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畢業照 結果共193筆

  • 方文琳校花級女兒畢業照曝光 甜美燦笑母大讚:好美

    昔日有「玉女掌門人」之稱的55歲女星方文琳,保養得宜,如今仍擁有水潤肌膚,高顏值也遺傳給愛女,近日小女兒齊薇(本名于齊薇)分享穿學士服的照片,亭亭玉立的模樣連身為媽媽的方文琳也忍不住誇讚,「好美與自然的大學生」。
    2021/03/01 21:10
  • 圍籬阻水牛覓食? 保育巡查員:若沒擋「叫不回來」

    陽明山野化水牛死亡讓「圍籬」疑似成為禍首,曾目睹牛王驅逐公牛的陽管處保育員透露,僅10多秒就衝刺近300公尺,還途經拍婚紗與畢業照人群,幸好沒有撞到人,否則以水牛幾百公斤衝力,「不死也半殘」。
    2021/01/10 12:50
  • 籃球校隊悍將、茶園千金 車禍雙亡瞬間曝

    情侶車禍雙亡,23歲的男大生,高中跟大學時期,都是籃球校隊,身高190公分,曾代表學校參加UBA大專籃球聯賽,高中也打過HBL,今年六月剛畢業,女友則是小他一屆的同系學妹,剛拍完畢業照,家裡經營茶園生意,車禍瞬間也在晚間曝光。
    2020/12/21 23:40
  • 遺憾!籃球校隊悍將、茶園千金 騎車雙載身亡

    情侶車禍雙亡,23歲的陳姓死者,高中跟大學時期,都是籃球校隊,大三還擔任隊長,身高190公分,曾代表學校參加UBA大專籃球聯賽,高中也打過HBL,今年六月剛畢業,車禍身亡師長感到遺憾,女友則是小他一屆的同系學妹,剛拍完畢業照,蔡姓女大生很獨立也很懂事,家裡經營茶園生意,經常為幫忙父母採茶。
    2020/12/21 12:57
  • 畢典驚見「照片排排站」詭景 網嚇瘋:以為告別式

    新冠肺炎(COVID-19)仍持續於全球蔓延,為了防堵疫情,不少學校取消學生最期待的畢業典禮。近日有身在加拿大的網友分享高中「替代性畢典」,校方以畢業照取代真人,在草坪上排排站,令許多文化背景不同的台灣人一看嚇傻,以為有恐怖攻擊,甚至直呼「我以為是告別式…」
    2020/06/27 12:47
  • 老師你認真? 菲小學畢典驚見「一片口罩」輪流戴

    臉書上一段菲律賓小學畢業典禮的影片近來在菲國網友間被大量分享,原因是學生們竟然輪流戴上同一片口罩拍畢業照。菲國教育部表示,已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
    2020/06/18 09:53
  • 韓國瑜夜宴市府團隊 畢業餐敘放輕鬆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最後一次主持市政會議,進場時局處首長拍手鼓掌,讓他自嘲怎麼像是「當選」的陣仗,不過談話時仍感慨的說,「來是偶然、去是必然」,就連和首長拍畢業照時,他也說「笑不出來」,還好晚上畢業餐敘時,看到大家士氣高昂,總算讓他也感到輕鬆不少。
    2020/06/09 23:27
  • 高雄市府畢業照!「笑一個」 韓國瑜:笑不出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後一次主持市政會議,局處首長拍手鼓掌,韓國瑜自嘲,怎麼像是「當選」的陣仗,最後市政談話,他也非常感慨的說,「來是偶然、去是必然」,最後和首長拍畢業照的時候,韓國瑜還說「笑不出來」。
    2020/06/09 12:57
  • 韓國瑜主持最後一次市政會議 現場報以熱烈掌聲

    罷韓過關後,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在高市府主持任內最後一次市政會議,韓國瑜進場時,受到與會人員報以熱烈掌聲。
    2020/06/09 11:22
  • 最後一次會議!韓國瑜拍「畢業照」竟脫口:我笑不出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確定被罷免,今(9)日他最後一次主持市政會議,感性表示「來是偶然,離開是必然的」,重要的是做了哪些事。會後韓國瑜和同仁合拍「畢業照」,期間被攝影師要求「市長,再笑一次」,他無奈表示「笑不出來啊!」
    2020/06/09 10:49
  • 首度成功罷免直轄市長 罷韓總部歡聲雷動

    罷韓團體從6月27日啟動罷免連署以來,近一年了,今天終於以90幾萬的票數成功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創下台灣自立史上首度罷免直轄市長的首例,罷韓總部現場歡聲雷動,讓支持者忍不住流下感動的涙水,還有畢業生選擇這裡拍畢業照!
    2020/06/06 20:10
  • 6/6率政務官市府等結果?韓國瑜:再忍耐2天

    韓國瑜能不能保住高雄市長職務,6月6日就會有結果,現在傳出,開票當天下午四點半,高市各局處首長將聚在四維行政中心等待結果,如果罷免沒通過,韓國瑜感謝市民再給他機會,如果通過了,將播放一年多來的市政回顧影片,同時與首長們拍畢業照,對於這消息,市府說是誤傳揣測,不過有局處首長說,他們的確會去市政府等待結果,純粹自發性,並非韓國瑜提出要求。
    2020/06/04 20:11
  • 小哈利「性感女裝照」曝光 老爸庾澄慶首發聲回應

