當時警方攻堅救人時,多名嫌犯直接從後陽台的窗戶逃跑,最後一共救了6人,同時逮到2名來不及跑的嫌犯,經過近4個月追查,專案小組再逮到其他9人,發現他們成員自稱是風飛沙幫成員,都用白牌車和租賃車代步,想要躲避查緝,但這回還是通通被逮。
    2023/03/04 21:38
  • 白牌車違規載3學生 一趟收100恐遭罰10萬

    苗栗警方跟監理站,昨日(1/11)早上,在苗栗農工校門口,抓到白牌車司機違規載客,3名學生坦承白牌車一趟均一價,跟他們收費100元,而違規行為當場被逮個正著,也將開罰10萬元,比車資還要多1000倍,實在得不償失。
    2023/01/11 12:29
  • 白牌車收錢載學生上學 駕駛下場超慘「賺百元罰10萬」

    公路總局苗栗監理站人員今天會同警方在苗栗市區攔檢一輛白牌車,違規自苗栗火車站搭載3名學生至苗栗農工下車,駕駛賺取車資100元,卻挨罰10萬元並遭吊扣駕照、牌照。
    2023/01/10 21:28
  • 白牌車司機撞警逃逸 躲車內熟睡狼狽落網 逃跑原因曝光

    台北市30歲范姓通緝犯,日前深夜開車行經萬華市區時,因違規停車而遭警方攔查,他因擔心身分曝光,當下拒檢逃逸,過程中還不慎撞倒2名警員;所幸賊星該敗,警方事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2天後巡邏行經萬華區一處停車場時發現范男的愛車,上前查緝時發現正在車內熟睡的范男,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1/10 09:57
  • 太扯!醉女搭車被伸鹹豬手 司機辯:以為她對我有意思

    台南有女子控訴一名白牌車司機,趁她酒醉時,假借攙扶名義,實際上卻大伸鹹豬手,直到女子大聲反抗才把對方嚇退,但等她酒醒後發現,自己不但被騷擾,身上的2千塊錢也不翼而飛,事後找到司機,對方還辯稱以為女子對他有意思。
    2022/12/17 20:19
  • 1人50元!苗栗白牌車載客賞落羽松 遭重罰10萬

    苗栗三灣落羽松是現在最夯的打卡熱點,遊客在台3線下車後,還要走一段才能看到落羽松,有不肖業者看準商機,開白牌車載客,1個人收50元,一趟賺200,但被監理站和警察取締,重罰十萬。
    2022/12/13 14:41
  • 車震嚴重警關心竟聞「救命」!疑黑吃黑 3嫌持刀砍男腿遭逮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勤務時,在中山路二段附近發現一輛白牌車劇烈搖晃,員警驚覺可疑上前敲窗,竟聽到裡頭傳來呼救聲,立刻喝斥駕駛和乘客通通下車。警方於連姓男子身上起獲摺疊刀一把,同時還發現其中一名周姓男子腿部、手部遭砍傷濺血,先行將人送醫後訊問,發現雙方供詞不一,一人說是來兌換虛擬貨幣,另一人則說是受託來討債。
    2022/12/02 11:01
  • 先載客後運毒!白牌車運將兼差「毒品快遞」

    有運毒集團把毒品藏在瓦楞紙內,偽裝成衣服禮盒,從比利時空運來台,刑事局接獲情資後展開追查,發現在台負責接應送貨的人,竟然是白牌車司機,因為跟主嫌是好朋友,沒載客時就幫忙運毒,不僅面交時會繞路掩人耳目,還偽造假的對話紀錄,佯裝自己只是幫客人送貨,企圖混淆警方辦案!
    2022/11/28 17:45
  • 扮客買飲料!趁老闆獨自顧店 惡煞揮刀砍

    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砍人案!一名檳榔攤老闆,當時獨自顧店,卻遇上一名男客人,挑飲料挑了10幾分鐘,最後付錢時,竟拿出預藏的西瓜刀,將他砍傷,再搭乘白牌車,逃離現場,警方循線逮到人,嫌犯年僅15歲,不排除被教唆犯案。
    2022/10/31 20:17
  • 家庭主婦遭詐「8百萬」 警追回錢才知被騙

    新北市有一名婦人,被詐騙集團騙走八百萬老本,車手到銀行要把贓款全部領出來,行員驚覺有異當場報案,員警到場將人逮捕,也循線追出幕後的詐騙集團,發現其中多名車手,平常還擔任白牌車司機,藉載客之餘領贓款,避開警方注意。
    2022/10/29 20:15
  • 白牌車便宜?非法載客收1百 遭重罰10萬元

