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登記參選 結果共670筆

  • 參選爆炸!費鴻泰列時序質疑「徐巧芯的人」 徐:不認識

    國民黨黨部立委初選登記,信義、南松山選區共有6人登記參選,令人意外的是,除費鴻泰、徐巧芯外,還有2人的助理。費鴻泰今(24)日晚間,列出時序還原經過,質疑國民黨青工會總會長滿志剛,協助一家麵攤老闆張宏森登記,他們與徐巧芯日前才一起發雞蛋;對此,徐巧芯也回應了,說自己完全不認識張老闆。
    2023/03/24 22:27
  • 余天確定不選! 民進黨「新北三重區」立委初選三強鼎立

    民進黨新北三重區立委初選,前新北議員李坤城與現任議員李余典已登記參選,現任議員彭佳芸也宣布參戰,三強鼎立態勢成形。綠營三重區現任立委余天昨晚證實不選,尚未決定要支持誰。
    2023/03/24 08:16
  • 10分鐘通過審查 民進黨4/12正式提名賴清德選總統

    民進黨今(22)日舉行中執會,會中通過審查2024年第16任總統提名初選登記參選人資格,並同意同額競選、停辦民意調查作業。有中執委會後轉述,黨主席賴清德符合民進黨資格,而賴清德利益迴避,因而今天請假,今天會議全程不到10分鐘,各派系一起通過。
    2023/03/22 14:58
  • 民進黨2024立委初選 洪健益、吳思瑤登記參選

    民進黨啟動2024立委初選,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今天登記時說,立委選區是藍綠對決,有信心打贏選戰。現任立委吳思瑤也完成登記,表示會發揮女戰神的戰鬥力持續奮鬥。
    2023/03/22 13:51
  • 徐國勇選立委?傳戰港湖或蘇巧慧 王世堅:只能祝福高嘉瑜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作業繼續進行中,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今(22)日在議員王世堅、張文潔陪同下,登記參選信義南松山選區立委。洪健益日前領表時,已先幫前內政部長徐國勇領表,媒體追問下,洪健益表示,徐國勇原有3個選區在考慮,但現在剩下北市內湖南港選區以及新北第5選區在考慮。
    2023/03/22 10:57
  • 王世堅違「賴條款」? 何志偉:誠信是做人標準

    北市議員王世堅登記參選大同士林區立委初選,將對決該選區立委何志偉,只是這也違背了黨主席賴清德說的誠信條款,何志偉就酸「做人要有誠信」,而王世堅則說他是遵循賴主席說的2024立委選戰沒有現任優先,還說他「信賴不信邪」。
    2023/03/20 20:31
  • 王世堅強力挑戰!何志偉:尊重他生涯規劃 誠信是做人基本

    民進黨今(20)日開放立委選舉初選登記,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早一馬當先,前往北市黨部登記參選士林大同選區立委初選,直接對上現任的何志偉。何志偉下午受訪時被問到此事時則說,誠信是做人最基本的標準,當初提出「誠信條款」這呼籲,是為讓國會席次最大化,他尊重王世堅的個人生涯規劃。至於有民調落後王世堅的說法,何志偉則說,「我想很多的傳言等等,我就是認真,我就是努力,我就是在地」。
    2023/03/20 16:13
  • 不甩誠信條款! 王世堅登記選立委戰何志偉

    北市民進黨議員王世堅20日登記參選2024士林大同區立委,等於確定對戰該選區立委何志偉,上演同室操戈,但這樣也是違背黨主席賴清德的誠信條款,王世堅說他是響應主席說的沒有現任優先,從哪裡跌倒就從哪爬起來!
    2023/03/20 13:55
  • 給賴清德兩岸論述建議? 呂秀蓮稱「不敢」:應給他信賴

    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日前登記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由於沒有對手,因而賴清德將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前副總統呂秀蓮今(19)日受訪時,被問及是否給予賴清德兩岸論述的建議?呂秀蓮說,她不敢給賴清德關於兩岸論述的建議,她相信賴清德有很堅強的團隊,並盛讚賴清德是當今從政經驗最完整者,應該給他一定的信賴。
    2023/03/19 11:02
  • 賴清德登記初選時宏都拉斯鬧分手 綠委:有人故意搞我們

