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瘋搶 結果共713筆

  • 穿上去一秒變原子小金剛 「大紅靴」一雙3萬瞬間完售

    紐約藝術集團MSCHF,近日推出一款巨大紅靴「Big Red Boots」,讓人一秒就能變成「原子小金剛」,引發話題。該紅靴於16日開賣後,立刻吸引外界瘋搶,7分鐘就銷售一空。現在於轉賣網站上,喊價一雙1千美元(約3萬元新台幣)。
    2023/02/20 14:36
  • 全聯兔年福箱出清「下殺199元」 商品價值6倍消費者瘋搶

    每年過年各大通路業者都會推出春節福袋、福箱,最吸引消費者的就是還可以抽汽車、鑽石等大獎,今年全聯也推出多款福袋,不過由於所有的大獎早就抽出來,福箱卻還沒有賣完,全聯以破盤價199元出清原價588元的「兔年線上福箱」,還號稱內裝價值1200元的食品,讓精打細算的消費者搶購。
    2023/02/20 09:33
  • 啪..沒了!告五人加場售票「5萬人比手速」新曲霸榜串流

    樂團告五人今年4月要唱進台北小巨蛋,日前開賣加場演唱會,沒想到同時有5萬人上線瘋搶1萬張票,瞬間秒殺;而他們所發布的新歌「一念之間」短短約4天,已經達到約50萬次點閱,新專輯歌曲更陸續霸榜音樂串流平台。
    2023/02/19 19:32
  • Ozone只發一張就唱北流!2萬名粉絲瘋搶 賣票時間創紀錄

    Ozone日前發行首張迷你專輯就宣布,4月15日將於北流舉辦第一場大型售票個唱Ozone「One And Only」台北演唱會。門票在今(18)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因同時近2萬粉絲上線搶票,門票30秒秒殺,更一度造成售票系統當機,讓團員們都直呼「不可思議」,因為其實在門票開賣之前,六人都難掩緊張情緒。
    2023/02/18 14:31
  • 瘋搶春牛險釀踩踏!「下半身」卡台下 鹿耳門煙火湧入50萬人

    雖然5日才是元宵節,但台南聖母廟4日晚間已經先舉辦搶春牛以及高空煙火秀,由於疫情趨緩,加上今年遇到周末,除了湧入超過50萬人,熱度也更勝以往,結果搶春牛時,整隻春牛遭到秒殺分解,還搶到差點發生踩踏,嚇得警方及工作人員急忙將人拉上舞台,加上蜂炮齊射,總共有138人受傷。
    2023/02/05 13:11
  • 球迷搶看詹姆斯成為歷史得分王 湖人主場球票喊價225萬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最大目標就是超越傳奇球星「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聯盟歷史得分王,而他也正一步步朝著目標邁進,並且相當有機會在自家主場達成這項壯舉,為了見證新紀錄誕生,球迷也開始瘋搶球票,外媒表示近期湖人主場的球票已經飆漲至7.5萬美元(約225萬新台幣)。
    2023/02/01 14:23
  • 超級任性!「古早味蕃薯糖」1週只賣2天 在地人也瘋搶

    重度嗜甜者看過來!台南關廟有一個超授的小吃攤,專賣「古早味蕃薯糖」,超級香很難不引人注目啊~每到下午茶時段就有一堆人在排隊,吃過1次就上癮!但是老闆超任性,一週只賣兩天,應該可以說是限量版,有去台南的話可以去看看唷~
    2023/01/22 11:49
  • 小7柑橘拿鐵掀瘋搶!還沒過年就賣光 全因這贈品太勾錐

    看準過年商機,超商7-ELEVEN在1月11日起至1月26日推出「大吉大利柑橘風味拿鐵」,且每杯限量隨機贈送含「大」、「吉」、「利」字樣的立體橘子杯塞,掀起收藏潮,但有民眾向《TVBS新聞網》表示,上週末開始買不到這款拿鐵,詢問客服,疑似是大家都搶著蒐集3款杯塞,導致還沒過年商品就全台缺貨;對此,業者回應,這是屬於限定商品,目前已銷售9成。
    2023/01/18 16:26
  • 新北「兔吉利來」春聯瘋搶! 象徵「鏟錢進來」

    新北市政府發放兔年春聯,當中祝福語「兔吉利來」,台語諧音類似「鏟錢進來」,市長侯友宜還自創順口溜,正著唸或倒著唸,都喜氣滿滿,另外兔年福袋和紅包袋也超可愛,不少民眾到市府爭相索取。
    2023/01/17 23:22
  • 與死神搶命!大陸瘋搶「倍拉維」自救