    新竹警方日前在新竹火車,攔查一名駕駛非法載客,當時車上有4名高中生,付了100元後下車,員警上前盤查,發現這是白牌車,不能營利,當場依法開罰10萬元,警方表示,民眾搭車,要認明白底紅字才是合法計程車,不要貪小便宜,以免發生事故卻沒保障。
    2022/10/20 13:27
  • 有片/桃園雙屍命案 嫌犯國道落網 逃亡三天四處流竄

    桃園市1日發生「行刑式槍擊」雙屍命案,主嫌今晚(9/4)遭到警方逮捕,凶嫌案發後流竄多處,先從桃園搭白牌車前往彰化、又逃到花蓮和屏東,4日搭車北上,行經國道雲林古坑路段,被警方逮個正著。凶嫌拒絕夜間偵訊,警方初判是詐騙集團財務糾紛,引發殺機。
    2022/09/04 23:43
  • 白牌車司機組人蛇集團 外送「豬仔」送1人賺7萬

    彰化警方接獲情資,破獲由白牌車司機組成的人蛇集團,負責安排被害人住宿、辦護照、甚至偽造小黃卡,一條龍服務,確保豬仔順利出境到柬埔寨。
    2022/09/01 18:47
  • 人蛇集團招攬全台白牌司機 「一條龍服務」運1豬仔賺9萬

    近期柬埔寨詐騙層出不窮!日前有一人蛇集團吸收全台各地「白牌車司機,主打「豬仔一條龍」服務,負責接送要送去柬埔寨的國人,該集團甚至還「偽造小黃卡」,每將1豬仔成功送達柬埔寨後,該集團可獲利約9萬元,至今已送出超過20位「豬仔」抵達柬埔寨,彰化警分局在關懷返台的民眾,調查後發現該人蛇集團,並「斬蛇」一舉破獲,逮捕多名成員歸案。
    2022/09/01 12:50
  • 林信吾搭大巴北上!客運公司說這事 警直言:頭皮都麻了

    台南殺警嫌犯林信吾,犯後搭白牌車南下高雄,本打算轉搭客運到台中,因沒班次只好改赴新竹,高雄警方接到消息,隨即到九如交流道調監視器找人,確認林信吾人上了客運,再通知台南警方前往追捕,但客運公司通知,大雅、豐原段在修路,車會先下平面道路,高雄市刑大大隊長洪松田直言,「聽到這件事,頭皮都麻了!」,親自蹲在客運站,緊盯大巴的地定位。
    2022/08/24 14:54
  • 凶嫌逃亡17小時!6種交通工具交替 設斷點

    凶殘殺警奪槍的嫌犯林信吾逃亡17小時後落網,狡猾的他在台南安南區殺警後,騎贓車、搭計程車、公車、客運、火車還有白牌車逃逸,總共6種交通工具不停變換交互使用,一路製造斷點,躲避警方追緝,載到他的計程車就說,他冷靜不多言語,根本不知道他就是凶嫌,不過,員警鍥而不捨追緝,還是將他逮捕歸案。
    2022/08/23 18:35
  • 白牌車司機無法求救 兇嫌警告「不准用手機」

    台南一名白牌車司機,經歷生死一瞬間,殺警案兇嫌林信吾,搶完超商後為了製造斷點,搭白牌車到高雄,一上車他就警告司機「不准用手機」,直到下車後,司機接到同事跟警方電話,才確定自己剛載的乘客是嫌犯。
    2022/08/23 18:02
  • 白牌車司機「生死一瞬間」 兇嫌下車警來電

    台南殺警案兇嫌林信吾犯案後,多次製造斷點,在新營的車行搭白牌車,而白牌車司機載著嫌犯到高雄,長達1小時路程,一直到嫌犯下車,司機才接到警方跟車行來電。
    2022/08/23 13:48
  • 逃17小時!殺警嫌新竹遭逮 警署長親出馬

    逃17小時終於落網!23日清晨4:36,台南殺警案凶嫌林信吾,在新竹遭逮,他22日深夜在台南搶劫超商,隨後搭白牌車到高雄,再轉搭客運一路北上到新竹,過程中,警方早掌握行蹤,部署大批警力,警政署長黃明昭親自出馬,率領新竹、台南近百名員警埋伏,將人壓制,並在他的包包內查獲被搶走的警槍及子彈。
    2022/08/23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