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白思豪 結果共107筆

  • 美國麻疹疫情激增 3個月患者數高達555人

    美國麻疹疫情繼續擴大,今年光是一月到三月的累積病例,就高達555人,只比2014年一整年的麻疹患者數少一百多人。目前美國有20個州有麻疹病患,紐約市長白思豪呼籲還沒接種疫苗的要盡快施打,但還是有家長基於宗教或疫苗安全理由,不讓孩子打疫苗。
    2019/04/16 18:02
  • 柯文哲訪美第一站 紐約市議長臨時缺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之行,今天中午與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進行閉門餐敘,下午拜訪紐約市議會,不過議長張晟臨時有事缺席,且團隊未敲定與市長白思豪會面,未如5年前與白思豪有巧遇機緣。
    2019/03/19 10:44
  • 紐約市長力挺 曼哈頓收「塞車費」箭在弦上

    紐約曼哈頓地狹人稠,尖峰時刻塞車嚴重。為改善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天表態,支持州長古莫在曼哈頓徵收塞車費的提案,期盼化解地鐵老舊卻沒錢更新的危機。
    2019/02/27 11:11
  • 紐約市推動立法 要求企業給員工每年10天帶薪假

    美國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今天公布一項提案,要求企業給予員工每年10天帶薪假,若市議會通過提案,紐約將成為美國首個實施帶薪假的城市。
    2019/01/10 18:01
  • 紐約市出手管! 停發叫車駕駛牌照一年

    新興叫車服務,雖然為乘客帶來了便利,卻也打壓了傳統計程車司機的生存空間,紐約市官方也認為,叫車服務助長了交通堵塞的問題!紐約市議會通過了一項法案,決定之後一年停止發放牌照給叫車服務公司的駕駛,也會利用這段時間,深入研究叫車服務產業,訂出更多相關法規。消息一出,紐約計程車司機聯盟舉認為這是一大勝利,紐約市也可能成為其他大城市效仿的對象。
    2018/08/09 19:58
  • 紐約市管制Airbnb 新法強制公開房東資訊

    美國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今天簽署一項劃時代性的法案,新法將強制Airbnb在內的住宅共享平台公開房東資訊,並向違法者處以高額罰款。
    2018/08/07 10:55
  • 電視台踢爆239移民童秘送紐約 市長被蒙鼓裡

    美國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天來到哈林區收容中心探視,他見到9個月大的寶寶、心理受創的孩子、身上長了蝨子或染上傳染病的小孩,他不敢相信會看到這種景象。
    2018/06/21 11:51
  • 死者最小僅一歲... 紐約公寓大火增至12死

    美國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紐約布朗克斯區(Bronx)今晚一場公寓大火造成至少12人死亡,另4人重傷,死者中有一名嬰兒。
    2017/12/29 12:33
  • 自殺炸彈恐攻 州長:紐約不會被嚇倒

    紐約市警方已將今早發生的自殺炸彈客攻擊案指向恐怖攻擊,並逮捕來自孟加拉的嫌疑犯。紐約州長古莫及市長白思豪表示,紐約市一直是恐攻標的,但紐約不會被嚇倒。
    2017/12/12 10:21
  • 川普風光漸散 故鄉紐約市選舉輸給民主黨

    2018年美期中選舉的前哨戰今天登場,反川普的民主黨紐約市長白思豪毫無意外連任成功,新澤西州民主黨州長候選人墨菲擊敗共和黨對手,接替川普的好友克里斯蒂出任州長。
    2017/11/08 14:21
  • 恐怖攻擊在紐約 曼哈頓下城奪8命

    美國紐約發生恐怖攻擊,曼哈頓的下城區一名男子開著貨卡,衝撞自行車道上的騎士,共造成8人死亡、10多人受傷,其中5人是阿根廷的同窗好友,原本是相約慶祝30年高中畢業,沒想到卻共赴黃泉,開車凶嫌下車後遭到警方開槍射擊,他腹部中彈送醫救治,傷勢並不致命,警方在貨卡附近發現一張紙條,顯示這是為IS而發動攻擊,凶嫌今年29歲是烏茲別克人,在美國居住了6年,職業是UBER的司機,警方判斷這應該是一起孤狼行動。攻擊案的當天剛好是美國的萬聖節,紐約警方繃緊神經加強警戒,紐約市長白思豪,晚間還加入了萬聖節的遊行,展現不向暴力屈服的決心。
    2017/11/01 20:26
  • 紐約廚餘等「有機廢棄物」 轉化成甲烷發電

    紐約是全球最浪費的城市之一,每年產生的垃圾,超過1千4百萬噸,市長白思豪,在2015年提出環保大計,目標「零浪費」,力求在2030年前,減少9成垃圾,其中紐約的垃圾,有3成屬於「有機廢棄物」,例如廚餘、樹枝枯葉、貓狗排泄物等等,現在紐約市政府,嘗試把回收來的有機垃圾,分解轉換成甲烷,可望成為新電力能源。
    2017/08/03 19:29
  • 影音串流商機所賜 電視劇紐約開拍新高!

