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畢業照 結果共193筆

  • 林心如曝國中畢業照 空靈氣質從小美到大

    藝人林心如去年認愛霍建華隨即結婚,並於今年1月產下愛女,雖然已經升格當媽,外表仍保持得十分亮麗,宛如少女。近日林心如在臉書上PO出一張國中畢業照,要大家猜猜她是哪一位,不少網友一眼認出來,還說41歲的她一點都沒變,從小美到大。
    2017/08/20 15:45
  • 兒子頭變別人!家長怒 畢業照「移花接木」

    畢業紀念冊的團體照,兒子的頭竟被後製蓋掉,換上其他同學的頭,家長氣壞!
    2017/06/17 19:21
  • 忍你們很久?老師畢業照偷比中指 被抓包了

    鳳凰花開,又到了畢業季,拍照留念的時刻總是不能少,而在這張與老師們的合影中,有人眼尖發現,這位女老師竟然在拍畢業照時偷比中指?
    2017/06/08 15:54
  • 畢業婚紗照!唯一男生被27女同學包圍 讓人羨慕又忌妒

    一般來說,大學科系男女學生的比例,通常會依類別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傳統來說,理工學院大多是男多於女,文學院大多是女多於男。最近畢業季來臨,大陸的山東財經大學英語系的學生也不免俗地拍下畢業照;但仔細一看,全班28名學生,只有1位男生,女同學們則是全都換上婚紗,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17/05/25 13:45
  • 一個人的畢業照!4年全勤沒缺席 他笑:翹課就會被抓包

    時序即將進入6月,又是到了畢業的季節,不少大專院校的畢業生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紛紛把握在校的最後時光,留下照片為4年的大學生活留下難忘的回憶和句點。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畢業照,裡面只有1名畢業生,其他的都是老師,他笑稱「沒翹過課!」因為一翹課就立馬被抓包。
    2017/05/25 11:04
  • 最美畢業照!20高顏值女大生 穿短裙秀白皙長腿

    畢業季快到了,各校也開始充滿濃厚的離別傷感,尤其是大學生來說,即將揮別校園成為社會新鮮人,未來將是不同的人生際遇。最近不少畢業生在網路上分享校園照,想要留下難忘的回憶;最近有一所大學的女學生,大家一起相約穿短裙大秀美腿,拍出唯美的畢業照。不少網友看了都大讚「這是最美的畢業照!」
    2017/05/19 21:57
  • 轎車違停校門口 為拍畢業照大學生這樣替車主「挪車」

    畢業季到,許多即將步入社會的大學生把握最後的校園時光,都會拍攝畢業照留下最後身影,尤其是寫著校名的校門口,更是必拍點之一。但要是拍攝畢業照的當下,卻出現煞風景的違停車輛,你會怎麼做?
    2017/05/17 12:57
  • 12歲嫩版納豆照曝光!粉絲:撞臉邰智源

    總是以搞笑藝人、綜藝咖身份出現在鏡頭前的藝人納豆,近日在電影上有好表現,甚至入圍金馬獎的最佳男配角,不過26日在網路上曝光1張國小畢業紀念冊照片,要網友猜猜看哪一個是他本人,不料卻被網友大笑撞臉「邰智源」。
    2016/12/27 16:11
  • 興航桃機站熄燈 地勤「畢業」哭成一團

    復興航空桃園機場站,在今天(21日)晚間熄燈,明天就要撤站,興航所有地勤人員,除了拍畢業照,也拍攝影片向過去曾經搭機的旅客,鞠躬致謝,不少地勤在過程中,難過地哭了出來。而興航無預警解散,其他航空公司曾協助輸運,因此地勤一一前往各航空公司櫃臺,表達謝意。
    2016/12/21 22:59
  • 復興航空將走入歷史 高雄員工搶拍「畢業照」

    「公司沒了,日子總還得過」,復興航空將走入歷史,原有航線由華航接手,部分遭資遣的高雄機場員工將離職,趁今天上班最後一天,紛拿起手機拍起「畢業照」,現場離情依依。
    2016/12/01 13:18
  • 畢業生6人!苗栗南和國小 拍婚紗級畢業照

    全校才6名畢業生,穿禮服、西裝拍另類畢業照!苗栗通霄鎮南和國小,是偏遠校區,全校學生總共34人,六年級畢業生甚至只有6人,學校跟婚紗公司接洽,免費幫這6名畢業生拍畢業照,班導師也換上小禮服一起留念,學生們第一次大陣仗拍照,相當開心。
    2016/11/09 13:19
  • 牠不能缺席!溫馨畢業照「校狗」也入座合影

    除了師生排排站,高雄楠梓國中的畢業照中還有校狗「大雄」也入鏡,位置就在校長旁邊,因為校長一句「來,大雄坐這邊!」,讓全體師生不只拍下一張有趣的畢業照外,還給大家上了一課最棒的生命教育。
    2016/10/25 10:33
  • 校內也有向日葵花海! 畢業生搶拍照留念

    彰化明道大學校內出現3公頃向日葵花海,吸引許多應屆畢業生穿學士服前往拍照。校方表示,這是要送給畢業生的禮物,從今年3月開始栽種,斥資1萬5千元買來花蕊品種較大的種籽,種出大又健康的向日葵,花朵與穿學士服的學生臉上笑容相互輝映,讓學生留下最難忘的畢業照。
    2016/05/28 10:55
  • 內閣總辭拍畢業照 張揆贈「巧克力」留念

