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白工 結果共153筆

  • 星國拍廣告3天做白工 阮經天怒返台

    好形象的小天阮經天,拍廣告卻拍出火氣,之前傳出以800萬價碼接下免稅店代言人的他,上月中到新加坡拍廣告,沒想到廣告連拍了3天,每天拍攝時間超過10小時的成果,內容全都不能用,3天工作形同做白工,把小天跟廠商都給惹毛,氣得小天當下直接飛回台灣。
    2013/04/26 12:48
  • 廉航招空姐! 考上付「6萬仲介費」

    新加坡廉價航空首度來台招考空姐,除了身高限制,還要求不能刺青,跟國內航空招考不同的是,應試占分最大的「活動題」,竟是要考生分組拼拼圖,訓練應變能力;此外照新加坡法規定,考上得付5-6萬人力仲介費,等於空服員1個月得做白工,儘管如此,30個名額還是吸引2百人來面試。
    2013/03/07 12:08
  • 展演走秀「領嘸薪」? 女模控經紀詐欺

    出席活動走秀賺錢,怎麼最後成了「做白工」?北市一名模特兒經紀人遭2名女模指控,日前找她們簽約活動演出,沒想到事後卻以遭廠商欠款及父親過世為由,欠薪28萬,女模們憤而到警局提告;對此,這名經紀人出面澄清,因為資金調度有困難,才會延遲付款,已經和對方達成共識。
    2013/01/23 12:03
  • 助「吾三連」? 藍搶修法護馬連任黨魁

    馬總統要競選連任國民黨主席,被質疑不能連任2次,任期界定有爭議,成了僵局,已經有國民黨立委吳育仁提案,要修改人民團體法,讓政黨可以自行規定連幾任,幫馬解套,儘管大多數藍委都質疑吳育仁搞錯法案重點,在做白工,但國民黨副主席洪秀柱加碼,提議應該比照陳水扁修改黨章,讓馬總統成為當然黨主席。
    2013/01/22 19:49
  • 外拍之狼下藥性侵3模 檢求重刑

    模特兒從事外拍工作真的要注意自身安全,今年3月,一名女模和男網友相約汽車旅館外拍,但卻慘遭被下藥性侵,警方調查期間,又有另外2名女模,出面指控自己也曾慘遭這名旅拍之狼下藥,劫走她們的拍攝費讓她們做白工。
    2012/05/15 07:58
  • 做白工!賴帳3700 運將控客搭霸王車

    油價飆漲,還遇到乘客坐霸王車!台中一名黃姓運將控訴,這個月4日載到一名男子,說要北上到新北市,一路開了150公里,到三重一家網咖前,乘客要他等一下,上樓拿東西,沒想到這一等就是5分鐘,後來才知道男子早就從另一個出口溜走,損失3700元車資,不甘被騙,運將報警,把影片PO上網,請大家幫忙找人。
    2012/04/09 12:10
  • 〈獨家〉偷倒廚餘遭民眾逮? 環局:合法程序

    台北市廚餘分類行之有年,不過最近有民眾拍到,台北市清潔隊人員在士林基河路的馬路上,把廚餘車上的廚餘倒進垃圾車,民眾質疑環保局偷倒廚餘,還質疑民眾廚餘分類根本做白工,對此環保局澄清,這個路段本來就利用一小塊空地做廚餘轉運站,是正常程序作業,而實際走訪,當地民眾對於馬路上有廚餘車很不滿,認為附近有公園和科教館,廚餘惡臭讓大人不敢帶小孩來遊玩。
    2011/11/13 19:15
  • 海外打工風險高 恐做白工捲舖蓋

    海外打工度假越來越夯,每年都有上萬人擠破頭等著分批出國打工,雖然說時薪比台灣高出3倍,但風險大!因為多是臨時工,如果碰上惡質雇主,不但領不到工錢,還要有隨時捲舖蓋走人的打算,相當沒有保障。
    2011/10/05 19:10
  • 〈獨家〉拍戲領錢等3年  小模闖星河無保障

    根據經紀公司統計,每年至少有3千人抱著成名夢,投入演藝圈,不過星河難闖,在藝人成名之前,經紀公司大多不和藝人履約,僅採取接CASE發通告;默默無聞的小藝人接通告參與演出,還不一定拿得到錢,而且和廠商沒立約,做白工還求助無門,但她們無奈的說,為了求曝光,只能冒這種風險工作。
    2011/09/06 21:38
  • 大哥獨吞保護費 小弟沒份做白工

    警方掃蕩黑幫又有新斬獲,新北市一名角頭,長期向當地店家恐嚇勒索,每個月5萬元的圍事費,主嫌卻將錢放進自己的口袋,旗下小弟以為對方賴帳,跑到店裡,白吃白喝,還動手砸店,最後業者受不了,只好報警處理。
    2011/07/16 12:50
  • 〈獨家〉「趟數不足請生2趟」 桃復康巴士爆A錢

    桃園縣政府和租車公司簽約合作,到府接送身心障礙的朋友。但最近卻有租車公司的司機,集體向媒體投訴,說2年前,車輛增加,卻沒這麼多人訂車時,指控公司要求司機作白工,特別出勤到指定位置,製造民眾放司機鴿子的錯覺,藉此達到契約趟數,才領得到錢。業者澄清,說是司機誤會公司的意思,但縣府已經展開調查,如果真的有造假,會要租車公司把多拿的錢,全都還回來。
    2010/11/09 18:47
  • 抬轎做白工 北縣綠民代反彈蘇忙安撫