    友邦宏都拉斯總統秀瑪菈.卡斯楚(Xiomara Castro)宣布,已指示外交部長雷依納(Eduardo Reina)處理與中國建立正式關係事宜。恰巧的是,曾在去年初出訪宏國的賴清德今(15日)上午登記參與民進黨總統初選。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說,今天是賴清德主席登記參選的日子,外交事務有的時候與國內政治的確環環相扣,有人故意在搞我們。
    2023/03/15 11:34
  • 全台首面 基議長掛看板挺賴清德選2024

    副總統賴清德,預計在明天(3/15)親自登記參選,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同黨基隆市議會議長,搶在賴清德登記前夕,掛出大型支持看板公開力挺。這文宣也成為全台第一面支持賴清德選2024的看板。
    2023/03/14 19:45
  • 民進黨總統初選開跑 陳建仁:不會去登記!

    民進黨總統初選開跑,13日至17日開放領表登記。副總統賴清德昨(13)日已派助理領表,預計明(15)日赴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4)日赴立法院備詢時被問及是否也會登記參選?陳建仁篤定回答「不會!」,強調自己接任行政院長,就是「公僕中的公僕」,為2300萬人服務,會把工作做好。
    2023/03/14 11:19
  • 侯啟動座談會 里長一喊話秒變「抬轎大會」

    副總統賴清德,13日已派人領表登記參選總統,同一天非常巧,新北市長侯友宜舉辦行動里長座談會,較勁意味濃厚,然而在會議上,突然有里長離題,突然喊著要支持侯友宜選總統,讓一旁會長趕緊喊話今天不談選舉。
    2023/03/13 20:41
  • 「侯準備揮棒」? 新北里長座談會比去年早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13日已派人領表登記參選總統,同一天非常巧,新北市長侯友宜舉辦行動里長座談會,較勁意味濃厚,尤其去年座談會時間落在五月,今年還提前,被解讀了選戰而提前起跑,對此侯友宜否認,說之前是因為疫情才會拖到五月,往年都是年後就開始舉辦。
    2023/03/13 13:15
  • 羅生門?彭斯傳參選2024總統 幕僚卻酸媒體被愚弄

    美國2024總統大選出現新挑戰者?曾與川普(Donald Trump)搭檔、前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傳出有意提交參選申請表,與前老闆一同角逐白宮大位。消息一出隨即引發各大通訊社和外媒報導,但新聞傳出後僅一小時後,卻有一名資深幕僚出面「否認」這個傳聞,甚至表示媒體被所謂知情人士愚弄,讓登記參選瞬間變成一場羅生門的鬧劇。
    2022/12/27 11:03
  • 登記參選黨主席後 賴清德首度同場蔡總統

    副總統賴清德上週確診,目前已經康復解隔,今天(20)晚上首度出席公開活動,這也是他登記參選黨主席後,首度和總統同場,不過兩人相隔30分鐘沒碰頭,另外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當初疫苗採購困難重重,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出席同場活動表示,他並不清楚郭董說的是什麼。
    2022/12/20 23:39
  • 賴清德戰績有多強?媒體人揭「極端紀錄」:全台唯一

    副總統賴清德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被外界視為在為2024總統大選鋪路,由於截止日前僅有他1人登記,若沒意外他便是下一任黨魁。媒體人黃揚明也分享1個數據,指出賴清德是在九合一大選時全台唯一創下「極端紀錄」的人。
    2022/12/19 13:14
  • 賴清德副手熱門人選 鄭麗君、蕭美琴被看好

