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白思豪 結果共107筆

  • 手語翻譯表情超誇張 伊波拉記者會搶鏡

    紐約上週傳出伊波拉確診病例,紐約市長白思豪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但卻有眼尖的觀眾注意到,一旁的手語翻譯,比手勢之外,臉上的表情也很誇張,不時擠眉弄眼、張大嘴巴,強調疫情有多可怕,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2014/10/27 10:57
  • 柯文哲訪美研習之旅 巧遇紐約市長白思豪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前往紐約和市議員針對市政交換意見,在離開市政廳的時候還巧遇紐約市長白思豪,2人握手寒暄,氣氛熱絡。
    2014/10/10 12:05
  • 紐約瓦斯氣爆2樓塌 7死70傷9失蹤

    美國紐約市東哈林區大樓,突然爆炸倒塌,就在當地時間12日上午9點半,一棟五層樓住宅因為瓦斯氣爆,起火燃燒,還波及周邊同樣五樓的建築。現場濃煙四竄,地鐵一度停擺,附近住家的玻璃全被震碎,這起意外造成7死70傷,至少9個人失蹤,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整個事件單純是氣爆意外,已經排除恐怖攻擊的可能。
    2014/03/13 09:25
  • 〈獨家〉紐約市長夫人禮服 台裔黃光月設計

    紐約換了新市長,白思豪當選當晚的慶功宴上,紐約市長夫人身上穿了一襲紅色無袖小禮服,站在白思豪旁邊,看起來幹練又優雅,但大家可能不知道,這件禮服可是出自台灣設計師黃光月之手。
    2014/01/03 17:04
  • 【FOCUS新聞】紐約市長上任第一天 搭地鐵上班

    去年挾7成選票,當選紐約市長的白思豪,在美東時間1月1日正式宣誓,就職大典還出動前美國總統柯林頓主持,這位長年住在布魯克林,象徵紐約草根勢力的新市長,上班第一天選擇親民路線,搭地鐵上班,而他黑白融合的家庭,更是從他開始打選戰開始就是媒體矚目焦點,接在當了12年市長的彭博後面,白思豪誓言要破除彭博偏袒華爾街的執政風格,將對年收入超過50萬美元的市民加重課稅,以籌措預算解決紐約貧富不均的問題。
    2014/01/02 20:24
  • 【FOCUS新聞】熱騰騰剛出爐 新紐約市長全家福

    12年來,我們一講起紐約,就說市長彭博,明年1月1日起要改口了,美國紐約市長選舉結果出爐,民主黨籍白思豪勝選,20年來,紐約第一次有了民主黨市長,紐約市是個大熔爐,33.3%白人、25.5%非裔、28.5%拉丁美洲裔、12.7%亞裔,新市長白思豪的妻子是非洲裔,還曾以女同志的身分出櫃,他的兒子留了個「復古爆炸頭」,應該也爲老爸加了不少印象分,全家競選同台「黑白配」的畫面,亮相就贏得好感,而即將別紐約市長寶座的彭博,紐約人不會忘記他,彭博上任前3個月,發生911恐怖攻擊,之後美國經濟大受打擊,美國對恐怖組織發動攻擊,在2003年對準海珊,爆發美伊戰爭,2005年卡翠納颶風重創紐奧良,2008年,華爾街爆發金融海嘯,衝擊全世界,彭博都在這些最要命的時刻陪伴紐約人,如今換人做做看。
    2013/11/06 20:08
  • 民主黨20年首勝 紐約市長白思豪勝選

    美國紐約市長選舉結果出爐,民主黨籍的白思豪贏得勝選,這也是20年來,首次由民主黨勝出,事實上,白思豪和非洲裔妻子的美滿婚姻,在種族議題上,就已經為他贏得不少選票,再加上白思豪主張富人加稅,讓失業率和貧民數居高不下的紐約,也希望透過政黨輪替,為紐約帶來新氣象。
    2013/11/06 0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