    蘇貞昌宣誓要選台北市長,這幾天行程卻都在台北縣,怎麼回事?原來是過去全力相挺蘇貞昌的台北縣議員,不斷抱怨做白工,甚至現在還要忙著拆掉和蘇貞昌的合照看板,蘇貞昌最近只好猛往台北縣跑,努力安撫。
    2010/03/09 17:19
  • 〈獨家〉RAIN演唱會做白工? 3大學生「倒貼」

    韓國小天王RAIN高雄演唱會引起旋風,卻也忙壞工作人員!有3名大學生就透過朋友介紹,說來演唱會場打工可以領錢,還能免費看表演,沒想到他們從台北自費來到高雄後,不但連RAIN都沒看到,差點連車馬費也沒得領,讓他們直呼上當,虧大了!
    2010/01/31 19:23
  • 營業額跌3成 連鎖茶坊分店收攤

    景氣太差,有人被裁員失業,有人放無薪假,也有人作白工,領不到薪水。一家全台連鎖茶坊,原本有19家分店,4月初,台中又一家分店吹熄燈號,全台僅存5家分店,茶坊業者坦言,這家過去1個月營業額200萬,近來只剩7、80萬,跌了3成,無力苦撐只好斷尾求生,但尚在苦撐的分店,員工已經有3個月領不到薪水。
    2009/04/02 18:41
  • 給你工作不給薪 餐廳度倒閉危機

    現在失業的人越來越多,如果有人願意給你工作,但是暫時不支付薪水,你願意做嗎?美國加州有一家快倒閉的餐廳,老闆突發奇想,刊登了一個徵人廣告,條件是先來上工,但是不給薪水,不過只要餐廳賺錢,一定發薪水,沒想到這種作白工的徵人條件,還真吸引了不少失業族上門應徵。
    2009/03/17 22:43
  • 〈獨家〉先支付巨額仲介費 沒工作難負擔

    這些越南籍外勞來台灣之前,就必須先付給當地仲介20萬元,來到台灣後邊工作邊還債,1個月實拿不到1萬元,但是沒了工作沒賺錢,先前幾乎全都做了白工,而勞委會其實有規定,外籍勞工遇到工廠倒閉,可以要求換雇主直到期滿,而離開台灣前,原雇主必須要照料生活。
    2009/02/09 18:52
  • 避免作白工 買冷氣先評估需求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到賣場買冷氣,搞不清楚規格、尺吋而白跑一趟。
    2008/04/09 00:41
  • 避免作白工 買冷氣先評估需求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到賣場買冷氣搞不清楚規格、尺吋而白跑一趟,其實冷氣是比較複雜的家電品,建議消費者,先評估家中的基本狀況,安裝後請施工人員一一檢查,才不會買錯。
    2008/04/04 17:57
  • 淤泥綿延數公里! 河川整治做白工

    這間合法的砂石場,位在鶯歌地區的環河路上,由於地處偏僻,附近沒有住家,加上砂石業者相當小心,每次排放廢水都挑週末,時間也不固定,才會讓查緝人員查訪不易,廢水一排,時間長達33年。
    2008/03/02 18:30
  • 蛋價近20年最高 業者嘆作白工

    物價漲漲漲,連蛋價也都漲到了近20年來的最高點,很多早餐店及小吃店業者都唉聲歎氣,有人可能要調整售價,維持利潤,但也有人堅持不漲價,即使做白工也無所謂;像是在台北市南陽街,以超大蛋餅著名的業者江阿姨就表示,有學生顧客建議她要漲價,但她還是堅持一個超大蛋餅只賣30元就好。
    2008/02/22 13:32
  • 冬季肌膚保養 美白工作不可省

    連日的好天氣,讓愛美的女性朋友是又愛又恨,因為陽光是足以讓肌膚產生斑點的。
    2008/01/12 01:04
  • 國慶神兵/國慶預演大交管 週邊交通打結

    今年的國慶國防表演,最受矚目的就是神龍小組的定點跳傘,為了這場表演,台北市政府特地把府前的12支路燈,在凌晨1點鐘才剛剛拆掉,但是下午5點預演結束,台北市政府擔心晚上視線太差,又把路燈給裝回去,只是這回顯然是做了白工,因為神龍小組今天根本沒跳。
    2007/10/08 19:05
  • 全國減刑/萬囚出獄 警抱怨:拚治安自相矛盾

    全國大減刑衝擊治安,警方只好展開大臨檢全面壓制,北中南警方昨晚兵分多路,到酒店、KTV及網咖等地清查可疑份子;但員警私下卻是無奈抱怨,根本都在做白工,政府宣示要拚治安,又釋放大批煙毒犯,根本是自相矛盾。
    2007/07/17 19:04
  • 限塑政策大轉彎 全民做三年白工?

    實施了3年的限塑政策,由於成效不彰現在可能大轉彎,環保署今天表示,塑膠袋再利用機率不高,因此打算取消餐飲業的限制,反觀當初環保署大力推動的場面,真令民眾無法理解。
    2005/09/08 10:42
  • 結算2005 台股一年總共只漲232點

    今年台北股市最後一個交易日,指數上漲38點,收在6139點,讓投資人高興過新年,不過放眼一整年,股市總共只上漲232點,很多投資人都是做白工,明年景氣好不好,基金跟房地產可不可以投資?理財有方的何麗玲以及重要的外資,給您做新年理財的參考。
    2004/12/31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