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白思豪 結果共107筆

  • 領導紐約市8年 白思豪卸任 亞當斯接棒

    紐約市長白思豪準備卸任,在美東時間30日舉行任內最後一場記者會,他特別感謝工作人員,對領導了8年的紐約市依依不捨。
    2021/12/31 11:53
  • Omicron威力大 紐約時報廣場跨年活動大幅縮減

    Omicron變異株引發Covid-19病例激增,美國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今天表示,由於疫情關係,時報廣場(Times Square)著名的新年除夕慶祝活動將大規模縮減。
    2021/12/24 10:01
  • 快訊/Omicron兇猛 紐約時報廣場跨年收緊限制

    面對暴增的Omicron病例,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時報廣場跨年倒數規模縮水,限制參加人數上限是1萬5000人,所有參加的人都要提供疫苗接種證明,並且全程戴口罩,另外下午三點以後才開放入場,比往年要晚。
    2021/12/24 08:44
  • Delta、Omicron同時燒 專家:美國將現「病毒暴風雪」

    美國Delta疫情沒完,現在又有Omicron病毒來亂!紐約市確診陽性率,在4天內暴增兩倍,市長白思豪警告,時報廣場的跨年活動可能縮減規模。眼見年底耶誕和跨年假期的出遊潮,可能超過1億人次,美國專家也提出警告,接下來的疫情恐怕會像暴風雪般,來得又急又猛。
    2021/12/19 18:42
  • Omicron.Delta雙夾殺!紐約再現排隊篩檢人龍

    對抗Omicron變種病毒,各國都在與時間賽跑!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變種病毒移動迅速,官民行動也要更加迅速,因為紐約市似乎又看到去年年底的景象,確診率短短三天就翻倍,各篩檢站又出現排隊人潮;專家呼籲耶誕節返鄉或旅遊前,篩了再上路,確保自己和家人安全。過去一個月,美國新冠確診和住院都上升四成,且大多還不是Omicron,是這波冬季Delta激增的病例。這三天美國職業運動賽事,包括職籃NBA、NFL美式足球和NHL冰上曲棍球,都因隊上確診增加,導致賽事取消或延期。
    2021/12/17 20:01
  • Omicron「全力襲擊」!紐約市確診率3天內翻倍

    COVID-19新變異病毒株Omicron壓境,紐約市疫情迅速升溫,上週3天內確診率翻倍至7.8%,市長白思豪今天形容Omicron正「全力襲擊」這座大城市。
    2021/12/17 09:11
  • 紐約市抗疫新手段 下令強制民間企業員工打疫苗

    紐約市下令公家機關員工接種COVID-19疫苗後,市長白思豪今天宣布民間企業一併適用,以對抗新變異病毒株Omicron。但商界對他口中「開全美先例」的強制令感到意外。
    2021/12/07 09:53
  • 美Omicron10例 拜登:不封城!入境需24hr陰性證明

    抗Omicron變種病毒,美國總統拜登動起來,宣布冬季新防疫對策,從下星期一起,所有入境美國旅客都要出示一天內的陰性檢測證明,同時要加強疫苗和加強針接種,以及擴大居家篩檢;因為短短幾天,美國Omicron案例已經增加到10例,而美國人口僅約60%完整接種,是富國當中最低之一。其中發現5例Omicron的紐約,將規定猶太、天主教等私校教職人員,在20號前至少打一劑疫苗;紐約市長白思豪直言,Omicron恐已進入社區傳播。
    2021/12/03 20:02
  • 想來疫苗先打滿 紐約時報廣場跨年開放觀眾入場

    美國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今天宣布,時報廣場今年12月31日跨年夜這天將再度擠滿狂歡民眾,不過僅限已完整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者前來。
    2021/11/17 16:28
  • 紐約時報廣場跨年重頭戲 重新開放觀眾入場

    全球跨年重頭戲,紐約時報廣場水晶球跨年慶典,去年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禁止觀眾到場,今年即將恢復了。
    2021/11/17 15:03
  • 杜絕校園暴力 紐約市長:校園將啟用金屬探測器

    隨著疫情趨緩及疫苗的普及,國內外許多學校都已結束視訊教學,學生紛紛回到校園上課,但公校相繼復課後卻傳出有暴力事件,美國皇后區貝賽卡多索高中(Benjamin Cardozo High School)在內的多所公立學校,已傳出多起打架鬥毆事件,警方甚至在多名學生身上發現槍枝刀具等攻擊性武器。對此,紐約市長比爾·白思豪(Bill de Blasio)召開記者會,表示校園將啟用金屬探測器,因應最近頻傳的校園暴力事件。
    2021/10/26 14:20
  • 巴西總統不戴口罩也不接種 被紐約餐廳拒於門外無法內用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飛抵紐約參加聯合國大會,但紐約市長白思豪卻一點都不歡迎這位出了名不乖乖遵守防疫規範的領袖。曾染疫的波索納洛到現在仍不肯打疫苗,結果被紐約餐廳業者拒於門外,一行人只好站在店外吃披薩。
    2021/09/21 19:31
  • 巴西總統無意接種疫苗 紐約市長怒嗆:不打別來

    美國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今天表示,如果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無意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根本不需要到紐約市。
    2021/09/21 08:52
  • 紐約版《寄生上流》!13人滅頂 低薪戶住違建難發警報