    大陸疫情急速升溫,沒有公開透明的疫情資訊讓各國擔憂,大陸防疫專家近期受訪就坦承,在北京當局公布20條措施後,感染人數上升速度超過預期,甚至只花了20天就走完別的國家三年的路程,而近期大陸頻頻傳出嚴重缺藥的問題,最近更開始搶購輝瑞出品的治療藥物「倍拉維」。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根據美國之音中文網報導,『全大陸都在和死神搶父母』,成了大陸最近流行的辛酸話,主角就是輝瑞(Pfizer)出品治療COVID-19的藥物,叫做『倍拉維』,因為倍拉維價格談判破裂,無法被納入大陸的醫保用藥,目前僅是臨時醫保用藥而已,但不少民眾為了搶救家中老人,紛紛透過各種非正規的管道來搶購數量極為稀少的倍拉維,畢竟有不少民眾服用倍拉維後恢復健康的例子。」
    2023/01/17 16:02
  • 疫情下中國人搶購免疫球蛋白 患者面臨斷藥危機

    COVID-19疫情下,中國民眾搶藥一波波,最近因瘋搶免疫球蛋白,加上重症患者增多,導致此藥缺貨,對於每月都需要注射免疫球蛋白的原發性免疫缺陷患者來說,他們正在面臨斷藥危機。
    2023/01/16 11:06
  • 黃牛退散!陸官方宣布新冠口服藥價 默克一瓶6千多元

    中國大陸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人心惶惶,各地民眾瘋搶口服抗病毒藥物;外媒報導,天津市的醫療採購中心10日稱,美國默克(Merck)製藥公司的新冠肺炎口服藥莫納皮拉韋(Molnupiravir)一瓶要價1500元人民幣(約6736元台幣)。
    2023/01/11 10:19
  • 超夯韓國海鮮拉麵!官方授3步驟美味升級 快衝好市多囤貨

    好市多夯爆「不倒翁金螃蟹海鮮拉麵」因濃郁湯頭、微辣滋味超唰嘴,不少民眾瘋搶,日前還有人直接搬6箱回家,好吃程度沒在開玩笑,過年在家吃膩大魚大肉,想當小廢廢輕鬆煮,邊追韓劇、跟著男女主角大口喝湯、吃麵,現在趕緊手刀衝好市多買起來!
    2023/01/09 13:12
  • 網傳染XBB.1.5狂腹瀉!陸瘋搶蒙脫石散 醫揭成分:是黏土

    吃土能治病嗎?被公衛專家視為目前「免疫力脫逃能力」最強的Omicron亞型病毒株XBB.1.5,最近在美國占總確診數逾4成,成為主流病毒株,而XBB.1.5日前傳出入侵上海,網傳感染XBB.1.5會出現腹瀉症狀,造成專治腹瀉的「蒙脫石散」被民眾瘋搶!國內腸胃專科醫師指出,蒙脫石是一種黏土,台灣也有相關成分的藥劑,但它只能緩解腹瀉症狀,並不能直接治療病毒感染。
    2023/01/06 15:37
  • 從退燒藥搶到紙尿褲!陸疫情爆發謠言多 民眾恐慌性囤物資

    中國放寬防疫管制後疫情大爆發,導致民眾瘋搶常備的退燒與止瀉藥,如今買藥難還沒結束,又因網傳染疫將造成排便失禁使得紙尿布一片難求,甚至買不到血氧儀而開始搶購智慧型手錶。
    2023/01/04 13:20
  • 想吃要靠運氣!市場傳奇「秒殺炸雞」 免40元就能爽嗑

    想吃得要拼手速!1家位在苗栗苑裡市場的小攤,專賣號稱地方傳奇的「秒殺炸雞」,不只排隊人潮多,炸雞一起鍋更會馬上被搶空~炸雞外皮薄又脆,吃起來不油膩,口感軟嫩多汁!難怪會是在地婆婆媽媽瘋搶的美食,就連外地人也會聞香前來朝聖呢!
    2023/01/02 14:41
  • 搶到價差10倍 英民眾超市瘋搶「網紅能量飲」

    最近英國民眾瘋搶一款由兩個網紅聯名發售的能量飲,架上一瓶促銷價只要大約75元台幣,不過網上價格,竟然可以賣到10倍以上,超市開門立刻引發大批人爭先恐後湧入,甚至還發生,有大人為了搶飲料,不惜出手推小孩的誇張行徑。
    2022/12/31 17:45
  • 最拚新人是他!4場跨年瘋搶人 狂操肌「這裡」壞掉了