    相較美國西岸洛杉磯好萊塢電影業,東岸紐約市正分享電視劇開拍所帶來的巨大經濟效益及工作機會。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天宣布,2016-17年在紐約開拍的電視劇創下56部歷史新高。
    2017/06/07 15:20
  • 紐約衝撞案嫌犯曾服役海軍 有犯罪前科

    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一名男子今天駕車在時報廣場衝撞人群,造成一人死亡和22人受傷,涉案男子是美國公民,曾在美國海軍服役,並有犯罪紀錄,但當局不認為此案是恐怖攻擊。
    2017/05/19 09:01
  • 川普就任前 紐約客及藝人示威抗議

    川普今天就任美國總統,多位知名藝人及成千上萬紐約客今晚走上街頭,以最直接行動抗議川普就任。紐約市長白思豪告訴群眾現在是行動時候,要讓新政府聽到紐約客聲音。
    2017/01/20 12:57
  • ISIS放話恐攻 川普就職典禮「血腥星期五」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還沒正式就職,位於紐約黃金地段的維安成本已讓紐約市吃不消,市長白思豪要求歐巴馬政府撥款3500億美元,台幣約11億,補助投票日到明年1月20日的維安費用,現在更傳出ISIS放話要在川普就職典禮當天發動恐怖攻擊,讓就職日變成「血腥星期五」。
    2016/12/07 17:23
  • 紐約茲卡疫情失控 49名孕婦確診感染

    美洲茲卡肆虐,紐約市也傳出疫情失控,官方證實有483起確診病例,其中包括49名孕婦,紐約市除了加強環境消毒,市長白思豪也召開記者會,呼籲政府通過撥款伸援,協助控制茲卡疫情。
    2016/08/17 13:44
  • 紙片飛舞 百萬人紐約時報廣場瘋跨年

    迎接新的一年, 超過百萬人來到紐約時報廣場跨年,紐約市長白思豪降下水晶球,現場也灑下一噸的彩色紙片。
    2016/01/01 14:46
  • 倒數迎接2016! 紐約增千名警力加強維安

    紐約時報廣場跨年倒數是全球最大跨年活動之一,在12月31日到來之前,紐約市警局增加了1千多名菜鳥員警,跨年夜將是這群剛畢業的警員的第一個任務,對於時報廣場的維安,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紐約市最有經驗舉辦大型活動的城市,有信心確保安全。
    2015/12/31 08:44
  • ISIS嗆聲下波攻紐約 NYPD全面防恐

    ISIS發動巴黎恐攻之後,受到各國聯手輪番轟炸,但並沒有停止挑釁和威脅,他們最新公布的恐嚇影片針對美國,畫面中出現了紐約好幾個知名地標,紐約市開始執行嚴密的反恐行動,市長白思豪說,紐約絕對不會被恐懼給擊垮。
    2015/11/19 22:42
  • 時代廣場女郎穿太少 紐約市長要管

    只要到美國紐約去玩的人,都一定會去著名地標時代廣場(Times Square),現場也有不少穿著玩偶裝的人,搶賺與觀光客合照的小費,然而另外還有一群人體彩繪的女郎,幾近全裸拍攝照片以換取現金,但市長白思豪已經表態將採取行動制止。
    2015/08/20 17:30
  • ​擠眉弄眼像唱歌! 紐約誇張手語哥搶鏡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紐約市長白思豪一場天災記者會,市長鋒頭都被同台的手語翻譯員搶走,因為很多觀眾注意到,手語哥不只雙手在比,搭配擠眉弄眼吐舌表情超豐富,比市長還搶戲,網友形容他的風格就像在唱饒舌歌一樣
    2015/01/28 12:55
  • ​享紐約市府福利 無證移民搶辦「市民卡」

    ▲民眾排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才剛上任滿一年的紐約市長白思豪,推出許多「人權新政」,像是去年7月簽署的「市民卡」法案,今年1月上路,只要年満14歲的紐約居民,就算沒有合法身份,也能憑外國護照、駕照等文件申請,估計將有50萬人受惠
    2015/01/14 22:26
  • ​【FOCUS新聞】紐約華裔警遭射殺 32歲橫死街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底兩名紐約警察遭非裔男子槍殺身亡,週日華裔員警喪禮,湧入數萬人悼念,葬禮規模在紐約警界相當少見。密蘇里佛格森市,白人員警槍殺非裔青年布朗,11月24日法院作出不起訴宣判引發全美暴動。緊接著,紐約白人員警勒死非裔小販,12月3日法院也不起訴,再度引爆民眾狂怒。一個星期後,12月20日,兩名坐在巡邏車上的紐約警察,遭到非裔民眾行刑式報復槍殺身亡。12月27日其中一名警察葬禮中,2萬人送行,葬禮上警員背對紐約市長表達不滿。星期天華裔員警喪禮中,出席葬禮的紐約員警,有上千人不理會紐約警察局長勿做抗議動作的呼籲,仍然再次轉身背對市長,持續反映白思豪和紐約警察值之間的對立
    2015/01/05 22:22
  • 【FOCUS新聞】悲傷耶誕! 32歲華裔、40歲美裔警雙亡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聖誕節前美國社會相當不平靜,一個週末在紐約以及佛州,發生三名員警喪命的悲劇,其中紐約,發生三年來首起警方遭槍殺的案件,而且還是由種族引起的社會對立,兩名員警在布魯克林區執勤時,遭一名非裔男子近距離射殺,而且警察連拔槍反擊的機會都沒有,紐約警方說這是場暗殺,因為男子在案發前,就先在巴爾地摩行兇射殺前女友後,便在社群網站上透露要殺害警察,為幫先前遭白人員警擊斃以及鎖喉致死的,兩名非裔同胞報仇,當地警方雖然緊急警告紐約但為時已晚,而槍手最後是舉槍自盡,市長白思豪和警方的關係,因此更加緊繃,甚至引來下台聲浪,白思豪到醫院探視員警家屬時,在場員警都背對著他,不看他一眼指責市長,不但不挺警察和默許反警察示威在紐約蔓延,才會造成今日的悲劇發生
    2014/12/22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