    颶風艾達強度減弱為熱帶風暴後,於1日晚間橫掃美東三州,不僅釀成嚴重水患,紐約更傳出大水灌入位於地下樓層的住家,造成13位居民逃生不及,於家中溺斃,恐怖場景彷彿上演奪命版《寄生上流》。為避免悲劇再次發生,紐約市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五(3)宣布,未來將針對居住在地下樓層的居民發布更強硬的洪水警告,並指揮緊急救援人員「挨家挨戶」協助撤離民眾。
    2021/09/04 11:47
  • 尼加拉大瀑布等級水量灌紐約!暴雨美東北四州46死

    四級颶風艾達降為熱帶氣旋後的殘餘勢力,在美國東北四州造成巨大災害,暴雨和強風造成至少46人死亡,紐約市和紐澤西州的狀況尤其慘烈,不少罹難者都是受困家中或車內,慘遭滅頂;紐約市喪命的最小才2歲,最年長是高齡86歲。四州超過15萬戶停電,淹水的地區都是泥色汪洋一片,只能靠消防員搭消防艇救援。而南部的路易斯安那州,颶風登陸後快一週,仍有近百萬人沒電,60萬人沒水,第一和第二大城的加油站65%沒油,嚴重的災區至今陸路、水路都不通,無法進入救援。
    2021/09/03 19:54
  • 美規定強制打疫苗!紐約市公立學校教職員必須接種

    美國紐約市長白思豪23日表示,市府將規定公立學校教師和職員必須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以配合對市民擴大施打的行動,期能緩和Delta變種病毒傳播速度。
    2021/08/24 07:40
  • 紐約率全美之先!8/16起室內用餐看戲 需疫苗證明

    繼法國推「健康通行證」和義大利的「綠色通行證」,美國最大城紐約也開全美第一槍,要求在室內餐廳用餐、健身房運動、百老匯看戲等,都必須出示疫苗證,紙本、數位或城市APP都可以,從兩週後開始試行,希望藉此促更多紐約市民去打疫苗。不過疫苗護照在美國是政治敏感議題,美國總統拜登力挺地方和企業發布疫苗令,籲各地效仿紐約市,也重話批佛州和德州,禁止當地發布口罩令,阻擋防疫措施。全美至今還有約9300萬人不願接種疫苗,美國防疫專家佛西表示,在這波疫情好轉前,美國單日新增確診恐會再破10萬例。
    2021/08/04 19:57
  • 紐約推疫苗護照 餐廳內用要出示接種證明

    台灣對餐廳內用剛開放有條件解禁,而在紐約要進餐廳吃上一頓飯,則是要先接受疫苗接種。
    2021/08/04 12:35
  • 紐約市開全美先例 餐廳內用要出示疫苗接種證明

    紐約COVID-19疫情復燃之際,市長白思豪今天宣布上餐館、健身房等室內場所將要出示疫苗接種證明。紐約成為全美首座嘗試以疫苗通行證拉高民眾接種意願的城市。
    2021/08/04 07:40
  • 紐約疫情再起 官員籲已接種疫苗者室內戴口罩

    在Delta變異病毒株威脅下,紐約近期COVID-19病例激增,州長古莫與市長白思豪今天同聲敦促已接種疫苗的民眾在公共室內場合配戴口罩,並暗示可能頒布口罩令。
    2021/08/03 08:33
  • 紐約市長下令 市府人員一律接種疫苗或每週篩檢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變異病毒Delta已使紐約市病例數大增,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今天表示,市府工作人員一律必須接種疫苗,否則就必須每週接受篩檢。
    2021/07/27 10:51
  • 搶救觀光業 紐約欲辦大型演唱會慶從疫情中「重生」

    美國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7日宣布,已開始計劃 8月在中央公園(Central Park)舉辦一場大型演唱會,並且將邀請眾星,一起慶祝紐約從新冠疫情中「浴火重生」。
    2021/06/08 22:23
  • 紐約市長初選8人混戰!台裔楊安澤拚大位

    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年底即將期滿卸任,現在民主黨有八位參選人,要角逐紐約市長大位,當中台灣觀眾最熟悉的就是台裔企業家楊安澤,他在2020總統大選失利後,轉戰紐約市,他以全國性知名度,原本在市長初選中被看好;但紐約市最近槍擊案頻傳,再加上亞裔仇恨暴力犯罪,讓出身警官、強調治安的候選人亞當斯,民調有超前的趨勢;而紐約市府前官員賈西亞,則因為獲紐約時報等媒體背書,聲勢看漲。
    2021/06/01 19:59
  • 紐約市長攜手知名速食品牌推疫苗 記者會大玩「吃播」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為鼓勵民眾接種新冠疫苗,推出多項獎勵措施。在13日的視訊記者會宣布,美國知名速食店Shake Shack也加入獎勵接種新冠疫苗行列,只要出示接種證明,購買漢堡就可免費獲得一份薯條,更在現場玩起「吃播」,對著鏡頭大吃漢堡及薯條,呼籲民眾趕緊接種。
    2021/05/14 11:32
  • 打疫苗送球票! 紐約解封洋基大都會球場重開

    美國疫情趨緩,紐約市逐步解封重開,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將提供觀光客打嬌生疫苗,而百老匯劇院將在九月推出暌違多時的第一場秀,至於洋基球場、大都會球場,還宣布只要完成疫苗接種就送球票。
    2021/05/07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