    馬政府任內最後一次行政院會,行政院長張善政率領各部會首長,提出內閣總辭,並按照慣例拍攝畢業照留念,任期到數最後一週,張揆露出輕鬆神情,他坦言簽了總辭案如釋重負,上任短短三個月,他自評交出的成績非常亮眼,而晚間他還在行政院宴請內閣首長,送上的伴手禮就是張揆最愛吃的零嘴,巧克力。
    2016/05/12 12:40
  • 內閣總辭!張揆率內閣首長拍「畢業照」

    馬政府任內最後一次行政院會,只有一項議程,由行政院長張善政率領各部會首長,提出內閣總辭,隨後官員們來到行政院的大門口排排坐,拍攝畢業照留念;行政院長張善政坐在中間,閣員們看起來心情都還不錯,而院長也特地為辛苦的閣員們準備離別小禮物,感謝大家這陣子的照顧。
    2016/05/12 09:46
  • 寒流威力強!合歡山、清境  等雪遊客擠爆

    天寒地凍超強寒流週六即將襲台,南投合歡山雖然還沒有漫天飛舞的雪花,不過已經有大批遊客前往武嶺、松雪樓等雪,還有大學生特地來拍攝畢業照,地面結冰濕滑只要一不小心就會摔跤,而飯店業者也說可能是超強寒流來襲,今年等待降雪的民眾,提早一個月就把客房訂滿。
    2016/01/21 19:48
  • 總統親慰留竟撲空 毛揆堅辭「請假」待命

    毛治國內閣正式總辭,馬總統卻表明暫時不會批准辭呈,甚至親自到閣揆毛治國官邸慰留,竟然還撲空見不到他,隨後毛治國與內閣拍畢業照但臉色沈重,他鐵了心宣布不接受慰留,在總統准辭之前「請假待命」,政務交由副院長張善政暫時代理。
    2016/01/18 18:07
  • 回憶那些年!大學生最想去的10大畢旅點

    每當翻開相冊,總是被舊時照片勾起回憶,尤其看到穿學士服拍畢業照、與同學畢業旅行的點滴時,更是無法自拔回憶起當初的美好!時事網站「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最近就整理出10大大學生最想去的畢業旅行地點,來看看有哪些?
    2015/11/13 00:27
  • 拍團照別缺席? 台大畢業照驚見「人形立牌」

    台灣大學大四學生拍畢業照,卻出現怪怪的畫面。有人側拍團體照,發現有些人的身形和正常人不一樣,仔細看才發現這是「人形立牌」,原來有些準畢業生無法到場合照,被同學用人形立牌來代替,雖然有人覺得看起來很奇怪,但也有人覺得這是創意的表現!
    2015/11/09 19:32
  • 男神嫩照! 李敏鎬、劉德華學生舊照曝光

    永遠不老的天王劉德華,學生時代是什麼模樣呢?最近劉德華就讀中學的學生證,就在網路上流傳男神嫩照出土掀起一陣討論,還有南韓偶像李敏鎬,帥氣模樣魅力無法擋,不過他的小學畢業照也被公開,理平頭、疑似單眼皮,青澀模樣跟現在差很大。
    2015/09/13 17:25
  • 25日將交接!雙北拍畢業照 郝、朱兩樣情

    25日就要正式交接,雙北市府在今天有志一同拍攝畢業!即將卸任的台北市長郝龍斌感性致詞,而在副首長帶領下,各局處長跟著宣布內閣總辭,場面離情依依,反觀新北市長朱立倫拍起畢業照笑容滿面,畢竟市長連任人事只是稍做微調,而身為準國民黨主席,外傳他已經開始物色黨務人事,對此他也幽默否認
    2014/12/23 16:44
  • 嘉義花海美極了!搶拍照 一天湧入上萬人

    星期假日天氣回暖,許多民眾紛紛外出遊玩,剛登場的嘉義花海節,就吸引不少遊客攜家帶眷前往,還有學生穿著學士服專程跑來拍畢業照,也有人頂著豔陽在花海旁寫生,美麗的花海超夯,一天就湧入上萬名遊客,也讓攤販看好商機,搶著擺攤做生意
    2014/12/07 12:31
  • 選舉慘敗 行政院長江宜樺率內閣總辭

    國民黨選舉慘敗,行政院長江宜樺第一時間請辭獲准,今天率內閣總辭,一起拍畢業照,面對記者提問,勉強擠出微笑回應,在下任閣揆出現之前,進入「看守內閣」階段,不再處理重大政策,而下任閣揆誰來接,其中一個被點名的郝龍斌語帶保留,只說「假設性的問題」不回應
    2014/12/01 13:51
  • 〈獨家〉療情傷? 張彥文殺人前還上網徵友

    台大高材生情殺前女友,張彥文大學畢業照曝光,模樣斯文,研究所同學回憶,當年他真的是個陽光大男孩,同儕眼中,張彥文個性開朗,幽默會開玩笑,只是比較愛打電動,但感情部分,張彥文有事情都在網路上PO文,很少跟同學說,有網友查出,他跟林姓死者9/15分手,17日他就上聯誼版找女生徵友,網友說這篇最後po文,應該是他試圖在「約別的女網友來療情傷」吧,警方查出,張彥文習慣在網路上認識女生,前後交過3個女友,時間都不長,沉迷網路交友,現實生活他卻在情路迷惘,鑄下大錯。
    2014/09/23 18:14
  • 不要命!拍火車畫面 鐵軌間設相機

    之前就有大學生跑到鐵軌上拍畢業照,被罵太危險,現在花蓮竟然有鐵道迷,為了拍攝火車,將攝影機擺在軌道正中央,火車呼嘯而過畫面還會震動,影片曝光後,網友痛批真的太誇張,而台鐵也表示,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鐵路法,將報警處理。
    2014/07/18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