    前文化部行鄭麗君昨天幫副總統賴清德登記參選民進黨黨魁,引發「賴鄭配」聯想,另外一個被點名的是熟悉外交事務的駐美代表蕭美琴。對此綠營立委說現在談這個太早,但相信賴清德會做全盤考量。
    2022/12/15 14:31
  • 有譜了?綠委大讚民進黨2024「賴鄭配」:兼顧了2方面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宣布競逐民進黨主席,今(14)日透過前文化部長鄭麗君代理登記參選,此舉引發外界猜想2024總統大選「賴鄭配」的可能。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大讚,若真的有「賴鄭配」,既能達到平衡性別,且兼顧南北平衡,又培養了中生代人材,頗有世代傳承的意味,認為是很強的組合。
    2022/12/14 20:46
  • 抗衡?賴清德登記參選黨主席 「他」跑到政院開會

    副總統賴清德確定登記參選民進黨黨主席,儘管他已經解除確診隔離,但謹慎起見,找來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幫忙登記,只是在賴系布局黨中央之際,英系的前副總統陳建仁卻突然出現在行政院會議,被解讀難道是要跟賴系抗衡。
    2022/12/14 19:04
  • 重申承擔 賴清德委鄭麗君登記選綠黨魁

    副總統賴清德(14日)上午登記參選民進黨黨主席,但他才剛結束隔離還在自主健康管理,委託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登記,賴清德除了四點宣示,也重申在民進黨再出發的此刻,自己有責任承擔,團結黨內士氣。
    2022/12/14 14:06
  • 與賴清德搭檔參選2024? 鄭麗君:沒選舉規劃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一職,黨主席補選作業本周登記。副總統賴清德宣布參與民進黨主席補選,由於他日前確診新冠肺炎,委由前文化部長鄭麗君 於今(14)日上午赴中央黨部正式登記參選,他會後受訪時被問及未來若賴清德當選,是否會進到黨務系統或參選2024。鄭回應,自己比較熟悉願景規劃、政策工作,未來願意持續搭建平台,但沒有參與選舉的規劃。
    2022/12/14 12:20
  • 貓派還是狗派?十大愛曬毛孩政治人物 「最受歡迎」竟是她

    寵物比主人還紅! 台灣面臨少子化危機,不過毛小孩數量卻是逆勢成長,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每年毛小孩新增數比新生兒多。為了爭取愛爸、愛媽族群支持,2022年的九合一大選,94位地方首長候選人中,有38位提出動物相關政見,其中台北市更出現專注動物權益的「動物保護黨」候選人登記參選台北市長。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認為,不少民眾對於寵物政見都會買單,因為寵物可愛吸睛,符合最佳行銷畫面3B原則(Beauty、Baby、Beast),政治人物也能搭寵物便車搶攻媒體版面增加曝光、聲量。
    2022/12/12 11:20
  • 九合一延長賽!藍綠立委補選聲量互飆高 王鴻薇3議題奪版面

    明年1月18日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投票,共三人登記參選,不過外界關注焦點幾乎都在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兩人參戰也被視為藍綠九合一大選的延長賽。王鴻薇在今年九合一大選,爆料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論文涉抄襲,成為國民黨女戰神;吳怡農在上屆立委選舉,敗給台北市準市長蔣萬安,這回民進黨徵召捲土重來。藍綠陣營兩位參選人皆有高聲量、高知名度,王鴻薇一開始即緊咬民進黨徵召吳怡農參選是黑道治國、黑道治黨的延伸,王鴻薇則被批評為「落跑市議員」,對此吳怡農表示「先選上才有這個問題」,一方面表達自己對於選情的信心,同時也給了王鴻薇台階。這場立委補選戰,雙方想方設法打到對方痛點,力拚補選勝出。
    2022/12/11 10:28
  • TVBS民調/嘉義市長延長賽開打 黃敏惠59%輾壓李俊俋

    今年的嘉義市長選舉,因無黨籍參選人黃紹聰過世而「重行選舉」,將在12月18日進行投票,被稱為是縣市長選舉的延長賽。國民黨由現任市長黃敏惠爭取連任,而民進黨提名前立委李俊俋參選,另外尚有無黨籍的陳泰山、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及鄭凱升登記參選。
    2022/12/06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