    音樂理工男莫凡新出道半年出頭天,幾個月下來累積包括笑元、音樂節、各地方政府場多達50場演出的他,在演出市場頗獲好評與青睞,莫凡新還以新人之姿竟收到4場北中南東跨年邀約,讓人生有機會參加首次跨年活動的莫凡新樂得直呼像是中樂透,對於最後演變成「搶人大作戰」的情節更是覺得自己超幸運!最後在考量跨年交通及趕場的狀況下,決定參與台南與嘉義的跨年演出,更能許多大咖歌手們同台共度跨年。
    2022/12/27 16:13
  • 打卡中部6新開店!絕美透明天井超吸睛 秒飛日本體驗偽出國

    2022年到中部必訪的超夯新熱點!有最新開幕造成瘋搶的「秒殺可可蛋糕」、台中最美路易莎,還有讓人彷彿秒飛國外的日系咖啡聽、小木屋,以及獨特的「人類版罐罐」、北歐生鮮超市,通通不能錯過!快來趟打卡踩點之旅吧~
    2022/12/23 14:55
  • 搶啊!陸民眾缺藥、信防疫偏方 瘋搶檸檬致價翻漲2倍

    中國大陸解封後,抗疫藥物不足,反而出現各種偏方,日前,一名專家稱,若出現鼻塞症狀,可喝溫水泡檸檬,結果造成新一批搶檸檬亂象,價格也跟著被哄抬,翻漲超過兩倍。
    2022/12/21 17:22
  • 陸防疫鬆綁確診飆升!止痛藥大缺貨 外媒:波及港台泰澳

    中國防疫鬆綁,全民瘋搶的止痛、退燒藥奇貨可居,有人轉向海外委託親友或業者代購。外媒報導,香港、台灣、泰國、澳洲都因此出現相關藥品搶購潮,把藥房掃貨一空後寄往中國。
    2022/12/21 12:59
  • 退燒藥價狂翻300倍!掃貨亂象曝 台大醫嘆:永遠買不到

    儘管中國大陸已經逐步取消強硬的防疫措施,但當地失控的疫情仍不可輕忽,更是出現不少民眾瘋搶防疫物資的情況,其中感冒藥及退燒藥更是「一藥難求」,不少在台民眾也紛赴藥局掃貨寄給人在大陸的親友,造成另類的「搶藥亂象」。
    2022/12/21 09:27
  • 陸核酸採樣亭變身 瘋搶海內外退燒藥

    大陸防疫政策急轉彎後,出現大量的核酸採樣亭閒置,但隨著各地的疫情急速升溫,於是這些逐漸被閒置的核酸採樣亭正改造成為「發燒診療站」或「便民醫療點」,以因應大量出現的確診者。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江蘇蘇州將部分核酸採樣亭改造為『發燒診療站』,為轄區居民看診和配藥,目前設有1035個發燒診療站,居民在窗口前排隊看診,隨後在緊鄰的『藥房亭』取藥,隨看隨走,全程不進入室內,從接受醫生診療,再到開處方完成配藥,整個過程10分鐘左右即可完成,優點是老百姓在家門口,就能進行簡單的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診療,還能多次使用大陸的醫保結算,同時也讓部分閒置的核酸採樣亭再次利用,避免市民前往醫院群聚,故得到不少大陸網友稱讚。」
    2022/12/20 15:57
  • 蔡依林親自試吃!超市推4款聯名甜品「只賣50天」粉絲瘋搶

    韓團BLACKPINK超級夯,這回就有餅乾大廠找上她們聯名,把外包裝和餅乾通通改成粉色上架販售,吸引海外粉絲瘋搶;至於台灣也有連鎖超市和蔡依林的翻糖蛋糕品牌合作,推出4款限定巧克力甜點,果真吸引不少粉絲買來嚐鮮。
    2022/12/17 21:34
  • 染疫人數暴增!陸民眾瘋搶退燒藥 開價「貴9倍」仍賣光

    中國鬆綁防疫後,染疫人數暴增,民眾搶購囤積退燒藥自保。除了拜託國外親友幫忙搶藥,導致港澳、澳洲多地缺藥,就連平台網路商店開出比國外產地價格貴9倍的退燒藥,也被掃光。
    2022/12/17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