    歌手庾澄慶(哈林)與前妻伊能靜所生的18歲兒子小哈利,近日在大陸選秀節目花絮中露臉,影片中小哈利幫媽媽編舞參賽,展現優異的舞蹈天分,成為網友關注焦點,意外起底小哈利男扮女裝的偏好,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而哈林今(28)日則曬出小哈利高中畢業照,絲毫不受外界影響,仍給兒子滿滿的祝福。
    2020/05/28 19:16
  • 政院拍畢業照!唯陳時中戴口罩 拍照才脫下

    行政院14日內閣總辭,所有閣員一起拍畢業照,大家關注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去留,面對媒體詢問,想要留在中央還是到高雄,他只回工作第一,而文化部長鄭麗君,也低調快閃,到是國發會主委已經發聲明,表示他被告知不續任。
    2020/05/14 12:54
  • 內閣總辭拍畢業照 蘇揆向閣員鞠躬致謝讚「最強團隊」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行政院會率內閣總辭,蘇貞昌在會中向閣員鞠躬道謝,並表示「我非常肯定各位,各位真的是最強的團隊」。
    2020/05/14 11:50
  • 難合照 陸874萬大學畢業生手繪「雲畢業照」

    大陸新冠肺炎疫情雖然趨緩,但還沒完全控制,除了面臨升學考試的高三生、國三生陸續回到校園上課,其他學生仍舊停課中,對於即將畢業的畢業生,課業之外,還多了一個畢業照煩惱,有學生就擔心可能拍不了,想出用合照的方式,製作雲畢業照,真人頭像搭配漫畫版學士服身體,可愛又逗趣,在網路掀起話題。
    2020/05/09 17:33
  • 戴口罩拍畢業團體照 紀錄防疫的一年

    戴口罩,成為今年的時代背景,彰化大同國小,畢業照也拍下戴口罩版本,預防大家未來認不出誰是誰,還有對照圖,紀念那一年,我們一起戴口罩上的課。
    2020/04/13 13:55
  • 抓緊你身邊的肥宅!大學型男曝「入學前後對比照」

    最近一位日本京都大學畢業生分享畢業照,開心表示從法律系畢業了!不過看到他發文附的照片,讓許多網友當場傻眼,只見4年前的他,入學時儼然是個「肥宅」,不過寒窗苦讀4年後,竟變成回頭率超高的「高學歷型男」。
    2020/03/28 17:33
  • 立院最終日現離愁 立委排隊搶拍「畢業照」

    立法院第九會期最後一天,為了中央審預算審查,藍綠都祭出了甲級動員應戰,只不過在院會裡,沒有以往的肅殺氣氛,反而是多了一些不捨的情緒,表決等待之餘,不少立委們都拿起手機搶拍畢業照,要記錄最後一刻。
    2020/01/20 20:46
  • 立院最終日現離愁 立委排隊搶拍「畢業照」

    立法院第九會期最後一天,為了中央審預算審查,藍綠都祭出了甲級動員應戰,只不過在院會裡,沒有以往的肅殺氣氛,反而是多了一些不捨的情緒,表決等待之餘,不少立委們都拿起手機搶拍畢業照,要記錄最後一刻。
    2020/01/20 13:44
  • 內閣「不拍畢業照」全留任 政院:總辭是為了憲政流程

    依照憲政慣例,在新國會產生前內閣會擇日總辭,由總統進行改組。本屆大選總統蔡英文成功連任,行政院長蘇貞昌原本預計今(13)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總辭,但蔡英文中午約見蘇貞昌,已成功慰留。
    2020/01/13 17:00
  • 慈父抱愛女拍畢業照…18年對比曝 網驚:爸爸超帥

    對於所有父母來說,即便孩子隨著時間長大,但對於兒女的愛是不會改變的。最近美國1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分享1組照片,這是她和父親18年前和現在的對比合照。照片一貼出,網友們都十分感動。
    2020/01/02 20:39
  • 銅鑼杭菊花海 大學生穿學士服拍畢業照

    苗栗銅鑼現在杭菊盛開,黃色白色菊花海,季節限定,大批遊客前往賞花,還有在地的準大學畢業生,帶學士服來拍畢業照,拍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杭菊花」。
    2019/11/15 12:09
  • 戀上超商女店員!交往後發現驚人巧合 網讚:這就是緣分

    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日本一名男網友分享,先前到便利商店買東西的時候,意外對當時上班的女店員一見鍾情,展開追求後2人順利交往,而在某天聊天過程中無意間得知,對方竟然是幼稚園同學,在畢業照當中2個人還站在一起!
    2019/10/03 20:51
  • 和韓國瑜是同學! 利菁力挺:有需要一定幫

    韓國瑜學歷風波延燒,他的大學同學黃國雄,一連po出好幾張大學時期的出遊合照和畢業照,證明韓國瑜就是日間部學生,更意外曝光,名主持人利菁竟然也是同班同學,對此利菁力挺:只要同學需要,一定會幫忙。
    2019/08/27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